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式】文

这是我的第一篇新文,第一次发布,还请各位嘴下留情

楼主 死亡天使10  发布于 2019-03-27 21:42:00 +0800 CST  


楼主 死亡天使10  发布于 2019-03-27 21:43:00 +0800 CST  
二楼给度娘

楼主 死亡天使10  发布于 2019-03-27 21:43:00 +0800 CST  
明天更新

楼主 死亡天使10  发布于 2019-03-27 21:50:00 +0800 CST  
我还是发图片吧,手机排版太乱了

楼主 死亡天使10  发布于 2019-03-28 12:49:00 +0800 CST  
序章:千仞雪的考验
本来已经毫无胜算的千仞雪,通过时间旅行来到了地狱,来接受上一级炽天使的考核,而这个考核的名字叫做——善
“我曾经是一个天使,但是被所有人针对,并且失去了家人和所有的朋友。为了保护我不被那些人恶意伤害,我的朋友和亲人用生命的代价,掩护我来到了这个荒芜的地方,接受所谓的考核。这个考核听说能改变我的命运,并且拯救我的家人和朋友,改写这个令人难过的历史。”
欢迎来到地狱,在这里,你的一切都会得到解释,这个世界的命运就掌握在你的手上。这句话成功引起了千仞雪的注意,她开始本能的环顾四周,查看这个黑暗的环境里,到底有什么。凭借着微弱的烛光,她似乎看到了几个字母构成的单词“救命,死亡,地狱,还有救赎”正在千仞雪努力观察那些字词的含义的时候。闪电划破了夜空的宁静,滚滚雷声表明危险正在来临,阴森的冷风呼啸着从千仞雪的身旁吹过。而闪电带来的光亮,也暂时的照亮了千仞雪身边的事物,这些事物把千仞雪吓了个半死。
“这……满地的血,那些被白布包裹的东西,是死人,那些蜡烛,是纪念那些人……的吧。”千仞雪说出这段话的时候结巴而且全身都在哆嗦。为了保护自己,千仞雪把随身的十字架拿出来取暖,同时也想延缓恐惧所带来的不良反应。只是当她拿出十字架的时候,真正令人恐怖的时刻才真正来临。
十字架所放出来的光吸引了许许多多的怪物前来围观,它们形态丑陋,极度疯狂。它们把千仞雪团团围住,并发出吼声,试图想抢走本来属于千仞雪的东西。心地善良的千仞雪不想惹事,就扛着十字架跑路了。千仞雪从来没想过自己能被别人追赶,以前从来都是被人追着围殴。千仞雪跑着跑着就哭了。同时也放慢了脚步,在等那些怪物。
‘等等,停下,我们是不会伤害你的,我们需要你的帮助。’听到这句话,千仞雪把十字架插在了地上,等那些怪物讲述,他们自己的故事。
‘我们是犯过重罪的灵魂,在这里接受改造,很久以来,我们一直被那些所谓的天使屠杀,虐待,但是我们看到你的时候,就认为你会成为我们的救世主,把我们救出苦海,因为你和他们不一样。我们认为你也有被人误解的一面,对不对?’这句问话扣动了千仞雪的心,她点了点头,并将她的不公平待遇,她的悲惨故事,毫无保留的讲给了那些怪物们听,并讲到:那次所谓的离别,是她这一生中最为悲惨的时刻,听到这个故事的它们全部沉默并开口道:我们也一样。我们理解你,并且想帮助你完成那个考验。请你,相信我们!那些怪物们能发出这样的话语,表明了千仞雪这位倒霉的小孩,第一次以和平方式,打成她的目的。但是她所面对的困难,将是她这一生最困难的选择。
“谢谢你们帮助我,现在也是我做出选择的时候了。”千仞雪第一次明白了考核的真正目的“你是否愿意牺牲自己,来换取那些冤魂的解放和救赎?请你现在做出你的选择。”那个有力的声音一直在询问千仞雪,一直在试探她的底线。所有的怪物此时也列成方阵,向千仞雪敬礼,此时的环境也变成了太阳当空照,一切都和和美美,平平安安。千仞雪回头望了望那些怪物,并扭头走向了那个令人恐惧的位置。并说了她人生中最后一句话:“愿你们的灵魂得到救赎与安息,希望你们的冤屈得到昭雪,希望你们得到真正的解放!千仞雪在这里向大家说一声,永别了。”
千仞雪最后坐上了那个位置,被抽干全身鲜血而死,这是她最后一次离别,她和哪些受苦受难的冤魂一起离开这个令人悲伤的地方。
事情后面也传到了天使们的耳朵里,千仞雪的功绩也被所有的天使承认,上任炽天使把千仞雪所使用的十字架命名为‘地狱解放者——永恒十字’。千仞雪的灵魂也在天堂有了归属。她再也不会因为离别而失去任何一件东西,也不会失去所有对她有特殊意义的人。
失去一切,但是却舍得拯救地狱的人,成就了她地狱解放者的名号。也是千仞雪能成为天使的重要砝码。

