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让我帮忙纹身的男人终于死了

我说那就长话短说。
我感觉我和她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她的事情我也没什么兴趣,这女人不待见,我怀疑,她从头到尾都没有一句话是真的,还给我装,都老同学了,她那德性我还不清楚吗!
“那我就捡短一点的说。”
赵小柳见我不吃她这一套,悻悻然的干笑了一下,说,“就我老公盛哥,一土大款,新城区知道吗,市中心广场那边,那黑色玻璃豪华大楼的皇盛KTV是他的,道上也能说得起话,我跟他两年多了,现在玩腻味我了,想把我一脚踹开,在外面勾引了一个大一新生的小骚狐狸,那骚娘们真特么的气人,仗着自己年轻会来事儿。”
我说那就离婚呗,事情在他那边,出轨,你们离了,你还能分一半家产,还是自由身了,这不爽吗。
“能离我早就离了,就是离不了!”
赵小柳和我吐起苦水来,哼着气说,“黄强盛那狗日的王八蛋贼精,不管我怎么山盟海誓,耳边风怎么吹,他就是户口本上的结婚证就是不和我领,我们法律上,不算夫妻,顶多算一个未婚同居,我走了就分不了财产,光杆出身。”
她慢慢说着,我算是明白了。
那个盛哥也不是普通人,打拼到这种事业,一个道上混的狠辣厉害人物,手下那么多马仔,怎么会被一个女人给吹耳边风?
盛哥开KTV,认识的漂亮姑娘多着呢,自己也是一个会玩的行家,就喜欢年轻的,这都四十多岁了,每隔一段时间就换一个“老婆”跟在身边,之前,赵小柳仗着年轻,自己还会来事儿,活好,会取悦人,特有的绵羊音,打败了前任,成功上位。
楼主 巴蜀柔嫩脸  发布于 2019-05-03 12:47:00 +0800 CST  

这一路上,又搞定很多前来发骚的美貌姑娘,稳坐宝座两年多,她说到这里很得意洋洋,应该是很值得炫耀的战果,盛哥特别喜新厌旧,就喜欢玩嫩的,一般女人撑不过半年就玩腻味了。
但这回,她遇上对手了。
那年轻粉嫩的姑娘顶着一个名牌大学生光环,优等生,自己还有奖学金,清纯可爱的大学校花,一群大学生唱KTV的时候认识她老公盛哥,比她还会装柔弱可爱,还会来事儿,才十九岁,花一样的貌美年龄,还把自己第一次给了盛哥,下“血本”了,但结果不亏,真是把自己的第一次卖出了一个好价钱,这回轮到她要下台了,那女人要上位了,能不急吗?
我听她慢慢说,感觉碰到了宫斗剧一样。
原来,现实生活中,这伴大款也不是简单的活儿,长得漂亮就能上位的那种,没有之前李山那小子说得轻松,这里面技术含量大着呢,一群女人勾心斗角,争着上位,还要提防别的女人,寝食难安。
讲真,我也无法想象那种群芳争艳的奢华画面,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我这叫追求幸福!”
赵小柳也不藏着掖着了,和我掏心窝子说话。
“我这种,和你们男人追求事业没区别,本质是一样的,你们想方设法做生意赚钱,也不是为了过好日子,我伴大款,也不是为了赚钱过好日子吗?你以为,我这行简单?吃了多少苦,我自己知道,心慌,难受,现在我们那帮老同学混得最好的肖柔,什么名牌大学,还只不是月薪八千的办公室女白领?反而是我这学习吊车尾,事业有成!现在我自己的家产和存款加起来也有六十万了。”
楼主 巴蜀柔嫩脸  发布于 2019-05-03 13:07:15 +0800 CST  

她这歪理一说,差一点就连我都忽悠住了,但她这事业的确牛逼啊!两年赚六十万,还不包括她那奢侈品的开销。
她的价值观和人生追求我不予评价,我说,“既然是这么一回事,我不能帮你,你这种情况不能纹莲花。”
赵小柳急了,说那能纹什么,给我因地制宜的选一个。
“你这种情况啊,根本不是爱情,纹什么都不管用!他不喜欢你,迟早要离开你,没爱上你就不能照着助情运的法子,这事情我没法帮你,我这是助长运势,在本来就有的基础上推波助澜,你这,根本就没有基础!”
我这回,拿出专业知识认认真真的解释给她听。
说真的,这纹身又不是什么邪乎的东西,助长运势,财运什么的都行,这是慢慢生效,长久的,就和家里供了一尊佛像差不多,还能逆天改命,把没有的东西给你找来不成?
如果真有人说有,那就不是传统刺青的老手艺了,那是邪术,但这刺青里头,也是有邪术的。
赵小柳整个人直直的错愕在原地。
“不是啊哥哥,你真没法帮我?要是实在不行你看看,你这缺人手不,我当不成少奶奶了,盛哥抛弃我了,就来你这给你这纹身店打下手,帮你给客人纹身,当你的迷人小秘书,美女前台要不?”
我说千万别,我不收,这里容不下你这尊大佛。
楼主 巴蜀柔嫩脸  发布于 2019-05-03 13:27:29 +0800 CST  

