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JVPark_『180912原创』哥哥是个不良(重开\/甜虐)

宝贝们啊,我终于重开了,心累,我想捶死度受等会儿把文一次性全部上吧




楼主 陌言墓苒  发布于 2018-09-12 19:42:00 +0800 CST  
出生证明


楼主 陌言墓苒  发布于 2018-09-12 19:44:00 +0800 CST  
Part.1
金泰亨和田柾国家里是重组家庭,十二岁那年,金泰亨的母亲和金泰亨的父亲金陵城因为情感不和的原因离异,没过多久,金陵城就带了一个阿姨回家,那个阿姨还带着一个比他小两岁的弟弟。
俩家人的家境都很不错,金泰亨当时就觉得奇怪,果不其然,晚饭的时候金陵城就告诉金泰亨他要与田欣儿结婚的事。金泰亨当时就甩掉筷子把自己关进自己的卧室。
金泰亨并不待见田氏母子,田柾国也并不待见这个哥哥,两人互相冷眼相待,时不时还会对对方冷嘲热讽几句,这是家里的佣人都知道的事。
金泰亨渐渐步入叛逆期,这件事情对他造成的影响却并未随着时间而消磨。金陵城和田欣儿经常因为应酬出差不在家,家里的佣人管家也不敢去招惹金泰亨,他渐渐学会抽烟,喝酒,打架,开始成天跟一群狐朋狗友泡在酒吧。
他不想回家,他不想看田柾国那张脸,这会让他想起他的母亲弃他而去的那一天。
金泰亨知道情感不和只是个借口,那时金陵城早就看上了田欣儿,母亲忍无可忍才会提出离婚。
金泰亨这天又去渴酒了,直到半夜才回来,管家等到了点自然也都回房去睡了。客厅里一片漆黑,如果忽略沙发上黑着脸的人的话。
门外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田柾国知道他那亲爱的哥哥回来了,快步走到门前开门,竟看到那人怀里还搂着一个姿态妩媚的女人, 仔细一看,那人脸颊上还印着一个明显的口红印,与他那白净的皮肤形成鲜明的对比。
见那女人还想往那人身上蹭,田柾国直接一把拉过金泰亨,那人被拉的一个踉跄,怀里的女人更是站不住直接摔了个狗吃屎。
田柾国二话不说,直接甩上门,女人本要开口大骂,看见田柾国变成锅底一般黑道脸就不寒而栗,下一秒门就差点没把她的鼻子撞塌,见情势不对,女人赶紧夹着尾巴溜了。
田柾国一关上门就把金泰亨抵在门板上,双目死死的盯着那人,眼里的怒火下一秒就会迸射出来。
金泰亨被这么一折腾,酒也清醒了不少,极度不耐的想推开禁锢这自己的田柾国。
“本想跟美人共度良宵,竟没想到会碰上你这尊大佛,真是扫兴。”见挣扎没用,金泰亨索性不在动作,别过脸抱怨着心里的不满。
田柾国冷笑,用手捏住金泰亨的下巴,逼迫金泰亨与他对视:“哥可真饥渴,既然是为了泄欲,那么无论性别都可以吧。”
金泰亨刚想说话就感觉嘴唇上多了一个软软的东西,牙关被软舌撬开,被四处扫荡。
金泰亨被吻得发懵,半天没反应过来,直到感受到一只手从衣摆下伸进轻轻掐着腰间的软肉,这才让金泰亨回过神来,眼神顿时冷下来,举起拳头往田柾国的俊脸上砸去。
田柾国的脸歪像一边,长长的刘海遮住眼睛,看不清表情,金泰亨也不想管他什么表情,大不了就撕破脸。
“田柾国,我已经足够忍让你了,别得寸进尺。”
金泰亨推开田柾国,用力擦了擦嘴唇,走向二楼的卧室。
田柾国用手抹了抹嘴角的血丝,勾起一模意味深长的笑。
哥,你逃不掉的,你这辈子都逃不掉的。

