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bg虐身上《沧海桑田》

昊然哥哥镇楼


楼主 LHR835771711  发布于 2018-02-22 11:54:00 +0800 CST  
“萧梓轩加油萧梓轩我爱你!”A大的运动会上,女生的目光聚集在起跑线上。
“念念宝贝,你看看你家萧梓轩多受欢迎。”顾笑笑打趣。
宋念冉和萧梓轩在军训的时候相遇,然后在一起,已经一年多了。
宋念冉作为A大文学系才女倒也是情敌众多,奈何萧梓轩偏偏喜欢她。

楼主 LHR835771711  发布于 2018-02-22 11:54:00 +0800 CST  
“冉冉”萧梓轩结束了最后一个项目,跑到宋念冉面前。“给你水。”宋念冉递给他水,拿着毛巾给萧梓轩擦汗。“你慢点喝。”宋念冉接过他的水。萧梓轩不留痕迹的用力揉了揉胃。萧梓轩搂着宋念冉,装的可怜兮兮,“冉冉我饿了。”
“我俩去吃饭吧,反正你也没项目了。”宋念冉到是真不知道萧梓轩有胃病。
“今天表现不错,奖励你,去吃火锅吧。”宋念冉和朋友们打了招呼就离开了。
“你说吃什么就吃什么。”萧梓轩宠溺的看着宋念冉。
“要微辣的锅就好。”宋念冉不是很能吃辣的人,萧梓轩脸色越发的不好。“你怎么了?”宋念冉很细心的发现了他的不对劲。
“有点饿过劲了。”萧梓轩强扯出一抹微笑。

楼主 LHR835771711  发布于 2018-02-22 11:54:00 +0800 CST  
“张嘴”宋念冉沾了肉,喂到萧梓轩嘴边。萧梓轩吃的很慢,一只手不停的压着胃,吃到一半,萧梓轩猛的起身,冲向厕所。宋念冉连忙放下筷子,跟上去。
“呕”萧梓轩张着嘴,用手用力顶着胃。宋念冉连忙帮他拍着背,“你怎么样”宋念冉第一次看见萧梓轩这么难受。“没事,放心,吃的有点急。”萧梓轩漱了口,摸摸宋念冉的头。
“继续吃吧,我没事。”萧梓轩胃中还是一阵翻着,宋念冉坐到了他的旁边,“还难受吧,脸色这么不好,我给你揉揉吗。”宋念冉倒了热水,递给他。
“没事了,我不吃了,等你吃完送你回去。”萧梓轩压着腹中的不适。“吃饱了,回去吧”宋念冉还是很担心他。出了门,萧梓轩胃中又是一阵翻绞,“呃”宋念冉连忙扶住他,“没,没,没事,放心”萧梓轩胃中止不住的颤抖,宋念冉环顾四周,发现了远处有宾馆,扶着他走了过去。“阿轩,今天去宾馆将就一下”两人上了楼,

楼主 LHR835771711  发布于 2018-02-22 11:55:00 +0800 CST  
萧梓轩跌跌撞撞的冲进了厕所,“阿轩”宋念冉带着哭腔,“呃,冉冉别担心”萧梓轩在宋念冉的搀扶下躺到了床上。
“你感觉怎么样”宋念冉打开一瓶水准备喂给他。“不喝,揉揉”萧梓轩拉住她的手,可怜兮兮的卖萌。宋念冉脱掉外套,挫热手掌,钻进被子中,“冉冉,好难受”宋念冉用手慢慢的揉着,毫无章法的乱揉让萧梓轩更难受“嗯,呃啊,冉冉,冉冉”萧梓轩蜷起身子,把手附在宋念冉手上,用力的压下去。
“阿轩,别按,我,我应该怎么办,去医院吗”宋念冉着急的说。萧梓轩把她的手拿下去,“帮,帮我要杯热水”萧梓轩抵住一阵疼痛。
喝下水后,萧梓轩感觉稍微好了一点,“没什么事了,睡吧”说着把宋念冉搂到自己怀中。宋念冉也是累极了,一会就睡着了,萧梓轩也是昏昏沉沉的,胃中的疼痛一直不散去

楼主 LHR835771711  发布于 2018-02-22 14:57:00 +0800 CST  
折腾了一夜,萧梓轩凌晨的时候才睡去,宋念冉很早就醒了,萧梓轩身上的被子掉在了地上,睡觉的时候也是皱着眉,宋念冉给他被子,萧梓轩就在这时醒了过来。
“醒啦,你去洗漱然后去医院做检查,最后去吃饭”宋念冉给他扶起来。“医院?你不舒服?”萧梓轩紧张的问。“是你不舒服,昨天吓死我了,去医院检查,什么也别说,必须去。”宋念冉瞪着他。
“好好好,我听夫人的”萧梓轩宠溺的看着她。他的胃病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胃是从小就不好的。