这赵小柳估计是看到张天霸也是我这的客人,觉得我肯定深藏不露,伴不成大款,想来我这让我养她。
她是长得漂亮,那身段美得让男人呼吸急促,更别提其中的美妙滋味,但让我当接盘侠?头顶一片青天,打死都不干,更别提我现在吹得牛逼,她一知道我这里的真相,立马掉头就走。
可赵小柳却不管这些,忽然变得娇滴滴,面红如潮,双眼迷离的看着我,“那我可怎么办才好,谁都不要我了,要不,你先验验货?小游哥,不是我吹,我这本钱是个男人都心动。”
这赵小柳高中时期的女神,明显是在勾引我,艳福虽好,但惹上黑社会大佬的女人,后患无穷,我想了想说,“我这还有一个办法,你恰巧赶上了,算你命好,三万块,我能想办法让你赢过那个女大学生,就是这办法阴毒,还可能折寿,弄不好还会出事情,丢了性命,但效果绝对霸道。”
赵小柳眼睛一下子雪亮起来。
“什么好办法?我早就看出你小子藏着掖着,那张天霸能来找你,本事绝对不是那么简单,后遗症咱不说,别管死不死的,有什么办法,尽管上!真让我那小三上位了,我在那群姐妹面前脸都丢尽了,连和她们做一桌打麻将的资格都没有,我这脸没有了,比死还难受,你懂不?”
她拍了拍自己的脸颊,激动得脸都红了。
我说你别激动,你这来得正是时候,如果来早那么几天,还真没有办法,正好赶在了张天霸来了之后。
赵小柳一下子疑惑了,说我这事,能不能成和那大佬有什么关系?
我说关系大着呢。
她觉得奇怪,却没有多问,又问我到底是什么办法,我犹豫了好一会,说,“养小鬼知道不?我手里头正好有一只,可以给你请一个小鬼上身。”
赵小柳一下子激动起来,惊呼道,“养小鬼,你还会养小鬼?”
我楞了一下问她,原来你知道养小鬼。
“能不知道吗?圈里基本上都传得邪乎着呢,我认识的一姐们,和我打麻将老赢钱,后来几个都不和她打麻将了,因为有要好的闺蜜私底下说,她家里养个小鬼,还说亲眼看到了,描述得绘声绘色,说她请了个高人,找个好木头刻成小棺材,就西面郊区一城中村,挖开刚死两岁孩童的墓地,用蜡烛烧烤童尸的下巴,用小棺材接尸油,用尸油直接炼制小鬼,放在家里供着。”
她越说,面色就越发惊疑,是被这事情给吓住了。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微信公众号”右手灵异“,回复90616,从“第十一章 邪图”开始阅读
楼主 巴蜀柔嫩脸  发布于 2019-05-03 13:47:30 +0800 CST  
我心说知道,那就好办。
毕竟很多人都暗地里偷偷养,据说一些明星都偷偷供在家里,信这方面的事情的人很多,提升事业运,和桃花运。但我说,我这也是养小鬼,但和那些养小鬼不同,我这是请鬼上身。
“请鬼上身?”赵小柳顿时惊了。
这就涉及我们刺青手艺的传承了,一般来讲,分正图和邪图两种。
正图,也就是请神上身保佑。
前面说的那些龙凤,关公,鲤鱼,夜叉,魁星,佛。其实,邪龙、夜叉这种半鬼神也算是神,只要是民间流传的都在神这个范畴,流传范围很广,一般有个学徒跟着老师傅学几年,也能纹出个效果,只是效果作用大小,因人而异。
而邪图,就是请鬼上身保佑。
一般人不知道这个,甚至很多没有传承的都不知道,也是邪术。
和那些泰国佛牌里的阴灵,供养古曼童,柬埔寨的拍婴古法,那更邪乎,用裸女阴部汁液供奉,其实,也和苗地巫术的养小鬼、养蛊差不多,东南亚国家很多地方都有类似的,我这也是其中之一,只是我这个鬼,也不是戴在身上的,在我们刺青里,是纹在身上的,这种也叫鬼刺图。
每一脉刺青师的鬼刺图不同。
是自己那一脉传承历代研究的私货,自家独有的刺青手稿样图,我爷这一脉,传到我这里已经有了七十二副鬼纹刺图,家里历代研究出来的,老手艺,是一本图集,我们家里头的传承瑰宝,说在那剩下苗地的几脉传承中,我们的图是算多的,无数同行都想杀人越货,夺走我们这份纹身草图。
楼主 巴蜀柔嫩脸  发布于 2019-05-03 14:07:45 +0800 CST  

