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别杀我》(警察女主VS黑道男主)略为阴暗,简单粗暴

许钦看见地上那颗血淋淋的人头时,整个人已经吓傻了,只是一个十五岁的孩子,连鸡都没杀过,见到死人,没有疯已经很不错了。许钦躲在被窝里瑟瑟发抖,脑海里满是刚刚看到那颗人头的眼睛里所透露出的绝望,那一种对世界的绝望……
“别杀我……别杀我……”许钦一直絮絮念叨着,她多么害怕啊,她害怕自己和那个人有一样的下场,想到自己人首分离,头颅直接被锯子砍下来,被扔进垃圾桶里,心就好像是扎了针一般,狂跳不止。她想起了她自己对许铭说,自己要当警察,现在才发现那个时候的自己多么的愚蠢,在许铭掏出手枪对着自己的时候,就应该准备好逃跑计划的。离开,是她活下去的唯一希望……
她必须要走,要不然下一个死的很可能就是她。她对这个毫无温暖的家一点感情都没有,她唯一值得感谢的,就是许铭给她吃的,让她活命。

楼主 kbgjvl  发布于 2019-04-13 10:55:00 +0800 CST  
我还在考虑,要不要开新坑,因为今天突然看到自己的衣服有个污渍,然后就蹦发出一个新的想法了

楼主 kbgjvl  发布于 2019-04-13 11:25:00 +0800 CST  
她的计划很成功,她成功的逃到了另一座城市,长长的列车厢里可能只有她一个孩子,应该是因为生理不一样,所以许钦长得比一般十五岁的孩子要高,大约有一米六八。她怀抱着她的书包,也不敢睡着,就害怕东西被偷。也不知道她拿了多少,就知道是厚厚的一沓钱,都是红色的。
许钦下了火车站,开始了她的流浪生活,她得先找个地方住下来,福利院可以吗?可是他们看到自己书包里厚厚的一沓钱会说什么,偷来的吧……还未成年,没有办法一个人住酒店,不如先找个小地方住吧。
许钦把书包背在前面,死死地抱着,这是一座对她来说完全陌生的城市,但是又让她感觉异常温暖,离开了许铭,什么都是美好的。许钦路过一家手机店,看见里面又很多的手机,想想自己已经出来了,许铭再也管不了自己了,想着……便走进了手机店,买了一个一千块的二手手机,许钦这才知道,自己拿了许铭一万三千块。
拿着自己这部新手机,端详了好久,逐渐展露出笑容,许钦知道怎么用手机,因为班里的同学都有手机,在宿舍的时候,常常看着她们玩,自己也学会了很多。
许钦在街边的公告栏上,找到了租房子的广告,许钦看着那张残破的广告,拿出自己的手机,拨打了上面的电话。

楼主 kbgjvl  发布于 2019-04-14 11:02:00 +0800 CST  
太好了!我终于不短小了

楼主 kbgjvl  发布于 2019-04-14 11:03:00 +0800 CST  
开新坑啦,包子直接上屉

楼主 kbgjvl  发布于 2019-04-14 15:30:00 +0800 CST  
先生要来推荐一下自己写的小说了!
第一部《罚天之道》一部前期很可爱,但是后期虐到心疼的玄幻小说,讲述的是主角风辞燚和师父叶启明历练天下的故事,虽然现在一直没有往下写,因为没有评论,所以没有动力。
第二部《战神重生之与神同寝室》一部文风特别欢脱的现代玄幻文,整体文风特别可爱,讲述的是主角东方战神东方近爻重生之后的有趣故事,东方近爻和女主叶清风的故事特别虐。
第三部《画江映星》耽美修仙小说,还在构思之中,讲述的是痴情攻画星三生三世追爱入魔受姜吟的故事。

