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约】第一次写铠约哇,手生。日常开虐再甜,结局he。不定期

【铠约】第一次写铠约哇,手生。日常开虐再甜,结局he。不定期更新。反正是不会弃更的,可以养肥了看

楼主 安生南宁  发布于 2018-12-30 18:54:00 +0800 CST  
静谧的夜,脚步声清晰地渐明渐朗,一只腿踩过肮脏的水洼,被污水溅了满身的他却毫不在意,用尽全力地奔跑着。
寒风凛冽,刺骨感强烈地刺激神经,被风中伤的身体微微泛着红,肩上的狙击枪未曾放下,灵活的转进一个巷子。身后的追兵紧接着靠近。
愈来愈近了,百里守约知道,被这些人拖住之后就完蛋了,那些人的主上可不是吃素的。他微微回头,发现前一刻才确定的人数已经从7变成了18,其中一个穿着蓝袍的人非常瞩目,看到他的那一刻百里守约暗叫不妙。
他居然把亲自来了……
看来,这次逃跑真的是激怒他了……百里守约把枪不自觉地继续拿紧,手已经放在了扳机上。这次,一定,一定不能被他抓回去。百里守约脱下碍事的长袍,随手扔在身后的一个暗卫上。一阵障眼法后跑进一个建筑物里。
“啊!”身后传来一阵惊呼,一个暗卫被他的长袍夺去了视觉,铠喜静,讨厌一切破坏这和谐的声音。不耐烦地将那个暗卫踹在一旁,继续带人追。
空旷的大楼没有一点声音,知道百里守约最擅长的就是远距离暗杀,铠环视四周,基本确定这地形的确是对百里守约有利的,于是下令手下的人小心。才开口,就看见一颗子弹与他擦肩而过,自己面前的墙壁有一处小孔冒着白烟。
快速预判方向之后潜到那个位置,手中的刀早已拿好。然而在到达之后只看见一个被留下来的弹夹。一抬头,看到一个消失在楼梯转角口处的衣角。
很好,玩躲猫猫是吧?我玩死你。
居然敢跑!

楼主 安生南宁  发布于 2018-12-30 18:54:00 +0800 CST  
铠示意手下人在原地等候,自己一个人追了上去。
三楼的窗户是打开的,风灌进来,悄无声息。浓黑的夜幕隐藏了一切的行踪,铠却轻笑一声。特工魅影,你该不会是这么多年***晕乎了吧?这种逗小孩子的把戏你也玩?
铠往后退了一步,刚好距离窗户不远。手中的刀以顺雷之势扔到一个角落,百里守约惊讶之后一个翻滚迅速躲开,但小腿处还是被刀划出了一抹殷红。什么时候……发现他的?
紧接着,刀旋转一圈后回到铠的手上,百里守约一显型,铠就毫不犹豫地砍过去。百里守约身后是墙,无处可退的他只好抬起枪硬接下这一招。刀枪摩擦的声音在整个三楼响着,铠没打算治他于死地,但也绝对不是在和他玩过家家。
又是一刀猛烈的攻击,百里守约本就体力不支,根本打不过他。可他也不愿意就这样被铠重新抓回去,那种每天只能被他绑在床上的生活……毫不保留地被他侵犯,夜夜笙歌;无能为力地被他折磨,体无完肤;这样的生活,他不想再过了。他宁愿死。
单打独斗,没法打过他。铠本来就擅长近战,自己也只是依靠巧力和速度来躲避伤害而已。而且就算是如此,他身上也挂了不少彩。必须……想个办法……百里守约想着,在躲避的同时拿着枪的右手暗暗做了些动作。
他的枪,不是普通的狙击枪。被科学怪人研制出来的这把枪,可以由他自行组装。只是因为他比较喜欢狙击,所以枪一直是保持着狙击枪的形态。单手组装,应该没有问题。
百里守约一边估摸着自己左手的护臂可以坚持多久,一边加快了组装枪的速度。与此同时,他们打斗的地方也渐渐靠近窗户。
终于,百里守约抓住时机,一脚踩在窗户的框上,手抓住窗户露在外面的上框沿。铠不明白百里守约想干什么,以为他是想跳楼来躲避自己的“追杀”。
呵,这个时间,我的人怕是已经把这周围都围满了,你以为你跑得掉?铠本不打算追的,但突然意识到,这里是三楼,他从这里跳的话……
哼,从这里跳下去又死不掉,反正只要人还活着,怎么样都可以医好。铠站在原地,但余光一直在百里守约的身上没有移开。突然,百里守约消失在他的视野范围内。
有时候,身体比心更诚实。铠快速地到达窗户那里,却发现楼下根本没有人的影子。与此同时,百里守约用手攀住墙上的瓷砖,依靠2.5mm左右的砖缝在窗户上空完成一次完美的旋转,右手的枪已经组装完成,腿踩在窗框上,枪口对准铠。
有时候,百里守约比铠更狠,铠至少会担心百里守约会不会从三楼跳下去受伤,百里守约却丝毫没有管他们在一起的“情分”,事实上他们之间也没有什么情分好讲的,奴役与被奴役的关系罢了。没有一丝犹豫扣动扳机,碰的一声过后,整个三楼恢复了宁静。