去世的爷担心我,说,让我不去接触这鬼刺。
我天生命不好,干这行太损阴德,让我纹纹正神,走光明正大的路,之前也一直没纹过,当成摆设,但这一次动了点心思,宝贝摆在家里不用,那不是傻吗?并且这赵小柳的确烦,还真想赖在我纹身店给当前台了,让我当头顶青天的接盘侠。
我想到这,说,“这的确是养小鬼儿,只是这小鬼,不是供在家里,而是养在身上,给你纹在图里,你看这样成不?”
“把鬼养在身上,你这不是鬼上身了吗?”赵小柳就是一个哆嗦,但是咬了咬牙,说,“这请鬼上身的刺青图,怎么纹?”
我心里知道,这赵小柳真是走火入魔了。
我跟她说得这么渗人,邪乎,但她还是要执迷不悟,也就没多劝,实际上我也是第一次纹这种东西,心里也有些发渗。
“你这不是爱情,想要照着爱情纹,你那口是回不来的,你们既然相处了怎么久,我就给你纹个亲情的,他虽然不爱你,但可以把你当成亲人,俗话说得好,亲情、爱情不分家,我祖传的刺青图里,刚好有一副助长亲情的‘猛虎护犊图’,正好手里也有一只小虎崽的阴灵,纹上了,请它上身,给你做成纹身供着,就算是陌生人都把你当成最亲的亲人对待,怎么样?”
她听不明白,却吓得胆寒。
楼主 巴蜀柔嫩脸  发布于 2019-05-03 14:28:15 +0800 CST  

犹豫了好一会儿,估计又想起了自己那养小鬼的麻将姐妹,还是羡慕得紧,咬了咬牙说,“我纹!富贵险中求,管它什么爱情亲情,那家伙不离开我就行,其他的都可以不管,但我必须约束他,我必须得有钱花!看在我们这么多年的同学面上,你可别害我,这养小鬼,能给我说说不?”
我说没什么可说的。
也没打算和她说明白,说:我手里头这只阴灵的来历典故就不和你说了,反正符合要求,亲情味很浓重,你这是走运了,上天的安排,不然没有张天霸那一出,我是真没有办法。
她一听我又把张天霸提在嘴上,又信了半截,骚气十足的扭着身子,妩媚说,“那游哥儿,你说啥是啥,我今天这身体就交给你了,任凭摆弄,钱也没问题,你看着收,帮我干翻那小狐狸精就成。”
她这话说得色情,感情这是财色两收?
我也没有理睬她,给她一条白色毛巾,我让她脱了衣服直接趴在床上,说要纹在背上,自己到后面去整理工具,心情不像是其他纹身师一样淡定,因为这不是简单的改图,是给人做全套,并且对象还是美女。
人家都说,这是我们这一行职业的福利。
一般女生纹身,都要给纹身师摸摸捏捏,甚至大胆轻佻的女孩儿,会纹在隐秘的私处上,这还不是光明正大的赚钱同时一饱眼福,连摸带看,欣赏一番?给身上摸得热乎了,干柴烈火烧起来,纹身师还会和美女客人甚至还会就地解决......
但我这就没有。
楼主 巴蜀柔嫩脸  发布于 2019-05-03 14:48:31 +0800 CST  

生意惨淡,愿意来纹传统刺青的都是大老爷们,道上的混子,人家漂亮潮流小女生,都去西街那家生意火爆的纹身店纹彩纹去了,让我羡慕得紧。
出来的时候,赵小柳已经趴在床上。
正裸着光洁细腻的曼妙水蛇腰,趴在床上玩手机,本来看着我出来还想往外飚骚话的,但看着我拿出的工具,吓了一跳,大叫道,“你这是要谋杀吗?拿出钉子凿子干嘛?你是不是还差把电锯?”
我拿着一把凿子和钉子,在纹身床上坐下,说:你别急,这是古法纹身,现在给你做的就是这个。
为了给她稳定一些心情,我又给她解释说,“古人知道不?古时候啊,那时候的纹身可没有这么细的针,是用鲨鱼牙齿及动物骨刺捆上木棒蘸上墨水,用小棒敲击入皮肤,我现在就是用的这个,绝对正宗!放心好了。”
这一下赵小柳的面目缓缓下来。
我没跟她说,这骨刺是人的第三根肋骨打磨,骨槌是人的大腿骨,这套工具是我爷传给我的,说来历也不简单,神秘得很,家传宝贝,平常都是压箱底的,眼前也是第一次做鬼刺图。
请神和请鬼不同。
一般来说,纹传统刺青,请神就做个仪式,吆喝两声恭敬的话,再纹一个图,就算是请上身了,但你要想,天底下求神拜佛的那么多,人家神明不可能面面兼顾,功效自然差了一些,但来得正大光明。
楼主 巴蜀柔嫩脸  发布于 2019-05-03 15:08:44 +0800 CST  

