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西院】【原创】请把我捧在手心里(师徒,成长)

这会儿冉承宇已经连挣扎的力气逗没有了,像一条极度缺水的雨,无力的搭在汪泽阳的腿上,张大着嘴大口呼吸,浑身汗淋淋的,像是刚刚从水里捞出来了一样。

汪泽阳揉了人一把脑袋,安抚的拍了拍背,这才用手戳了戳青紫的臀 肉。

手下臀 肉已经有了硬块,不复刚刚的柔软,如果不揉开些,明天不知道怎么受罪。

只是这揉伤可一点也不比挨打轻松。

汪泽阳的手才刚刚捏起一块臀 肉,冉承宇就哭天喊地的大叫起来。

“师父,疼,好疼……”

“不要揉了,真的好疼。”可怜兮兮的小孩儿软着腔调哭唧唧的,可怜的小模样让人疼到心肝去了。

汪泽阳当然知道他现在疼,但是如果不把肿块揉开,明天得更疼。

于是也顾不得冉承宇的哭闹,狠了狠心,又开始揉了起来。

冉承宇痛的直扭屁 股,嘴上也不听的哇哇直哭。

汪泽阳被小孩儿哭的心烦意乱,低声呵斥一声,“给我收声。”

冉承宇本来是张大着嘴巴哭唧唧的,这会儿听到汪泽易的呵斥,张着的嘴巴甚至都不敢合上。

就这么憋着一眼眶的眼泪,水汪汪的眼睛眨了眨,泪珠子就直接流了下来,然后刚刚掉到冉承宇张着的嘴巴上。

感觉到嘴里腥咸的味道后,冉承宇才慢慢合上嘴,直接给扁成了一条线,脸上因为憋着不哭,直接给憋的通红。

汪泽易看着自家小徒弟终于安静下来了,这才开始揉伤。

只是才刚刚揉了两下,就听着冉承宇还带着湿意的哭腔喊道,“师父……”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7 01:51:00 +0800 CST  
小小的人儿,顶着毛茸茸的脑袋,忐忑的探了半个脑袋过来,也不说话,就睁着水汪汪的眸子顶着汪泽阳。

汪泽阳被盯的一阵心软,失笑一声,无奈问道,“又怎么了?”

冉承宇使劲吸了吸鼻子,然后才开口,语气软软糯糯的,夹着点儿小奶音,“师父,我还是想哭。”

汪泽阳停在冉承宇屁 股上揉伤的手僵住了,他张开五指,用力揉了一把,才说,“那你哭吧。”

这话才刚刚说完,冉承宇就“哇”的一声大哭起来,肩膀一耸一耸的。

汪泽阳眉毛抽了抽,有点一言难尽,这还真哭啊……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7 01:51:00 +0800 CST  
112---118楼,一共七段,看的时候自己数数哈,少了哪段跟我说。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7 01:53:00 +0800 CST  
咱们讲个道理,今天的承宇小朋友是不是超级乖?虽然我一直嫌弃他的名字太难听了,但是我现在想明白了,名字是爹妈取得,也不能怪他对不对?所以我决定从今天起开始喜欢他了。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7 01:55:00 +0800 CST  
好了,不早了,本君要去睡觉了。吧唧!跟我家君上大人问个早安。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7 01:56:00 +0800 CST  
本来今天有一颗要更文的心,结果沉迷刷剧,无心码字。(假装悲伤一下)流下悲伤的眼泪。
划重点:明天更新,吧唧,抱抱小可爱。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8 23:56:00 +0800 CST  
汪泽阳那么说一句,打趣意味居多,可是没想到这小徒弟不走寻常路,还真就扯着嗓子哭了起来。

他看着因为哭喊,肩膀大幅度抽动的小徒弟,因为担心哭得太厉害,到时候一口气上不来,再把自己给呛着了,于是认命的轻轻拍打着小孩儿的背,帮忙顺气。

自己收下的徒弟,除了宠着,还能怎么办呢?