楼主 kbgjvl  发布于 2019-04-14 23:00:00 +0800 CST  
我错了,我待会就更,莫着急

楼主 kbgjvl  发布于 2019-04-15 00:03:00 +0800 CST  
许钦没有继续向下回忆,她不想再想起那一段苦日子了,那段日子,她终于熬出了头。
如愿以偿的,成为了……一名人民警察……
“许钦,喝咖啡吗?”白吴放下一打资料,一屁股坐到许钦的办公桌上。白吴长得甚是好看,彰显着属于他的青春活力,高挺的鼻梁却没有许铭的高傲,闪烁的目光却没有许铭的犀利,更多的是温柔。
“没钱,你借我喝点?”许钦把搭在自己脸上的文件夹拿下来,抓了抓自己有些糟乱的头发,打了个哈欠。抬头起来看着白吴手里的咖啡,挑眉,示意白吴借点咖啡。
“借点?借了得还啊,你不会尝了味道之后,还要吐回来给我吧?”白吴感觉到许钦“图谋不轨”,赶紧一口气把咖啡都喝了,完了……忘了加糖。白吴感觉自己的喉咙苦得有些辛辣,硬是把咖啡咽下去,苦得直咳嗽。
“**,我是说,你倒一半给我,我兑点水进去。”许钦无奈地看着白吴,明明是个警察,怎么这么蠢啊。
“你还好意思说我,明明你比我有钱,还想拿我的咖啡兑水,啧啧啧。”白吴皱了皱眉,表示嫌弃。
“最近,穷……而且最近案子不是遇到瓶颈了吗?我没有心思像你一样,那么闲……”许钦把缠在自己头发上的胶圈扯下来,叼在嘴里,重新绑了一遍头发,绑好之后,人瞬间精神很多。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五毛硬币和一张有点破的一块钱纸币,抓着白吴的手,把钱放到他手里,笑着说:“一块五,买你一条雀巢咖啡,够了吧”

楼主 kbgjvl  发布于 2019-04-18 00:59:00 +0800 CST  
白吴把那一块五毛钱放到许钦的头顶,无所谓地耸了耸肩膀:“算我送你的,我也不缺你这一块五。” 我反倒是怕你花了这一块五,下顿饭就没有着落了。

楼主 kbgjvl  发布于 2019-04-19 00:44:00 +0800 CST  
许钦把自己那一块五揣进口袋,笑着说:“谢了白警官的救命之恩。”稍微休息了一下,脑袋清醒多了,真是舒服,可是还是好累,这样的脑子根本不能思考啊,看着桌子上的水性笔,许钦突发奇想,拿着桌子上的水性笔,在自己的左手手掌上画了一条黑社会专属的青龙,然后又在自己的右手手掌上画了一只白虎。
“白吴白吴,你看!”许钦兴高采烈地把自己手掌上的“青龙白虎”展现给白吴看,心里想着:快夸我快夸我。
“左青龙,右白虎,中间一个二百五?”白吴根本不知道许钦干嘛要在手上画这种奇怪的东西,把泡好的咖啡放到许钦的手中,敲了敲头,“别玩了,办案要紧。”
“啧,咱们两个,没得心灵默契。”许钦无奈地摇了摇头,跟你搭档一年了,还是培养不出心灵默契

楼主 kbgjvl  发布于 2019-04-19 22:46:00 +0800 CST  
【肆】我是卧底


半个月后,许钦和白吴顺利解决了这个案子,也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认可,本以为前途一片光明,但是许钦却不知道自己迎来的只是自己黑暗的过去……
她本以为她再也不会见到那个主宰她童年的男人了,她可以做一个普通人,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了,可是命运真的很捉弄人……没想到再一次见到许铭的时候,是以这种身份。

楼主 kbgjvl  发布于 2019-04-25 00:47:00 +0800 CST  
警察局
“白吴,再见了哦!”许钦穿着警服,看着同样穿着警服的白吴,心里万分思绪,两个人穿着警服的时候都是这么帅气,那么庄严,深蓝色的衣服衬托着两个人的英气。许钦轻扯嘴角,捶了捶自己的胸口,笑着说:“我回来的时候,记得请我喝星巴克。”
“知道了……”白吴看着此时还面带微笑的许钦,不禁为她感到心酸,也同她一样,捶了捶自己的胸口。
捶胸口……代表着“相信我”
“那……我走了!”许钦摘下自己的警帽,放到白吴的手里,就好像一颗珍贵的钻石一般呵护着:“帮我保管,回来之后……我还要戴。”
说罢,许钦转身离开了,她走的是多么的轻松,又是多么的沉重,既然选择要当警察,就应该有一颗勇敢的,面对万难的心,就应该勇敢地拿起那把手枪,惩治罪恶。
白吴看着自己手中的警帽,恨不得这回去当卧底的是自己,他害怕,他怕的不是困难,他害怕的是许钦出事,万一露馅了怎么办,许钦要怎么全身而退。白吴骤然想起自己和她成为搭档的时候,她第一句话就是“我们要当一辈子的搭档!”
看着许钦远去的背影,白吴咬着下唇,不想表现自己对她的不舍,你走的那么轻松,我也是那么轻松……
白吴缓缓开口:
“可是你还没告诉我,喝几杯……”
“你还没告诉我什么时候回来……”
“万一我那个时候不够钱怎么办……”
“万一我把钱花掉了怎么办……”
“万一……你喝不到了怎么办?”