楼主 死亡天使10  发布于 2019-03-28 13:09:00 +0800 CST  
突然感觉,我这篇文估计又是一篇虐到家的文了

楼主 死亡天使10  发布于 2019-03-28 19:48:00 +0800 CST  
第一章:完全暴露的千仞雪
自从战争结束后,武魂殿的大量关于天使的资料落在了天斗帝国手上,而玉小刚经过两年的专研,成功的把炽天使的所有秘密都研究的非常透彻,甚至还把它写成了报告,送给了天斗帝国的各大势力和皇室这份资料如下:1,可以确定的是,炽天使是个彻头彻尾的辅助,没什么攻击性魂技;2,炽天使的辅助能力可能超过所有的辅助类魂师,尤其是回复能力上;3,她的觉醒技对友方照成令人咋舌的超级提升
4,她的控制技很多,但是不致命
报告到了这里就结束了,凭借着玉小刚的分析,天斗帝国的各大势力已经开始部署人手,发布悬赏,准备抓捕千仞雪,这对千仞雪来说,是一次彻头彻底的威胁。

楼主 死亡天使10  发布于 2019-03-30 07:55:00 +0800 CST  
千仞雪并不知道自己已经暴露,更不知道自己已经被针对了,她想都没想就回到了原来的世界,尽管她已经知道比比东和胡列娜已经彻底死掉了,但是处于纪念,她还是回到了已经成为废墟的武魂城,前来纪念那一场失败的战争。
——————分割线——————
当她走进天使殿的时候,大批的蒙面人围住了千仞雪,并掏出了武器,对准千仞雪,直到千仞雪念出了这样的一句话“来自地狱的天使,已经不在乎死亡,像我射击吧!”
那群人根本不知道千仞雪根本不怕死,而且千仞雪的声音背后,是来自地狱的呼唤,而且千仞雪的皮肤开始变红,一个恶魔从千仞雪的脑袋中钻出来并发动了威压,这一切动作的完成还没到一瞬间,就结束了,那些人因为发起对千仞雪的侵犯而被做成了雕像,一辈子也回不来了。而从那些人的衣服上,千仞雪认出来了是来着唐门的赏金猎人。“你们的贪婪,让你们一辈子都毁了,就像我母亲那样。你们已经被永远的结束了。”而千仞雪在击败那些人后,皮肤开始变红,这将是“噩梦”的开始。

