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西院】【原创】请把我捧在手心里(师徒,成长)

还有,感谢我家君上大人(我的炸毛甜心)帮忙做的傲娇又可爱的图~哇!吧唧!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1 16:14:00 +0800 CST  
汪泽阳的命令让冉承宇一阵难堪。

只是此时此刻,就是在借他一个胆子,也不敢再讨价还价了。

他刚刚真的是被汪泽阳赶人的举动给吓怕了。

虽然此时脸上的温度高的都可以煎个煎饼果子了,人却顺从的把腰又压了些下去。

屁 股自然而然上翘,一眼看去,身体拱起一个优美的幅度。

汪泽阳冷哼一声,见人几不可见的抖了抖,身后光 裸的肌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他用戒尺戳了戳人臀 尖,警告一句,“我的规矩给我记心里,别光记嘴上了。”

“报数。”

话音刚落,汪泽阳不再说话,没留一丝力气的抡圆了手臂,戒尺夹着劲风啪的一声狠狠落在人臀 上,横掼两瓣。

被戒尺关照过的那处臀 肉,马上泛白,而后又快速的红肿起来,留下一个清晰可怖的红愣子。

冉承宇从小到大都没挨过这么重的打,脚下一滑,人惯性的向桌面扑了一步。

一脑子的嗡嗡声,只觉得这一下痛到骨子里去了。

痛呼声卡在嗓子眼里,眼见就要叫出来了,他狠狠心一口咬在自己手臂上,这才忍了下来。

缓了好半天,冉承宇才从双臂间抬起脑袋,已是一脑门汗水了。

他用额头蹭了蹭手臂,擦掉额头上黏糊糊的汗珠子后,才开口报数,“一。”

只是声音带着些沙哑,那样子就仿佛被人扼住了喉咙,本就不多的氧气都被抽干殆尽了。

冉承宇的一举一动汪泽阳看的一清二楚,他眉峰一蹙,眸色凌厉,喉间溢出一丝冷笑,而后扬起手臂,丝毫不客气的一连五下抽在人两瓣 臀 尖儿上。

冉承宇被这没有丝毫缓冲的五下打的整个人都贴在了桌面上,身体不安分的扭动起来。

汪泽阳不为所动,依然是不停歇的五下,准确无误的落在人两瓣 臀 尖儿上,两次落下的位置完美的重叠在一起。

那一处臀 肉,瞬间青紫可怖的隆了起来。

冉承宇只觉得身后那处像是被油泼了一般,火辣辣的疼了起来,虽然挨打的只是那一处,可是细细密密的灼烫却像是从四面八方冒出来的一样。

整个屁 股都麻辣辣的。

他艰难的吞了吞口水,疼的浑身打颤,却丝毫不敢忘记刚刚汪泽阳的吩咐。

连忙快速报数,“二,三……十一……”

“啪!”

汪泽阳这一下堪堪打在冉承宇报数到十一的时候,然后才不冷不热的开口,“刚刚的十下都不算。”

戒尺狠狠戳在青紫最严重的臀 尖上,“再敢咬东西借力,我今天就脱你一层皮。”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1 23:46:00 +0800 CST  
嗷呜!汪大作家说,今天太晚了,洗洗睡吧。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1 23:49:00 +0800 CST  
如此良辰美景,本君要去调 戏我家的小甜心啦。呀!吧唧。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1 23:49:00 +0800 CST  
汪泽阳不带丝毫情绪的话像是一道炸雷,惊得冉承宇一个哆嗦,猛地回头看着他,惊声大喊,“师父……”

刚刚那剥皮抽筋一样的十下,疼的他差点一口气没上来。可是师父竟然说不算。

冉承宇目露惊惧,想要求饶,可是动了动嘴唇,又半个字说不出来,只期期艾艾的看着汪泽阳,盼着他能够心软饶了自己。

可是汪泽阳就像是看不到冉承宇的表情一样,不悦的用戒尺一头戳着人臀 尖,冷声吩咐,“趴好了,再敢动试试?”