冉承宇哭了一会儿,大概是哭累了,哭声慢慢低了下去,只是还时不时打个哭嗝。

汪泽阳看人哭的差不多了,这才停下帮人顺气的手,然后大掌张开,覆盖在肿 胀的臀肉上。

刚刚还滚烫的臀肉因为这么一耽搁,已经变得有些冰凉了。

“这会儿哭够了?”汪泽阳开口询问,语气不辨喜怒,只是声音上扬的幅度却带着些不明显的愉悦。

冉承宇这么哭了一通,心里是觉得痛快了,但是被师父大人这么一问,瞬间觉得难为情了。

但是师父大人问话,又不敢不答,只得收了哭声,扁了扁嘴,两条手臂端端正正的横放在汪泽阳的腿上,抖了抖自己的猫耳朵,自己把下巴搭在手背上,然后才闷着嗓子小小声回答一句,“哭够了。”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9 16:36:00 +0800 CST  
汪泽阳差点没因为冉承宇的动作噗嗤一声笑出来。

这样子,简直跟幼儿园小孩上课时,老师要求坐端正,小手背背好没什么区别啊。

他这小徒弟,怎么这么可爱呢。

好在因为冉承宇还好趴在他腿上的动作,并没有看到他刚刚的失态,于是当即收敛神色,又端出一副高冷师父的款,冷声吩咐道,“打也打完了,哭也哭够了,现在我要给你揉伤,可不许再闹了。”

“嗯。”冉承宇闷闷的应了一声,还是保持刚刚的动作,乖巧的连半厘米都没有移动。

汪泽阳这才满意几分,手指在臀肉上按压了几下,先是试探的轻轻揉了揉,然后再加大力度,将臀肉上的肿块慢慢揉开。

刚开始冉承宇还能忍着不动,可是随着汪泽阳力度越来越大,他就有点忍不住了。

屁 股下意识的扭动闪躲,嘴里嚷嚷着,“师父,我不疼了,我好了好了,不揉了行不行?”

冉承宇挣扎得越来越厉害,汪泽阳本来专注着给人揉伤,因为已经打完了,原本搭在人腰间的手也没再用力,这会儿被他这么一挣扎,人差点儿打翻到地下去。

还好汪泽阳眼疾手快,及时揽住,稳稳将人重新压在腿上。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9 16:36:00 +0800 CST  
待人重新在腿上趴好,汪泽阳狠狠三巴掌打在人饱受摧残的屁 股上,毫不客气的又给了人一顿回锅肉。

“不疼了?”

“那现在呢?”

“要是还不疼,我还可以帮你。”汪泽阳冷着声音问道,揉个伤都不老实,真是惯的。

冉承宇没想到都这时候了,还讨了一顿打,当即不敢再乱动了,老老实实趴师父大人腿上,虽然没有说话,却乖觉的把腿又崩直了些。

汪泽阳冷哼了一声,再次揉伤的时候却是故意加了两分力气,疼的冉承宇直哼哼。

但是因为汪泽阳刚刚的警告,却也不敢再像之前那样乱动了。

汪泽阳看人安分下来了,这才又重新放了几分力度,尽量让人好受一点。

但是再怎么小心,揉伤也不是感受的,有时候冉承宇实在疼的受不了了,也小幅度的扭动一两下,但是每次一动,汪泽阳的巴掌就像是长了眼睛一样,立马就在他屁 股上追加几巴掌。

这样一来,一轮伤揉下来,冉承宇又多挨了十来个巴掌。

等到揉完伤,冉承宇又折腾出了一身汗。

最后看差不多了,汪泽阳还是不放心的又捏了捏人的臀肉,感觉到手下的臀肉虽然肿烫,但是已经不复刚刚的坚硬,又变得柔软了,这才放下心来。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9 16:37:00 +0800 CST  
“好了。”汪泽阳拍了拍人的屁 股,示意提了裤子站起来。