楼主 死亡天使10  发布于 2019-03-31 00:05:00 +0800 CST  
等几天后再更新吧,现在没有心情写

楼主 死亡天使10  发布于 2019-04-01 16:52:00 +0800 CST  
第三章:重新开始的人生
在千仞雪献祭后,雪清河整个人,突然从一个青年变成了一个小孩子,然后被一个神秘人收养。一段新人生就此开始。
————分割线————
雪清河见到了神秘人的样子,对此,雪清河还写了一段话:“那个人穿的衣服很花,头发的颜色很奇怪,嘴里还叨念着为比比东复仇等等语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她会保护我不受到伤害。”很快神秘人给了他一封信,上面不仅记载了她的来历,也把下一步的计划告诉了他。
“你要把我送去史莱克学院?哪里熟人太多,我去的话,绝对会出事的,保不齐还会连累雪儿,不行,我绝对不去。”
神秘人听了后,跟雪清河说到,我给你安排的是单人特训,并且史莱克学院已经同意对这件事情做到绝对的保密,相信我,不会有事的。出事情,我会帮你解决的。
“被那帮**看见雪儿,我无法想象他们会不会对她下死手,我充其量就是个奶而已。我不一定打的过”
不用担心了,我已经安排了个替死鬼了,你现在完全不用担心,实在不放心,我可以给你一张证明,你把它交给院长,学费你不用担心,放下戒心大胆的去史莱克吧
“觉醒的事情怎么办,我怕我一觉醒成天使武魂,又要被人嫌弃了,除非你帮我找个东西把天使的气息盖住,不然我去了可能就回不来了。”
真是婆婆妈妈,如果你要不是千仞雪的未婚夫,我真想一刀砍死你,那个神秘人很快就开了武魂附体,一只感染了恶魔气息的银色狐狸顿时出现在了雪清河面前。看到这个场景,雪清河酸酸的说:“千仞雪看到你成了这个模样怕不是要气死……”话没说完,神秘人就把雪清河打晕并且运到了史莱克学院,完事之后,神秘人说到:老师,学生不才,只能依靠帮助雪儿来为您报仇了。

楼主 死亡天使10  发布于 2019-04-03 13:18:00 +0800 CST  
在前往史莱克学院的路上,雪清河忍不住自己内心的疑惑,很快就问起了千仞雪,希望能从千仞雪身上得到一点消息。
“雪儿,那个神秘人你认识吗?我老是觉得她有问题,我需要你给我仔细讲讲看。”面对雪清河的请求,千仞雪只好跟雪清河摊了牌,她,其实是我最好的朋友,为了掩护我,把自己卖给了恶魔,她的名字叫胡列娜。“她为什么要这样做?是不是被人威胁了?我看她似乎并不想当坏人啊。”她当时要不这样做,我可能都碰不到你了,因为,当时的我,已经处在死亡线上,她用命掩护我逃离这里……
千仞雪突然间就沉默了,似乎很伤心,雪清河了解到了真相后,也就选择沉默了。一直到了终点站
到了史莱克学院后,雪清河看到了不少人已经在门口等着他,门上还挂着欢迎的横幅,顿时就认为自己上当了,只是由于到了终点站,只能硬着头皮上前和人们握手,前面的很顺利,但是到了玉小刚的时候,雪清河就开始紧张起来,害怕大师发现他的一切。就这样,雪清河进入了学院学习。
————分割线————
进入了学院,雪清河很快速的办理完了手续,但是在办理完手续后,玉小刚叫他到自己的办公室一趟。
“您找我有事吗?”玉小刚在自己的办公室里面说到,我不仅找你有事,而且我还知道你的所有底细,现在,你可以回答我的问题吗?“您尽管问吧,我不回避,都可以告诉你。”你是不是有人在暗中保护你,监视你?“有,但是我已经确认是保护自己安全的……”你是不是有人献祭给你自己?那个人是谁?突然听到这个问题让此时的雪清河内心非常害怕,他害怕自己的千仞雪会暴露在别人的面前,他选择沉默,并开始紧张起来。时间慢慢过去,而玉小刚也失去了耐心等雪清河自己回答。
过了一会后,玉小刚看穿了雪清河的心思,并说到:其实我早就知道你的身份了,你其实是千仞雪的同党,而且还让千仞雪为你献祭,好躲过追杀……
“既然您知道了,您可以把我抓去献给唐门,这样就可以了结自己的敌人了。”
雪清河把话说完后,很客气的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用一种绝望的眼光看着玉小刚,但是玉小刚后面的话,让雪清河感到了一点点的温暖,我保证不把你的消息传出去,我保证你们的安全,毕竟,我不能再失去对她最后的记忆了。“对于她,我有份资料要给您,但是您必须保证我们的安全。”说完,雪清河就把一份关于比比东的资料交给了玉小刚,然后说到,“希望我们的不要再发生让自己的至亲远离自己的悲剧,大师,我先走了。”
说完后,雪清河向大师鞠了一个躬,然后立刻离开了办公室,当他走出办公室的时候,一种愉悦的心情充满了雪清河自己的内心,雪清河终于可以安心的开始自己的新生活了。

