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苑同人】【原创】无题(全娱乐圈可点梗)







楼主 1克plz  发布于 2018-10-20 22:47:00 +0800 CST  
欢迎点梗,雷电cxk,其他都可以吖,记得要带梗啊。

楼主 1克plz  发布于 2018-10-20 22:50:00 +0800 CST  
更文的顺序会按照点梗的顺序来吖,毕竟先来后到不是么,然后叫我曦子就好啦,初中生,文笔渣,不要介意吖,爱你们❤️❤️❤️


楼主 1克plz  发布于 2018-10-21 12:41:00 +0800 CST  
我码完一半了,然后……


楼主 1克plz  发布于 2018-10-21 17:22:00 +0800 CST  
【壹】
“难受……妈,的”

没错,王•作•俊•死•凯的胃病又犯了,而且……低血糖也跟着出来冒泡了……

“小马哥?”王俊凯想让小马哥帮他出去买盒药,但想到如果让小马哥知道自己早上没吃饭,还犯了胃病的话……

呵呵,他王俊凯大概以后三天都下不了床了……(ps:单纯的凯啊)

“怎么了”小马哥看见王俊凯脸色有些发白,不由得担心的问到。

“没,没事”王俊凯经过一番深思熟虑还是决定瞒着小马哥,如果王俊凯知道自己今晚的后果的话……他大概永远也不会瞒着小马哥了吧。

“真没事?”小马哥有些怀疑的看着王俊凯,话语中也不经意带了几分冷意。

“真的,小马哥,不信你看。”王俊凯感到小马哥语气中的怀疑,有些心虚的做了几个舞蹈动作,还装作活力四射的样子冲着小马哥笑了笑。

看着王俊凯装出来(挂掉)灿烂的虎牙小马哥终是放下心来。

“行了,一会还有行程呢,别蹦了,小心低血糖犯了。”小马哥本着关心小孩的原则叮嘱了几句。

某节目后台

“前辈好,我是王俊凯。”

这次的行程大多是前辈,少有小孩的熟人,不过好在是有。

“一山哥!”王俊凯大老远就看见正在和助理聊天的张一山,兴奋的冲了过去。

“慢点”张一山看着小孩飞奔过来的样子,心底偷笑,小坏蛋。

王俊凯刚跑到张一山身边,就被人拉进怀里,紧接着身后的团子就传来痛楚。

“唔,一山哥,你干嘛吖,嘶,真疼。”这时的王俊凯那里还有刚才乖巧的模样,分明就是个还不足5岁的孩子啊。

“还记得你上次膝盖受伤,不上药怎么罚的?”张一山看着满脸委屈的小孩起了坏心,想要逗逗小孩。

小孩被张一山这么一吓,差点哭出来,满眼含泪,就差哭出声来了。

张一山一看小孩真被吓到了,忙搂紧怀里,柔声安慰。

“宝宝,宝宝,别哭啊,哥错了啊,不哭了”

王俊凯这才不满眼委屈的看着张一山。





@旧人▫阮夏你的文文到货一半,请查收!



楼主 1克plz  发布于 2018-10-21 17:43:00 +0800 CST  
http://tieba.baidu.com/p/5817998458?share=9105&fr=share&see_lz=0&sfc=copy&client_type=2&client_version=9.8.8.3&st=1540122567&unique=4CEA28CD8693F5B273539F240E5788AA
传送门

楼主 1克plz  发布于 2018-10-21 19:49:00 +0800 CST  
http://tieba.baidu.com/p/5675555203?share=9105&fr=share&see_lz=0&sfc=copy&client_type=2&client_version=9.8.8.3&st=1540122595&unique=1332727D01968DA6DD0889656E3AEBD8
传送门

楼主 1克plz  发布于 2018-10-21 19:50:00 +0800 CST  
统一回复吖,小可爱点梗我不介意,但是记得带梗!带梗!带梗!

楼主 1克plz  发布于 2018-10-22 21:13:00 +0800 CST  
来呀,我们的小窝,答案:爱豆二百五!
(群里可能会有番外吖)


楼主 1克plz  发布于 2018-10-23 18:43:00 +0800 CST  
咱们玩个游戏吧,如果我晚上回来之前有15个人冒泡的,我就把我更文!没有的话……等我考完月考再说啦!!!!你们看着办
『让我看看我281粉丝的力量吧!』



楼主 1克plz  发布于 2018-10-24 13:14:00 +0800 CST  
啦啦啦啦,没到吖,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看在你们这么积极的份上……等我写完作业给你们更个预告吧

楼主 1克plz  发布于 2018-10-24 19:12:00 +0800 CST  
预告来啦


张一山老师!到您候场了!”就在化妆间中的气氛要冻死人的时候,导播就来找张一山候场了。

张一山前脚刚走,王俊凯后脚就在化妆间委屈的不行。只因为……

“王俊凯我告诉你,我要回来以后你还没吃药的话……我不介意在这收拾你,你看着办吧。”

是的,张一山走之前还狠狠的威胁了一顿。

楼主 1克plz  发布于 2018-10-24 20:52:00 +0800 CST  
半夜更文吖
——————————————————
“有请王俊凯!”