听到师父大人的吩咐,冉承宇也不敢耽误,老老实实站起来,又退了两步,跟汪泽阳面对面立着。

两只手服帖的贴着裤缝,温顺的微低垂了脑袋,只是不说话,憋屈着一张脸,苦哈哈的,一副想委屈又不敢的样子。

汪泽阳被冉承宇一副小委屈模样逗得想笑,但是到底忍住了,只是指了指洗浴间的方向,吩咐道,“看你一身汗,快去洗洗。”

“还不是你打的。”冉承宇还是低垂着毛茸茸的脑袋,眼睛盯着地面不看人,却小小声嘀咕着。

“嗯?”汪泽阳一个鼻音,意料之中的吓得小孩儿一抖。

连忙改口,“我说师父打的好。”说完也不敢在耽搁,生怕再耽搁就又巴掌上身了,连忙一股脑跑去洗澡了。

这次汪泽阳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爽朗的笑声淹没再哗啦啦的水声里。







等到冉承宇洗了澡后,汪泽阳又细心的帮人上了一遍药后,这才认真看人。

这会儿冉承宇趴床上平躺着,小脸微微侧仰,一瞬不错的盯着汪泽阳。

汪泽阳上完药后,给人小心搭上被子,一回头就正对上小徒弟灼灼的目光。

“又怎么了?”语气三分无奈七分宠溺,又伸手揉了揉小徒弟顶着的毛茸茸的脑袋。

冉承宇眨巴眨巴眼睛,脑袋还就着汪泽阳的手掌蹭了蹭,软着声音乖巧说道,“谢谢师父。”

“真是个小傻子。”汪泽阳取笑一句,然后吩咐好生休息。

说完后就准备离开。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9 16:37:00 +0800 CST  
可是才刚刚走了两步,就感觉自己的衣服的一角被绷直了,他回头一看,自家小徒弟正揪着他的衣服不松手。

这次不等汪泽阳问话,冉承宇就开口了,小可怜一样扁着嘴巴,委屈着小脸,那模样都要哭了,“师父,我还没吃饭。”小孩儿说话间先是盯了盯自己肚子的方向,然后才把目光重新放在汪泽阳的身上,一双眼睛水汪汪的像是会说话,一副“你把我打了,却不给我饭吃”的控诉模样。

汪泽阳失笑,又重重揉了小孩儿一把毛茸茸的头发,声音愉悦的开口,“等着,别急,师父去给你下饺子。”







不过半个小时,一盘热腾腾的饺子就出了锅。

汪泽阳端着饺子来到房间,袅袅的热气氤氲着他的脸,看起来有些朦胧。

闻着饺子香味,冉承宇一下就精神起来了,马上就要从床上爬起来。

只是才刚刚动了动身子,就哎呦的哀嚎起来。

“活该。”汪泽阳笑骂一句,连忙将盘子放在一旁的几柜上,伸手扶住毛躁的小徒弟,从一旁拿了两个枕头,重叠着放在一起,然后垫在冉承宇的身下,让人身体抬高一些。

“我饿了嘛。”冉承宇任由师父大人捣鼓着,压着声音嘀咕了一句。

汪泽阳也心疼小徒弟才入门就折腾了这么久,仅仅是讨了一顿打。

知道人身上有伤,端了饺子过来,夹了一个就放人嘴边。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9 16:38:00 +0800 CST  
冉承宇看着嘴角边上的饺子,散发着浓郁的香味,还噌噌冒着热气,明明刚刚还嚷嚷着饿,这会儿却像是傻了一般,睁着两个眼珠子看着汪泽阳。

在触及到汪泽阳温和中带着点鼓励的眼神后,才张嘴一口将饺子吞下去,“好吃。”

冉承宇嘴里的一口饺子还没有咽下去,就囫囵着开口。

汪泽阳也没有挑剔什么食不言寝不语的规矩,只是嘱咐一句,“慢点儿,别呛了。”

