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弹同人】The moment

第一次写绯弹同人,构思了一段时间后决定开工
声明:
会从原著里挑一个女二号(我知道有人会开玩笑说:“金次的后宫少了一个人”)
基本按原著故事线走,但会有不同的地方
男主原创,到很后面会做为“反派”(其实只是要守护的东西不同罢了)
文笔请大家包涵
海外学生党,时间紧但一定写完,大家放心

楼主 九级家庭  发布于 2018-09-14 01:25:00 +0800 CST  
萧长离的枪法还是不错的,虽然只有一个弹夹,但是他让每一发子弹都发挥了最大效率。可情况也很严峻,因为他的子弹已经不多了……或者说:他只有最后一发子弹了。就在千钧一发之际,忽地!周围的环境突然全部暗了下来!应该是有人把电闸关闭了。
现在周围一品漆黑,连手指头都分辨不出来!萧长离静静的听着渐渐靠近的脚步声,随后,将手枪往后一掷,落地后发出枪声!这个动静让黑暗中的火舌更多了,不同的则是:它们是互相射击的状态。
伴随着阵阵哀嚎的结束,灯光重新亮了起来,地上躺着的都是一些全副武装且倒在血泊里的人。最后一发子弹让那些人互相射击,萧长离达到了合理控制弹药的目的。
萧长离拉着萧未离离开了居民楼, 可刚走没过一分钟,又来了两队车。萧长离心里面直犯嘀咕:今天是什么日子?跟车干上了是吧?!不过这一次下来的都是萧长离可以分辨出来的人——其中一队人都是清扫队的人,顾名思义他们不属于任何势力,他们只负责打扫战场,无论是物武探、超能力者还是别的,他们从不问缘由只负责不让武探的战斗影响正常人生活。
另一队车中的其中一辆长身体积的车辆里走出来了一位管家打扮的人, 看年龄已经有五十多了,不过眼中却露出了精神的光。
管家走到萧氏兄妹前很有礼貌的鞠躬行了一礼道:“少爷、小姐,主人命令在下邀请你们一同赴宴。”
“请问,你们家主人是谁?如果我们没有记错的话我们在法国可没有熟人。”萧未离发表着她自己的看法也透露出对眼前这个未曾谋面的管家的不信任。
管家点点头道: “您说得对,那么我就正式介绍一下吧。我的主人名叫多琳·达尔克,相信说到这里你们已经有答案了吧?”
萧长离沉思道: “贞德·达尔克三十世孙,现在法国里最有实力的女性之一,二十年前从伊幽转入东京武探高,算是半个巴克维尔小队成员。但是不知道什么缘故在十八年前的一次眷属、师团的斗争里忽然人间蒸发,直到五年前迅速在法国再次出现再一次集结力量。”
管家点点头说: “嗯~你调查得很仔细,相信大小姐一定会很欣慰。”
兄妹两人对望一眼,他们实在是不明白为什么多琳·达尔克要找他们? 不过管家的一句话就让他们一起了兴趣:“大小姐说,这一次想要跟你们说一说你们父亲的事。”

楼主 九级家庭  发布于 2018-09-14 11:23:00 +0800 CST  
萧长离吃惊地说道: “父亲?她认识我们的父亲吗?”
“是的。”
“……好吧,我们和你们走一趟,希望你们没有说谎!”
“不敢,请!”
管家拉开了车门恭恭敬敬地将他们迎上车,随着引擎的发动,车子开始平稳的前行。一路上的景色就如同白天看到时一摸一样,只是时间放到了晚上。
车队没有像想象的那样去一栋大别墅,而是在一个中国餐馆前,兄妹两人都觉得很奇妙:为什么会在这种地方?
下车、进店,一切步骤井井有条,而在餐馆里一大波服务员正在忙碌, 还有一些人应该是带过来的侍者。跟着管家的脚步到了一个大包厢里头,一开门就闻到一股浓浓的辣椒味,估计是四川菜没跑了。另一个有意思的地方是:他们看见多琳·达尔克正在写对联。
当她看见那俩兄妹时,脸上露出了温柔的笑容,“你们来啦~。”
萧长离一时不知道说什么,不过他妹妹倒是比他在这种摸不着头脑的情况下健谈许多,很自然的就和多琳闲聊了起来。他走到对联的前面仔细的看了起来,上联写的是:“春满人间百花吐艳”,下联是:“福临小院四季常安”,横批写的是:“欢度春节”。而且是用毛笔写的,字体工整,可以看得出是很努力地练习过的成果。
萧未离与多琳很自然地坐了下来,萧长离见气氛这么好也不好意思去打扰,他见插不上话所以就默默地坐在了座位上。多琳望向萧长离道: “你很像你的父亲。”
“所以……最后还是进入主题了。”
“你们是不是对你们父母的记忆很模糊?”
“是的。”
“但是你们自小就有着极高的身体机能对吧?”
“这一点你也没有说错,不过你一定知道对吧?”
“这也是我要见你们的原因之一。”