楼主 安生南宁  发布于 2018-12-31 18:26:00 +0800 CST  
就卡着,我真棒(够了反正也没人看)继续去码字吧……

楼主 安生南宁  发布于 2018-12-31 18:27:00 +0800 CST  
好了卡,下周再更。更信白去了

楼主 安生南宁  发布于 2018-12-31 22:43:00 +0800 CST  
看着自己的文看着看着就被吞了...

楼主 安生南宁  发布于 2019-01-05 19:25:00 +0800 CST  
翻车什么的,翻了再说

楼主 安生南宁  发布于 2019-01-06 16:01:00 +0800 CST  
呐,我说一下吧,既然各位来了,看了在下的文。那不管您觉得是好是坏,都先谢谢您的观看。顶贴这个我也是最近才知道(怪不得那么多dd)。但,既然您已经花时间打出两个字母,那么我就有责任回应。可能一个人回了很多次,但还是想说,谢谢❤️

楼主 安生南宁  发布于 2019-01-12 17:02:00 +0800 CST  
这是在下更文最快的一次,没有之一!

楼主 安生南宁  发布于 2019-01-12 17:16:00 +0800 CST  
这估计是在下第一篇be了,怎么都圆不回来了

楼主 安生南宁  发布于 2019-01-13 17:58:00 +0800 CST  
一颗星星代表一个愿望,那是来自天际的祝愿。写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农历)之前,送给所有在这一个月中我遇到的朋友们。谢谢关注。在下第一次写诗,不是很好,但是很真。愿您的青春如鲜花般绽放。送给在下的111颗小星星❤️

楼主 安生南宁  发布于 2019-01-19 18:43:00 +0800 CST  


楼主 安生南宁  发布于 2019-01-20 15:07:00 +0800 CST  
@勿忘我-铠约@amiee🐷@✨淡墨殊同✨@玉石腐女👻🍭⛄

楼主 安生南宁  发布于 2019-01-20 15:09:00 +0800 CST  
世界上最悲伤的事,莫过于别人都放假了,自己还要上学。这里除了在下还有没有要上学的?[允悲][允悲]

楼主 安生南宁  发布于 2019-01-26 16:01:00 +0800 CST  
@超可爱的我🍦@玉石腐女👻🍭⛄@amiee🐷@勿忘我-铠约@✨淡墨殊同✨

楼主 安生南宁  发布于 2019-01-26 16:02:00 +0800 CST  
两更

楼主 安生南宁  发布于 2019-01-30 13:42:00 +0800 CST  
第三更,有没有夸在下的?

楼主 安生南宁  发布于 2019-01-30 21:15:00 +0800 CST  
随笔15完结,结局he(果然还是对守约下不了手)

楼主 安生南宁  发布于 2019-02-03 10:19:00 +0800 CST  
过年欣赏铠爹的厨艺

楼主 安生南宁  发布于 2019-02-04 22:12:00 +0800 CST  
列表猜出剧情的加更

楼主 安生南宁  发布于 2019-02-06 21:20:00 +0800 CST  

楼主:安生南宁

字数:2559

发表时间:2018-12-31 02:54: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19-07-03 17:26:17 +0800 CST

评论数:300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