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bg】你对恐怖一无所知

怨念产物,所以以下所有言论都与本人无关,鞠躬


楼主 死亡Dahlia  发布于 2016-10-21 00:18:00 +0800 CST  
呦呦呦,第二楼还是要自己刷

楼主 死亡Dahlia  发布于 2016-10-21 00:19:00 +0800 CST  
算了,灌水不好不好,下一楼还是放文章吧,文笔不好请见谅,但是我对瞎子的爱是真的

楼主 死亡Dahlia  发布于 2016-10-21 00:21:00 +0800 CST  
连发两章引狼

楼主 死亡Dahlia  发布于 2016-10-21 00:22:00 +0800 CST  
碎觉醒来第一件事就是顶个贴,没有人理我有点伤心

楼主 死亡Dahlia  发布于 2016-10-21 07:21:00 +0800 CST  
果然颜值低的人没人理吗?做人好失败,还是乖乖手动顶吧

楼主 死亡Dahlia  发布于 2016-10-21 09:34:00 +0800 CST  
为了第一个回我的人更新,瞬间复活了这是怎么回事

楼主 死亡Dahlia  发布于 2016-10-21 09:47:00 +0800 CST  
果然没人理我,手动再见

楼主 死亡Dahlia  发布于 2016-10-21 13:05:00 +0800 CST  
第五章
虽然对于自己的能力抱有一定的情绪,但是日子还是要过的。
伊煦望了一眼窗外,发现不知不觉中天已大亮,于是从地上爬了起来,看着腿上那块由于磕到床架而产生的青紫,摇了摇头,一边感叹大小姐果然是豆腐做的,一边走到浴室,草草的梳洗了一下,接着走到衣橱前,站定,打开,不出所料的看见满柜的蕾丝,翻了个白眼,挑出一条稍微不是那么累赘的裙子,慢吞吞的套好,又花了几分钟研究了一下上面蝴蝶结的打法,才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转身,打开房门,走了出去。
走到外面,面前就是一条长长的回廊,延伸至左右两边,漆着红漆的柱子,雕花的栏杆,还有脚下青色的地砖,都让伊煦有一瞬间的恍惚,摸上一根柱子,入手的微凉让一切都变得真实起来。
这个世界是真的,不再是书上一个个刻板的字,而是一个完整的,由一个个有血有肉的人组成的世界。
而伊煦,作为一个穿越者,她将在这个世界生存下去,直至死亡。
感叹完后,伊煦依着记忆中的路线,来到正堂。依照规矩,所有家族成员在每天的早晚都要到正堂给陈皮阿四问好和道别。这是族规,是家族的立身之本,不容亵渎。
走进正堂,陈皮阿四已经坐在了正位上喝茶,手下左右两边的圈椅上也坐了一些各盘口的人,三三两两的凑在一起说话,对于伊煦的到来也没有做出过多的表示,偶尔有一两个抬起头来,也只是看了她一眼,点一下头,又接着讨论,似乎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爷爷早上好。”伊煦走到陈皮阿四面前,恭敬的鞠了一躬,顺带一个微笑。
“好好。”陈皮阿四露出一个称得上是微笑的表情,“煦儿啊,今天下午你到正堂来一趟,你也长大了,有些事,你也要学着去做做。学校那里呢我已经给你请好半个月的假了,最近啊,你就不要去学校了。好了,去吧。”
说完这些话后,陈皮阿四挥了挥手,示意可以走了。
伊煦还没有从刚才的话中回过神来,只是呆呆的“哦”了一声,就转身离开了正堂,直到回到自己的小院子,才有些明白过来陈皮阿四的真正意思。
“不会是,要我去学着盗墓吧。”

楼主 死亡Dahlia  发布于 2016-10-21 15:34:00 +0800 CST  
哈哈哈哈,有人回我我就复活了,求关注,求关注,求关注

楼主 死亡Dahlia  发布于 2016-10-21 15:36:00 +0800 CST  
求求求看

楼主 死亡Dahlia  发布于 2016-10-21 18:39:00 +0800 CST  
再次自己顶帖,求不沉

楼主 死亡Dahlia  发布于 2016-10-21 20:44:00 +0800 CST  
今天最后一次顶顶顶,求人关注啊啊啊啊啊啊

楼主 死亡Dahlia  发布于 2016-10-21 22:26:00 +0800 CST  
毫不负责任的更新,求人顶啊啊啊啊啊

楼主 死亡Dahlia  发布于 2016-10-22 07:48:00 +0800 CST  
顶顶顶顶

楼主 死亡Dahlia  发布于 2016-10-22 12:36:00 +0800 CST  
更更更更更更新了哦!!!

