济南三户居民家中暖气片爆炸!一人受伤,损失惨重无人管!

2013年11月17日,星期天,早上10点钟左右,济南市历下区和平路新村35号院的两户居民家中暖气片同时爆炸,巨响声后场面相当惨烈,伴着含有大蒜素浓烈的刺眼刺鼻味道和浑浊的污水,居民家中一片狼藉,损失惨重!整个单元楼上很快就成了雾气腾腾的汪洋一片!更可怕是大约同一时间,在距离事发地点不远处的另一小区居民家中同样发生了暖气片爆炸,并炸伤一人,场面同样惨烈!
事发后的六七个小时内,济南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没有一个做出实际的救援行动,这期间有三次眼看着居民家中损坏的暖气喷水,袖手旁观,使居民家中受到了严重损失。后来,受灾居民自己到外面请工人把喷水止住。对于居民提出的换热站供暖压力异常过大,才造成同时三户居民暖气爆裂的质疑,济南热力的工作人员始终避重就轻,强调暖气片老化的客观因素,推卸责任!而且在每个供暖期之前,供热公司都已做过打压试供,说明暖气片承压没有问题。很多居民表示,对热力公司的这种态度非常愤慨!
今天是事发后的第四天,还有居民家中因为水灾家中电路连电造成的停电、衣物等生活用品严重污染和恶劣的室内环境无法居住,虽然多次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并求助,但没有人出来关心他们的生活!这是什么社会?!还有人道吗?!还有天理吗?!这符合中央一再宣传关心民生的精神吗?!难道只是口号吗?!
求助每一个善良、有正义感的朋友们关心他们的遭遇,积极献策,转发,相信人民的力量是强大的!谢谢大家!!!









楼主 zfd777  发布于 2013-11-19 22:48:00 +0800 CST  

楼主:zfd777

字数:591

发表时间:2013-11-20 06:48: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19-09-20 01:50:43 +0800 CST

评论数:13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