“啊!!!!!!!!!!”台下的迷妹们尖叫着。台上的灯光晃着,王俊凯惨白的脸倒也看不出来。

王俊凯强撑着胃痛和低血糖,完成了整场表演,好在这次没有舞蹈,不然的话,他大概会直接晕倒在台上。

王俊凯带着微笑下了台,刚到后台,就被张一山给拽走了。

不过奇怪的是,这次张一山并没有宠溺的语气和温柔的笑脸,只是黑着脸一言不发的拽着小孩到了后台。

看着张一山和锅底一样黑的脸,王俊凯心下一慌,不会被发现了吧?

直到嘴里被并不温柔的塞进一颗橘子味的糖,还有放在化妆台上的水和………
胃药。

“哥……”

小孩自是明白了张一山什么意思,却又不敢再惹张一山,只敢用软软糯糯轻唤着张一山。因为小孩知道,好脾气的张一山,生气了。

面对小孩的撒娇,张一山并不为所动,他现在只想狠狠的揍王俊凯一顿,揍哭的那种。

“张一山老师!到您候场了!”就在化妆间中的气氛要冻死人的时候,导播就来找张一山候场了。

张一山前脚刚走,王俊凯后脚就在化妆间委屈的不行。只因为……

“王俊凯我告诉你,我要回来以后你还没吃药的话……我不介意在这收拾你,你看着办吧。”

是的,张一山走之前还狠狠的威胁了一顿。







下面是广告时间
小可爱们要加群吖
另外谢谢阮夏姐的图吖,『笔芯♡』
@旧人▫阮夏



楼主 1克plz  发布于 2018-10-26 00:11:00 +0800 CST  
啦啦啦啦,你们的曦子考完试回来了!!!!文……被我吃了。有福利要不要?有随笔和画,要随笔的扣1,要画扣2,记得报数吖

楼主 1克plz  发布于 2018-10-26 19:04:00 +0800 CST  
随笔


楼主 1克plz  发布于 2018-10-26 21:46:00 +0800 CST  
在这里要和大家说一下啊,我是轻度抑郁症,所以啊,我如果那天说什么想死的话,还请大家劝劝,谢谢

楼主 1克plz  发布于 2018-10-27 01:41:00 +0800 CST  
官宣@姑娘好风骨
往后余生我们一起

楼主 1克plz  发布于 2018-10-30 18:37:00 +0800 CST  
来来来,我要更文了啊,前提是报数!我5:30回来吖

楼主 1克plz  发布于 2018-11-02 13:26:00 +0800 CST  
来来来

楼主 1克plz  发布于 2018-11-02 19:02:00 +0800 CST  
是的,张一山走之前还狠狠的威胁了一顿。

但是,王俊凯是谁啊。

不过……张一山一吓,王俊凯真的快要被吓哭了,不对,不是快要吓哭了,是已经哭了。

没错,我们的王怂怂被张一山吓哭了。

不过……王俊凯心里一直都有个疑惑:张一山是怎么知道犯了低血糖和胃病的?

让我们倒回到王俊凯在台上的时候:

台上王俊凯正和粉丝互动着,不知怎么,王俊凯突然脚下不稳踉跄(liàng qiàng)了一下,不过好在没有太大动作,主持人和粉丝也只当他是没看路,但张一山是谁啊,看不出来?

不可能的事,好吗。

经过张一山的反复推敲,小孩成功激怒了他家山妈。

所以啊,小孩一回到化妆间就收到了张一山的特殊待遇啊。

尽管张一山走之前威胁了小孩一通,可惜啊,我们的王小俊依旧没有吃药。
—————————————————————






更文啦
加群!!!!!!


楼主 1克plz  发布于 2018-11-02 19:04:00 +0800 CST  

楼主:1克plz

字数:3362

发表时间:2018-10-21 06:47: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19-07-08 17:48:49 +0800 CST

评论数:457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