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让我们来看看你们最爱喷的唐全场在做什么

几天前,巴萨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刚刚结束,国内球迷们对这场比赛的关注度很高,外媒也饶有兴趣的分析着这一现象,简单来说就是中国球迷这么多但是足球人口依旧很少,所以这么些年都没有能进入五大联赛实力的球员,所以出了这一个武磊关注度可说是达到空前的效果,再简化一点来说就是凑热闹的太多了,整个中国内的足球市场运转畸形,凑热闹的搞足球凑热闹的看足球。


楼主 天上飞机叫喳喳  发布于 2019-04-01 19:52:00 +0800 CST  
下面进入正题。


开场1分钟两名外援基本顶在最前面,唐居左,相较于拉偏后一点


第一波进攻,图上就可以看得很清楚了,作为一个你们说的前锋参与防守时直接回到禁区前沿,为什么?他脑子有毛病?看看对面参与进攻的才几个人,为什么要回来防,肯定下了任务的啊。

楼主 天上飞机叫喳喳  发布于 2019-04-01 19:54:00 +0800 CST  



第一次触球带球推进,知道有人贴近及时分球下路,分球完被放倒裁判示意有利比赛继续进行。昨天看吧里有个人说他连犯规都造不了几个?



周通接球太慢,原地等球,对方防守球员完全落位,唐起身直接顶到左前方,周通觉得机会不好回传,后场倒2脚被断打反击。

楼主 天上飞机叫喳喳  发布于 2019-04-01 19:55:00 +0800 CST  




这次防守不错,迅速切断传球线路,并且发起反击,李行一脚给到唐,唐停球传球打二过一一气呵成,结果被帕莱塔直接一肘子放倒,裁判没有表示,拉斐尔不用说停球直接停给对面。

楼主 天上飞机叫喳喳  发布于 2019-04-01 19:56:00 +0800 CST  



对方拿球后场组织到前场,唐再次落位防守,到了唐这一侧上前逼抢,直接是挡住了对方向前的传球,球到中圈姆比亚上前逼抢防守犯规,不过反正你们也看不上防守。



接下来是一段较长时间的阵地战,唐防守深度我就不说了,还指挥其他人防守,这次进攻以对方后卫帕莱塔的超远距离射门结束。

楼主 天上飞机叫喳喳  发布于 2019-04-01 19:58:00 +0800 CST  



门将球发出来,中圈拉斐尔抢下点给姆比亚,姆比亚一脚直塞给常飞亚,这脚传大了对方又一早卡位,但是常飞亚一路逼抢导致对方传球失误出界,这个时候你看看我们投入兵力才多少,还有另一个前锋人咧?

楼主 天上飞机叫喳喳  发布于 2019-04-01 19:58:00 +0800 CST  


门将球发出来,中圈拉斐尔抢下点给姆比亚,姆比亚一脚直塞给常飞亚,这脚传大了对方又一早卡位,但是常飞亚一路逼抢导致对方传球失误出界,这个时候你看看我们投入兵力才多少,还有另一个前锋人咧?


推进到我方半场,直接一脚直塞,谢鹏飞直接甩开周通拿球造了角球。


角球质量一般,直接出界门球,门球发出来,拉斐尔抬脚过高犯规,球权继续归苏宁。

楼主 天上飞机叫喳喳  发布于 2019-04-01 20:00:00 +0800 CST  





防守是继续回到禁区前沿,姆比亚断球前传,拉斐尔分球左路,唐让球周通开始跑位,看看这跑位直接连球路都让出来了,结果周通把球一停,我感觉唐都懵逼了回头看。

楼主 天上飞机叫喳喳  发布于 2019-04-01 20:01:00 +0800 CST  


回传后后场每个人摸下球在到中场给到周通,周通再次回传,这个时候我就在想周通离教练是最近的,是不是李铁让他一直回传的,当然这只是猜测。



这次李行直接传球找唐,唐带球推进,中间看了眼队友被吉祥追上然后分边给周通,吉祥把球直接铲出界外,那我们来说一下这次进攻肯定就有人说了唐慢被吉祥追上,第一点唐前面还有个帕莱塔他自己心里有数就算全力冲刺要过帕莱塔过帕莱塔吉祥就追上来了有事2防1,别人清楚的狠,帕莱塔不是菜可以随便剁,所以拿球提速就想着分球了抬头看了右边,吉祥跟的是右边那左边周通速度很快套上肯定分他是最好选择,至于吉祥绕过去再防周通那是能力确实强。

楼主 天上飞机叫喳喳  发布于 2019-04-01 20:02:00 +0800 CST  


界外球直接找拉斐尔,拉斐尔身位早没了,还使坏很明显看见到又发力动作推了一把,球出界后给到他特写也是毫无表情,可见他这场早就兴致不高。

楼主 天上飞机叫喳喳  发布于 2019-04-01 20:03:00 +0800 CST  



回来对方进攻打到禁区,这球被破坏,唐还是落位到禁区,再次进攻造了特拉谢的越位,门球发出来造了界外球,界外球回给后卫一脚再找拉斐尔,拉斐尔转身漂亮,有两个传球机会没穿往回一扣,直接劈叉球给了对面一脚身后传给埃德尔打反击。