等到冉承宇完全咽下去后,又夹了一只饺子喂人嘴里。

就这样,冉承宇悠闲享受着师父大人亲自喂饺子的高档待遇,竟然把一盘饺子给吃完了。

吃完了后,冉承宇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师父,我吃饱了。”

汪泽阳看了一眼空了的盘子,故意打趣道,“这么大一盘如果还没吃饱,那你师父可就真的是收了一头小猪了。”一句话直说的冉承宇耳朵尖都红了。

说话间,汪泽阳又将冉承宇身下的枕头拿来,扶着人重新躺好,“好了,你休息着,我去收拾。”

等到汪泽阳一切都收拾好了后,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外面月上中天,喧闹的城市也因为月色安静了下来。

柔软的月光透过窗口,向屋里洒着清辉,一切看起来安静又平和。

汪泽阳想到近来一个月发生的事情,想着才将收入门下的小徒弟,嘴角噙着淡淡的笑容。

心里想着,没想到这么一收拾已经这么晚了,他那小徒弟想必也已经睡了吧。

只是到底是不放心,又去看了一眼,只是才刚刚打开门,就看到这家小徒弟依然是刚刚他离开时的姿势,只是睁着黑溜溜的大眼睛,一直盯着门外。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9 16:39:00 +0800 CST  
听到开门声,身体明显的抖了一下,然后才小声喊了一句,“师父……”

“怎么还不睡?”

“睡不着。”小孩儿晃了晃毛茸茸脑袋。

“认床?”汪泽阳一边问一边向冉承宇走过去,然后在床沿边上坐了下来。

“不是。”冉承宇闷着嗓子,声音有点小,“就是太疼了,睡不着。”

说完后又猛地抬头,目光里闪着亮晶晶的光芒,语气期待,“不如师父你给我讲故事吧,也许听着听着,我就睡着了。”

汪泽阳几乎是下意识的想要拒绝,可是到嘴的话,在看到冉承宇那期待的小眼神时,拒绝的话就再也说不出来了。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9 16:39:00 +0800 CST  
“想听什么。”汪泽阳问道。

“师父讲得我都爱听。”

“那讲?大王叫我去巡山?”汪泽易特别敷衍的问道。

可是冉承宇不觉得这是敷衍啊,这时候他满心满眼都是,哇,师父大人要跟我讲故事了,欧耶。

汪泽易这会儿没法子了,总不能答应了又反悔吧,于是清了清嗓子,然后开始说道,“从前有个大王叫做惊艳绝伦,她手下有四个小弟,分别叫做广,亭,花,若,这四个小弟个个身手不凡,是大王身边最得力的,只是可惜啊,四个人都有个共同性质,都是个天生的弱受体质……”(这一段忽略把忽略吧忽略吧,完全是作者**想要逗比一下下……………)

汪泽阳的缓缓开口,声音如清泉流水,只是才说了个开头,就被自家小徒弟激动的声音给打断了,“师父,原来你也懂耽美!”

汪泽阳被自家小徒弟一句话问的不知道怎么接了,他眉头动了动,扭成了一条线,劝自己深吸一口气后,这才开口,“好了,时间不早了,睡觉吧。”

“可是师父你的故事还没有讲完,我还睡不着,我觉得……”

冉承宇正说的有劲,突然觉得眼前一暗,然后师父大人宽厚的手掌就覆盖在他的一双眼睛上,然后听得师父大人不急不缓的声音,“睡不着?”