楼主 九级家庭  发布于 2018-09-14 11:24:00 +0800 CST  
萧长离心想:果然还有第二个目的啊。于是,他问道:“还有什么要说的,请都说吧。”
多琳敲着手指道: “你们…愿不愿意叫我一声:‘母亲’? ”
“我们是第一次见面吧?”
“对你们而言,是的,对我来说却已经是见过不知道多少次了。”
“你一直在暗中护着我们?”
“是的。”多琳毫不犹豫地说道
萧长离道: “这么说,每年都有一封邮件说新年好的、在网上与我们聊天的那个‘钻石冰尘’的账户也是你? ”你见我们到了法国所以想顺势收个养子养女?”
“嗯……当年,我因为家族的压力只能与你父亲分开,如果我没有离开他的话也许现在的我已经是他名正言顺的妻子了。”
“可是你在某种意义上继承了祖先的头衔。”
“不错。见到你们,我知道,我得主动一点,无论结果如何…至少我要为自己争取一次。”
“⋯⋯以哪种名义?”
“我的爱子、爱女,没有沉重的头衔!只是单纯的亲人关系。”
萧未离插话道: “可以说一说我们父亲的故事吗?”
多琳道: “还不是时候。”
萧未离问: “为什么?”
多琳·达尔克道: “啊,说曹操曹操就到。“
“吱呀——”一声,一个三十多岁的男性走了进来,身后跟着一位绿色头发的女性。“贞德,十八年了,好久不见。”
“远山、蕾姬,你们…气色不错啊。”
“他们就是,他的儿女?”
“是的。”
就在这时,一个有活力的声音忽然响起,“贞德好久不见了~理子好想你啊!”声源正是罗宾四世。
多琳点了点头就当是打招呼了,“好了,我们进入正题吧:你们的父亲。”
远山金次喝了一口葡萄酒,眼神仿佛有一次回到了以前,想起了那个他又敬又恨的人:萧云深。
萧长离与萧未离聚精会神地聆听着, 倾听着曾经的往事,听着他们父亲的故事。

楼主 九级家庭  发布于 2018-09-14 11:25:00 +0800 CST  
序章结束

楼主 九级家庭  发布于 2018-09-14 11:25:00 +0800 CST  
日本,东京湾。
日本的武探学院是建立在人工岛上且同时漂浮在海平面上——总称: 东京武探高中,南北长两千米、东西宽五百米。虽然说是小岛但是设施很齐全,不仅仅有教学楼、寝室、校舍,还有便利店和餐厅。另外, 还有一座人工岛就在边上被称作空地岛,是专门为了训练学生而造出来的。这一些信息,都是写在文件上的。
萧云深默默的阅读着档案上的一些资料,资料量很大不过对他来说并不是问题,顺带一提:他刚刚从沙场上回来一个星期,连时差都没来得及倒回来就又急匆匆地坐船来到了东京。不过也看得开,反正想要调整时间不如干脆直接在目的地安顿下来后再调整。
“呜——”伴随着轮船的鸣笛声,萧云深提着一口黑色的长方形箱子下了船,他带的行李并不算多,其实他是打算在人工岛上去买必要的生活用品。萧云深不缺钱,但是他更习惯把资金花在必要的地方。
下船后,他便直径走进了停车场。为什么?因为他的车在那里,是从海外运过来的,本来是想休假的时候带出去玩的,谁知道一纸命令下来他又得跑路。
到了地下停车场后,他马上就寻到了他的新车:一辆敞篷的银色的世爵·C8。他走近这辆车敲了敲车壳发出闷响, 可以听得出在它的上面涂了一层特殊的薄膜可以达到防弹的效果。
坐进车内发动引擎后,萧云深开着车出发前往目的地:东京武探高。
人工岛的彩虹桥之上,多出了一个银色的影子。而在人工岛的上空, 可以听见烟花的声音,而且一路上还有一些摄影师在拍摄,以及做着直播的直升机。这一天对所有的武探高中的学生们都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亚德运动会,到处都很热闹,尤其是在舞台处,可以听见枪声。不过这一些对萧云深来说太过于陌生,他不是没有参加过类似的节日而是他那里没有像屏幕里那种用手枪射击绒球的传统。
从彩虹桥转进武探高的停车场时萧云深才发现今天的武探高真的是人很多啊,停车场里几乎找不到空位子了,不过他的计划里也不打算用公共的,萧云深本就打算申请私人停车位的。
远山金次从舞台上下来,他深吸了几口新鲜空气试图让他的亢奋状态冷却下来,舞台上的环境让他很不自在,他每次只要看到一点异性的某些部位他都会有这种冲动。这也导致了他下意识的排斥有异性对他的亲密接触,从而也让他形成了比较阴郁的气色。
就在他慢悠悠地走在路上时,他在远处的人群中注意到了一个人,一个黑色的人影。本来是不会引起他的注意的,但是也许正因为那个人与人群格格不入所以才显得格外显眼!