楼主 天上飞机叫喳喳  发布于 2019-04-01 20:05:00 +0800 CST  


埃德尔边路带球出入无人之境,推进到禁区迫使韩鹏飞出来1对1,结果直接横向一带带开了韩鹏飞选择传球高球,其实这球传特拉谢机会更好,这里就可以全面看出来差距,传球传不出这么好的身后球(不是说能力也包括机会),有好的禁区1v1机会(我们到禁区兵力投入太少基本上都是多防1),有多种传球线路选择(还是参与的人太少,感觉多一个人可能都会好些)。

楼主 天上飞机叫喳喳  发布于 2019-04-01 20:05:00 +0800 CST  




继续门球发出来,唐直接上去抢,不管抢不抢的到,直接导致后卫传球失误,到了李行脚下,李行一脚直塞被干扰反而导致力量角度更好,常飞亚拿球在边路传到禁区,拉斐尔反应够快上来拿球射门,射门偏出,这次进攻很好,就是最后一脚差一点,唐在这里是把两个中后卫吸引走了,然后传过来其实是对方田依浓一个失误断球没断下来,这个时候他和吉祥都已经慌了,我觉得射门的时候应该还有调整的余地。

楼主 天上飞机叫喳喳  发布于 2019-04-01 20:07:00 +0800 CST  



对方门球开出来被李行直接断下(所以我不懂还有人要李行替补),李行给到姆比亚,在传给拉斐尔,大家看看我们投入的兵力和对方的防守人员,其实这里拉斐尔可以往前传个快的,但是选择回传了,李行拿球直接往前调,这里唐在传球前就启动跑位,为啥在启动前,因为传个自己是个机会,传给常飞亚我带走帕莱塔他接球也更轻松,但是这里常飞亚被盘越位了。

楼主 天上飞机叫喳喳  发布于 2019-04-01 20:07:00 +0800 CST  



任意球发出来又是长时间的阵地战,中间唐多次和队友有交流,球断下来到周通脚下,其实这里就是反击的发起点,这时候传唐组织或者直接找拉斐尔都可以,结果非要带,带到防他的人来了,其他的防守球员也落位了只能回传。

楼主 天上飞机叫喳喳  发布于 2019-04-01 20:08:00 +0800 CST  



回传还是后卫一个大脚找前锋,帕莱塔一米九啊那哪争的赢,不过这里李昂直接滑倒了,两个外援去逼对方直接就提出界外了,然后这里有个特写拉斐尔邹眉头,其实前面争那个头球的时候他也是摸了后脑勺,估计是争头球确实不占上风还吃些暗亏。

楼主 天上飞机叫喳喳  发布于 2019-04-01 20:09:00 +0800 CST  


界外发出来又是在后场倒了一会,周通突然一传,出发点是好的寻求节奏变化,但是传球质量不行,对面直接反击。




这轮防守还是没有问题,常飞亚传给唐,注意这里就是在两人中间传过去的,我觉得卓尔要加强这种传球,一味的安全球才导致进攻便秘,接着唐告诉推进到前场,快要被双人围剿选择塞球,这球传的很隐秘帕莱塔都没反应,线路也可以,但是可能力量打了吧拉斐尔没拿到,唐还直接被怼到地上去。

楼主 天上飞机叫喳喳  发布于 2019-04-01 20:10:00 +0800 CST  




阵地战直接被韩鹏飞破坏,中场拉斐尔直接头球回给唐,唐拿到球分到下路被对面铲倒,周飞直接把球提出界外,这脚很明显唐已经跳起来准备跨过去了,对面抬腿夹才倒的,裁判也没表示。

楼主 天上飞机叫喳喳  发布于 2019-04-01 20:11:00 +0800 CST  




后场的倒脚又是后卫一脚开到前面,这次拉斐尔直接不抢了,唐继续逼抢迫使对面赶紧传出来,失误到了李行脚下,李行传的很快到唐脚下,唐不停球直接给拉斐尔,大家可以看到这个时候苏宁的中场已经失位了,卓尔的进攻线直接面对的是后卫这道防线。

楼主 天上飞机叫喳喳  发布于 2019-04-01 20:12:00 +0800 CST  



传球没传好停球没停好这次进攻很可惜,拉斐尔直接回传,姆比亚的直塞没塞好,球权直接被对面拿到,但是常飞亚的逼抢导致对面又是传球失误,直接出界,当然你们觉得前锋防守没用嘛。

楼主 天上飞机叫喳喳  发布于 2019-04-01 20:13:00 +0800 CST  

楼主:天上飞机叫喳喳

字数:4306

发表时间:2019-04-02 03:52: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20-11-20 19:47:48 +0800 CST

评论数:295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