“乖,数绵羊。”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9 16:47:00 +0800 CST  
一共八段,看的时候数一数哈,不够记得跟我讲。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9 16:48:00 +0800 CST  
冉承宇:是我不够可爱吗?为什么都木有人夸我。
汪泽阳:是我不够温柔吗?没什么都木有人夸我。
凑不要脸的某作者:【叉腰】是本君写的不够好吗?为什么都木有人夸!!!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9 16:50:00 +0800 CST  
突然发现一件特别悲伤的事情,像我这种错字连篇,连主角名字都能写错的人,大概也木有第二个了。(但是我不准备改了)但是俗话说的好,成大事者不拘小节,咱们就忽略这种小细节吧!!!!悲伤到哭泣,这个时候适合装死…………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9 19:25:00 +0800 CST  
“哗”的一声,汪泽阳将落地窗口的淡蓝色碎花窗帘拉到一边。

刚刚还有些暗沉的房间瞬间亮堂起来了,金黄色的阳光争先恐后从玻璃窗外钻进来,铺在柔软的地毯上。

冉承宇睡的正香,被突然闯进来的耀阳眼光蜇了眼,他不舒服的揉了揉眼睛,缓了一会儿才慢慢睁开眼睛。

大概是还没有睡清醒的缘故,冉承宇只觉得眼睛雾蒙蒙的,连眼前站着的师父大人也雾蒙蒙的了。

只是虽然他还没有完完全全从睡梦里清醒过来,可是行动比思维更快,用带着睡意朦胧的声音嘟囔了一声,“师父……”





最后一个字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尾音拖的很长,带着点儿撒娇的味道。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20 13:41:00 +0800 CST  
汪泽阳掀起唇角笑了笑,上前将睡姿并不安分的小徒弟从床上拖了拖,原本躺着的人,瞬间就坐了起来。

只是人依然软绵绵的,像是没骨头一样的靠在床背上。

“还不起床?”汪泽阳说着话,手却惩罚性的捏了捏冉承宇的鼻子。

“师父,师父……”冉承宇因为鼻子被师父大人捏住了,不舒服的晃了晃脑袋,还叠声儿喊着师父,这带着求饶性质的小可怜模样取悦了汪泽阳。

他大发慈悲的松开手,又催了一遍,“不许再赖床了,快起来。”

“今天星期六。”冉承宇一听汪泽阳这话,连忙往床里面更缩了缩,两只肉滚滚的白嫩小手死死捏住被子。一副我不想起床的样子。

“你也知道今天是星期六?”汪泽阳的声音温和,可是语气却徒然冷了几分。

哪怕依然笑意盈盈站在人面前,脸上看不出丝毫不悦,可是冉承宇还是立刻就从床上站了起来,两手乖乖放好。

他垂眸小心看了师父大人一眼,见师父大人不说话,只是盯着他。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20 13:42:00 +0800 CST  
他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坐着的时候是裹着被子的,这会突然站起来,被子从身上滑轮,却刚刚好将小腿以下全部覆盖住了。

所以他现在的样子,怎么看怎么的……奇葩……

冉承宇接收到汪泽阳不满的眼神,连忙一脚将被子给踢的远远的,又马上纠正了自己的站姿。

只是他这是睡梦中被人叫醒的,此时他穿着一身绿色的王子变青蛙的套装睡衣,一双件没有穿袜子光溜溜的,因为心虚,十根脚趾头不安的动来动去。

因着刚刚汪泽阳的那句提醒,他这会儿可是完全清醒过来了。

他是上个星期正式拜入师父大人门下的,只是因着他还在上学,又是关键性的高中。

所以当时就说好了,每周星期六星期天跟着他学习,免得耽误了正常的学习。

而今天是星期六,也就是说,今天是他跟着师父学习的第一天,而他却……

因为赖床睡过了头!!!!

冉承宇此时的心情恨不得以头抢地。

这种感觉,就好比第一天去上学,却被班主任抓包迟到了。冉承宇在心里默默为自己鞠了一把心酸泪。

嘴上却讨巧卖乖,低头乖乖认错,“对不起师父,我错了。”

汪泽阳看了一眼微微低垂着脑袋,盯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手指还不安分的揪着裤缝乖巧认错的小徒弟,虽然没有发怒,但是也没有说话。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20 13:42:00 +0800 CST  

楼主:安置若曦

字数:109400

发表时间:2019-05-12 00:01: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19-08-11 07:13:39 +0800 CST

评论数:2645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