而请鬼不同,不是对着空气吆喝两声,是真的把一只阴灵请上身,給纹上图里,当图案里的神韵,让图有灵气,恭恭敬敬供养着小鬼,背在身上,近在咫尺,效果自然更加霸道。
我把之前困住小老虎阴灵的墨水倒了出来,用骨针轻轻一沾,上面瞬间发出了一声诡异惨叫声:
斯斯!
“什么在叫?真有鬼啊?”
趴在床上的赵小柳不淡定了。
我说没什么,是我肚子饿了发出的声音,赵小柳却不信,整个人瞬间面色发白,像是想到了什么,趴在床上直打哆嗦。
我正要给她下针,她却又叫起来,“这刺青的针疼不?”
我顿时就气了,这骚娘们怎么这么多事?
“针扎在肉上,说不疼的那都是死人!去医院打针感受过不?就和你这么说吧,这比扎耳朵疼多了,也看个人敏感体质,有些人就感觉有些轻微刺痛,但有些人纹个手臂上的小图,就得打麻药才能忍下去。”
她小声说:哥,我怕,我真的太怕了,我这人天生怕疼,肌肤敏感,那给我打麻药吧。
我也被她啰嗦怕了,这女人真让我一肚子火气,骂着说:打你妹的麻药!效果出不来的,要想飞黄腾达,又怕疼,这个世界哪有这么好的事情?拿出你和那群女人拼命的劲头出来!
她浑身抖了一下,忽然扭头眼神迷离的看着我,“哥,我实在是太怕了,这浑身抖得不成样子,我太紧张了,要不我们两个一起放松一下?你真打我妹的麻药,给我的小妹妹打一针,给我把身子干得酥软了,我就没那么紧张了。”。
11
楼主 巴蜀柔嫩脸  发布于 2019-05-03 15:29:00 +0800 CST  
我装着糊涂,说小柳姐,你说什么我不明白。
心里一直被这个女人逗得发火,的确想翻身上去泄泄火呢,眼前又在卖骚,明着来勾引我,可理智告诉我,惹上了这个女人,以后怕是要不安生了。
更何况,这女人,现在苗倩倩都要叫她婶婶,还是大佬的女人,倩倩让我好好干这单生意,要是真好好“干”了这单生意,怕是我这个纹身店的穷小子,对倩倩那小妮子的念想,就再没有可能了。
“哪有什么不明白的?净是给我装糊涂!高中那会儿,你小子不是整天想追我吗,我就是你的初恋女神对吧?”
可这时,赵小柳直接一翻身,拉开白色毛巾,“来,直接上来,想怎么玩由你,我满足你的愿望,怎么,不动?是不是嫌我脏,我就和你说,我干净着呢,没和你说过假话,就盛哥碰过我,那老男人不行,没有一次是开心的,你来当我第二个男人,我也来偷一回情。”
她裸着身体妩媚的躺在床上,俏皮的看着我。
明晃晃的象牙美腿耀眼得我发晕。我顿时不淡定了,“你别激动,这活是不能干的,这猛虎护犊图啊,养小鬼儿有忌讳,你和那盛哥即使不是情人,也是父女对吧?别乱搞,会出事的。”
“真的啊?”
她一听,顿时没有了兴致。
养小鬼这东西邪乎,忌讳也很多,好好当成一尊神给供着,估计她也听过一些出事的事情,说养小鬼要在饭桌上放多一双筷子之类的事情。
楼主 巴蜀柔嫩脸  发布于 2019-05-04 09:35:45 +0800 CST  

