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JVPark_『原创170901』哥哥 甜虐\/中篇\/龟速

我是豆花,那个退圈不久又回来的人,没错,还是新坑,依旧慎追!!!




楼主 豆花的南瓜泥  发布于 2017-09-02 02:10:00 +0800 CST  
哥哥

「亲兄弟x占有欲强劲攻x微清冷微诱受」

雷点:属于乱伦,沾点黑道,ooc

主正泰感情发展线,其余很少,通俗易懂,剧情半拖,绝不烧脑。

01

金泰亨特别粘田柾国,似乎从他生下来时这个标签就一直粘在了他的身上,固定的很死。

田柾国比金泰亨大了五岁,所以在面对这个还只会牙牙学语的弟弟时他相对来说会显得成熟点。金泰亨还在娘胎里的时候,陈佑怡就常挺个大肚子让田柾国待在她身边,然后把他还是稚嫩的小手放在自己的肚皮上,让他感受自己弟弟活跃的生命力,说这是即将出生的弟弟,未来要把弟弟当成自己的宝贝好好宠着。五岁的孩子其实什么都不懂,田柾国听着也就只会懵懵的点了点头,用目光好奇的打量着陈佑怡肚子上凸出的部分,承诺的也还算快,说自己会的。

上帝说的没错,有本事的孩子之所以会成功,靠的不是坚强,而是心态。

言出必行是田东赫从田柾国小时候就一直灌输的一个道理,田柾国记到了现在,也记到了心里,所以在一个月后陈佑怡生了。虽然年幼的孩子会因此忙的生不开手脚,却如同上帝所说的那般,他有着良好的心态,在金泰亨出生的那一刻就已经默默的把他当成了宝贝,用不熟练的姿势抱着还只有几斤的金泰亨时神奇的不断眨眼。

弟弟是胖嘟嘟的,白白嫩嫩的,嘴唇红润,睁开的眼睛又大又圆,跟撒了水的葡萄一般晶莹剔透。

田柾国觉得好玩,新奇,便伸出手指头不断的戳着金泰亨脸上的肉,嘴上也不依不饶的问陈佑怡弟弟为什么不跟他姓。田柾国年纪小,自然会觉得奇怪,他很喜欢这个弟弟,也觉得他特别的可爱,却不跟他一个姓,明明都是一个妈生的。

陈佑怡听后张了张嘴,刚生完孩子还在坐月子中,突然被田柾国这么一问也不好回答,只能胡乱扯的说因为弟弟姓金名字好听。她不敢告诉田柾国真正的原因是因为田东赫不希望被外界知道他还有个儿子,也不希望将来这个儿子会跟他哥抢地位,之所以姓金,也不过是为了圆‘金泰亨是抱养来的’这个谎。

田柾国没多想,只当是爸妈开心,高兴的哼了两下又继续玩闹着金泰亨去了。

后来在陈佑怡修养的时间里田柾国也验证了他爸的话。在陈佑怡身体还没恢复过来,田东赫也因为道上的事情忙的焦头烂额时,他就特别懂事的帮陈佑怡照顾着弟弟,喂他喝奶,替他换尿布,平常没事就教他说话,以至于几月大后金泰亨第一个喊出口的是田囧菇。

再后来一转眼的几年时间,金泰亨就已经赶上了上幼儿园的年纪,田柾国也因为七岁读小学的缘故没法天天陪着金泰亨。田东赫嫌两个儿子麻烦,便把田柾国丢到了学校里选择寄宿,让金泰亨好好的待在家里,即安全又能够不打扰到他哥的学习。

走的那一天田柾国被陈佑怡大大小小的装了一堆东西亲自给带上了车上,也顺带把金泰亨一起塞了进去,说要给他哥送别。金泰亨还是个小孩,压根不懂住宿什么意思,也不知道田柾国马上要离开他,倒是看见这一堆的行李箱以为一家人要出去玩个几天什么的,一路吵吵闹闹,扯着稚嫩的嗓音唱歌。

秋季容易犯困,玩累了自然而然的就会睡着,金泰亨睡觉会流口水,等到黄昏临近,他才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擦了擦黏糊糊的嘴角,想要找哥哥,结果一转身发现,哥哥不见了。