简简单单一句话,却让冉承宇一颗心都给提了起来了。

趴好就要挨打,那样的痛他是真的不想再尝了。

可是不听话,又怕汪泽阳再敢他走。

冉承宇左右为难,急的眼泪都要掉出来了,不知道怎么办,只好堪堪再喊一声,“师父……”哭腔绵长,又软软糯糯的,两个字勾着尾音,一副小可怜模样。

如若是其他人,怕是早就心软了。

只是汪泽阳他不是一般人,只见他语气轻松的询问一句,“今天是不想过了?”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2 16:37:00 +0800 CST  
云淡风轻的话音,轻松的像是在问今天吃什么。

可是却让冉承宇连一丢丢的委屈都不敢露出来了。

他挪了挪身体,将身体恢复到之前那样的标准状态。

汪泽阳看冉承宇以比之前还要标准的姿势趴在桌沿上,身体因为紧张死死崩着。

汪泽阳怕他绷紧了受伤,踢了踢人脚后跟,然后用戒尺敲了敲他的小腿吩咐道,“腿分开一些。”

清清脆脆的响声,让羞耻感成倍增加,冉承宇怕自己不听话到时候汪泽阳会想出更多的法子折腾他,更怕又赶自己走,所以虽然羞窘的不行,却顺从的把双腿更分开了一些。

只在心里默念,看不见看不见都看不见我……

汪泽阳见他摆好了姿势,也不多耽误,再次扬起戒尺,从臀 尖一路往下,一下贴着一下抽上去。

“啪!”“二……”

“啪!”“呃……三…”

汪泽阳每落下一戒尺,冉承宇就紧跟着报个数。

“啪!”

“啊……二十一……师父……”冉承宇声音嘶哑,出口的话显得闷闷的,手指紧紧扣住桌沿边儿,就怕自己一个撑不住滑了下去,然后就坏了姿势重新来了。

汪泽阳才不管冉承宇这时候撑的艰难不艰难,他有条不紊的落着戒尺,臀 上每一寸肌肤都不放过。

报数才到二十一,冉承宇的整个 屁 股都染上了大红色,肿 胀透明,臀 上的一层皮透亮的吓人。

这时听到冉承宇叫他,才停下来,手指指腹摩擦着戒尺的边缘,冷声问道,“什么事?”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2 16:37:00 +0800 CST  
冉承宇有些艰难的回头,隐隐能看到自己肿 胀发亮的屁 股,难堪的恨不得马上钻地洞里去。

只是汪泽阳这个地方,是没有地洞给他钻的,他只能艰难的移开目光,自我催眠,看不到就可以当不存在。

“嗯?”汪泽阳难得好脾气停了下来,却看到冉承宇只顾自己出神,不满的哼了个鼻音。

冉承宇条件反射的抖了抖,抬头软糯可怜的看着汪泽阳,大大的眼睛蓄了一框子的眼泪,水汪汪的,眨巴眨巴两下,仿佛就要掉下来了。

额头上的刘海也湿 哒哒的贴在面颊上,人看起来别说多狼狈了。

可是这会他可不敢再愣神了,听出汪泽阳语气里的不满,不敢让人久等,连忙说道,“师父,太……太疼了……”

“能不能……能……”冉承宇一句话才说了几个字,突然觉得下巴一片冰凉,就见他瞪大着眼睛,惊恐的说不出话来了。

只见汪泽易姿态优雅的将戒尺抵在冉承宇的下巴上,然后移动了一下,到人嘴唇的地方才停了下来。

然后轻轻在冉承宇的嘴上拍了两下,没有用力,但是威慑力十足。

“是想把这用在你嘴上,才学的会说话?”依然云淡风轻的语气,闲适淡定,特别优雅公子哥的款。

冉承宇吓得猛吞了吞口水,怕汪泽阳真的一戒尺抽自己嘴上,不敢再犹豫,像倒豆子一样连忙说道,“太疼了,师父能不能让我先缓一缓。”

因为戒尺横在嘴唇上,嘴巴一张一合都会磨蹭到戒尺边缘,只羞得一张脸像是要烧起来了。

汪泽阳没想到冉承宇会提这么个要求,他深深看了人两眼,又看了看那个肿亮的红屁 股,没有说话。

房间的氧气因为汪泽易的沉默更加稀薄几分,冉承宇只觉得脑门上疼出的汗水都变得透凉了,他心下一紧,只以为是自己刚刚的话触怒了汪泽阳,刚要开口求饶,就听到头顶传来的汪泽阳的声音,“好,三分钟。”

汪泽阳声音愉悦,含着几不可见的笑,果真是个没挨过打的孩子,难道不知道回锅肉更难挨吗?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2 16:59:00 +0800 CST  
今天就到这儿,我家大王叫我去巡山去了,咱们明儿见。呀!吧唧!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2 17:01:00 +0800 CST  
喵呜,皮一下开心吗?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3 13:34:00 +0800 CST  
汪!晚上更新。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3 13:34:00 +0800 CST  
【无责任小剧场】

某次某网站举行年会,冉承宇受邀参加。

吃饭的时候,跟他同桌的是一个写都市无脑爽文的男作者

这位男作者一上桌就夸夸其谈,说要怎么怎么写才能吸引读者,要怎么反常伦才能标新立异。完全一副教人走极端的做派。

冉承宇越听越觉得不对劲,这简直三观不正啊。

把这种极端的想法传递给读者不是坑人吗?

