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须埋怨君生我未生

这里橙子。
注册个小号来开个记录贴,主要是我发现自己两个号认识的人都挺多了
镇楼是我自己的字,喜欢这句话,最开始是因为花千骨。
嗯,首层提醒:我不确定我是不是喜欢他,只知道自己很开心。
不想把事混到三次去,就只想记录一下~


楼主 Vae__SH  发布于 2018-05-02 20:17:00 +0800 CST  
二楼备用

楼主 Vae__SH  发布于 2018-05-02 20:17:00 +0800 CST  
然后是简单的自我介绍
这里橙子(非真名)

16岁
目前高二
性格很精分
(好了这个像人设一样的东西是什么鬼
有什么其他的想到再补

楼主 Vae__SH  发布于 2018-05-02 20:20:00 +0800 CST  
关于我那个老师
不打真名
姓氏我都不敢写出来😂
目测32岁左右(我没问他orz)
身高175
体重好像和我差不多(算了吧我比他矮10cm可见我有多胖
教语文,我是他科代表
嗯,已婚
师娘人很好,很温婉可爱的(我很喜欢她,不是开玩笑)
他两个女儿我都见过,也很可爱~

楼主 Vae__SH  发布于 2018-05-02 20:24:00 +0800 CST  
所以前排声明:我只是单纯觉得看到他会很开心,上他的课不会打瞌睡,其他的绝不会有非分之想(毕竟我还不想让自己死在高中hhh)
另外开这个帖子,更多是抒发一下情感,顺便表达一下感谢(理由慢慢说)

楼主 Vae__SH  发布于 2018-05-02 20:25:00 +0800 CST  
等我慢慢码字……先撤一下

楼主 Vae__SH  发布于 2018-05-02 20:26:00 +0800 CST  
哦,另外再提一句:我其实对我所有的语文老师都特别有感情,只不过从小学到初中,我的语文老师都是女老师……
我小学换了三个语文老师,换一个我哭一回,而且是悄悄地自己哭。
初中我开始当科代表,我语文老师对我也很好,会给我买糖,考试考好了她也跟着高兴。
上学期再校园里碰见她,还特别激动,然后她一直拉着我的手。
我闺蜜说我这是因为我爸妈都是语文老师,所以我有这个特殊情结……可能这是部分原因吧。
高一上期是另一个男老师教的,不过真的是以前就很熟的,所以只是不太习惯不是女老师了。
然而我现在的语文老师是我们这一届新来的,以前完全不认识……

楼主 Vae__SH  发布于 2018-05-02 20:35:00 +0800 CST  
另外呢,一直在半个月以前,我一直觉得我喜欢我初中的一个男生(事实上我初中的确喜欢了他三年,只不过上了高中不在一个学校了,只是我一个人吊着)
对,单恋哈
表过白,没有结果

楼主 Vae__SH  发布于 2018-05-02 20:37:00 +0800 CST  
好的我废话真多,我终于可以切入正题了😂

楼主 Vae__SH  发布于 2018-05-02 20:38:00 +0800 CST  
他叫我一般只叫我名字的后两个字,虽然我很不喜欢xx,但是实在需要还是只能这样代替。
另外他姓氏的缩写我都不敢写,所以直接去掉姓叫老师了(我不是没有礼貌哈,我平时喊他都是带姓的。)

楼主 Vae__SH  发布于 2018-05-02 20:40:00 +0800 CST  
高一下期,报名
“老师,我在你们班还是在对面班啊?”
“你在哪个班都一样的啊,老师都差不多。”
“哦,好的吧。”
于是我就去了对面班?!

楼主 Vae__SH  发布于 2018-05-02 20:40:00 +0800 CST  
然后我发现,他还是我语文老师,而我意料之中的成了科代表(班主任直接选的)
我不记得我怎么告诉他的,“我是你的科代表”了。

楼主 Vae__SH  发布于 2018-05-02 20:41:00 +0800 CST  
基本就只是写小日常,我是不是太容易觉得一个人可爱了?2333

楼主 Vae__SH  发布于 2018-05-02 20:41:00 +0800 CST  
高一下期第一次跑操,他往我这边走,然后问我后面的女生问她姐姐在哪儿。他走了之后我听见那个女生特别兴奋地说:“我男神居然问我姐姐?!”
然而我当时被那个“男神”雷到了
exm男神都这么随便认的吗?(原谅我到现在都不觉得他是男神)

楼主 Vae__SH  发布于 2018-05-02 20:42:00 +0800 CST  
他是我们这一届才来的嘛,听说当时他是新教师代表上台讲了话的,原谅我记性不好一点也不记得hhh
当时我妈还跟我说,听说高一语文组来了个帅哥
抱歉我很想笑hhh不是我黑他,真的可以说很正常的长相,但是绝不算很帅吧(我没有diss他真的没有!)

楼主 Vae__SH  发布于 2018-05-02 20:48:00 +0800 CST  
我一直以为我还喜欢我初中喜欢的那个男生,可我逐渐发现跑操的时候我习惯去找他的身影了。(但是我这个人有该死的执念吧,打死也不想放弃以前的感情,说白了就是吊着)

楼主 Vae__SH  发布于 2018-05-02 20:54:00 +0800 CST  
默写错的多的要被罚抄。作为一个没怎么被《离骚》课下注释的科代表,我要抄十遍!于是我在运动会上拿着个本子抄离骚,然后碰到他。
“老师,要抄好多哦!”
“嗯,加油。”
我……?再见吧您。
不过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默写不过关被罚抄。

楼主 Vae__SH  发布于 2018-05-02 21:51:00 +0800 CST  
有天早读我站在教室最后面看我贴的单子上要背的篇目,我不知道他也站过来了,然后我猛地回身就撞到他身上……
比我高10cm是很了不起了23333
我一头撞到他胸口,真佩服我这个体重他居然没被我撞摔【笑哭】
嗯对,自此以后我发现这真的是一个有胸肌的男人【再见】

楼主 Vae__SH  发布于 2018-05-02 21:53:00 +0800 CST  
他上课喜欢讲一些关于爱情的人生哲理,自从他讲《氓》的时候我就看出来了(原谅我前不久拿他的言论写了一篇很甜的耽美,反正他看不到hhh)

楼主 Vae__SH  发布于 2018-05-02 21:53:00 +0800 CST  
我是真没见他发过火。但是他有一次特别严肃。因为他说每天至少留出四十分钟给语文,问我们有没有做到。当时连我也不敢举手说我做到了。我没抬头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看我,但是他说话的语气真的是很失望了。然后他就给我们讲,他当初有多后悔,但他没有能力复读。
他高考的成绩不是特别好,最后走的西南师大。他用一种很自嘲的语气跟我们说:“难道我一个西师大出来的就不配教你们吗?”
我始终没敢看他的表情,但那一节课我真的差点哭出来。我真的好想说,你很好,你没必要这样,是我们的错……

楼主 Vae__SH  发布于 2018-05-02 21:53:00 +0800 CST  

楼主:Vae__SH

字数:6847

发表时间:2018-05-03 04:17: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19-06-25 10:47:40 +0800 CST

评论数:110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