这一下,她立刻就翻过身,趴在床上,“那我这身体真的紧张啊,我试着给放松一会儿,你下针也请一点,那骨刺,我看着真怕。”
我懒得理她。
就拿起骨刺沾着墨水,捏着她柔软光滑肌肤上纹,那骨刺像海绵吸收掉墨水,小老虎的阴灵一直发出古怪的哭嚎声,墨水在翻滚,赵小柳在怕,还是在抖,我也第一次纹这鬼东西,头皮也有些紧,精神紧绷着纹,足足过了三个多小时,一副铺满背部的猛虎护犊图完成了。
这图并不丑。
或者说,人漂亮,纹什么都漂亮。
赵小柳的背部曲线和花瓶一样玲珑有致,曼妙,这幅猛虎图威武霸气,布满背部,让她看起来竟然平添一份神秘,美丽曼妙的墨纹女体,更加诱人了,特别是这幅图有神韵,上面的老虎真像是活的,有灵气,我给她拍下图,拿起照片给她看了看。
“喲,漂亮!手艺是真心不错,我以为纹个老虎丑得一逼。”赵小柳看了照片,松了一口气,趴在床上又问,“你说你我背上这幅图,是真有用不?给纹了这东西,我家那口子真不把我一脚踹开,继续给我大手大脚花钱?”
我说:有用,效果还霸道,你们这不是爱情,但是你们住了这么久,多少也有些亲情,就给你们照着亲情纹了,反正你也就图个富贵,跟着四十多岁的老男人那还能图个爱情?纹了这图,他就是你亲爹,亲爹还亲,你就是他女儿,猛虎护犊,护着你呢,百依百顺,你说父亲能不给女儿花钱吗?
赵小柳听了,顿时笑逐颜开,“那肯定是有用了,盛哥那家伙,心理变态,干那事的时候,总有个爱好,就让我叫他爹,叫爸爸,每叫一次,他就越发起劲了,像是公牛喘着粗气,有句话不是这么说的吗,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这一定得管用!再把我的地位夺回来。”
楼主 巴蜀柔嫩脸  发布于 2019-05-04 09:56:00 +0800 CST  

我心说那盛哥玩得还挺骚,但人家的房内事没兴趣听。
赵小柳又问我多少钱。
我想了一会儿,报出了一个价格,三万,讲道理一个纹身图收三万是天价,但我觉得这幅图,值这个数。
“三万?那成,这都不是事儿!”
赵小柳听着我这话,高兴坏了,说,“我先给你赚一万块押金吧,如果真有效,我再给你转剩下两万,但要和你说的那样神奇,别说剩下那两万块,我直接给你包个十万块的大红包!”
十万块大红包,那不是纹一个图,这赚十一万块?
我听着也高兴,收拾了下工具,给赵小柳的背上涂了个红霉素软膏,防止过敏,然后她也不含糊,穿上衣服拎起鳄鱼包,又恢复了阔少奶奶的高冷美艳范,拿起苹果手机,当场就给我转了一万块,然后踩着高跟鞋蹭蹭蹭走了,说看看效果再说。
接下去几天没客人,店里冷清得很。
我坐立不安,感觉一辈子都没有那么期待过,趴在电脑桌上那些时尚纹身也不去研究了,等着赵小柳再回来,等说她的效果。
也别说我利欲熏心。
十一万块,对当时的我来说真的太多了,我这穷屌丝一辈子都没有见过那么多钱,并且如果真是成了,那一条杨康大道就摆在眼前了,这活太赚钱了,心里也有些不解,爷把这么好的东西给雪藏了,还不让我拿来赚大钱,当时说得跟放出潘多拉魔盒里的恶魔一样。
楼主 巴蜀柔嫩脸  发布于 2019-05-04 10:16:14 +0800 CST  

几天没人来,平常来我这里瞎胡闹的苗倩倩,也跟着大学同学去旅游度假去了,那姑娘向来三心两意。
三天后。
赵小柳真来了,这一次架势完全不同。
她开着三百多万的奔驰,拎着一个新的鳄鱼包包来了,趾高气昂的大笑说,“你那图是真有用!我家那口现在对那小骚狐狸也不理了,不仅仅把地位夺回来了,现在却对我的身体爱不释手,特喜欢,这几天,我要什么给买什么,这短短三天,我家那口子有求必应,足足在我身上砸了三百多万,看到门口那辆超跑不......”
我楞了一下,想不到还真有效。
但我有些疑惑了,效果是应该没有那么大的。
三天愿意砸了五百万,简直能吓死人,我阴纹图效果是霸道,但她这种和中邪了差不多,肯定其中发生了我一些不知道的事情和变异。
如果不是刺青图的问题,就是问题出在盛哥那里,可能那人的心理有问题,才把这图的效果无限放大化了,竟然那么听话。
我说,“那碰上你,盛哥不是让你活活坑惨了?就算是富可敌国也经不住这么花的,三天五百万,不到一个星期你就得给他掏空,你悠着点,走长久计划啊。”
可赵小柳却高兴得很,说,“怕什么,有了你这图,我大不了榨干他就甩了,再认个干爹,我跟你说,你这图比你讲的还厉害一万倍!那家伙现在我说什么就给做什么,和一条狗一样,差点没给我跪下,听话着呢。”
楼主 巴蜀柔嫩脸  发布于 2019-05-04 10:36:30 +0800 CST  