楼主 九级家庭  发布于 2018-09-17 06:14:00 +0800 CST  
那是一个无声的人,提着一口黑色的箱子,沉默的走在人群外围。远山金次走了过去,不知道是不是他的目光太显眼,那人也转头注意到了他。一时间,尴尬的气氛蔓延在远山金次的脑海里,因为是他在盯着人家看,于是他想着:要不要主动过去道个歉?
可他还没有考虑好,那人就已经向他走了过来,那个人的衣装乃至鞋子都是黑得发亮!一种压抑感在金次的心里充斥着。
“请问……你知不知道教务科怎么走? ”那人正是萧云深!
远山金次这才反应过来:这人是新学生。他不好意思的说:“啊哈哈,实在是抱歉,我原本以为是可疑人员呢,原来你是新来的啊!”
萧云深道: “是的,今天刚刚到。”
“这样,教务科我知道在哪儿,我带你去吧。”
“多谢,话说回来,你是这所学校的学生?”
“嗯,我是的。”
教务科实际上也正好不远,就在萧云深与远山金次说话的期间就已经到了。
走进办公室,一股浓浓的烟味扑鼻而来!远山金次吐槽道:“缀老师又抽烟了,唉!实在不好意思啊,她经常吸烟。”
萧云深道: “除了烟味,她还混杂了一些有催眠效果的药草进去…每次进办公室都是这个样子吗?”
远山金次道: “啊,是啊。每一次来这儿都不知道是来谈事的还是来被审讯的。”
“咳!”一阵咳嗽声打断了金次的话语,缀坐在办公桌前一脸:你小子皮痒痒了是不是?!
远山金次很识趣的闭嘴,他带着萧云深走到缀的面前说道:“老师,他是今天新来的学生……”
缀打断金次的话说: “我知道他,交换生。远山,这里没你的事,你可以走了。哦!对了,他的宿舍你给整理一下,就在你那栋楼,只不过他在你的楼上。”
“是!”远山金次鞠了一躬后离开了办公室。

楼主 九级家庭  发布于 2018-09-17 06:14:00 +0800 CST  
金次出去后,萧云深便拿出了文件资料。缀用眼睛稍微扫了扫后便拿出笔来签了名,同时有意无意地问了一句:“你以前是做什么的?”
“很多事情,与这里的暑假工作差不多。”萧云深说得像在打哑谜。
不过缀毕竟是老油条了,她当然听得懂萧云深在说什么,“嗯——我看看啊,你那里的导师对你的评价很高。上面说,你也是基因改造所诞下的?”
“我是第二代,以超能力者为基础进行培养。第一代全部都是普通人。”
“哦~,这有意思了。”
“听着是很有趣。”
“那么你觉得你与这里的武探们是否有不同的地方?”
“没有。”
“实话?”
“当然。”
“为什么这么想?”
“如何看待周围与自身只态度问题,只要有心,融入环境并不是一件难事。”
“但你要知道,武探与普通人已经不同了。”
“这一点我不会否认。”
“……你很有想法,专业怎么选?”
萧云深道: “情报科。”
缀道: “就一门?以你的履历上的成就你完全可以再选一门。”
萧云深道: “武探不都是会出任务的吗?与学科其实没有关系。”
缀道: “行啊小子,嘴巴很利!”

楼主 九级家庭  发布于 2018-09-17 06:36:00 +0800 CST  
亚里亚很直白,白雪则很有礼貌地鞠了一躬。随后,大家都坐了下来,谈论着亚德运动会的事情以及在地下室的经历。
萧云深道: “这么说,你们遭遇的是伊·幽组织的人,还是贞德·达尔克三十世孙。“
金次道: “呃额额……差不多就是这样子。”
萧云深笑道: “你们还真是奇遇啊。”
“但是这很累啊。”金次抱怨道
“喂金次,又来了!”亚里亚敲了一记金次的头。
饭后,萧云深站在阳台处看着远方的湖面。这个时候金次也走了过来, 很慵懒地趴在栏杆上。
“看来你是真的很累。”萧云深由衷的说道。
“是啊,每一次都是这个样子。”金次喃喃地说道。
“什么?”
“不,没什么。”
萧云深顿了顿说: “你以前经历过什么吗?”
“嗯?”金次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你刚刚吃饭时一直试着把话题朝我这里引,你是想让我接话吧?”
“抱歉,只是我对女性……”
“你不想做出伤害人的事情,显而易见,我明白。”
“你都看出来了? ”
“都是猜的,你是否要说那就是你的事情了,我不会再问。”
“谢谢。”远山金次真挚地说道
萧云深看完笑似的说道: “兄弟,说实话,亚里亚与白雪中间就没有让你动心的?”
金次有一点慌乱地说: “这…这怎么可能,我躲她们还来不及呢!”
萧云深明白了,金次对于感情的事情比较迟钝,而亚里亚和白雪是喜欢金次的。他也只能拍了拍金次的肩膀说道:“祝你好运了。”
“什么意思? ”金次不解地问。
“你以后就会明白什么意思的。”

