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先生表白。

杨先生,你会同意吗?

楼主 思怡小新  发布于 2017-07-03 18:58:00 +0800 CST  
他是我高四的班主任兼历史老师。认识他不到一年的时间。高三复读,来到了他的班级。他成为了我的班主任。他对我挺关照的。没有因为我是后转来的学生而忽略我。因为突然到新的班级,感觉很别扭。也没有朋友。他会私下找几个同学,让她们跟我好好相处。我总去办公室问他问题,他每次都特别耐心特别热情的问答。楼主是个艺术生,也是因为专业没考好,所以复读。他的班级是我们学校数一数二的文科班。全班都是学霸。但是他总是夸我不比他们差,说我文综好,文科思维好。我知道他是想安慰我,鼓励我。后来我努力学习,今年高考之前真的感觉从来你那么拼过。都是为了他。不想辜负他的支持和鼓励。
他今年三十一了,还没结婚。但是他家里一直在催婚。时不时就让他相个亲。
现在很纠结。即将要去上大学了。但是报的志愿都是本地的城市。不知道,如果表白他会同意吗。这几天好几次都想表白,一直不敢。天天想他,又不敢跟他说话。天天等着他发朋友圈,或者我发朋友圈他给我点个赞,评论一下什么。

楼主 思怡小新  发布于 2017-07-03 19:15:00 +0800 CST  
他平时是一个有些高冷,也算不上高冷。总之在学校,不爱说话,也不爱笑,对学生要求很严格。但是对学生特别特别好,特别负责任的一个老师。但是跟我说话的时候,他总是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笑的。我特别喜欢看他笑。

楼主 思怡小新  发布于 2017-07-03 19:20:00 +0800 CST  
他有时会叫我丫头,第一次见面,是在他办公室。我妈和我们学校书记带我去的。他第一次见面就叫我丫头,问我一些情况。后来有时我去问他题,或者私下跟他说话,他也会这样叫我。

楼主 思怡小新  发布于 2017-07-03 19:25:00 +0800 CST  
如果表白了,被拒绝了。会不会连朋友都做不了了?

楼主 思怡小新  发布于 2017-07-03 19:29:00 +0800 CST  
真的好纠结好纠结。

楼主 思怡小新  发布于 2017-07-03 19:39:00 +0800 CST  
如果不表白。默默地看着他找了女友,结了婚。会不会特别的遗憾?

楼主 思怡小新  发布于 2017-07-03 19:43:00 +0800 CST  
我决定表白了。然而。好紧张。还不知道怎么说。

楼主 思怡小新  发布于 2017-07-03 20:06:00 +0800 CST  
表白完了。

楼主 思怡小新  发布于 2017-07-03 20:58:00 +0800 CST  
直接上图吧。现在好慌。不知道他究竟是什么意思。好怕他不再理我了。

楼主 思怡小新  发布于 2017-07-03 21:08:00 +0800 CST  
楼主来了!来激动啦!!!!

楼主 思怡小新  发布于 2017-07-04 08:56:00 +0800 CST  
我已经在路上了。直接上图吧!

楼主 思怡小新  发布于 2017-07-04 09:34:00 +0800 CST  
谢谢大家的祝福!
今天在先生家待了一天,明天一起去方特玩。有点开心。

楼主 思怡小新  发布于 2017-07-04 15:50:00 +0800 CST  
楼主来啦!有什么想说想问的。

楼主 思怡小新  发布于 2017-07-04 21:36:00 +0800 CST  
为了满足楼上小可爱的好奇心。简单说说今天在先生家度过的这一天。
早上楼主急匆匆赶到先生家,到他家门口看见他提着两大袋子的吃的。他特意去超市给我买了一堆好吃的,有生的有熟的。中午他下厨给我做了一个糖醋小排骨,本来他还要再做点菜,我说吃不了浪费,他就没做。不得不说他的手艺跟我有一拼。
然后磨叽磨叽下午我们就坐在沙发看电视,其实根本没看进去,也没什么可看的。😂第一次跟他以这个关系相处,感觉还是有点怪怪的,以前我们在一起都是有说不完的话。现在却有一丝尴尬。毕竟刚从师生关系过度到现在这个……你们懂得!
然后我们互相交流了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对方。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从什么喜欢上他。我们都是一见面就感觉特别的特别。然后相处这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越来越感觉彼此的好。所以我们在一起也是一种比较顺其自然的感觉吧。
明天跟他约一起去方特玩,作为本地人,我还一次没去过呢。😄总之跟他在一起还是很开心的。

