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狸星座】这3个星座易产生误会,注意沟通(6.10-6.16)

夜长梦多

楼主 雅望天堂kiki  发布于 2019-06-10 20:24:00 +0800 CST  
端午节假期过后,又开启了新一周的生活,困扰你的工作难题、财务压力是否有所改观?与恋人相处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单身的你又能否获得恋爱机遇呢?

楼主 雅望天堂kiki  发布于 2019-06-10 20:25:00 +0800 CST  


· 白羊座 ·


周一到周二这两天要注意与他人的沟通,容易产生误会,也容易遇见一些爱说大话,言辞夸张的人,因为对于生活中的信息和事物什么都想要抓住,而容易淹没和迷失在日常信息之中。这一周很多人都会有一种想要追求真理,向往远方的冲动,一些人可能会去处理一些与海外,旅行,升学相关的事务,一些人也可能会与他人有信仰和原则上的冲突。



本周最大的压力来源于你的家庭和内在情绪,可能会在一些个人想法上得不到支持,可能会觉得与家人之间的沟通困难。少部分人正在处理的家庭事务也会遇到阻碍与延迟。工作中也可能会遇见很多不得不迎着头皮上的项目,压力比较大。


冲动是魔鬼。

楼主 雅望天堂kiki  发布于 2019-06-10 20:26:00 +0800 CST  


· 金牛座 ·


这个星期开始你们会愈发沉迷于物质带来的快乐,可能会有些贪心,消费上没有节制,与他人之间也容易存在财务上的混乱。越是临近周末,你们越是要谨慎处理你们与他人相关的财务问题和信任原则。一些人可能会在临近周末的时候收到一笔来自他人的资助,款项报销等等,如果你在处理与借贷,保险,理财相关的事务,那么也会在这个
周末看到进展与结果。恋情上容易乖张任性,切勿陷入不切实际的期待当中。



本周最大的矛盾和压力来源于你们与他人的沟通,对方可能根本没有在听你说什么,或者根本不能理解你的感受,你们也要学会在沟通的时候控制自己情绪。也有可能会是最近有太多的学业,文字,出行,商谈任务,让你们有些应接不暇,精力上会有些不够用的感觉。


有效的沟通是陈述事实而不是表达感受。

楼主 雅望天堂kiki  发布于 2019-06-10 20:29:00 +0800 CST  

· 双子座 ·


有没有觉得生活开始变得有些美好起来了,你们也越来越愿意去享受自己的生活了,可能会活得有些理想化,可是理想能够**痛苦。如果你还有很多的计划与重要的事情要去做,那么这个星期就不要再去拖延了,少部分人会一边逃避,一边自责。你们也会比以往更容易被打动,很容易化身为慈善使者,毫无保留的向身边的人奉献与妥协,但是也要小心有人会利用你的善良不断去消耗你。临近周末的时候,你可能会有很多的人际关系需要去处理,你也会有机会去确定一项合作与关系,少部分人也会在关系当中过于情绪化,想要得到对方更多的认同与关爱,双方可能会有理想和原则上的冲突。



本周的最大压力还是来源于你的财务,你可能会与他人有财务上的冲突,本该属于你的利益可能会很难争取到,一些款项也会有延迟的可能。这也会使得一部分人的自我价值感偏低,不断去怀疑自己,到底值得什么,配得上什么,一部分人压力也会来自于住房和家庭。


不打肿脸充胖子。

楼主 雅望天堂kiki  发布于 2019-06-10 20:30:00 +0800 CST  


· 巨蟹座 ·


最近的你们可能都会有一些厌世避世的倾向,想活在心中的伊甸园里,你们也会比往日里更加敏感,更容易去联想翩翩,导致很多事情都会不经意间戳中自己的敏感地带。这一周适合去做一些疗愈工作,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财务状况,临近周末的时候,你们可能会不得不从逃避的状态中出来,生活中会有很多需要你们去解决和面对的事情,一些人的工作也会变得忙碌起来,少部分人要注意自己的健康,作息容易被打乱。



周中的压力主要来自于你们自身的行动力受阻,特别是那些被情绪调动的愤怒,可能会无处发泄,有些着急的事情,外界也无法给予你回应,你可能还要去学会控制自己的冲动与欲望。一部分人的恋情也容易遇到阻碍,关系中容易旧事重提,对方可能根本没有办法体谅和理解到你的情绪。这是压力比较大的一段时期,有很多的的行动与计划都应该有节制和谋略的去进行。