我连忙说;“这图是相互的,亲情,虽然不是爱情,但更重,你擅自离开也要犯了那幅图的忌讳,背后那图里供奉的阴灵,要怒的,会找你算账!”
赵小柳兴致缺缺,撇了撇嘴,“你再给我检查检查纹身呗。”
我也不含糊,让她进纹身室给我检查检查。
这幅图没有什么异样,又给做了一下养护,提醒下别洗太久澡,别泡温泉之类的话,好好尊重这幅图,好好和盛哥过日子,毕竟背后有“神灵”看着,她把衣服穿上,和我说起了这些天发生的大好事儿。
“我手上这鳄鱼包知道不?”
“国外的顶尖奢侈品手工师亲自操刀的,全球独一份,七十多万,这一个包能买下你不知道多少间纹身店。”
我心说这娘们老毛病又犯了,吹归吹,又顺带踩我几脚是几个情况?
我顿时没有和她聊下去的欲望,连她那图觉得怪异的地方,都不想去帮她研究了,厚重脸皮说,“小柳姐,当初咱不是承诺好,如果真有效,剩下两万块就算了,直接给我包个十万块大红包吗。”
“切,你还想要十万块?”
赵小柳的声音渐渐拉高,大声说,“你那事,我给让人查了!你还想忽悠我??你不是真认识那张天霸,人家就来给纹个图,不到一个钟就走了,你个江湖骗子,还想骗我?我老早就感觉不对了!”
我懵了一会儿。
娘的,这情况,赵小柳明显是翻脸不认人了,之前还好好的,甚至还媚声媚气的勾引我,现在又恢复了开始的时候,我忍着火气说,“什么骗子不骗子的,这图到底有没有用,你自己清楚。”
她冷笑几声,“还好是有效了,要是没效啊,你是真骗我,我非把你这臭骗子的破店拆了不可!”
我气得手脚止不住的抖。
第一次碰到这种恶心的人,一嘴的跑火车,开心的时候装豪迈,许下大承诺,一转眼回头,她就翻脸不认人了。
我也猜到,她本来是打算给的。
但是查到了我的老底,知道我和张天霸没关系,知道我背后没靠山,这钱就不打算给,这女人扣得让人作呕,都借着这幅图走上人生巅峰了,自己卖了个七十万的包,却连我这十万块还想黑下。
她来我这里,除了骗我检查最后一次纹身,还有就是炫耀。
完了这事,她扭头就想走,忽然,她快步走回来低头俯视着我,得意说:
“你也别怪我,这个世界啊,就是这样,人吃人的社会,我给你好好上一课,你不坑人,就等着被人坑,现实是人越坏,就活得越滋润,毕竟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她在我耳边吹着柔柔的气,“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
楼主 巴蜀柔嫩脸  发布于 2019-05-04 10:56:47 +0800 CST  
一说完,赵小柳得意的掩着嘴,咯咯咯媚笑起来。
她笑得花枝招展,看着我像是胜利的大红公鸡,雄赳赳,气昂昂,踩着高跟鞋踏踏踏的扭着包臀裙,优雅离开了。
我整个人懵逼在原地,看着她的背影。
这一次,我被坑惨了,人都说骗熟不骗生,赵小柳连我都骗,这事情,我营造了开始,猜到了过程,却没有猜到结果,最毒妇人心,别说那十一万,连剩下那两万都没能到手,只能拿一万定金。
这买卖对我来说,血亏。
早知道,借着当时还能扯着张天霸的旗子,当时在床上的时候,还在给我献殷勤的骚女人好好来一发,狠狠干一干这个虚伪的贱女人。
可我却不知道,这不是结局,才是刚刚开始。
因为后面发生的事情,至今让我毛骨悚然,鸡皮疙瘩起了一身,那一天在纹身店离开,是我最后一次见赵小柳,也是我第一次真正明白了爷爷的警告:这恐怖的七十二副鬼刺图,就应该永远暗无天日,压在箱子里。
有句话说得好,人在做,天在看。
是不是因果报应,哪怕到现在,我也真不知道,但后来赵小柳没有走上人生巅峰,继续享受奢华的贵妇生活,而是坠入了欲望贪婪的血盆大口,我帮了她,也害了她,她临走前那一句话说的没错:
这世界,还真是人吃人的社会!
.......
.......
赵小柳那事后的好几天,我心里头有一根刺,扎着,被坑得一肚子的火气,寝食难安,难受得一逼。
楼主 巴蜀柔嫩脸  发布于 2019-05-04 11:17:00 +0800 CST  