楼主 九级家庭  发布于 2018-09-17 06:39:00 +0800 CST  
这是萧云深第一天要进入东京武侦高学习,走到了他所在的教室,打开门,发现已经有学生在教室了。萧云深心里感叹道:呵呵,这情报科的教室里似乎个个都是起早摸黑的人呐。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扁圆的装置,面积只有办个巴掌大且高度只有五毫米,同时功能也是各式各样的。与每一个在教室里的武侦一样,每一个拿出来的东西一定是有用的。
时间,过得很快!不到十分钟就已经上课了。
上课的老师拿着书本走了进来,就听见教师说:“好了小孩子们,全都给我坐回到座位上去!”
教师话一出口,那一些还站在走道上的学生们立刻就安静下来转头在各自的位子上坐好。随后,在讲台上的老师打开点名册,不过照惯例先介绍新来的同学。
“嗯——各位同学,先介绍一下新来的同学:贞德·达尔克三十世孙,通过司法交易转进来的、还有来这儿学习体验的萧云深,来,有请他们上来说两句。”老是说话间已经抬手做了一个“请”的动作。
萧云深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向周围点了点头,意思就是:请多多指教了各位。不过听老师的意思是:请上讲台来。
萧云深走到讲台的过程里,看见了一个银发的少女,她有着明星一般精致的面庞、身上散发着一股冰山一样的气质、更让他人羡慕的发育良好匀称的身材。
简单的介绍后,课堂照常进行。直到吃中饭的时间到了,几乎教室里的所有的人都争先恐后地跑去便利店以及餐厅去了!萧云深看到这么多的学生呼啦啦地如潮水一般几乎是涌进的架势还是觉得很新鲜的。
萧云深走进餐厅随便点了一份套餐就坐下来了,他对武侦高的环境也是蛮好奇的所以朝周围看了看,没找着远山金次。这个时候他看见了一个他算熟悉的人——贞德端着一大盘的菜肴正小心翼翼地走在走道上。他看着贞德摇摇晃晃地端着那一些菜肴萧云深真觉得有一点让人心惊肉跳,总感觉那盘菜会有那么一瞬间就会掉下来。萧云深想了想站了起来,他走向贞德那儿,他可不想她手上的东西掉落然后砸在他的盘子上。

楼主 九级家庭  发布于 2018-09-23 13:10:00 +0800 CST  
果然!贞德手上一滑,眼看着她要接不住了,这时候萧云深从旁边轻轻的扶住了她的胳膊。
“啊!谢谢。”贞德感谢道。
萧云深回道: “无妨,你这些是法国菜吧?”
贞德·达尔克发现来了个有眼光的于是就开心地说:“哦~没想到你也是一个懂法国餐饮文化的人啊。”
萧云深摇了摇头道: “懂倒是不至于,只是熟悉一些特色罢了。”
“那…你能认出多少种菜色来?”
“……你的开胃菜是奶油浓汤,冷菜我不认识,不过你的主菜是海鲜类所以你又点了一杯白葡萄酒。”
“嗯,不错不错。”说话间两人已经很自然地坐下了
“还有一件事,你的手还在抖。”
“啊?!什么?”
“你的手拿刀叉根本不稳。”
“呃额额……”
“发生过什么事吗?等等,我猜猜…是缀老师吧?”
“对!就是她。”
“你被她审讯了? ”
贞德提到这事儿过去就来了,她鼓着腮帮子道:“哼!一进去就看见她一脸‘哦~是个很容易欺负的人呢’的样子,还在我面前‘哦吼吼’地笑。”
萧云深抬手示意:冷静,冷静。“这么说来,应该很多学生都很怕缀老师吧?“
“那是当然,根据这里的学生反应说缀老师经常喜欢与一些老师在特定的日子里搞事情,据说有一次差一点就把人工岛给弄歪了!”
“嚯!这可真是厉害啊。不过,他们闹的动静这么大不会引起注意吗? ”
“那可不,可是当审查的工作人员来后他们又立刻换了一张脸。”
“再让我猜猜,他们是不是就如同普通的老师一样?”
“没错!“
饭后,萧云深与贞德边聊边走回教室,这一路上也是有比较特别的事情的:贞德不知道是不是来了兴趣直接打开了话匣子,她这一路都在向萧云深介绍一些很著名的法国著作、音乐、电影。萧云深也没有打断她,因为他估计贞德是讲到她比较擅长的领域了所以放得开。
就在他们说得高兴时,“轰—!”的一声让他们以为谁袭击学院了。跑进教室找人问了问,才知道又是兰豹在喝酒无度后发酒疯。
其实,兰豹这个名字萧云深是听到过的,只不过那时在开会报告的时候听见的。
“兰豹,就是那个在香港因为要赶着去上学所以掀翻了一辆卡车的那个兰豹?”萧云深想确认一下所以转头向贞德问道。
贞德则点了点头说: “不错,就是那个兰豹。”
说话间,就见一个魁梧的身影萧云深旁边走过,看架势应该就是传闻中的狮堂了。分神之际兰豹就已经从教室里摇摇晃晃地冲了出来,萧云深推开贞德的同时他也往后边一退,伴随着窗户碎开的声音兰豹直接落在了地面砸出了一个大坑。
狮堂看向外面严肃的说: “兰豹,闹够了没?”
兰豹虽然身子仍旧有一点晃悠但是她的眼神已经逐渐恢复,随即那股如豹子一样的杀气也充满了她的全身。她的反应其实多多少少也受到狮堂的影响,因为狮堂的眼神里也有浓烈的杀气。