楼主 陌言墓苒  发布于 2018-09-12 19:45:00 +0800 CST  
@阔腿裤少年🙈

楼主 陌言墓苒  发布于 2018-09-12 19:45:00 +0800 CST  
@迟暮v-@奶悠ლ@边边边迩饺💕@红杏未出墙-@BY积极向丧-

楼主 陌言墓苒  发布于 2018-09-12 19:45:00 +0800 CST  
@今天吃盐了吗◆@朴先生的腹肌-@爱丽丝🍒梁浔@琣狼º@你要良家少女嘛

楼主 陌言墓苒  发布于 2018-09-12 19:46:00 +0800 CST  
@研鬼尘🌌@金墨竹哈🌞@-柒鹤@金智玧✨@白白白楚xi🌚

楼主 陌言墓苒  发布于 2018-09-12 19:46:00 +0800 CST  
@草莓亨亨大总受@余白白🙈@阿七的白泽º@啵啵虎lovev@姽婳兮兮兮@soga蒲公英 @大邱金多情ლ

楼主 陌言墓苒  发布于 2018-09-12 19:48:00 +0800 CST  
Part.2
转眼间金泰亨已经高二了,随着年龄的增长,金泰亨已经褪去了曾经的稚气,五官完全长开了,眉宇间倒是多了一分不应出现在男人身上的妩媚,越看越撩人。

田柾国也已经是高一点年纪,但因为天资聪慧,愣是跳级跟他哥一个班,一个校霸一个学霸的兄弟组合,竟是让人没有感觉到半分的违和感。

金泰亨是一个没有秘密的人,几乎是想一出是一出,而田柾国就不一样了,早熟的他早就白手起家建立了自己的事业,在黑道更是有名的人物。不过这些除了他自己和他的好兄弟兼秘书的闵玧其,没人知道。

“智旻啊,已经到午休时间了,去天台吧。”

朴智旻与金泰亨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好友,按年龄来算,朴智旻要比金泰亨大几个月,算得上是哥哥,所以一直很护着金泰亨。俩人也很有缘的一直在一个班,顺理成章的是同桌。

金泰亨最喜欢的地方就是学校顶楼的天台,金泰亨喜欢清静,就算是校霸,因为好看的脸庞,禁欲的帅气,在学校的迷妹也不少,只要一有机会就会被人堵,金泰亨可不想跟那些小女生浪费时间。

金泰亨和朴智旻不知道为什么,跟高三年级的学生会会长郑号锡有很多共同语言,金泰亨其实有些兄控,很黏俩人。知道两人喜欢清静,郑号锡将学校天台唯一的一把钥匙送给了金泰亨,还在天台放了一架钢琴,加了几个被紫藤吊着的秋千和一个大秋千椅,搭了个大凉棚,甚至还将顶楼蹭废弃的储藏室高造成了一件舞蹈室。

这个地方只有他们三个人去,三人都很喜欢音乐,所以楼下的同学们每当这时都能听到优美的旋律从楼上飘来。

“话说,泰亨儿,我一直都想问个问题,但怕会影响你的心情所以一直没敢问。”郑号锡坐在秋千上轻轻摇晃着,看着弹着钢琴的金泰亨。

金泰亨一顿,停下手,转过身子看着郑号锡。

“你问吧。”

“你这样到处疯真的好吗?”

“我喜欢。”

“可我听说,前几天你那个弟弟被你之前打过的学长给堵了。”

前几天有一个高三年级的学姐来给金泰亨表白,不过被他拒绝了,听说那个学姐被拒绝后哭了好久。那个学姐班上有一个男生很喜欢她,在听说了这件事之后就来找金泰亨,想给他个教训,结果没想到带去的几个人加上他被金泰亨给一并打趴了。

那人并不死心,无意间知道金泰亨有个小两岁的跳级生弟弟之后想也没想就去堵,之后发生了什么可想而知。

金泰亨听后明显愣了一下,但也就那么一瞬间,转眼眼底露出的是满满的不屑:“我巴不得他早点去死,看见他那脸就让我恶心!”