“哥哥要住在学校,泰亨乖啊,不要打扰哥哥。”

金泰亨爱哭,而且还哭的特别大声,手脚也不受控制的乱起来蹬。

陈佑怡拉着闹腾的金泰亨,头疼的跟他解释着,期间还不断的给田柾国使眼色让他赶紧进去学校。

金泰亨根本不依也不听,算是从出生开始就一直跟在田柾国身边,都快是条长在他身上的尾巴了,这回一看田柾国推着箱子往建筑楼里走,自己还不能跟着去,立马嘴一撇,委屈的哭了出来。

“哥...唔..哥哥..”小家伙还不太会流畅的说话,加上情绪这么的激动,声音就立马的结巴了,捏着妈妈的手指想要掰开,一哼一哼的,都快要打嗝了。

田柾国也觉得头疼,他扭头看了一眼,眉头皱的死死。路过他的都是提着箱子进去的学生,他忽的停下脚步,着实有些“煞风景”可又心疼金泰亨,听不得也看不得他哭,这才刚走几步,就立马想要丢开箱子去抱抱自己的弟弟了。

田柾国脑子里虽然这么想着,但也确实这么做了。

就在陈佑怡还没反应过来他为什么要跑回来的时候,那颗黑色的脑袋就忽的抬了起来,然后是脱口而出的清脆声,“妈妈,让我陪弟弟一会吧。”

陈佑怡无奈,心里也有点哀怨自己的亲生儿子为什么不愿黏着自己,反而喜欢跟着哥哥,眼下又没有别的办法,只好叹了一口气,让司机把行李又搬回了车上,掉头回去了酒店。

楼主 豆花的南瓜泥  发布于 2017-09-02 02:11:00 +0800 CST  
田柾国陪了金泰亨一晚,嘻嘻哈哈的同时也在不断预习自己的明天要学的新内容,他因为田东赫的原因会比同龄的孩子要早熟了很多,所以许多大道理他都是清楚明白的。比如为什么他要住宿而金泰亨要回家,只是因为田东赫不喜欢金泰亨,相比之下将他两分开不过是让他静下心去读书罢了。

理由就是这么的简单,可明明是同一个妈生的,亲生骨肉,为什么要差别对待。那只能说金泰亨的出生不过是一次安全措.施上的意外罢了,田东赫自田柾国小时候起就把期望全部压在了他的身上,他希望田柾国将来能够成为像他这样成熟稳重又能冷静判事的人,所以根本没有将位置留给二儿子的想法。

就是因为田柾国明白,所以他一心想要跟着田东赫的脚步前进,做着田东赫给他安排的事情,不反抗不违令,儿时陈佑怡的那句“以后要把弟弟当宝贝”的这句话一直印在了脑海里,所以他才有了种要认真学习好让自己更强大的去保护金泰亨。

之后第二天田柾国是说什么都得走了,金泰亨还是一个劲的哭闹,却没有得到田柾国的一点反悔,倒也有点清楚了,所以只好停止了哭泣,有一下没一下的抽泣着。

陈佑怡拉着金泰亨,陪着他下车目送田柾国进入校门。走之前田柾国还蹲下了身子,神色清冷,语气却温和的说到他一定会常常打电话回来的。

金泰亨点点头,乖乖的伸出小拇指跟他拉钩。田柾国因为上的是没有周末日的全封闭住宿校,学校包括小初的义务教育以及要考的高中,田东赫想让田柾国待到高二,再从高二转回s市里另一所有名的高中里做最后一年的冲刺,所以这代表着他即将有十一年的时间见不到金泰亨,除非偶尔的小假期以外。

这样一想着实有点闹头疼。

田柾国拍了拍小孩软乎乎的脑袋,又无奈的轻声低叹一声,转身进了学校。

陈佑怡回到家的时候田东赫刚好忙完了事情,难得在家里住着,一见金泰亨跟陈佑怡回来了,看着手中的报纸头也不抬的就问道,“为什么要在酒店住一晚?”