这天,李山来我这里一趟。
“游哥,拖你的福,澡堂关公的纹身案子,给破了。”
李山这小子一来,就笑逐颜开,说,“事情已经查出来,真是那纹身师给惹的,也不是两人直接有仇,那纹身师是受雇的,听说是商业对手,那人花钱请纹身师下黑手,就给搞了这一出,然后就全盘接受了对方的产业,以为神不知鬼不觉,这不,遇上了您!现在被戳穿了。”
我趴在电脑上看了他一眼,无精打采的说,那可是好消息啊。
讲真,这同行的事情真不想参和,戳破了对方的生意,和杀人父母差不多,大仇,在圈子里太得罪人了,但李山这小子套路我。
可李山给我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哈哈大笑说,“我们那群纹身展上的哥们,听了这件事后,都吓尿了,一个个大叫,说谢谢当年纹身师的不杀之恩,也纷纷说游哥是真有本事的,我这一吹嘘,甚至还有些意向,想来这里做个纹身。”
我来了些兴致,说这还真误打误撞了。
结果,还真来了几个纹身的,又接了一个盘腿龙的生意,赚了四千多,让我的心里有些慰藉了,还是不走那些邪魔外道,乖乖赚钱比较好。
后来,半个月后的某一天。
记得也大约是清明前的两三天,天气有些清冽。
我正在纹身店慢慢结账,苗倩倩旅游回来了,提着一个行李箱直奔而来,笑眯眯的说,“赵小柳那事情算是结束了,你可真厉害,原来是真有本事的,现在我都有些怕你了。”
楼主 巴蜀柔嫩脸  发布于 2019-05-04 11:37:15 +0800 CST  

我趴在前台上,心说这妮子戳我痛脚呢,哪壶不开提哪壶,摆弄着计算器,头也不抬,“你有病啊,刚下飞机不先回家放行李,直奔我这里来干嘛?”
苗倩倩笑嘻嘻的看着我。
“因为我开心呗,止不住心中的喜悦,旅游都没心思了,直接回来找你说说,愉悦愉悦。”
这小丫头片子说完,一副开心坏了的可爱模样,和个多动症似的,蹦蹦跳跳的到处弄着我店里的摆件,又对我那台纹身机情有独钟。
我说,我都被你介绍来的大客户坑死了,你有什么可开心的,怕不是把你的开心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
“哪有啊,你真是我的大贵人,大福星!你让我这辈子做生意,第一次赚到了大钱。”苗倩倩眯着大眼睛,高兴的说。
赚大钱?
我心说这王八妮子,不会抠到了连那一万块都要和我分吧?
结果,她竟然报出了一个让我意想不到的答案,她说我干完苗倩倩这单生意,让她赚了整整一千多万!是她的福星!
我当时就给懵了。
一千多万是一个天文数字,还是我让她赚的?
结果,苗倩倩说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盛哥那里可热闹着呢,她现在赚翻了。
我问她怎么回事。
她却诡异的看着我说,“对了,我让你好好干她这单生意,你不会真的借机给好好‘干上了吧?找美女班花,发展了一波露水情缘?”
我连忙说没有。
楼主 巴蜀柔嫩脸  发布于 2019-05-04 11:57:30 +0800 CST  

“没有就好,我怕你干上了,现在听了我这个消息吓得魂飞魄散,回忆起赵小柳,吃不下饭,反胃呕吐,留下一辈子的恐怖阴影。”
我疑惑横生,她却也不解释,直接拿出一份报纸,是本地早报。她递给我一看,上面写着几个大字:
“本地著名富商杀妻,当事人已被拘留。”
杀妻?
我心里咯噔了一下,拿起了报纸细看起来。
上面是一份男人照片,当我看到上面写着黄强盛这三个字,一下子就心头麻了,这富商的名字可不正是赵小柳说的,自己老公盛哥吗,继续看下去,报纸的篇幅很长,但事情描述得也很简单。
赵小柳死了,被他老公盛哥亲手杀死的。
看了看报纸的日期,十三号,那是好几天前的事情了,看到这里让我懵了好久,亏我还在纹身店里一直自怨自艾。
被发现的时候,赵小柳已经在屋里死了三天,是黄强盛自首的。
据说,现场房间一地的烟屁股,盛哥估计整整吸了三天的烟,挣扎了好久,才忍不住去自首的。
但这报纸描述得模糊,重点也是在盛哥那里,说他之前企业的多大,好几家KTV连锁,本人可能有重度精神病之类的,只是在末尾简单提了一句,杀人过程极为血腥,病态残忍。
我立刻站起身问她:是怎么回事,赵小柳好好的,怎么会死了呢?
苗倩倩却吊着我的胃口,说,“这过程,尽管警方不想透露杀人过程,怕引起恐慌,但是已经有些泄露了,网上已经传出来,有当时那栋豪华小区的邻居在现场,当场就呕吐出来,大叫说这个黄强盛,是东方汉尼拔!!”
汉尼拔?
就是那个西方著名的吃人狂魔?
那这是说盛哥吃人了?被吃的难道是......
一股恐怖的想法在往外冒,让我鸡皮疙瘩起了一身,我连忙抓着苗倩倩的肩膀使劲晃,问她到底是几个情况,但苗倩倩瞪了我一白眼,推开我,说别占她的小便宜,又做出了一个要钱的手势。
楼主 巴蜀柔嫩脸  发布于 2019-05-04 12:17:45 +0800 CST  