楼主 死亡天使10  发布于 2019-04-03 23:00:00 +0800 CST  
今晚继续更一轮,假期结束了,该动动笔了

楼主 死亡天使10  发布于 2019-04-09 13:05:00 +0800 CST  
第四章:卷入混乱的漩涡
将自己的经历告诉了玉小刚后,雪清河就在史莱克学院继续当着学生,然而,还是有人听到了这些东西,然后开始大肆宣传起来,雪清河即将面临着危险,一种稍不留神就会死掉的危险。
——分割线——————
很快,一直关注雪清河的柳二龙就直接要求雪清河在学生大会上讲出自己的故事,
“你的安全,我们学院可以保证,相信老师,一定会没事的。”听到柳二龙的保证,雪清河就相信了。而学生大会就在雪清河同意后的两天内举行。
——分割线————
在学生大会举行的当天早上,史莱克学院又一次变成了大陆的中心,几乎所有的大人物全部都来了。看着那些陌生人,雪清河十分自信的走上讲台,当着全大陆的面,讲出了自己的所有经历。
“我的名字叫雪清河,是曾经的天斗帝国太子,但是现在的我,不再是太子身份,而是天使,而且关于以前的事情,我一概不记得了,但是,我可以和平的跟所有人相处,不搞攻击。希望大家能考虑我这个要求。”雪清河讲完后,很多人问道:把武魂亮出来,让我们看看你的实力。很多人都用这句话来回复雪清河,但是雪清河知道,他一旦开了武魂,自己绝对要出事,现在自己就是在死亡的边缘疯狂试探。
——分割线——————
很快会场就陷入了死一样的寂静之中,越来越多人正准备看雪清河的真正实力,而且会场的所有人都想看到雪清河的武魂。过了一会,雪清河就开始准备释放武魂来证明自己的身份,此时的会场,全部都在等待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很快,雪清河就放出了自己的武魂,霎时,会场上就沸腾了起来。所有人,包括玉小刚都被吓到了,“天使,而且这个武魂是千仞雪,没想到千仞雪居然变成了雪清河的武魂。这个……”
看到了雪清河的真身,人群之中就突然跳出个粉色的身影,霎时,刚刚熙熙攘攘的人群又安静了下来。雪清河看到这个人,也开始紧张起来了。
“唐门的宗主,居然来学校来找我,是不是想对我做点什么。”我没什么要求,就只是想要你把千仞雪给我交出来,你不同意的话,我就让你人头落地。小舞话虽然短,但是让人不寒而栗,仿佛一瞬间,空气就被凝固了。
“怎么了,你连大师的面子,都不打算给吗?”雪清河虽然有点怕小舞,但是还是故作镇定的请玉小刚来解围,听到雪清河的话,玉小刚立马出现在两人的面前,并开始试图劝说两人,以避免斗争发生。在场的所有人全部看呆了,这种景象,一般人还真的没见过。
——分割线————————
在场的围观群众纷纷四散奔跑,霎时,场上只剩下小舞和雪清河两人,大师的劝说并没有什么用,战斗还是要发生。
(终于要打架了)