情绪化是最大的阻碍。

楼主 雅望天堂kiki  发布于 2019-06-10 20:33:00 +0800 CST  

· 狮子座 ·


本周会沉迷于各种聚会与团体活动当中,你们也会十分依赖于社会大众以及朋友能够给与你的支持与反馈,少部分人会投身于服务于团体的活动当中,也可能会为了迎合团体利益而失去自我立场。你也可能会对某个投资项目抱有太多不切实际的期待。越是临近周末的时候,你们会慢慢在乎起个人才华的展示了,想要获得更多的关注与认可,可能会陷入恋爱大过天的任性中,可能会担心自己的魅力不够,少部分人的恋情会有进展,如果你在处理与创作,创业,孕育相关的事务,那么也会看到进展与结果。



周中的压力主要来源于你们的家庭事务,与家人之间可能会一些冲突与矛盾,这个时期的你们也许会有很多的愤怒,却无处可宣泄,也许与同事之间也容易存在很多的误会与暗中的较量。你们内心会有很多担忧和害怕的东西需要你们勇敢一些去直面解决。


放下颜面和自尊的时候才能做到真正的客观。

楼主 雅望天堂kiki  发布于 2019-06-10 20:38:00 +0800 CST  

· 处女座 ·


有的时候可能是碍于面子,想要证明自己的实力,就包揽了所有的事情,以至于失去自我边界。有的时候你们也会特别容易轻信他人,过于乐观,过于依赖对方而失去了自我原则,你们也可能会在本周遇到一些比较霸道无理的上司,你也要学会去平衡家庭和工作。少部分人的职场会有好运。如果上半周你特别注重自己在人前的表现,那么下半周,你会更注重自己内在的情绪,管他别人怎么想,老娘的情绪最重要。如果你在处理一些家庭事务,那么也会看到进展与结果。你也可能会在这个时期不再想要去妥协和退让了,或者某机会让你弄清真相。

周中的压力会来自于你们与朋友的相处,如果能够理解人与人之间的差异性,你也许会对他人不会有太多的要求与期待,你会理解,志不同道不合的人多的去了,但是也不会妨碍你们去沟通和交流。少部分人会有一种孤独感,觉得自己没办法得到支持与认同,一些人的资金运转可能会出现问题,他人承诺的资金可能没办法到账。


独立是为了让自己不再失望。

楼主 雅望天堂kiki  发布于 2019-06-10 20:38:00 +0800 CST  

· 天秤座 ·


本周要注意你的沟通,很容易通过一些信息自动脑补一些画面,产生误会,也很容易一时口快,说了大话,对获取到的信息也要再三确认之后才能相信。这一周会十分繁忙,可能会陷入各种琐碎的事务当中。临近周末的时候,有机会去解除误会,了解真相。如果之前在谈话中总是妥协,无法确定立场,那么这个时期的你们会特别希望自己的声音是被人听见和理解的,有可能会在立场和原则问题上与人发生冲突,但这也是一次让自己的想法被听见被认可的机会。你们的好奇心也会被放大,如果不会避重就轻,管理自己的精力,则容易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周中的压力大都来自于你们的职场,工作繁忙,上司施压,会有急迫的想要得到成功的心态,少部分人的权威与专业性也容易遭遇到质疑与挑战。部分人也会在这个时期选择跳槽换工作。


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

楼主 雅望天堂kiki  发布于 2019-06-10 20:40:00 +0800 CST  

· 天蝎座 ·


本周周中,命主星受困,你们可能会有些无力感,会在一些明知道不可能的事情上反复折磨,不甘心,又不知该如何是好。特别是在处理一些与法律,原则,道德,学业,出国相关的事务上。部分人会厌烦了目前每天重复的工作,觉得看不到未来,又或者你会遇到一份对学历和专业性要求比较高的工作,有进修和学习上的压力。部分人与同事之间也容易有沟通上的困难。



本周在财务上容易与他人有误会,一些人可能会收到比较诱人的投资理财项目,某些人或许会给你一些高额的回报承诺,但是这其中的可行性只有实际考量之后才会清楚,恋情中也容易陷入不知所措的状态中,容易暧昧,陷入混乱的恋情之中。少部分人消费上需要学会节制,特别是在临近下半周的时候,可能会有大量的财务往来,一部分人正在处理的财务事项也会看到结果和进展。