冉承宇提醒了几次,可是人家不听呀。

他本来就是个火爆脾气。

好,你不听是吧。

那让我用拳头教教你好好做个人。

于是一通拳头打的对方哭天喊地的。

最后网站因为担心扩散出去,影响公司形象,传出内部作者不合的负面形象,于是网站将事情给压下来了。

只是虽然网站没有追究责任,但是冉承宇回去,被他师父一顿板子也给拍的哭天喊地的。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3 17:43:00 +0800 CST  
“师父也会哄人,师父你真是全能。”冉承宇一通马屁拍的滴水不漏,心里觉得自家师父真上道,他就那么暗示了一下,没想到师父就明白了。

于是一双星星眼眨呀眨的,等着师父大人哄人呀。

“师父,你要怎么哄呀?”

“还能怎么哄?打一顿狠的,疼的哭哭唧唧的,也就没功夫生气了。”

冉承宇的脸当即就垮了下来,却又什么都不敢说,只闷着头一股脑儿的扒饭。

汪泽阳也不管他,小孩子惯不得,自己只管一门心思吃饭。

冉承宇抬头的时候看到的正是汪泽阳往碗里夹猪蹄子的动作,他连忙叫住人,也伸筷子夹了一块,“师父,我给你夹。”

“我这儿有,哪里需要你夹了?”

不管汪泽阳怎么说,冉承宇还是特别固执的将自己夹的猪蹄子放进汪泽阳的碗里,脸上表情一本正经,“师父,这不一样。”

“你那块是小的,我这块是大的。”

对,大猪蹄子。

(最后四个字像极了我家君上大人,吧唧!)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3 17:44:00 +0800 CST  
据说中午发的被吞了…………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3 17:44:00 +0800 CST  
重新发了一下,三段呀,应该能看到了吧。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3 17:45:00 +0800 CST  
46楼被吞掉的内容,我补充到45楼的回复里面了。看文的小可爱自己去翻哈,虽然有点阅读不便,凑合一下吧………………………………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3 22:31:00 +0800 CST  
同意了?

这就同意了?

冉承宇听到汪泽阳那句“好,三分钟”后,人就跟傻了一样,直愣愣的盯着汪泽易看,甚至还不自觉的捏了捏耳朵,有些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了。

汪泽阳刚刚的严厉苛刻他可是记得清清楚楚的。

刚刚之所以会大胆到提要求,也不过是疼的狠了,没了理智。

不过不管怎么样,师父竟然答应了,这总是好事。

所以虽然整个臀 都痛的跟要裂开了一样,他还是孩子气的咧着嘴笑了起来,“谢谢师父。”

汪泽阳没说话,只是似笑非笑看着人。

而冉承宇说了一句谢谢师父好也突然不知道说什么了,只好尴尬的笑了笑。

周围安静下来了,师父大人的戒尺也停了下来了,这会儿冉承宇的脑回路也终于回来了,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处境。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3 22:32:00 +0800 CST  
他的裤子被褪到膝弯,整个屁 股都露了出来,尤其是屁 股上的颜色还特别的……精彩……

而汪泽阳这会儿就静静站在他的身后,也许正盯着他这肿的发亮的屁 股,这大概是他这辈子遇到的最最尴尬的事情了。

脸红的跟火烧一样。

他眼珠子四处乱转,不知道停在哪里,才能避免现在这样的尴尬。

手指一遍一遍的扣着桌沿边儿,紧张的眨巴了一下嘴,有些干,以至于嗓子跟冒烟了一样,大概是刚刚报数跟忍痛的时候太用力了一些。

现在就是轻轻咽口水都疼的不行。

他下意识的伸出舌头舔 了 舔嘴皮,想要缓解一下,可是才刚刚伸出舌头,又连忙收了回去。

师父是清雅俊秀的斯文书生,怎么见得了他这么失礼的举动。

几乎是本能的,他连忙回过头去看汪泽阳的表情。

两个人的目光撞到一块儿,汪泽阳自然而然的看着冉承宇的唇。

干裂的甚至起了一层白屑。

汪泽阳眸光动了动,然后将手里戒尺随意的放在桌面上,好巧不巧的,刚刚贴在冉承宇的脸半寸的地方。然后转身离开。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3 22:32:00 +0800 CST  
冉承宇下意识闭上眼睛,再睁开的时候,就看到汪泽阳离开的背影。

他心里懊恼,一定是刚刚师父看到自己没规没矩的动作了,所以才生气离开了。

他心乱如麻,想要起身去叫住人,又害怕到时候师父因为自己坏了规矩更加生气。

一时间更是惶恐了,黑溜溜的眼珠子才刚刚有了神采,这会儿又暗淡下去了。

心里懊恼不已,只觉得自己太笨了,一点用都没有。

这才入门第一天,就接连惹的师父不高兴了。

想着想着,泪珠子就不要钱的掉下来了,吸吸鼻子小声呜咽着,竟是比刚刚挨打还要伤心。

“怎么了?”