金泰亨靠在旁边坐着的朴智旻身上,郑号锡刚想继续说倒是被朴智旻接了话茬:“泰泰,再怎么说他也是你弟,因为你自己的事牵扯上他也不好不是吗?你回去的时候还是好好看看吧。”

金泰亨不耐烦的答到:“知道了,智旻你真是越来越啰嗦了。”

楼主 陌言墓苒  发布于 2018-09-12 19:51:00 +0800 CST  
Part.3
金泰亨回到家,发现家里一片漆黑,以往田柾国都是等到他回来才睡的。

呵,终于厌烦了吗?

金泰亨也不想管田柾国,都这个点了,估计早就睡成猪了吧。

金泰亨回到卧室,关上门,脱下校服外套随意的丢在床上,刚准备转身去衣柜拿衣服就被人从身后搂住腰。

金泰亨被吓了一跳,耳边传来略带沙哑磁性的声音:“哥,你怎么就是不听我的话呢?”

田柾国嘴里呼出的热气全数打在金泰亨的耳廓上,让他不禁轻颤。田柾国双手紧紧搂着金泰亨的细腰,脑袋埋在金泰亨脖颈间轻轻磨蹭,颇有撒娇的意味,毛茸茸的软发挠的金泰亨痒的不行。

“田柾国!你又在发什么神经!”金泰亨见挣脱不开,用手肘用力顶向田柾国的胸口。

田柾国一手挡住金泰亨的攻击,抓住金泰亨的手腕,轻轻舔舐着那修长的手指再含入口中。

感受到手指被湿热的触感包裹着,金泰亨用力抽出手指,厌恶的等着田柾国。

黑暗中看不清田柾国的表情,但金泰亨能肯定,田柾国在笑。从小到大田柾国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惹怒自己,似乎觉得这样很好玩,每次都变着法子挑战自己的极限,今天更是刷新了他的记录啊。

“田柾国!你到底想干什么!”

田柾国将额头抵在金泰亨的额头上,鼻尖蹭着鼻尖,热气喷洒在金泰亨的脸上,两人周围的温度极速升高,现在的金泰亨只知道一件事,那就是:现在的情况,很不对劲!

“哥哥啊,因为你,我可没少吃苦头啊。”田柾国的声音很柔,柔道让金泰亨有些恍惚。

“所以,哥哥你可要好好补偿我啊。”

今天的田柾国,很不对劲,金泰亨觉得现在的情况很危险,必须赶紧赶走田柾国。

就在金泰亨准备动手的时候,双手突然被人禁锢,反扣在后腰,鼻腔里满满都是田柾国身上好闻的四月棉的味道。

金泰亨想抽出手,却被那人死死扣住,十指相扣。

被自己讨厌的弟弟这番折腾,金泰亨眼里喷射的怒火更甚,死死盯着田柾国,而后着这是眼角带笑。

就在金泰亨准备下口咬住那胆大妄为的舌头时,田柾国突然放开了金泰亨被吻的有些肿的双唇。

“田柾国!大半夜的发情不会去找女人吗!”很明显,这次是从小到大以来,金泰亨发的最大的一次火,要是能动,早就把田柾国打的跟猪头一样了。

田柾国含住金泰亨圆润的耳垂,含糊不清的说:“那怎么行?哥哥你可比那些女人美多了。”

“你…啊!”