楼主 LHR835771711  发布于 2018-02-22 15:11:00 +0800 CST  
大家想看什么梗呢

楼主 LHR835771711  发布于 2018-02-22 15:12:00 +0800 CST  
写写腹胀梗吧,我们高冷轩要上线了

楼主 LHR835771711  发布于 2018-02-22 15:19:00 +0800 CST  
从医院出来后,学校的导师来了电话“宋念冉啊,赶紧来学校,有点急事。”宋念冉挂了电话,歉意的看向萧梓轩,“忙去吧”萧梓轩撇撇嘴,宋念冉打车离开。
萧梓轩找了一家饭店随便吃了一些,也是饿极了,就吃的多了点。宋念冉赶回学校,原来是外国友人来参观的事情,宋念冉做为大三的的学姐,忙起来是真的要命,大四面临毕业,重担就交给了大三。萧梓轩是金融系的,这种事也帮不上忙,宋念冉忙起来就是好几天,这样就没联系。
萧梓轩窝在宿舍,肚子胀好几天了,宋念冉在百忙之中终于想起来给自己的男朋友打电话。“轩轩”“你还知道找我啊”萧梓轩委屈的说。“很忙嘛,你现在在哪啊,吃饭去啊,还有我几个朋友一起”萧梓轩没有说话,用力揉了揉胀起的小腹,“好,你在哪”“在你宿舍楼下”“我马上下去”说着,把束腰带系上,“嘶”萧梓轩胀的脸色白了几分,穿上了一件宽松点的衣服,走了下去。

楼主 LHR835771711  发布于 2018-02-22 16:13:00 +0800 CST  
宋念冉看见他直接冲了上去,扑到了他的怀中,撞到了他的腹,萧梓轩强忍着不出声音,“诶诶诶,别秀恩爱了”顾笑笑拉了宋念冉一把。“这是我好朋友顾笑笑。这个,我们文学系女神老白,最酷的的这个是小艾。”
几人去吃了海鲜,开始宋念冉有点担心,后来看萧梓轩很正常,几人去了KTV,里面很黑,宋念冉玩的也很嗨,萧梓轩只感觉腹中的气体和吃下去的食物在腹中不停的乱绞
宋念冉坐到了他的身边,“阿轩,你是不舒服吗”萧梓轩难受的不行,在宋念冉朋友身边还要强撑着,“嗯~”张开嘴,呻吟声传了出来。“笑笑,我们有点事,先走了啊。”她们也是玩嗨了,摆摆手让他们离开。“去我那吧,”宋念冉扶这他出门打了车,
萧梓轩虚弱的靠在宋念冉身上,“哪难受啊”宋念冉手不停拍着他,“胀,好胀”萧梓轩难受的迷迷糊糊,宋念冉把手搭在胃上,“怎么这么硬”把手伸进了萧梓轩的衣服中,“系什么了”说着解开“不要”萧梓轩要制止却晚了,萧梓轩小腹摆脱了带子的束缚,小腹迅速涨大,“冉冉,难受”萧梓轩手捂上小腹,宋念冉连忙要帮他揉,揉了没几下萧梓轩突然挡住嘴,前面的司机递给了塑料袋。

楼主 LHR835771711  发布于 2018-02-22 16:53:00 +0800 CST  
晚上的车多的很,走走停停让萧梓轩跟难受,“呕~呃”萧梓轩对着袋子干呕了半天,却什么也吐不出来。宋念冉让他靠在自己身上,不停的揉着,安慰道“一会就好了,没事,乖”“呃,冉冉,冉冉”“我在,我在呢”
“要去医院吗”前面的司机看不下去了。“不去”萧梓轩想都不想就拒绝了,“大叔不用了,谢谢你啊”
萧梓轩腹中越发的胀,“别揉,疼”宋念冉只能把手放在腹中暖着,原本半个小时的路程足足晃荡了一个小时才到家。到家的时候萧梓轩难受的已经快站不起来了,宋念冉半拖半抱的的把他弄上楼,萧梓轩难受的一步也不愿意多走,直接倒在了沙发上。宋念冉刚到了一杯水,就看见萧梓轩跌跌撞撞的冲到厕所,不停的呕着,却什么也吐不出来。宋念冉找到了催吐的药,让萧梓轩就着一大杯水喝下去,腹中胀的更大了,萧梓轩向上挺着,腹中的不适更甚,却一点想吐的意思也没有。