楼主 思怡小新  发布于 2017-07-04 21:49:00 +0800 CST  
刚才好像上面有一个楼层被吞了还是层主删了?我好像看到你想让我说说我们第一次见面?

楼主 思怡小新  发布于 2017-07-04 21:53:00 +0800 CST  
说说我们第一次见面吧。
我之前说了我是高四复读生,艺术文。我来到他的班级是我妈妈拜托我们学校书记帮忙找的。因为我妈妈跟学校有经济往来,所以和学校领导关系都挺好的。然后第一次见面,我妈妈和书记带我去他办公室。
然后一进去,先是书记跟他介绍了一下。然后我就跟他打招呼,我说:老师好,我叫XXX。他说:你好你好,你是艺术生吗?
我说:对,我是艺术生。
他说:你是学音乐的?还是美术?
我说:我是学编导和摄影的。
他说:那你去年高考成绩多少。文综多少分?
然后我就跟他说了我的成绩。
他说:你这个成绩对于艺术生来说挺高了吧。你文综成绩去年在我们学校也是前几了吧。
我说:还~行~吧。但是跟你们班的小学霸们没法比。
他说:没事没事,你来我班我好好带你。
他又说:那你去年是因为专业没考好所以复读了吗?
我说:对。
他说:那如果你今年还没考好,你会不会觉得遗憾?
我说:也没什么遗不遗憾的吧。我觉得人还是要不断努力。几次成功和几次失败都代表不了什么。还是要一直去努力。
从第一次见面他见过就一直笑,感觉特别暖。顿时就觉得特别的亲切。
后来我妈和书记都走了。他带我去班级的路上,跟我说:丫头,在班级有什么事情你就跟我说。然后有什么不懂的问题就来找我。
我就一直点头笑。那时候就觉得这个老师挺好的。
但后来发现其实他在班级还是挺严肃的一个人。他有自己带班的小原则。但是对学生真是真心实意的好,特别负责任。

楼主 思怡小新  发布于 2017-07-04 22:09:00 +0800 CST  
说说他对我的第一印象。
我到他班一周左右吧,有一次我去办公室问他历史题。然后他给我讲大题的答题思路。他说,你分析材料,然后对这个材料有一个基本印象。就像说你对一个人的第一印象。就比如我第一次看见你,首先我觉得你个子很高。然后跟你说话接触了以后,我觉得你是一个特别有内涵的女生,然后特别懂事,有自己的想法。这就是第一印象,所以在你答题的时候你就把你对这道题的印象和理解写出来。
😄

楼主 思怡小新  发布于 2017-07-04 22:19:00 +0800 CST  
然后大家有什么想问的可以在贴子里评论。我一有时间就会来发贴。反正放假也是没什么事情。我会陆陆续续的写一些我们以前的事情。刚才写了我们第一次见面,突然回想这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还是有很多事情的。如果大家想看,可以收藏一下。闲来无事的时候,看看打发时间。
因为明天要跟他早早的出去玩,所以楼主先睡啦。大家晚安!

楼主 思怡小新  发布于 2017-07-04 22:28:00 +0800 CST  
这次真的要睡了。大家晚安!贴一张刚刚的聊天记录吧。

楼主 思怡小新  发布于 2017-07-04 23:05:00 +0800 CST  

楼主:思怡小新

字数:165569

发表时间:2017-07-04 02:58: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20-06-10 09:03:30 +0800 CST

评论数:6265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