田柾国用力啃咬着金泰亨颈间的软肉,在上面留下紫红色的印记。田柾国很会挑地方,很明显,却又很好遮掩,这样反倒更容易引起别人的注意。

“哥哥,你这几天这么不听话,换女朋友换的比衣服还勤,这就当作惩罚好了,看还有谁会不识趣的靠近你。”

哥哥啊,我的好哥哥,你只能是我的,谁都别想抢。

楼主 陌言墓苒  发布于 2018-09-12 19:52:00 +0800 CST  
Part.4
金泰亨一晚上没睡好,这几天田柾国太奇怪了,对自己做的事情更是让他摸不着头脑,真不知道田柾国是哪根筋抽着了。

第二天早上,金泰亨起了个大早,一是因为实在睡不着,二是因为不想看到田柾国。

金泰亨整理好后准备下楼吃早饭,好巧不巧的,他忘记了田柾国是个早起的主,一打开房门刚好看见田柾国从房间里出来。

田柾国看着金泰亨脖颈间被校服衬衣隐约盖住的红点,嘴角勾起一抹不一察觉的坏笑,转而又恢复了以往的调笑语气:“哟,今儿是什么风那我这爱睡赖觉的哥哥这么早给吹醒了?”

金泰亨看见田柾国先是一愣,懊恼的捏了捏拳头,他怎么忘了田柾国一向都是早起的对象了。

“托你的福,一晚上都在想要怎么弄死你,可没时间睡觉。”金泰亨瞪着田柾国恶狠狠道。

“能让哥哥想我想到难以入睡,这可是我今生最大的荣幸呢~”田柾国轻笑,最后几个音符愉悦的向上飘着。

金泰亨被堵的不知道怎么还口,剜了田柾国一眼转身走下楼。

田柾国一定是脑子有问题!对自己做出那种不要脸的事就算了,还像个没事人一样,骂他他也不还口,还说什么是他的荣幸?疯了,一定是疯了!

可金泰亨不会知道,田柾国当时的心里想的全是金泰亨被他摁在身下狠狠**干的模样。那种羞愤的表情,想想都可爱,低音炮叫*床的声音,一定很特别。

“刘姨,早餐吃什么呀?”金泰亨跟家里的保姆刘姨关系很好,自从他记事以来刘姨就一直把他当做亲生儿子一样照顾,刘姨也很照顾母亲。

“诶泰泰?今天怎么起这么早?牛奶已经热好了,在那边放着呢,先吃片面包在喝,空腹喝牛奶对胃不好。”

在刘姨眼里,金泰亨永远都是小孩子,可爱的紧。在外界有很多是金泰亨负面的话题,但她知道其实金泰亨的本质并不坏,金泰亨是个单纯到能够净化人心灵的孩子啊,只不过是选择这种方式来掩饰自己的脆弱罢了。

金泰亨对刘姨笑了笑,将放在一旁的盘子里的面包拿起一片叼在嘴里,准备去哪热好的牛奶时突然一只手抢先拿到了那杯牛奶,放到嘴边喝了一大口。

金泰亨不用想就知道那个人是谁。

“呀!田柾国!你什么意思啊!”

田柾国对着金泰亨笑到:“没什么意思啊,就是想喝牛奶。”

“田柾国!这是刘姨为我准备的!”见金泰亨马上要爆发,刘姨赶紧上前拦着:“算了泰泰,柾国想喝就给他喝吧,我等会再给你煮一杯。”

金泰亨看着田柾国脸上得意的笑,冷哼一声推开挡在门口的田柾国走向餐桌。

早餐就在略微有点尴尬的气氛中结束了。

金泰亨比田柾国先出门,他现在跟田柾国多待一秒都觉得难受,这几天田柾国真的太奇怪了,田柾国从来都是个有洁癖的人,刚刚喝的可是金泰亨专用的杯子啊。

田柾国站在卧室里的阳台上看着金泰亨的背影,眼里的贪婪目光让人不禁打寒颤。

哥哥,等着瞧吧,很快你就只属于我了。

田柾国套好校服外套,拿起放在床上的书包心情很好的下楼了。今天用了哥哥专用的杯子呢。

楼下的金泰亨突然感到背后有一丝凉意,就像是在盯着猎物一样的盯着自己,凭着感觉顺着那目光看去,是田柾国的我是,可是那里空无一人。

是错觉吗?