冉承宇自顾着伤心流泪,竟然没看到汪泽阳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又回来了,这会听到头顶传来的声音,呜呜的哭声才出来一半,剩下的一半直接给卡住了。

他缓了半天才缓过来,打了个哭嗝,又哭又笑的看着去而复返的汪泽阳,“师父,你没走啊?”

“走?走哪?这是我家。”

“怎么?你这才刚刚入门,就像鸠占鹊巢?”汪泽阳打趣一声问道。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3 22:33:00 +0800 CST  
“不不不……不是,我只是……”冉承宇慌忙摇头,他木有,他真的木有啊?苍天可鉴!(其实按道理来说,木有这种沙雕话,冉承宇是不会讲的,但是本君任性,今天非要他这么讲话。)

“又不会说话了?”汪泽阳问。

冉承宇一听,马上就闭嘴了。

特别乖觉的小小孩儿模样,只睁着双大大的,还湿漉漉的眼睛看着汪泽阳。那样子像极了讨骨头吃的狗崽子。

汪泽阳被这小眼神看的有些心软可,问他,“怎么哭了?很疼。”


冉承宇不知道汪泽阳问这话是什么意思,疼当然是疼的,只是这话他能说吗?

于是摇摇头,“不疼。”

“不疼?”汪泽阳皱了皱眉头,看了看眼前的那个红屁 股,语气怀疑的问,“是打的太轻了?”

汪泽阳这话把冉承宇吓得不轻,这会舌头也不打结了,“疼,特别疼。”

“一会疼一会不疼,净会撒谎,忘了这顿打是因为什么了?”汪泽阳说着,扬起巴掌,一巴掌拍在冉承宇饱受摧残的屁 股上。

“啊……师父……”冉承宇惊叫出声,巴掌着肉的声音更是清脆,虽然不重,但是这会儿他的屁 股就是落片叶子可能都能让他哭出来,更重要的是,他这个大个人,被打了光屁 股不说,还被用巴掌打了光屁 股,这羞 耻的,他……

冉承宇一股脑把脸埋在手臂中间,只留下个头顶,恨不得把自己给憋死。

没脸见人了…

只是他这样的姿势并没有维持多久,就被汪泽阳给打断了。

汪泽阳拍了拍人脑袋,“抬起头来。”

虽然羞窘,但是师父有命,做弟子的敢不听吗?

值得苦哈哈的抬起头来。

“喝吧。”汪泽阳看冉承宇抬起了头,也不再多说什么,将手里温度适中的水放到人嘴唇边。

冉承宇眨巴眨巴眼睛,看了看师父大人手里的杯子,杯子里还放着一根吸管,想必是担心他喝水不方便,这才特意放的。

原来师父刚刚只是给自己倒水去了,不是要走呀…

冉承宇立马又欢快起来了,尤其是他家师父大人还特别体贴的放了吸管,如果这放小说里,他师父可就是妥妥的霸道总裁款…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3 22:34:00 +0800 CST  
也不知道他家师父大人写没写过傻白甜的玛丽苏文……

“想什么呢?”汪泽阳看着自己小徒弟又跟入定了一样,毫不客气的弹了人一脑门。

冉承宇幽怨的看着自家师父。

汪泽阳没理会他,只是把杯子又凑近了一些。

冉承宇的确是渴了,含着吸管就渴了起来。

温度适中,甚至还有点淡淡的甜味,冉承宇喝起来特别带劲,只觉得这是世上最好喝的水了。

“慢一点。”汪泽阳声音清朗的开口,一只手拿着杯子,一只手却担心人喝水太急,给呛到了,于是小心轻柔的拍着冉承宇的背。

在这种高规格的“伺候”下,一杯水很快就见了底。

汪泽阳把杯子放置一边,桌上的戒尺再次被拿在手里,轻点了点人的腰窝,“还有九下。”

冉承宇一下就傻眼了,看着刚刚被汪泽阳放置到一旁的杯子。

心里感慨万千又一言难尽,他刚刚喝水……是不是喝的太快了…


楼主 安置若曦  发布于 2019-05-13 22:34:00 +0800 CST  

楼主:安置若曦

字数:109400

发表时间:2019-05-12 00:01: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19-08-11 07:13:39 +0800 CST

评论数:2645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