楼主 死亡天使10  发布于 2019-04-09 19:43:00 +0800 CST  
第五章:刀尖上的谈判
看到僵着的气氛,小舞亮出了自己自己的实力,放出了强大的威压,试图压倒弱小的雪清河,很快雪清河自己扛不住威压,晕倒了。取而代之的是千仞雪,只有千仞雪能跟小舞对抗。
当看到千仞雪的时候,小舞顿时愣住了,因为那个她,跟曾经在嘉陵关死磕的千仞雪根本不一样,那种绝对的威严,比她自己全部的力量,都要强。于是小舞就立刻收回自己的力量,以便专心的跟千仞雪进行谈判。
地狱解放者该不会就是你本人吧?我一直想不通,你作为一个天使,为什么会牺牲自己去拯救一个本该被毁灭的世界,到底是什么要求你这样做?小舞一开口就问出了自己关于千仞雪的所有疑问。
“我就是地狱解放者那种本人。那种感觉,其实跟你之前干过的事情性质差不多。”那么,你现在还在追求唐三吗?“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我也只能放弃对唐三的一切追求,选择了雪清河作为我的终生伴侣,因为,似乎只有雪清河明白我真正需要什么……”
为什么你不再选择拿起剑,反而拿起十字架?
“因为十字架对天使来说,代表着拯救还有希望,剑代表暴力,血腥,还有屠杀。”
——分割线——————
在听完千仞雪的话后,小舞愣在原地,像木头一样,千仞雪也站在她的面前,直面小舞的脸。时间仿佛已经停止。正当千仞雪准备转身离开的时候,小舞非常迅速的掏出了刀,突然来到雪清河的身边,然后把小刀顶在雪清河的脖子上。本来应该结束的谈判,变成了小舞胁迫千仞雪的一场演出。
“只要你放过清河,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说完,千仞雪就放下武器,举起双手向小舞下跪。看到千仞雪突然想自己屈服,小舞对千仞雪顿时出现了一种征服欲,一种可怕的念头开始出现在小舞的脑海之中。
那我是时候提一些十分过分的要求了。小舞突然对千仞雪大声喊到:一,交出你的灵魂二,像我宣誓效忠;三,一辈子成为我的傀儡;四,当你先满足上面三个条件,我在放了清河。
“卑鄙无耻的家伙,我要宰了你!”千仞雪彻底愤怒了,顿时举起十字架就往小舞的脑袋上砸。小舞压根就不躲开,反而拿昏迷的雪清河当盾牌。此时的千仞雪又一次面临左右为难的时刻。她犹豫了很久,始终没对小舞下狠手,并且陷入了精神恍惚的状态。看到千仞雪成了这样,小舞悄悄的从口袋中拿出了观音泪,并把它对准千仞雪的心脏。
陷入恍惚之中的千仞雪突然间双手合十,口中念念有词的说着什么,突然,一颗超级太阳出现在千仞雪的头顶上方,它的光芒瞬间照亮了千仞雪,同时也让小舞的暗杀失去了效果。
在太阳的照耀下,小舞顿时顶不住那沉重的照射,很快就躺下睡着了。千仞雪就趁着小舞呼呼大睡的时候,把雪清河藏在了自己的魂导器里面。同时为了避免小舞突然搞事,千仞雪把小舞五花大绑,并且收走了小舞的暗器。
正当千仞雪拿到了观音泪的时候,小舞突然暴走了起来。你放开我,你这个……坏人
放开我。“你醒了,我正巧要告诉你一点事鉴于你经常想杀死我,为了保证我的安全,我决定拿走你的暗器和你的魂环,你的魂骨太渣,我看不上,先这样吧,下次见了,可爱的小兔子。”
千仞雪就在小舞面前吸收了魂环,并且当着小舞的面,毁掉了观音泪,谈判到了最后,还是千仞雪获得了胜利。