楼主 LHR835771711  发布于 2018-02-22 17:37:00 +0800 CST  
“冉冉,我要洗澡”萧梓轩缓了一会觉得腹中没那么折腾了,“我帮你放水,你不要在里面呆太长时间知道吗”宋念冉担心的嘱咐着。
萧梓轩进了浴缸,温暖的水也让腹中没有多难受了,洗了一会之后听见宋念冉叫自己,连忙擦干净换上宋念冉给自己准备的衣服出去。
“冉冉,一起睡”萧梓轩拍着自己身边的位置,宋念冉看着他苍白的脸色,点点头。拿了垃圾桶放在床边,“睡吧”宋念冉手微搭在萧梓轩的腹上。
宋念冉虽说很快就睡着了,倒是放心不下萧梓轩,睡得不沉。萧梓轩却感觉迷迷糊糊的,腹中的不适越发严重,腹中气体与食物不断的向上顶着。终于,萧梓轩脸色突变,翻身把头对准垃圾桶,“呕呕,呕”干呕了半天,胃里的东西吐不出去也不消化,顶的萧梓轩又是一阵干呕。宋念冉听到声音就连忙起身,一手扶住他,一手不停的给他排着,半响,萧梓轩脸色发青,又是一大口,胃中的东西再次涌上来,宋念冉找到他胃中最鼓的一处,用力按下去。
萧梓轩嘴里涌出这几天未消化的食物,“咳咳,咳咳咳”呕了一口又咳嗽不停,宋念冉加大力度的在胀的地方揉着,萧梓轩突然用力的按下去,胃里的食物喷射而出,一口接着一口,吐干净之后小腹也没那么胀了,宋念冉让他靠在自己怀里,“冉冉,我好想你,你这几天忙,也不理我”萧梓轩嘟囔着,委屈极了。
“是我不好,那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宋念冉的手不停的在萧梓轩腹部打圈,萧梓轩没说话,靠着宋念冉沉沉的睡去。

楼主 LHR835771711  发布于 2018-02-23 07:37:00 +0800 CST  
萧梓轩醒来倒是觉得没什么事了,腹中微微有点胀,不过也不碍事。洗好走出屋子,宋念冉已经做好了饭,“醒啦,快来吃饭,都是我做的呢”“我家夫人这么厉害啊”萧梓轩坐下,粥做的黏黏糊糊,看着也很有食欲,萧梓轩很给面子的喝了一大碗。
“比起夫人的粥,夫人似乎更好吃”萧梓轩在宋念冉满心期待的眼神下说出了这句话。
宋念冉脸一下就红了,“你,流氓”萧梓轩轻笑,“我只对夫人流氓啊”
(接下来准备写他们吵架啦,然后就是到一个小可爱说的女主被抢劫那个梗啦)
萧梓轩也不是多喜欢说话的一个人,比较高冷倒更讨女生喜欢,即使有了女朋友追他的妹子还是一大群。
宋念冉是那种对谁都和和气气的女生,书香门第的宋家在帝都也是一股清流,宋念冉这种温柔贤惠的女生刚好是男生喜欢的那一类,了解她的人会知道,她脾气倔的很。
轰动A大的事发生了。
金融系才子张逸铭公然示爱宋念冉,放话医学院萧梓轩(不知道说没说,轩轩改成医学院的,比较方便剧情)。“轩轩,你生气啦?”宋念冉看着自家男神黑的仿佛滴水的脸色,撒娇。
“99朵玫瑰,女生宿舍楼下公然示爱,你竟然没拒绝,是吧”萧梓轩语气平淡,是真的生气了,消停了好几天的腹部也折腾起来。
“我怎么没拒绝他,再说了,我怎么会想到逸铭哥突然给我来这一出。”宋念冉也有点生气,他俩认识很久了,突然表白也让宋念冉不知所措
“逸铭哥?”萧梓轩脸色越发难看,“宋念冉,你可以,找你的逸铭哥去吧,嘶”说着,弯下腰,手捂上了胃。
“阿轩”宋念冉连忙去扶他。萧梓轩还在气头上,胃里也是翻腾的难受,用力一推,将宋念冉推开。
“啊”宋念冉撞到了旁边的椅子,不知是疼还是委屈,眼圈通红,萧梓轩看见她这样,哪里还会生气,宋念冉却是生气了,“萧梓轩我讨厌你”接着跑了出去。萧梓轩想追,胃中的疼痛却让他动弹不得。
接着,A大的学生都知道两人吵架了,女生们都疯了似的找萧梓轩,毕竟,这可是个好机会

楼主 LHR835771711  发布于 2018-02-23 08:27:00 +0800 CST  
@嘎嘎嘎嘎jdjf更了

楼主 LHR835771711  发布于 2018-02-23 08:27:00 +0800 CST  
没有人吗

楼主 LHR835771711  发布于 2018-02-23 08:57:00 +0800 CST  
没人就不更了!