我懵了。
原来,她真惦记着平分我那五千块,在套路我。
苗倩倩和赵小柳不同,这小富婆子真不是缺钱花,而是赚钱是一种爱好,赚到钱,能让她心情愉悦,美滋滋的能高兴一整天,我想了想,反正都亏了,我还想知道死的那人是不是赵小柳,心痛的拿出手机转了五千给她。
“嘿嘿,算你小子识相,又赚了一笔。”
她确认了下手机,也不含糊了,拿出了一个U盘,说这是她里面有人,搞出来的内部审讯犯人的资料,五千块,绝对值这个价,因为外头的人都弄不到,如果卖给那些八卦记者,这消息绝对不止五千,但东西就给你看看,也别外传。
我听得好奇,把U盘插电脑里,是一个视频文件,用桌面上的百度影音打开,闪了一下,出现了画面。
似乎是局子里审讯室的监控录像。
隔着不锈钢栅栏铁窗,一个优雅东方面孔的中年男人坐在对面,稳重,一股上位者的气势扑来,在与他隔着相坐的,是一名长着娃娃脸的年轻女警,全神戒备,紧张得像是如临大敌:
“姓名。”
“黄强盛。”
“年龄。”
“四十三岁。”
“家庭住址。”
“东盛苑别墅B区,二十一号中型别墅楼。”
“你...是真的吃了你的妻子?”
“对,我吃了赵小柳,把她的四肢捆着床上,让她一边惨叫着我爸爸,一边撕开她的皮,割下里面的肉,一寸寸的煎成了牛排。”
那优雅的中年男子摊开手掌。他忽然笑了笑,笑得怅然若失,像是得到了如释重负的久违解脱。
我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你永远无法想象一个人,能把这么恐怖血腥的谋杀说得如此淡定,这吃人的盛哥,比我想的还要不简单。
讲句不中听的大实话。
我是一个有仇就默默记下的人,之前,我一直寻思着怎么报复赵小柳,给她搞点事,可这听到这恐怖形容的一瞬间,我对那个嚣张的赵小柳的一切...全都一笔勾销了,甚至此时此刻,有些同情...也有些内疚。
这图是我给她纹的。
邪图本身就容易出事情,毕竟请鬼上身,当时她一说效果,我就感觉那图超常发挥了,很不对,就算是效果霸道也没有那么霸道的,纹个图,这简直就是言听计从了。
现在看来,那猛虎护犊图,和盛哥起了奇怪的化学效应。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给盛哥活吃了,但我知道,答案就在眼前这视频里头,于是我继续看下去。
楼主 巴蜀柔嫩脸  发布于 2019-05-04 12:38:00 +0800 CST  
视频画面里,那娃娃脸女警露出一抹难以遏制的震惊,“你这种方法,.....是在活吃了她?”
“对。”
黄强盛淡淡的微笑。
画面里,那女警看了看旁边的电子仪器,露出胆寒。
她扭过头,低声和旁边的老警员说,“他从头到尾都很平静,心率正常,哪怕说出吃人这么毛骨悚然的话,显示的心率也没有超过90,怕不是精神病。”
老警员凝重的说:他自己看过心理医生,根据调出来的那份记录,是有精神变态,重度的恋童癖,但不是精神病,神志清醒,也是个厉害人物,不然哪里打得下那么大的基业。
女警迟疑了一下,拿起一本档案板,继续问:“你这种高智商的社会成功精英,应该知道后果,哪怕杀人,也有更精细的计划,为什么要这样杀了她?”
黄强盛十分配合,来自首就已经放弃了一切挣扎,“我只是单纯的不想她离开我,但她就是要离开我,要去认其他人当干爹。”
“情杀吗?”
女警在档案板上动了动笔,记录杀人动机。
“像你这种有钱并且气质文雅的成功人士,为什么会在一根绳上吊死,听说,你只喜欢18到20岁的年轻女孩,从来不会喜欢超龄的,一般跟在你身边超过20岁的女人都会被你抛弃,赵小柳能在你身边呆两年,已经是很罕见了,你的女人大多都是娃娃脸,或是身材娇小,要么是绵羊音,对了,有一份精神检测结果你要看看吗,你是重度恋童癖的患者。”
楼主 巴蜀柔嫩脸  发布于 2019-05-04 12:58:14 +0800 CST  

楼主:巴蜀柔嫩脸

字数:193770

发表时间:2019-04-24 22:57:49 +0800 CST

更新时间:2019-06-23 23:39:36 +0800 CST

评论数:646条评论

帖子来源:天涯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