楼主 死亡天使10  发布于 2019-04-11 22:46:00 +0800 CST  
第六章:终于现身的神秘人
在千仞雪取得谈判的胜利之后,一直鼓动千仞雪去史莱克学院的神秘人也突然出现,给了千仞雪一个惊喜。
雪儿,看到你有这样的成就,老师一定会很开心的。这一句话顿时让千仞雪猜到了神秘人的身份。然后千仞雪就有点眼眶湿润的迹象。
“娜娜,没想到是你一直在后面保护我和清河不受到伤害,谢谢你为我们做出的牺牲……”
谈不上牺牲,这是我应该做的,怎么多年来,我一直再期待你的回归,如今我看到你变得这样强大,我真的很开心……
很久不见的老朋友自然有很多话要讲,她们也不例外。谈判失败的小舞只能在旁边看着她们两个人谈笑风生。但是小舞还是能敏锐的察觉到胡列娜的不同。
很快小舞就记下了关于胡列娜的信息,因为胡列娜正在跟千仞雪讲述这她的故事。
'——分割线——————
当初得知老师被三舞所杀,我就走了极端,以自己的一切作为筹码,以成为工具为代价,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力量,那种力量就是弑神剑的力量,而我成为了弑神剑的新一代统治者……
“弑神剑是谁给的,为什么我总是觉得你要对我动手?我很害怕你。”千仞雪惊恐的说到。
弑神剑其实是恶魔的力量,明摆着告诉你,为了给老师报仇,我已经变成了恶魔,弑神剑的原型就是本来属于你的天使圣剑。
“那你现在能不能保护我不受到那些人的报复?现在她们只想霸占我,然后利用我去实现她们自己的欲望。”
没事的,他们尽管来,我保证有多少杀多少。不管是神,是人,还是其他的恶魔,只要她们敢碰伤你,他们都要被我残忍的砍下脑袋,用她们血和头颅为她们的错误道歉。这是我说的,只对你和清河有效。不要辜负他,好好的跟他在一起相守一生。胡列娜说完话就习惯性是拥抱了千仞雪和雪清河,并利用自己的手法,把雪清河变回原样,同时还写了一封信,委托雪清河转交给小舞。然后就潇洒的离开了史莱克学院。
完整的听完胡列娜讲话的小舞,突然明白自己的处境,如果当时她对千仞雪下手,等待她的将是最不讲道理的报复。
我帮您解开吧,这样对您很不好。雪清河说完就帮小舞解开了绳索。并且同时把胡列娜的信转交给了小舞。
小舞接过了信,然后就打开来看,很快,一篇用人血写的威胁信就映入了小舞的眼里。
信只有几句话,但是却让小舞感到了非常沉重的压力,还有一股巨大的怒火。信的原话如下:我很不希望看到千仞雪和雪清河受伤,如果你们再图谋不轨,那我就把你的一切都变成我的祭品,希望下次你有勇气出来跟我对峙。胆小的虫子。
看完后,小舞就起身离开学院,回到唐门来应对胡列娜的威胁和警告。同时也让唐门的重点对象从千仞雪和雪清河变成了胡列娜。
胡列娜的出现,为千仞雪和雪清河争取了很长的发育期。他们的生活终于得到平静下来了。

楼主 死亡天使10  发布于 2019-04-12 08:53:00 +0800 CST  
第七章:弑神剑
在确认雪清河没事之后,胡列娜就开始清算过去的仇恨了,于是她就开始搞了一次很大胆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复仇决心。于是她拿着那把剑,准备给天斗展示一下什么叫,真正的血腥。
天斗皇宫内,雪崩处理完国务后,就坐在位置上休息,今天对他来说是很平常的一天,直到胡列娜突然闯进来。
胡列娜通过对以前地图的回忆,找到了一条路,直接躲过了外层的守卫,然而,胡列娜的力量还是引起了贴身护卫的警觉,很快,几乎所有的外围侍卫都被调过来围剿胡列娜,一场战斗很快就在皇宫内打响。
陛下,有刺客。听到侍卫长的报告,雪崩突然变得很紧张。连忙下令调拨禁卫军过来保护自己,然后就在贴身侍卫的保护下,通过另一条秘密通道离开皇宫。
然而,命运对雪崩很不友好,正当雪崩离开皇宫的时候,拿着剑的胡列娜突然出现在雪崩的面前。为了保护自己,雪崩不得不拿起了剑,跟胡列娜血战到底。
知道自己必死的雪崩只能对胡列娜问出这样的问题。你是怎么躲过侍卫的围攻的。胡列娜没有回答,然后很轻松的举起了剑,往雪崩的头上砍去。
雪崩没能挡下这一剑,被胡列娜直接劈成了两半。完事后的胡列娜根本就没打算离开皇宫,她要杀了所有人,然后她就拿着沾满鲜血的弑神剑回到皇宫进行杀戮。
——分割线————
很快,皇宫内到处是天斗的禁军还有大批强悍的魂师,他们的目的就是把刺客给碎尸万段。然而,当他们看到一个提着剑,拿着人头的恶魔时,他们的自信崩溃了。
“你好啊,各位渺小的弱者们,你们最敬重的皇帝被我剁成了肉酱,谁是下一个?”
跟她拼了,杀,门外的士兵和魂师无法忍受胡列娜的嘲讽和侮辱,纷纷拿起武器冲向胡列娜。然而,他们的武器还没碰到胡列娜,就被弑神剑的力量,碾成了粉末。顿时,皇宫内血流成河,到处都是残肢断臂,惨叫声,武器破碎声,魂环落地声,充满了整个皇宫,而那些死人的血,全部被吸收了,变成了弑神剑的力量。然后,胡列娜就一个人从空荡荡的皇宫里走出来。然后像个没事人一样走向城市。
恶魔,真的来了。