楼主 kbgjvl  发布于 2019-04-27 01:05:00 +0800 CST  
「许钦,十年不见,你变高了」
许铭见到许钦的第一个想法,便是她的个头变高了。当初她只有一米六,现在她已经有一米七了吧。
十年了,他试着去寻找这个“卷款潜逃”的女孩,但是搜捕持续一周之后,许铭便停止了。
只不过是个机器而已,何必在意呢?
十年之后……
那个小机器人又回来了……
成了自己的手下……
“杀过人吗?”许铭坐在椅子上,端详着手中的手枪,锐气不减当年,灯光照在许铭的脸上,勾勒出那人略带沧桑的面容。
“没有。”许钦平静地看着自己面前的人。
自己记得,许铭好像也是黑帮的人……
眼前这个人感觉好眼熟,是谁呢……
十年之间,许钦的潜意识早已把许铭的样貌淡化得无影无踪。
即使,那个人现在就在自己眼前,也丝毫想不起来。
“为什么要来?”
“因为想。”
“能打架吗?”
“能。”
“那就行,会玩枪吗?”
“会。”
“行,记住一件事,不要鲁莽。”
“是!”

楼主 kbgjvl  发布于 2019-04-30 21:30:00 +0800 CST  
晚点再更这个坑,我又开新坑了,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喜欢写虐文

楼主 kbgjvl  发布于 2019-05-01 20:51:00 +0800 CST  
冒个泡,假装我回来更文了没办法,最近学业繁重,假期也没办法好好休息,所以得停更一段时间,但不会弃坑的,放心吧

楼主 kbgjvl  发布于 2019-05-03 23:57:00 +0800 CST  
许钦……又一次,看见一条活生生的生命,在自己面前消失在自己眼前
而且是以一名人民警察的身份,看着生命消失在自己眼前。
许钦站在人群之中,握紧双拳,几乎快要失去理智了,

楼主 kbgjvl  发布于 2019-05-05 23:55:00 +0800 CST  
龟速更文的我,又来了

楼主 kbgjvl  发布于 2019-05-07 00:12:00 +0800 CST  
许钦必须要冷静,但是她做不到,那是一条命啊!你们黑帮就这么不把人命放在眼里的吗?!你们凭什么把生命视为草垛,他们难道就没有选择的权利吗?!
“别激动,习惯就好了。”许钦旁边突然响起一个声音,许钦循声看去,只见一个瘦小的男人站在自己的身边,他看起来严重的营养不良,就好像好几天没吃过东西了

楼主 kbgjvl  发布于 2019-05-07 00:19:00 +0800 CST  
“哦……”为了能在这里生存下去,许钦必须要装成一副很冷漠的样子,也就是典型的“小太妹”,许钦本以为可以忽略掉内心的情感,可是旁边的男人实在是瘦的可怜,与周围的正常人格格不入,眼睛深深的凹陷,黑眼圈深得像一只熊猫。他……为什么?
许钦刚刚想要开口询问,站在人群之外的许铭突然发话了,许铭摘掉自己的护目镜,脱掉满是鲜血的手套,白衬衫上都是污血。
“***是不是说过不要吸毒?!”许铭一下子把斧子扔到地上,歇斯底里地大喊着。“看到他怎么死的吗?!要是我再发现你们吸毒,下场和他一样!”

楼主 kbgjvl  发布于 2019-05-07 23:54:00 +0800 CST  
大家是想要一点一点地看呢?还是攒成一长串了再看?

楼主 kbgjvl  发布于 2019-05-09 00:58:00 +0800 CST  

楼主:kbgjvl

字数:9872

发表时间:2019-03-28 08:53: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19-06-30 19:51:22 +0800 CST

评论数:397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