楼主 九级家庭  发布于 2018-09-23 13:11:00 +0800 CST  
萧云深问道: “你们这是怎么了?”他问得很平缓、很客气,就好像一个朋友对他的朋友的关心。
远山金次着急地问: “有水吗?先来一杯水。”
萧云深倒了两杯水,就见金次和亚里亚几乎是同时仰面朝天降水喝下肚,就好似恨不得把杯子吞掉。
喝完水后,金次应是回过神来了,他开口道:“其实,今天在回宿舍时碰见理子了。”
“峰·理子·罗宾,罗宾四世,亚森·罗宾的曾孙女?”
“没有错,而且亚里亚还和她打了一场,她们简直势均力敌。”
“这么说,亚里亚遇到对手了…这可真是宿命的感觉啊。”
“欸?你这话好像是在影射什么。”
“你不是应该知道的吗?你的拍档的背景。”
“这…好吧,确实是知道的。”
亚里亚这个时候忍不住地说道: “不是我要打断你们,这里有咖啡吗萧? ”
萧,是别人称呼他时的别名,因为他的名字有一些拗口所以“萧”这一个字是他与别人商量后定下来的。
萧云深道: “我不喝咖啡。”
“你不喝咖啡,这怎么可能?”
“真的,真就是这样。”
“呃……你是什么时候开始不喝咖啡的?”
“我从出生到现在就没有喝过。”
亚里亚与金次对望了一眼后异口同声的说道:“那不正好,乘这个机会来体验一下新鲜事物吧。”
萧云深道: “这都十二点了,你们是不是可以回去洗洗睡了?”
金次一看钟表,真的是十二点了! 他慌慌张张地跑出宿舍回去,亚里亚也是急急忙忙跟着金次后头回了远山的宿舍。萧云深嘀咕道:“这两人是怎么回事?”他不知道的是:远山金次和神崎·H·亚里亚与理子要合作去偷一个十字架项链,不过萧云深却知道那个项链是属于峰·理子母亲的,原本是要送给理子的但是现在的主人叫弗拉德或者说小夜鸣彻。
新的一天来临,萧云深走进人工岛地下的训练场,他打开了装狙击枪的箱子,他是来练习射击的。这个时候,身后的铁门升起,一个娇小的身影走了进来。绿色的头发、比模特还要漂亮的脸部,那个人就是蕾姬,是武侦高里很有名气的优秀学生,据说是因为她的那种三无的表情很受欢迎,更不止如此:据说她还有粉丝团。
萧云深把msg90拿了出来组装好放在射击用的桌面上,他按了一下右手边的按钮,一个射击靶从天花板降了下来。萧云深集中精神将注意力放在狙击镜上,他开始调整呼吸让他呼吸频率开始变得有节奏,让他的手可以渐渐稳定下来,而蕾姬就端着狙击枪注视着接下来即将要发生的事情。
“呯! ”的一声,是子弹从枪膛里面发射出去时瞬间爆发而出!萧云深再按了一下按钮,标靶快速靠了过来显示出刚刚那一颗子弹的结果: 正中靶心。

楼主 九级家庭  发布于 2018-09-23 13:14:00 +0800 CST  
“你是要在那里看,还是要多练练? ” 萧云深现在是用蒙古语与蕾姬对话。
蕾姬的眉毛微微上挑,好像没算到这么一遭,不过她很快就恢复如最开始的表情,“你来这东京武侦高中究竟有什么目的?”没有多余的弯弯绕,一句直接入主题。”
萧云深问道: “那…是什么让你觉得我另有所图呢?”
蕾姬面无表情地说道: “是风,风最近一直在我的耳边窃窃私语,它说你是一个很缥缈的存在。”
萧云深道: “风是谁? ”
“风,就是风!”蕾姬依然说着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语。
“它说什么我不在意,我只说:我并不是你的敌人。”
“可是,风很忌讳你,它说你的心太过于复杂。”
“告诉我,除了你,兀鲁斯四十七女都收到风的消息了吗?”
“没有,它只告诉了我一个人。”
“这么说,它在寻找一个答案。”
“答案,什么样的答案?“
“身为璃巫女难道不知道璃璃色金是如何想的吗? ”
“它从不透露所有的信息。”
“就跟不把所有的鸡蛋放进一个篮子里一样。”
“⋯⋯⋯”蕾姬不再说话,转过头架起狙击枪开始射击标靶,萧云深也蹲下身子继续射击训练。

楼主 九级家庭  发布于 2018-09-23 13:14:00 +0800 CST  
有人吗?