金泰亨摇了摇头,加快了步伐向学校走去。

楼主 陌言墓苒  发布于 2018-09-12 19:53:00 +0800 CST  
Part.5
“我去!金泰亨!你这小子是真的艳福不浅啊!”朴智旻勾上金泰亨的脖子,两眼瞪的圆圆的,满满的八卦气息。

金泰亨嫌弃的拍下朴智旻的手:“瞎嚷嚷什么,我又怎么艳福不浅了?”

朴智旻一脸看智障的眼神看着金泰亨:“你就招了吧,脖子那红一块,要不是我眼尖还真要错过这劲爆的消息了。”

金泰亨默默的拉了拉衣领,说道:“你想多了,被虫子咬的。”

谁家的虫子能把脖子咬成这样的?还不留疤?这样的鬼话我们的小机灵鬼儿朴智旻同学怎么可能会信?但看金泰亨不想说也就没有继续逼问。

上课的时候金泰亨像平常一样,趴在桌上睡觉,至于为什么老师不管,谁会管一个各项成绩都A的人啊?那不是吃饱了撑的吗?更何况人家是金家企业正正规规的第一继承人诶,人家成绩又好,还去多管闲事简直就是找死。

金泰亨是难得一见的天才,学什么都很快,想学习这种东西,只要看看书就够了,上学什么的纯属是在玩。而朴智旻也几乎如此。

本在睡觉的金泰亨突然感受到不适,揉了揉眼睛撑起身子。

又来了,早上那种感觉,那种目光真的让人很不爽。

金泰亨回头看了看,发现什么都没有,倒是斜后方坐在靠窗位置的田柾国对着他笑了笑。

金泰亨烦躁的踢了下桌子,本来好好讲课的老师吓得粉笔都掉了,班里的同学向金泰亨投来疑惑的目光,大气都不敢出,不知道是谁又惹这位小少爷生气了。

意识到自己做的有些过头了的金泰亨愣了愣,随后视线在全班扫过一圈,最后盯在老师那里,冷冷地说:“上课!”

老师被金泰亨吼的腿都要软了,颤抖的拿起粉笔继续上课。

金泰亨拉起旁边被金泰亨弄得一脸懵的朴智旻快步走出教室。

朴智旻一脸懵的被金泰亨拉着:“泰泰,到底发生什么了?”

金泰亨沉默不语,直到俩人走到了天台才停下。

“泰泰啊,你今天怎么奇奇怪怪的?到底发生什么了啊?”朴智旻被金泰亨搞得云里雾里。

“我这几天总感觉有人盯着我,那种眼神,很不舒服。”金泰亨走到凉棚里,做到椅子上。

“什么?不会是你的错觉吧?”朴智旻凑过去,一手撑在金泰亨身后的椅背上,一条腿跪在旁边的椅子上,另一只手试探的抚上金泰亨的额头。

金泰亨无语的拉下朴智旻的手。

“我没发烧,这绝对不是错觉,这个感觉真的让人很不爽。”

俩人丝毫没有感受到现在的姿势有多暧昧,朴智旻皱了皱眉:“你是不是得罪什么人被盯上了?”

金泰亨想了想,最近没有怎么去闹事,好像也没有得罪过什么人啊,除了……

“我去!”

门口传来一阵嚎叫,两人一一看去,看见郑号锡靠在门上,一脸看见了鬼似的看着金泰亨和朴智旻。

“你们…抱歉打扰了!”

楼主 陌言墓苒  发布于 2018-09-12 19:54:00 +0800 CST  
Part.6
两人被郑号锡的举动弄得一愣一愣的,在反应过来后,两人触电般弹开。

“喂!郑号锡!你给我回来!不是你想的那样!”金泰亨红着脸,叫住转身准备离开的郑号锡。

郑号锡坐在金泰亨和朴智旻对面,审视的目光在两人之间游荡,就像父母发现自己的孩子干坏事,想着怎么惩罚孩子一样。

“说吧,你们两个是什么时候的事。”

金泰亨耳根都红了,不耐的说:“都跟你说了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们什么都没有。”

郑号锡一脸“你当我是***”的眼神看着金泰亨:“你们两个都那样了,还想骗我?”