楼主 死亡天使10  发布于 2019-04-13 15:03:00 +0800 CST  
第八章:老地方的见面
尽管比比东已经死了很久,但是玉小刚还是会经常来看望她,毕竟她是自己的初恋,然而这次去祭拜比比东的玉小刚看到了一个十分让人后怕的场景。
在比比东的墓前,放着雪崩的脑袋,一个非常邪恶的人正在对比比东做礼拜,玉小刚甚至还听到了那个人的话,“老师,我前几天砍下了天斗皇帝的脑袋,今天正好是你的生日,所以我就把这个脑袋送给你,祝老师在天堂过的幸福。但是,我突然发现老师的安宁被一些小虫子打扰,所以我要打扫一下卫生。”很快没两下,玉小刚就被胡列娜从隐蔽处拖了出来,然后玉小刚就当胡列娜不存在,继续祭拜着比比东。
祭拜进行到一半,雪清河突然出现了。雪清河看到大师在教皇墓前的行为,感到很不解,于是就像一旁的胡列娜进行询问,胡列娜很低声的说出了真相,真相大白后,雪清河也象征性的像比比东的坟墓放了一枝花,寄托自己的哀思。
整个墓地变得异常严肃,尽管人员的组成不一样,但是现在他们的目的是一样的。恶魔和天使,都在为同一个人哭泣。这是一种罕见的现象。
祭拜结束后,雪清河送走了大师,然后跟胡列娜在比比东的墓前开始了又一次的谈话。
——————分割线——————
双方刚开始还是先冷场了几分钟,后面还是雪清河先提问。你为什么对天斗皇室成员大开杀戒?还有,为什么我突然有一种想跟你在一起的感觉。是不是你勾引我
第一个问题,我实话跟你说吧,我弑神剑需要杀人来提升,然后我觉得杀平民没意思,就把目标对准皇室了。至于第二个问题,我劝你不要胡思乱想,万一让千仞雪知道,你可能要回去跪搓衣板。有了千仞雪这样一个完美的存在,还想找另一个,我看你是纯粹的搞事。我也不存在勾引你的想法和行为。
在明白雪清河的意思后,沉睡中的千仞雪突然醒了过来,然后对雪清河发起了脾气
“你居然想跟胡列娜在一起,我才是你的正宫!你跟胡列娜只能是朋友关系,你永远都是属于我的。”听到千仞雪的话,胡列娜哈哈大笑起来。我可没兴趣跟你抢,算了,我先把这个祭品清扫一下,这个头,我就拿回去放了。天色不晚了,该回去了。说完之后,胡列娜礼节性的拥抱了雪清河,并愉快的告了别。

