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西院】【原创】请把我捧在手心里(师徒,成长)

“真的太对不起了,我……我不是故意的。”冉承宇一边说话,一边迅速的将地下的a4纸捡起来,双手捧着,递到人前。



只是他没有等到面前的人把东西接过去,反而等到噗嗤一声的笑声。



冉承宇这才疑惑的抬头看过去,仔细打量起眼前的人来。



是个女孩,看起来跟他年纪差不多大,不过十五六岁的年纪。



乌黑的头发,长度及腰,随着的拢在一起,在肩膀长度的地方,编着蓬松的斜辫子,斜斜的辫子就这么随随意意的搭在前胸,看起来俏皮又可爱。



而身上穿了一件及膝的玫红色长袖连衣裙,粉嫩嫩的,看起来斯斯文文像个小公主。



这时候她笑了一声后,就从草地上站了起来,还拍了拍裙摆处的褶皱。



然后才歪着脑袋看着冉承宇,看着他因为窘迫有些发红的脸颊说道,“唉,我说你一个男生,怎么比小姑娘还腼腆呀。”



女孩声音轻轻脆脆的,如黄莺一般,特别好听。无端让人生出一种想要多听听她说话的感觉。



只是她刚刚的话实在是让人有些哭笑不得了。



冉承宇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再加之他平时除了学习就是念着写作,是真没怎么跟女生相处过。



所以这会儿这么近距离的看着一个女生,听着她清脆的嗓子,看着她脸上洋溢着的青春跟活力,就生出一种不自在的挫败感。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8-10 13:30:00 +0800 CST  
于是冉承宇只好避而不谈,又把手里的东西往女孩面前递过去了一点,“诺,你……你的东西。”



“哦。”女孩懒洋洋的应了一声,伸手捏住a4纸的一角。



冉承宇就看到了她的手,白皙柔嫩,手掌看起来小小的,手指也不长,可是指头却圆润圆润的,像一颗颗均匀饱满的珍珠,既好看,又可爱。



冉承宇不由的就多看了两眼。



只是这么多看两眼,目光就不可避免的落在了a4纸上面。



虽然只是那么随便的一撇,但是有些东西早就烂俗于心。



所以冉承宇马上抑制不住惊讶的咦了一声。



女生本来是要把东西接过去的,只是手指用力,刚刚扯了一下,却并没有扯动,想要再用点力的时候,就听到冉承宇这么惊讶的咦的一声。



她看过去,就听到冉承宇说不清是激动还是意外的用眼神示意她,“这……这是……”



虽然这不是一句完整的话,但是女孩却懂了冉承宇的意思,也跟着兴奋起来,“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作者的书。”



“只是因为还没有完结,而且有可能永远都不会完结了。”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8-10 13:31:00 +0800 CST  
“所以也没有签约出版。”



说到这里,女孩有些闷闷的歪了歪脖子,一脸无奈道,“但是我又实在是太喜欢了,又不喜欢总是看电子书。”



“所以没办法了,就自己把内容给打印出来了。”



女孩说完后,又问冉承宇,“怎么,你也喜欢这个作者吗?”



冉承宇看着女孩一副兴致勃勃,颇有点遇到志同道合的同好的表情,脸色有些一眼难尽。



因为这a4纸上的内容,好巧不巧的,刚刚好是他师父大人最后一本连载未完结小说《等我归来》的内容。



女孩看冉承宇没说话,只是脸色有些奇怪,还以为是自己误会了,于是说,“怎么?你不喜欢?”



“不不不,我喜欢。”冉承宇连忙说道。



说完后又加了一句,“岂止是喜欢。”



简直狂热。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8-10 13:32:00 +0800 CST  
冉承宇:师父,如果我早恋了,你会揍我吗?
汪泽阳:这不是我能做主的事。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8-10 13:33:00 +0800 CST  
1,2,3楼,三段哈。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8-10 13:34:00 +0800 CST  

楼主:安置若曦

字数:109400

发表时间:2019-05-12 00:01: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19-08-11 07:13:39 +0800 CST

评论数:2645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