是他变了,还是你的标准变了。

楼主 雅望天堂kiki  发布于 2019-06-10 20:41:00 +0800 CST  

· 射手座 ·


本周容易陷入混乱的人际关系当中,要么是太依赖关系当中的对方,要么是容易遇见比较自我的人,少部分人也会发现那些你投入了过度期待的人其实是没有办法给出你想要的回应的,特别是临近周末的时候,容易情绪化,会更想要从期待和被消耗中清醒过来,想要更自我一些,想要更多的关注于自己,适合独处,适合找个情绪的发泄口。



周中的压力大都来自于你们的财务与亲密关系,如果你在处理与借贷保险等与他人资源相关的事务,那么可能会遇到阻碍,亲密关系当中可能会因为信任问题而产生很多的不安全感,这一周要学会的是去控制和直面内心的恐惧与欲望。


世上没有那么多非你不可的,你只是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那万分之一的意料之外。

楼主 雅望天堂kiki  发布于 2019-06-10 20:43:00 +0800 CST  

· 摩羯座 ·


本周会有机会去处理一些误会,看清一些事实,少部分人也容易在日常中开小差,忽略了细节,你可能会需要去承担一些额外的工作内容,与同事之间会有一些没有讲述明白的误会与心结。临近周末的时候,一部分人的厌世和逃避的情绪会更加严重,允许自己偶尔不在线的状态,从纷繁的日常中抽身,多关注自己的内在世界。



周中的大多数烦恼来自于你们的人际关系,对方可能是一个敏感心急,想一出是一出的人,而你又有自己的计划,不想被他人和外界催促着去做一些事情,一些关系与合作的推进也会十分缓慢,少部分人的恋情会受挑战。


这世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

楼主 雅望天堂kiki  发布于 2019-06-10 20:43:00 +0800 CST  

· 水瓶座 ·


周初你们可能会需要去解决财务上的混乱,可能是你的英雄主义,一直为你的朋友和团队包揽了一些财务支出,或者在需要会自己争取利益的时候退缩了,那么这个星期的你们可能会有些遗憾,为自己感到不值得,你需要在财务上表达出明确的态度,少部分人也会有无节制消费的情况。感情当中,容易陷入恋爱大过天的状态中,对恋情或者


对方都会有太多的期待,一些人的桃花看似很多,但其实都是虚无缥缈难以琢磨的。不过,这也是有创作灵感,表现欲望强大的时期,你会凭借自己的魅力收获更多的追随者。临近周末的时候,聚会,活动变得频繁,一些正在进行的项目投资等财务问题也会有进展和结果。



中的压力大都来自于你们的工作,你可能会遇见一些很难赶上进度,或者难以胜任的工作,一些事物似乎都很难达到你的标准,生活变得繁忙,少部分人也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健康。如果现在的工作让你找不到成就感,那么你们也可能会有机会跳槽、辞职。


之所以心烦是因为还有梦想与期待,最怕的就是无欲无求。

楼主 雅望天堂kiki  发布于 2019-06-10 20:44:00 +0800 CST  

· 双鱼座 ·


你们可能会比以往更加理想化一些,不愿意屈服于现实,总是期待还会有更好的生活出现。极度敏感的你们,在本周需要处理人际关系上的混乱,你是不是为了家庭和长辈妥协了很多自己的想法,那么这个星期你们会有机会去说出内心真实的意愿,去表达自己,减少对外界的依赖,清除他人对你的不断侵犯与消耗。少部分人会在工作上遇到一些机会,不过是否真实可行还是他人在为你画大饼,还需斟酌与考量。临近周末的时候,职场上会十分忙碌,一些正在进行的工作计划与项目会有进展与结果。



周中的压力大都来自于你们的恋情,部分人的恋情会发展比较缓慢,你可能会纠结于过去的人与事,陷在情绪里不能自拔,少部分人会怀疑自己的魅力,想要的关注与爱似乎很难马上得到,这也会导致自我价值感偏低,可能在财务上也会受到影响。不过对于部分人来说,这也是个机会让你看见你们的爱情是否能够经历时间和现实的考验,由此而变得更加坚定。


生活中的不完美是常态。

楼主 雅望天堂kiki  发布于 2019-06-10 20:45:00 +0800 CST  

楼主:雅望天堂kiki

字数:4270

发表时间:2019-06-11 04:24: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19-12-02 10:36:28 +0800 CST

评论数:17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