楼主 死亡Dahlia  发布于 2016-10-22 14:34:00 +0800 CST  
第七章
黑瞎子从那个女孩一进来的时候就注意到她了,不是因为她长的有多漂亮,或者是气质有多好,而是……
那个女孩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真的太好玩了。
黑瞎子活的久了,见的人也多了。无论是那些折在墓里的,还是折在自己手上的,临死之前的表情都各不相同,但没有一个像女孩一样,就差把“让我去死吧”这几个字写在脸上了。
想到这里,黑瞎子又忍不住弯了弯嘴角,突然觉得自己接下这笔生意是非常明智的选择,毕竟不是每天都可以得到新笑话的,不是吗?
如果伊煦知道黑瞎子在想什么,一定会毫不留情的回个白眼外加中指,但是她现在毫无心情去管这些事情,原因只有一个,那块该死的九制陈皮已经开始朝她打招呼,还一脸温(操)和(蛋)的和她说:“煦儿别愣着,过来啊,来,到爷爷身边来。”
伊煦抽了抽嘴角,愈发觉得胃疼,看着陈皮阿四那张笑脸,突然觉得传说中的狐大仙也不过如此,这厮已经不是一般的狐狸了,特么的就是一只九尾妖狐!
陈皮阿四也有些奇怪,毕竟女孩脸上纠结的表情逃不过他的眼睛,但是仔细想想又没有什么不对,张妈那里的消息是自己放出去的,女孩的胆小又是人尽皆知的事情,虽然……好吧,虽然脸上的表情过于狰狞了一点,但是这样的人才能牢牢抓在手里。
想完这些,陈皮阿四露出一个自以为非常和蔼的笑容,一把抓住慢慢吞吞磨蹭到自己身边的女孩,摸着她的手,对下面的人说:“虽然大家伙基本都认识她了,但还是要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干孙女,伊煦。来,煦儿,和大家伙打个招呼。”
“我是伊煦,大家好啊……”虽然在心里把那块九制陈皮拎起来鞭了又鞭,但是现在的伊煦并没有这个能力去反抗他,所以还是乖乖打起精神,先把眼前的事情应付好再说。
随着陈皮阿四的介绍,本来在低声商谈的众人一下子把目光汇聚过来,有温和的,有打量的,有……痞笑的。
伊煦寻着声音望向翘着二郎腿,瘫在左前方椅子上的黑瞎子,不由的感慨即使对方是个神经病,但是凭着那张360度无死角的帅脸还是可以迷倒一大批围观群众的,再加上身高腿长,武力值高,啧啧啧啧,果然这个世界还是看脸的。
目光移开,接着审视其他的人。
饿……
除了拥有和黑瞎子一样颜值的张起灵外,其他人怎么看怎么都是道上混的,长的歪瓜裂枣不说,面上的那股凶狠劲也不知道收敛一点,摆明了一副“我是黑道我骄傲”的表情。
绝逼都是炮灰命。
伊煦又开始脑洞大开,觉得自己可能要在被粽子杀死之外再加一条可能的死因,就是被猪队友坑死。

楼主 死亡Dahlia  发布于 2016-10-22 14:35:00 +0800 CST  
求看,求关注

楼主 死亡Dahlia  发布于 2016-10-22 14:36:00 +0800 CST  
不要问我为什么瞎子这么晚才出来,因为我也不知道

楼主 死亡Dahlia  发布于 2016-10-22 14:36:00 +0800 CST  
推推推推推,求推!

楼主 死亡Dahlia  发布于 2016-10-22 16:09:00 +0800 CST  

楼主:死亡Dahlia

字数:439076

发表时间:2016-10-21 08:18: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19-06-26 23:37:09 +0800 CST

评论数:14524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