“你个死耗子,怎么就是听不懂我说的话呢?”

“金泰亨!我是你哥!怎么能这么没大没小的!”

看着两人呲牙咧嘴的斗着,一直没说话的朴智旻开口道:“话说号锡哥,你怎么会来?这个时候你不应该在上课吗?”

被这么一问,郑号锡成功的被分散了注意力,摆了摆手说:“还不是因为我们那班主任,啰哩啰嗦的,那么简单的东西总要讲好几节课,我都要睡着了,借着学生会有活动的借口逃出来了。”

“本来想现在这里坐一会儿等你们下课的,结果没想到一来就看到你们在这做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号锡哥!”“呀!郑号锡!”郑号锡还没说完就被两个声音制止。

朴智旻把事情多原尾全部告诉了郑号锡,郑号锡有些担心的看着一旁闭幕养神,听着他们谈话的金泰亨。

“那泰泰,你准备怎么办?”

“我怎么知道…”

朴智旻揉了揉金泰亨的头:“泰泰,你这几天回家还是让管家接送吧,或者跟柾国一起回家吧,起码有个人相互照应。”

金泰亨烦躁的揉了揉头发:“我才不要跟那个小屁孩儿一起回去呢,啊西!烦死了,今天我不回去了!”

听到这句话,朴智旻和郑号锡不由得一惊。

“那你准备去哪?”

“去酒吧混吧,号锡哥家里有人,智旻我去你家好了。”金泰亨睁着大眼睛看着朴智旻。

金泰亨放学并没有回家,拿着书包跟着朴智旻和郑号锡走了。

因为郑号锡高三要准备高考,所以被姐姐郑智宇拉回家了。
郑号锡的姐姐很漂亮,很温柔,对金泰亨和朴智旻也像亲弟弟一样,但是做起事来认真得很,这也正是她的魅力所在,反正金泰亨是很羡慕郑号锡能有一个这样的姐姐。

95line的两人照常来到了夜影,这是他们最长去的酒吧,也是a市最有人气的酒吧。

只不过好巧不巧的,这是闵氏集团旗下的酒吧,老板就是闵玧其本人,这就是为什么金泰亨每次来这里鬼混,做了什么,喝了多少田柾国都会知道的原因。

这几天发生了太多事,金泰亨根本缓不过来,特别是田柾国,这小子最近是发情期吗?动不动就发情,还找他发泄,真是越想越生气!

想到这,金泰亨气愤的拿起酒瓶一口闷尽,旁边的朴智旻拦都拦不住。

金泰亨酒量一般,不是几杯倒,但也不会好到千杯不醉,喝了几瓶就醉了,两边脸颊微微发红,嘴唇湿润,眼神涣散,好生可爱。

旁边的朴智旻看着一阵口干舌燥,金泰亨这样诱人的样子,真的任谁看了都会把持不住,可偏偏本人不自知,反而更变本加厉。

喝醉了的金泰亨叽里呱啦的跟朴智旻说了一堆骂田柾国的话,搞得朴智旻一脸懵逼,只好拉着金泰亨,抢过他手里的酒瓶。

也许是骂累了,加上酒精让头脑不清醒,金泰亨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到完全听不见了。

朴智旻转头看向金泰亨,发现那人已经睡着了,嘴巴微张,时不时还砸吧砸吧嘴,那样子可爱的紧。

盯着金泰亨红润的嘴唇,朴智旻眼神暗了暗,不自觉的低下头,向那人靠近,直到两唇相贴。

楼主 陌言墓苒  发布于 2018-09-12 19:54:00 +0800 CST  
Part.7
朴智旻喜欢金泰亨。

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金泰亨的呢?或许朴智旻自己都不知道吧,当发现这件事的时候,已经一发不可收拾了。