楼主 九级家庭  发布于 2018-09-23 21:16:00 +0800 CST  
@貝瑞塔🔥@N◎胖次SIN@岳鹏飞Alfreid@绯色的樱花雨

楼主 九级家庭  发布于 2018-09-25 00:47:00 +0800 CST  
白天一般来说会做什么?很多人的第一个反应应该是:锻炼身体、吃早饭、上班或者上学。可是萧云深却算是长见识了,他是第一次听说早晨躲在保健室的!这事儿要回到一个小时以前。
那个时候萧云深正好从外面回来,本来他是打算将近中午的时候去教务科申请外出执行任务:这就又要说到他的搭档——贞德·达尔克三十世了。
那天早上,萧云深刚刚打开门,就看见一个银色的背影站在那里。不用猜都知道是贞德,在这所武侦高中里面出了她就很少有人穿这种中世纪的铠甲了。
萧云深好奇地问道: “诶!贞德,你怎么一大早就出现在这里。”
贞德·达尔克说道: “我是来道歉的。”
萧云深明白了:她是为了昨晚的事情而来的。“我是能理解你的反应的,在那种情况下无论是谁都不会觉得高兴的。”
贞德道: “但是我还是要道歉,错既然在我,那我就一定要担责任!”
“那个…你这么认真确实是很让人敬佩,但是什么事都认真别人会觉得别扭的。”
“那不行!既然我欠你,那就必须还。”
“好吧,你这么坚持,我再拒绝就显得不近人情了。这样吧,找个机会请一顿饭就行了。”
“那就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好了,说正事。”贞德的表情严肃了起来,“今天武侦高的网站上发布了一个高价的委托,看样子应该是理子的所以我就私自接下了。”
萧云深问道: “是什么委托?”
贞德回答道: “去红鸣馆偷取一副十字架。”
“哦!是这件事啊。”
“你已经知道了?!”
“昨天晚上金次和亚里亚也跑到我那里讲过这事。”
“你加入吗?”
“你确定能全身而退?”
“并不,理子在伊·幽时就在我这儿学了计划制定,以她的水平已经非常优秀了。”
“……怎么听着你插不上手啊?”萧云深抱着臂膀说道。
听到这话,贞德瞬间沉默,气氛也有一点尴尬,萧云深说得算正确只是表达方式太直白了些。她咳了一下清了清嗓子道:“咳!谁说我帮不上忙? ”
萧云深笑道: “你是策士,可是现在人家把你的活儿给抢了,你怎么办?”
贞德道: “这不用担心,计划是可以重新拟定的!”
萧云深道: “那你要从理子同学那里分到什么工作?”
“……”
“这不确实插不上手吗,你接的这单子很微妙啊。”
“……那你说怎么办?”
“方法有是有,就看你同不同意了。”
“什么办法?”
“其实吧,我也确实要去无限之罪·弗拉德的宅邸一次,只不过那也是因为来日本之前所收到的任务。”
“无限之罪?”
“我们那儿是这么叫的。”
“你来这里也是带着目的来的吧?”贞德似乎意识到了什么。
“本来打算就老老实实地把学业补上去谁知道事儿又主动找上门了。”
“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是的…”
“介意分享一下情报吗?”
萧云深思索了一阵后,道:“既然说到红鸣馆,那也就得说到一个传闻。“他也觉得是时候透点底了。
贞德道: “什么传闻?“
“据说有学生从小夜老师的办公室里走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没有意识的。“
“这个传闻并不是空穴来风? ”贞德试探性地问道。
“不是。”萧云深用最简单的回答暗示了许多事情。
贞德耷拉着脑袋,脑子里开始快速的转动!萧云深看见她的眼睛在那里骨碌骨碌地转,估摸着又是有什么计划在她的脑子里开始制定了。

楼主 九级家庭  发布于 2018-09-29 22:40:00 +0800 CST  
有的时候,缘分真的是妙不可言。
萧云深与贞德最后也达成共识:去红鸣馆的计划不变,不过必须把计划重新拟定。正当两人打算去体育馆时听到他们的身后有人叫他们!
回头一看,是缀梅子。她还是一如既往老样子,抽着烟,气质让人觉得邋邋遢遢,她走到两个人面前又抽了一口烟后道:“你们两个孩子在这里谈论什么有趣的事情呢?“
萧云深与贞德互相看了一眼,最先说话的是贞德。
她说: “是这样的,我们计划着要去教务科提交一份调查申请。”
“什么申请?”缀梅子叼着烟问道。
“关于调查红鸣馆的申请。”
“哦~听说那里是一处洋房,而且那里有着一座非常大的玫瑰园,到时候一定要多找几张相啊。”
可是缀顿了顿,又说:“…可是,那里也是弗拉德的宅邸,你们要怎么样得到他的允许呢?”
萧云深这时插了进来,道:“我们只是秘密的潜入,只为搜寻弗拉德利用学生血液实验的证据。如果搜不到立即撤出。”
缀掸了掸烟灰,道:“好啊,那就准了!”意外的很爽快。
萧云深问贞德,“这里的教师都是这么随意的吗?”
贞德耸耸肩,意思是:你问我我问谁?
回到现在,萧云深对面就站着远山金次,两个人杵在宿舍走廊里说话。
萧云深问远山脸上的那个脚印子是怎么来的,而据远山金次回忆:他昨天早晨就被莫名叫到进保健室里面了,原先还没有搞清楚状况,可是后来才意识到原来是理子设计,刻意让金次在女生检查身体时进入保健室里;可是那个时候已经晚了。因为保健室内已经有人了,这对金次的体质来说是一场灾难——他看见异性的时候如果瞧见“隐私”就非常容易进入HSS。
远山金次虽然意识到他被设计了,可是他又出不去,如果出去一定会被亚里亚打成筛子!
同时他还看见了另一个人:武藤。这个人可是比他还早的就躲在柜子里面了,而且他还把偷窥说得铮铮有词!
萧云深道: “哈…你的这个经历真的是不知道用什么词才能说。”
“拜托你,千万别说。”金次用冰块捂着脸说;突然,“咚”的一声闷响,原来是金次的手机掉了。
萧云深替他捡了起来,左手将水杯推到金次的面前、右手食指不知道是不是姿势的缘故而轻轻的在金次的手机上一抹。
之后的事情就是蕾姬忽然冲到衣柜前面,而且还发现了一只银狼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引发了骚动。
“狼?”萧云深惊奇的问道。
“是啊,就是一头狼。”金次肯定地点点头
“是什么品种?”
“高加索的雪狼。”
“还是个稀有品种啊?”
“喂喂,重点不在这里吧?”
从远山金次口中听到了接下来发生的事:他从武藤的口中的线索找到了一辆K1200R摩托车,随后就载着蕾姬追了上去。