楼主 死亡天使10  发布于 2019-04-14 15:44:00 +0800 CST  
第九章:两位天使的蜕变
在拜访完比比东之后,没过几天,雪清河趁着千仞雪呼呼大睡的时候,想方设法的对千仞雪进行一次摸底大检查。很快,千仞雪的所有底牌全被雪清河知道的一干二净。
——分割线——————
雪清河很快就召唤出了沉睡的千仞雪,然后直接拿到了千仞雪的武魂的说明,然后雪清河就坐在千仞雪旁边,开始阅读。
雪清河把每个字都看的很仔细,特别是看到,千仞雪的灵魂可以被控制。这句话,差点把雪清河吓到了,他顿时明白,为什么千仞雪一定要献祭给他。正当雪清河想继续看下去的时候,千仞雪突然醒了,看到雪清河在翻自己的说明,她很疑惑,便问起原因。
雪清河很直接的说出了,自己想一辈子占有千仞雪,这句很爆炸的话。千仞雪听到后还愣了一下,后面才反应过来。为了打消雪清河的看法,千仞雪这一次破格释放了自己的力量。一个拥有六对羽翼的天使突然出现,一种超乎想象的圣洁顿时给予了雪清河力量。
你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该不会是想……雪清河话还没说完,一个熟悉的金发女孩出现在雪清河面前,她手上拿着那把熟悉的天使圣剑,然后恭敬地跪倒在雪清河面前。一场属于千仞雪的回归仪式即将开始。
雪清河只是简单的扶起了那个金发女孩,没两下雪清河身上的力量就全部转移到了那个女孩的身上。那个熟悉的声音回响在他们两个人的脑海里。没过一会,那个金发女孩,就变成了雪清河脑海里那个熟悉的样子。女孩手上的剑也破碎消失,化为了雪清河的魂力被吸收。
“亲爱的清河,我回来了,我发誓……”我不需要你的誓言,我只需要你平安回来就好,这次换成我来保护你。
“多谢你的关系和照顾,才有雪儿今天的回归,为了感谢你,我把你的武魂重新设计了一下,并帮你提升到了魂帝的级别。”
你把我的武魂改成了什么?说来看看。雪清河现在很紧张,他很想知道自己的武魂变成了什么样子。
“你现在可以拿起天使的独有武器了,一把专属于审判天使的武器——神罚之锤,从今天开始,你不再是一位辅助了,而是一位审判罪恶的正义使者,你试试看你的新力量吧,这是我给你的小礼物。”
雪清河试了试自己的魂技,发现自己变强了不少,比以前顺手多了,而千仞雪则在一旁庆祝。仿佛大家都很开心,就像以前一样。
千仞雪重获新生的消息成为了轰动全大陆的大新闻,当小舞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顿时非常后悔自己当时对千仞雪说的话,如今她只能希望自己不要不要继续得罪千仞雪,所以她立刻下令全体唐门弟子原地待命,自己立刻回到海神岛,并召集自己的同伴商量对策。
同样的消息也传到了胡列娜的耳朵里,她忍不住自己内心的喜悦,嚎啕大哭起来。当初的牺牲,现在终于有了回报;天使的又一次回归,将给大陆带来新一轮的斗争。现在只是斗争前的片刻宁静。

楼主 死亡天使10  发布于 2019-04-16 00:03:00 +0800 CST  
第十章:分歧的七怪
千仞雪和雪清河蜕变完成之后,海神岛讨论的议题也发生了变化,宁荣荣主张跟千仞雪和平谈判,小舞则是主张趁早把千仞雪杀掉,双方在海神岛吵了很久。一直没有结果。
杀了千仞雪对我们来说,一点好处都没有,甚至还有许多未知的风险,难道你还想让大陆的和平再一次离开吗?战争有一次就够了……
正因为我们害怕千仞雪,我们才需要团结起来,把现在还不强大的千仞雪给扼杀掉,她强大起来,我们就再也没有机会了。只有我们主动出击,才可能把大陆的和平维持好……
双方喋喋不休了好几天,没有取得一点进展,直到唐三开口才停下争吵。
我们应该停下来,先考虑一件更重要的事情,天斗皇室被一个拿着剑的神秘人给灭门了。有什么事情比调查凶手更加重要的事情吗?
一定是千仞雪这个人干的好事,这个拿剑的**一定不会放过为她母亲复仇的机会一定是她干的,我敢百分百保证。
你的保证有用吗?整天搞针对,小舞,你是不是被千仞雪吓疯了吧?是不是怕了?
听到宁荣荣的话,小舞沉默了,也老实的闭上了嘴巴,啃起了胡萝卜。
正当小舞沉默的时候,戴沐白开了口:干脆两手抓,先摸清底线,目的,然后跟她谈判,崩了就打她一顿,没崩就合作。这就完事了。
老大真直接,你不怕千仞雪阴你一波吗?小舞一脸担心的问道。没事的,有我在旁边,千仞雪不敢乱来的,她敢乱来,估计她就没了。朱竹清淡淡的说到。事不宜迟你们就准备出发去找她吧。祝你们谈判顺利。
正当戴沐白和朱竹清准备出发的时候,唐三把观音泪交给了戴沐白,然后叮嘱他一定要问清楚灭门案的凶手。听完叮嘱后,戴沐白跟朱竹清就回到了星罗帝国,准备部署谈判的地点。一场交锋即将展开。

楼主 死亡天使10  发布于 2019-04-16 19:24:00 +0800 CST  

楼主:死亡天使10

字数:14519

发表时间:2019-03-28 05:42: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21-01-21 10:03:55 +0800 CST

评论数:65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