楼主 LHR835771711  发布于 2018-02-23 09:20:00 +0800 CST  
吃完饭就去更

楼主 LHR835771711  发布于 2018-02-23 11:22:00 +0800 CST  
“宋女神,你和轩哥到底怎么了”萧梓轩的室友给宋念冉打了电话。
“有什么事”宋念冉没好气的说
“轩哥出去喝酒了,我们联系不上他,你”
“你们怎么不拦着他”宋念冉起身换衣服,他那个破胃喝完酒不得疼死啊。
挂了电话,宋念冉不停的给萧梓轩打着电话,突然,接通了
“阿轩,你在哪”“您好,这里是零号酒馆,你的朋友喝多了。”
“我很快就过去,帮我照顾他一下。”宋念冉连忙跑出学校,打车去往酒馆。
“滚,给我拿酒。”萧梓轩脑袋昏昏沉沉,宋念冉及时赶来,付了钱,“阿轩,是我,我们回家好吗”
“冉冉,你来啦”萧梓轩看见她,把脑袋靠在宋念冉身上。
刚出了门,几个混混走了过来。“美女,要不要很爷走啊,爷让你满意啊”
“走开”宋念冉搂紧萧梓轩,“哟,小妞脾气挺烈啊,我喜欢”
萧梓轩被冷风一吹也清醒点了,宋念冉想拉着萧梓轩离开。
“离我女朋友远点”萧梓轩不满的说。
“诶呦,兄弟们,给我上,男的打了,女的一会带走。”
萧梓轩推开她,和几个混混打了起来,一个人很难打过一群人,更何况萧梓轩喝了酒难受的不行。
萧梓轩倒在地上,护着头,宋念冉颤抖着调出警笛声音,几个混混信以为真,连忙逃走。
“轩轩”宋念冉跑过去把萧梓轩抱在怀里。“怎,怎么办,叫救护车吗”说着拿出手机。
“回家,不去医院”萧梓轩嘟囔着。
上了车,酒劲又上来了,萧梓轩不停动着,喝酒之前什么也没吃,胃里全是喝下去的酒。
“冉冉,难受”萧梓轩把宋念冉的手放在胃上。胃一跳一跳的,“痉挛了,阿轩你别按着”
“呃冉冉”萧梓轩怎么坐着也不舒服。

楼主 LHR835771711  发布于 2018-02-23 12:43:00 +0800 CST  
好不容易撑到了家,车刚刚停稳萧梓轩就冲了下去,宋念冉付好钱,萧梓轩在草丛边不停的呕着,因为没吃东西,也只是呕出一些水。
进屋之后,萧梓轩跌到床上,“呃啊,呃”脸色惨白,额头上满是汗,止不住的呻吟。胃不停的痉挛着,宋念冉帮他换号衣服,给他煮了醒酒汤。
“阿轩,胃痉挛要揉开才行,乖”萧梓轩慢慢松开手,失去压力的胃加快速度抽搐起来,宋念冉用力揉,“呃,呃,疼啊,冉冉,冉冉,冉冉”
宋念冉哭了起来,“我在呢,冉冉在”
萧梓轩的胃抽搐好了一些,还是难受翻来覆去,“喝点醒酒汤,不然明天会头疼”
萧梓轩无意识的被灌下去一大杯汤,却消化不下去,宋念冉看见他腹部打架时受伤的红印,胃涨起,里面全是汤,宋念冉不停的给他揉着,胃里不那么胀之后,给萧梓轩盖好被子,搂着他睡着了。

楼主 LHR835771711  发布于 2018-02-23 13:06:00 +0800 CST  
楼楼是真的勤奋啊

楼主 LHR835771711  发布于 2018-02-23 14:00:00 +0800 CST  

楼主:LHR835771711

字数:14632

发表时间:2018-02-22 19:54: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19-09-27 14:07:14 +0800 CST

评论数:139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