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预告】2019中甲联赛第1轮 贵州恒丰VS辽宁沈阳宏运

【赛事预告】2019中甲联赛第1轮 贵州恒丰VS辽宁沈阳宏运

楼主 语出混世魔王  发布于 2019-03-07 19:01:00 +0800 CST  
比赛看点:本场比赛辽足客场挑战上赛季中超降级球队贵州恒丰,巧合的是17赛季中超首轮正是贵州恒丰主场迎战辽足、那场比赛的比分是1-1、为辽足进球的是詹姆斯,而恒丰进球者耶拉维奇仍在队中。
本赛季辽足度过注册危机之后、球队阵容进行了大换血、包括教练组在内,技战术打法受到很大影响、虽然几名U23小将出走、石笑天等转会外,辽足基本保留了上赛季主力框架,当家外援穆伦加、古斯塔沃、以及本土选手桑一菲、张野、张延军、刘晓东、熊飞、王皓等人留队、又签来郑春峰、薛智文、张天龙等新秀、和征召了97.99年龄段球员、球队综合实力也得到了补充。而臧海力作为辽足功勋球员打造的全新辽足同样值得期待!
辽足向来有抢开局的传统、至2010赛季重返中超以来,九个赛季首轮取得5胜3平1负的战绩、可以说在首轮的遭遇战中、保持着极强的战斗力。看好辽足不败!而
主场作战的恒丰在新经历降级之后、有着返回中超的迫切需求又挟主场之利、势必要拼胜、他们拥有着准中超阵容:马格利卡、法图斯、莫塔、伊明江、王寿挺、唐鑫、赵和靖、张思鹏等、实力不容小视。
此番对决辽足更要给球迷展现出一种积极奋发的状态、为全赛季开一个好头、把球迷请回到看台这也是一个任务需要努力完成。
本场比赛的转播依然有PPTV来直播、下一轮比赛是3月16日客场挑战南通支云!

楼主 语出混世魔王  发布于 2019-03-07 19:01:00 +0800 CST  

楼主:语出混世魔王

字数:576

发表时间:2019-03-08 03:01: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21-02-24 03:24:39 +0800 CST

评论数:17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