一开始朴智旻真的只是把金泰亨当兄弟。第一次见金泰亨的时候,金泰亨还是个又傻又呆的孩子,但是却给人很可爱想要保护的感觉,也是从那天起,他下定决心要保护金泰亨,守在金泰亨身边一辈子。

出于对弟弟的喜欢,朴智旻一直很关心金泰亨,金泰亨难过时会抱着他,安慰他,被欺负时会帮他教训那些欺负他的人。

金泰亨被朴智旻保护的很好,跟朴智旻待在一起的时候金泰亨是真的很开心,就算受了委屈,在看到朴智旻的笑脸后那种感觉就早已烟消云散。

金泰亨因此很依赖朴智旻,对于喜欢的人金泰亨总会表现出在外人面前不会表现出来的一面,金泰亨经常对朴智旻撒娇,这也直击朴智旻心脏的一点,撒娇时的可爱模样让朴智旻喜欢的不得了。

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这傻小子慢慢学会了将自己的情感藏起来,表面上永远都是让人打寒颤的冷漠,渐渐的学会了打架,抽烟,喝酒,变得不在像以前一般乖巧懂事。

虽然偶尔还是会对他撒娇,但是也很少在他面前吐露心声了,这让朴智旻很心疼。

朴智旻自己都不知道曾经纯洁的兄弟情是什么时候慢慢变了样,他对金泰亨的喜欢渐渐变了味,看见金泰亨和别人亲密的时候就没来由的嫉妒。

起初朴智旻只拿这个当做是兄弟之间本就会有占有欲,但到后来,这种占有欲越来越强,就连金泰亨对别人笑一下都会感到不爽。

朴智旻在发现这些细微的改变后有些无措,言情小说他不是没看过,按照言情小说的剧情,这些细节通通都指明他喜欢金泰亨。

朴智旻一直不敢说,他知道金泰亨对他只是弟弟对哥哥的喜欢,他害怕谁出来后,金泰亨会离他越来越远,比起这种毫无底气的表白,倒不如保持现在的关系,起码还能在他身后默默守护。

朴智旻看着睡着的金泰亨发红微张的小嘴,最终还是控制不住的吻了上去,他已经窥视这张小嘴太久了,就像是无时无刻都在引诱着他。

趁泰泰睡着了,就这么放纵自己一次吧,不过火,就只碰一下就好,只有现在,金泰亨才是只属于自己的,让我在感受一下现在的幸福吧。

两双唇贴了很久才分离,朴智旻并没有深入,如果深入的话,会完全沦陷的吧?

朴智旻略显不舍得离开金泰亨的双唇,自嘲的摇摇头,这样就够了,要是过火了,被他发现了,现在这种关系就会断了吧。

轻轻拍了拍金泰亨的脸,发现对方完全没有要醒的迹象,无奈的捏了捏对方的脸,轻轻拉起金泰亨,将钱放在吧台上,背起金泰亨走出了酒吧。

朴智旻不会知道,他刚才的一举一动,以及眼里毫不掩饰的爱意全被一个人看在眼里,在他走后,那人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喂?”

“人被那个小子带走了……嗯喝醉了,对了,告诉你一件事,他们两个啊,接吻了哦。”

楼主 陌言墓苒  发布于 2018-09-12 19:55:00 +0800 CST  



楼主 陌言墓苒  发布于 2018-09-12 20:11:00 +0800 CST  
好啦,终于补齐了,明天更文吧

楼主 陌言墓苒  发布于 2018-09-12 20:12:00 +0800 CST  
dd

楼主 陌言墓苒  发布于 2018-09-12 20:20:00 +0800 CST  
dd

楼主 陌言墓苒  发布于 2018-09-12 20:20:00 +0800 CST  
dd

楼主 陌言墓苒  发布于 2018-09-12 20:20:00 +0800 CST  
没有人咩?

楼主 陌言墓苒  发布于 2018-09-12 20:47:00 +0800 CST  

楼主:陌言墓苒

字数:19154

发表时间:2018-09-13 03:42: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19-06-28 23:45:47 +0800 CST

评论数:562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