楼主 九级家庭  发布于 2018-09-29 22:40:00 +0800 CST  
萧云深问道: “那之后那只银狼怎么样了?”
金次说道: “之后就是蕾姬制服了它,而它已经认蕾姬为新主人了。”
“听起来,这就很像是一个猎人在找一头适合的猎犬一样。”
“你也有这种感觉?”
“是啊,不过这也不奇怪。”
“为什么?”
“因为蕾姬是蒙古人。”
“草原名族吗……”
“又在想什么主意了? ”
“没有啊!”
“哈哈哈,话说回来,你小子是来这儿养病的吧?“
“呃……你还真说对了!”
萧云深试探性地问: “为了不让亚里亚找到,因为知道她一定会揍你所以就来这里避难了。“
“对!”金次因为疼痛又倒吸了一口气。
金次离开后,萧云深也快步走向学院去找了贞德·达尔克。因为她来短信说需要和他讨论讨论关于潜入的计划表, 不过地点则是在教室,用贞德的话来说那就是为了方便书写才定下的。
走进教室时便马上就察觉到了贞德的存在,她正安静的坐在窗前默默的读着一本发文书。
风,悄悄的从窗户吹了进来,带起了她银色的发丝。从窗户外边飘进来了几个樱花的花瓣,落在她的肩头上。
这一刻,一切都是这么安静!就仿佛它可以一直保持这样。
只是梦,终归要醒来,时间仍然会前进。它不会为任何人停下,哪怕是一秒……
“咳!”萧云深以这种方式提醒了一下她,贞德抬眼看见他已经来了,于是合上书,从窗前跳下。
“你来得很快。”贞德道
“你不是有事要谈吗,所以来了。”
“直入主题?”
“如果你要聊天,可以。”
不过,贞德还是选择了直接谈正事。她走到黑板前,拿起粉笔直接写了起来,萧云深看见她拿过来的包内有着一些资料,应该是她收集过来的关于红鸣馆的信息。
五分钟后,贞德已经效率的在黑板上画了一幅树状图出来!萧云深站在一旁看着上面的已知信息和许多的白色问号。
“啪”一声! 一叠纸已经被放在了桌上。分别是红鸣馆的地址、照片,以及平面图。可是从照片上的房子看就有一种让人毛骨悚然的感受!例如那乌云密布的背景、茂密的灌木丛、还有那一排排的铁钎,怎么看都会觉得这栋洋房是从恐怖片里走出来似的。
“你从这些照片里想要找到什么?”贞德擦拭着手掌说道。
萧云深发现所有的照片里都是只能看见小夜鸣彻一个人的身影,鲜少有别的人出现在照片内,而且每次迎接客人的也就只有小夜老师一个人。
那么他就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会不会有可能小夜老师就是洋房的主人呢? 萧云深对贞德说:“你说…如果一个洋馆的主人和客人其实是就是同一个人的话,你认为那会变成什么好?”
贞德托着下巴,盯着照片看了一会儿后道:“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事情就比较严重了。”
“为什么这么说?”
“……弗拉德,它也是伊·幽组织的成员之一,若是它真的是小夜老师的话那一旦落实它用学生的血来加强它的身体的话,那它就是罪犯了!”
“弗拉德在伊·幽也有挂名?”
“是的。”
“这么说……”
“看来很多事情,只有进去了以后才能得到答案了。”
贞德开始一边说话,一边开始清理黑板。
“理子已经让亚里亚、金次假扮成管家和女仆,他们的潜入作战会在两个星期后进行。”贞德将黑板擦放好后说道
萧云深道: “这么说,咱们得和他们错开了。”
“不和他们一起行动吗?”
“只是去搜集证据,如果没有就立刻离开,不能多留。”