金泰亨害怕田东赫,紧拉着妈妈的手躲到了她身后,陈佑怡低头瞄了一眼,突然心疼的发紧,说,“孩子哭闹,没办法,离不开他哥。”

“所以才成不了大器,这么软弱又依赖!”

陈佑怡没再说话,只当田东赫发神经,领着金泰亨就上了楼洗澡。

田柾国是绝不撒谎的那一类人,说到便做到。他每周都会在星期六往家里打着电话,先是跟田东赫交代学校学习进度以及学习如何,至于其他私生活什么的,他很少说,倒是后面跟金泰亨讲起话来,哗啦哗啦的好不遮掩的就都说给了他听。

家里座机太高,金泰亨够不着就通常会搬个小凳子放在一旁,田柾国来电话了就搬过来站上去,然后又踮起脚去接电话,累了就嘟嘟嘴抱怨几句。

他的声音稚嫩又喜欢撒娇,常常让田柾国欢喜的不得了,内心也柔和了不少。

每次挂了电话金泰亨就会跑回房间拿出一个小本本,用铅笔歪歪扭扭的写着‘正’字笔画,一笔是一周,等集满上千个‘正’字时,田柾国估摸就能彻底回来了。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田柾国也从一年级变为了高三生,是名实打实的高考生。当初青涩的小孩早已成熟稳重了起来,愈发的帅气迷人,有不少的女生爱慕,也有不少的男生崇拜,温柔又疏远,大抵早已成为了田柾国标签了。

金泰亨却恰恰相反了起来,在上了初中后性子大变,经常沉默寡言不爱说话,也很少漏出笑容,身体也是逐渐的虚弱,肤色白皙,嘴唇却又一往如初的红润。

他给人的第一感觉不是帅气,反而让人觉得漂亮。

而这一天田柾国也是照往常的一般打了电话过来。

“嗯,我明天就回去了。”

田柾国在电话里说着,金泰亨耳贴着手机,蹲在酒吧外抽烟。进进出出的都是纹身多金的富二代已经浓妆艳抹的女人,他们成双成对,反而让金泰亨尤为的显眼。

金泰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琢磨了许久,也只能硬憋出一句“嗯。”

估计是听出他的不满了,可有不清楚原因在哪,想要问问的,结果广播又传来学生会开会的声音,田柾国又只好匆忙的挂了电话,那才亮起不久的屏幕又瞬间暗了下去。

金泰亨还没来的及说声再见呢,就莫名的被黑屏了。有点复杂又烦躁的看着屏幕,许久掐灭烟头,一股火的把手机塞进校服口袋里。踢了踢路边的小石子,指腹摸上耳垂软肉上的耳钉,盯着灯光亮丽的酒吧门口沉默了许久,然后头也不回的进去。


楼主 豆花的南瓜泥  发布于 2017-09-02 02:13:00 +0800 CST  
别吞了,受不了:)



楼主 豆花的南瓜泥  发布于 2017-09-02 02:19:00 +0800 CST  
他的嗓音是彻底变了,不在是当初的干净清朗,字正腔圆,反而变的低沉沙哑,覆盖磁性,多了许多男人特有的标志。金泰亨愣愣的听着,就连田柾国说明天要给他一个惊喜时都忘了反应。

生日当天,田东赫还是因为工作很少顾及到他,只是让自己的一个手下随随便便的挑了个礼物送了过去。陈佑怡买了个大蛋糕,看样子像是为金泰亨而准备的,却又不像。

金泰亨说不清,只是觉得很怪。

等到吃饭时陈佑怡突然把蛋糕拿了出来,金泰亨还是一脸不解,倒是门外的铃声先响了起来,正疑惑着这个点应该是谁时,进来的人就差点让他爆粗口。

“泰亨。”

田柾国长高了。

这是他第一个印象。

田柾国长帅了。

这是他第二个印象。

他哥终于是回来了。

这是第三个印象。

金泰亨按耐不住高兴,就急忙撇下筷子,鞋也不穿的就打赤脚踩在光洁的地板上,隔着大概一米的距离,跳到了他的身上。

田柾国有股特别好闻的味道,他说不出来,就是小时候那种安心的感觉。他往田柾国的颈窝处又使劲蹭了蹭,仿佛找了所有不高兴的释放源,即兴奋又委屈。

“所以呢?你真的实现啦?”另一头郑号锡惊呼着,随后又颇为愤怒的说他的没用,期末考试考了个倒数第三名。金泰亨忍住笑意,揉了两把头发,一时间烟瘾又犯了,只好起身到抽屉里找烟抽出一根点燃,调笑的反问郑号锡说要不下次你试试卢本伟好了。