楼主 九级家庭  发布于 2018-09-29 22:41:00 +0800 CST  
六月二十号。
距离红鸣馆四千米外,萧云深开着他那辆银色的世爵慢慢的停在了一个高速公路旁边。贞德就坐在他右手边的座位上,手中抱着一叠文件正在一页一页地翻阅着。
“萧,你确定这个距离合适?”贞德头倚靠在手上,她的眼皮有些沉,估计是晚上没有睡好觉。
萧云深一边看着字典一边悠哉地回答道: “这可是精挑细选过的日子,刻意跟远山他们错开来,而且也能保证别人不会看见。”
“别人?是什么人?”贞德疑惑的问道
萧云深拿出望远镜叫个她示意:自己看吧。
贞德拿起望远镜朝着萧云深手指的方向看去,赫然发现一个绿色头发的背影正架着一把狙击枪对准红鸣馆!这个人怎么可能不认识?当然是蕾姬。
她转过头来问道: “蕾姬怎么会也去了? ”
萧云深回答道: “应该是亚里亚与她谈过所以她才来打掩护的吧,预防意外发生。”
“⋯⋯⋯”
“刚刚这阵沉默让我嗅到了犹豫的问道,说吧,怎么回事。”
“……其实吧,这一次会来红鸣馆并不是接到的委托,而是理子半夜打电话过来密谈的。”
“接着说。”
“你也知道的,武侦网站上如果贴出去哪里盗窃,那可是要严肃处理的。“
“其实吧,我之前并不知道这其中的关系,只是因为你说要去红鸣馆就答应了。”
“这么说,你也没有想那么多?”
“是的。”
“你真是个奇怪的人。”
“也许吧。”
接下来的几天,萧云深会时不时的把车停在老地方继续用望远镜观察着红鸣馆的一举一动。同时,萧云深的文件资料也交到了贞德的手上,她翻看着文案时不时的还朝萧云深看一眼, 她的眼中仿佛是在问:他是个怎样的人?
贞德挑起了一个话头,“你的资料显示你也是个天生的超能力者?”
萧云深道: “是的!”
贞德问: “可是,你的档案里显示,你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从来没有用过它。”
“哦,是这事儿啊。”萧云深悠长的回答道。
“你为什么不用你的天赋呢?”
“不是不能,而是不可以轻易。”
“为什么?“
“你既然看过我的档案就也应该知道,我也是一个如同人工天才那样的计划研发物。”
“可是上面说你有父母。”
“不错,我本就是一个很自然形成的人类,不同的是:我还在我母亲肚子里面未成形的时候就已经接受了改造。”
“所以,你是天生的超能力者、一个百分百纯种的人类,同时也是超级人类计划的研发物。”
“就是这个样子。”
“可还是没有解释你为什么不可以用超能力。”
萧云深长叹了一口气,道:“简单来说就是:威力太大。”
贞德差点没笑出来,开玩笑,伊幽里面那么多的超能力者,个个实力强劲还有什么她没见过?只是萧云深接下来的话让她不得不重新审视她的这位搭档了。
就见萧云深道: “我的超能力是可以像肌肉的锻炼一样,通过一次次的使用将实力一步一步地提升上去。”
贞德问道: “这么说来,你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的?”
“是的,不用摆特殊的阵仗、不靠外力加持,可以自主提升实力。”
“你的这个能力确实罕见,可是并不是独一无二的。”
萧云深手上聚拢了一团云气,问道: “在你的眼中,它是什么?”
贞德道: “这应该是空气吧,你的能力是操纵风?”
“并不是。”萧云深摇了摇头说道
“哦~?那这是什么?”
“是云。”
“有什么不同吗?”
“风是靠风力将物体吹跑,我的能力是靠云那似有似无的力量去推。”
“可这还是没有什么不同。”

楼主 九级家庭  发布于 2018-10-03 22:03:00 +0800 CST  
“接下来是重点。”萧云深随便拿出来了一瓶水。随后,那一团云气掩盖住了水瓶,只用了在零点四六至零点八秒之间的时间内,一瓶水瞬间凭空消失!
“这……“贞德现在算是开了眼界了,她必须承认这是她第一次见到这种能力! 她问道:“那瓶水…去哪儿了?”
“它已经直接被分解了。”
“原理是什么?”
“嗯…用科学的解释那就是:云直接毁掉了瓶子与水的分子结构,所以现在它变成了虚无。”
“你的天赋可以说至少在我的认知中是头一次看见。那你限制使用能力也是因为这个缘故吗?”
“是的。”萧云深突然想到了一个话题, 于是他说:“对了,这几天夜晚远山他们在跟谁通话?”
贞德回答说: “就是理子啊。”

楼主 九级家庭  发布于 2018-10-03 23:19:00 +0800 CST  

楼主:九级家庭

字数:107721

发表时间:2018-09-14 09:25: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20-06-02 21:16:31 +0800 CST

评论数:444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