郑号锡一听到这边窸窸窣窣的声音就知道金泰亨在干嘛了,也不顾他的嘲笑,问他就不怕被田柾国看见吗。

“怕什么,我哥不会进来的。”

“不一定哦。”

郑号锡看了眼窗外的夜景,靠在墙壁上不知道在思考些什么,“指不定下一秒就进来了。”

“喂你能不能别咒...”

果然,下一秒就挂了。

金泰亨不知道该骂郑号锡乌鸦嘴还是该怪自己运气花了在让田柾国回来这条微博上。他是看着田柾国冷眼推门进来的,从他手上抽过烟,毫不犹豫的又将电话挂断,眼里像是蕴藏了一团火似的。

他现在倒是乖乖的站在了一旁,仿佛当年分离时他乖乖的伸手拉钩。田柾国沉着脸不说话,金泰亨也就不敢多说一个字,又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只好抿着嘴思考着。

“什么时候开始的?”

金泰亨一惊,随后反应过来弱弱的回答是一年前,田柾国又盯着他看了许久,然后继续问他这件事爸妈知不知道,金泰亨就摇了摇头,抽烟的事情绝对是私底下的。

田柾国比金泰亨大了五岁,遇到麻烦的事会冷静的去想办法,所以在发现他抽烟后除了一开始的愤怒,便很快的冷静下来。

“我看你藏的挺好。”田柾国冷笑,朝他伸手,“其他的呢,给我,别以为我不知道。”

金泰亨是真觉得奇怪了,但更多的是不满,可瞧见田柾国这副摸样又缩了缩脖子不敢违抗,只好把其他的烟一并抖了出来。他不清楚这是不是幻觉,田柾国跟田东赫的气势是愈发的像了起来。

田柾国看着床上新出现的几盒烟,挑挑眉,“没了?”

“没了。”

“那行。”田柾国起身,抬手捏了捏金泰亨的脸,勾起唇角,笑的倒是有那么几分邪气,“我不会跟爸妈讲的,只要你不犯第二次,听见没?”

语气实在不敢让人反抗,这回他是真的可以确定,田柾国正往田东赫的道路走去。

见金泰亨没有反应,田柾国也没有耐心,松开手捞过那几盒烟皱眉又问了一遍他到底听见没,金泰亨这才彻底回过神来,直愣愣的点头,声音依旧犯弱的说他知道了。

- tbc -



楼主 豆花的南瓜泥  发布于 2017-09-02 02:20:00 +0800 CST  
这文估摸着不会有什么三四角恋了,打算主更这篇了。至于做戏私底下更新吧,到时候打包上传。我很好,那些留言我也看了,感想你们一直的陪伴,果然写文才是最能打发空闲的东西,所以那些特意找存在感的,别了吧,我想开心点最后数字首发五千多,上面截图有标记的。
晚安~

楼主 豆花的南瓜泥  发布于 2017-09-02 02:22:00 +0800 CST  
我来更新啦,明天要上学了,所以下次更新可能还是周末,留言我都看了,你们喜欢就好,我也不建议催更,只要别太过的刷楼就好每次更新是五千+字数,这章后半段可能有点不好,因为是犯困下码完的,有bug啥的你们就..自动纠正吧!
最后祝看文愉快。

楼主 豆花的南瓜泥  发布于 2017-09-10 23:57:00 +0800 CST  
02


金泰亨对自己抽烟被管制的事情闹的很不开心,却也没敢多说几句话,只是后来少有的烟瘾犯了都会被田柾国强制的塞几颗口香糖进嘴里。

上大学的时候因为离家远,田柾国不得不在外买套房子住,好在田东赫是支持的,二话没说就在s市买了套花园式的公寓房,他说住的高,环境好,也能便于学习。田柾国没说话,一切还是按着田东赫的想法来办,在假期结束后就买机票赶往s市。

可能是长大了许多,对于田柾国又要离开的这件事金泰亨还是保持了沉默,唯一的一个就是稍有些委屈。兴许当时的他也没想到自己对田柾国的依赖性有多深,所以在他离自己视线越来越远的时候只当是不舍,并没多想。

有些事情从一开始就定下了结局,更何况出生时的第一眼。

这是后来某次上课的期间金泰亨从书上看见的一句话。当值少年,不过是喜欢凭自己的直觉去做事,所以冲动,无脑,又寻求刺激,回家后这句话便被他用大头笔写在了床头的墙上。

白色的背景,黑色的字,显得格外显眼。

金泰亨还觉得这话好似说的就是他,特别有缘。

再到后来中考来临,金泰亨也十五了,田柾国成为了大二生,平常也没什么课,假期更是多了几倍,所以在金泰亨中考的那一天特意定了机票回去。

这些金泰亨都是不知道的,只是被告知考完后别回家,直接去料理店吃饭,也不管他答不答应,讲完就直接挂了电话。

起初还是一副不情愿的摸样,直到进去看见田柾国的第一眼,那心底藏不住的喜悦是一瞬间就绽放开来了,特意把位置移到田柾国身边坐下,跟个鹦鹉一个叽叽喳喳问东问西,田柾国也不觉得烦,一声一声的应着,语气温柔,说到底还是一个字,宠。

小孩其实越长越漂亮了,唇红齿白,瘦的还跟竹竿似的,眼儿也像装满了星辰,深夜里忽闪忽闪,比起两年前稚嫩的样子,现在却给足了一个劲儿,就是勾人。

田柾国看的发愣,也不知怎么的手心忽的发热了起来,心底也突然的由生出了一个想法,就是把小孩接到他身边住。

“你也是个学生,怎么照顾好泰亨?”田东赫还是惊讶的,虽然给他的理由是因为自己长期工作待着没时间照顾金泰亨,陈佑怡又没充足的体力,年轻时还是个娇生惯养的大小姐,小时候就搞不好,大了遇到叛逆期更是忙不过来。可即使这样还是有点不愿意,想来想去依旧保持的反对的姿态。

“我还有两年毕业。”

“两年后你就要进公司实习,将来地下组织跟公司都要交给你的,你现在哪有精力照顾金泰亨?”

田柾国根本不想跟田东赫吵,自然也不会将话题继续下去,两人僵持的过程中不过是恶化这件事,最后田柾国还是抛下了一句话就出去了。要不要跟他住一起,是金泰亨来决定,不是田东赫。

后来这件事告诉了金泰亨,金泰亨一听,压根不管他爸反对的态度,直接丢下还没打完的游戏就蹦到了田柾国身上,懒懒的说他要跟田柾国住一起。

这边陈佑怡也开始不悦了起来,两兄弟粘腻的摸样直接让她想到几年前田柾国上小学是金泰亨大哭的场景,无论曾经还是现在,金泰亨真正粘着的人还是田柾国,比这个养了十几年他十几年的妈还亲。可归根结底又不想跟儿子闹矛盾,只好点点头终于同意了下来,顾不上田东赫顽固的态度,一直叮嘱着。

中考完过后没多久,暑假的第二个月金泰亨就收拾好了东西往田柾国住的地方飞去,在s市的高中也找好了,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安安稳稳的度过这个假期然后报道。

少了父母的管辖过的也算自由,有时候田柾国的一些朋友叫他出去玩的时候田柾国拒绝不了就会一起捎上金泰亨去,久而久之就跟他的那些朋友熟了起来。其中包括田柾国的后桌金硕珍,是个夸浮弟子,长的温柔性格却特别的奇怪,按照文人的说法就是他们口中的那些‘斯文败类’。

金硕珍喜欢捏金泰亨的脸蛋,他说这种触感软软的,跟手心抓了一把棉花糖一样舒服,金泰亨觉得没什么就没拒绝,依着他的玩性来,直到某天田柾国黑着脸把金硕珍的手拍下后,他就再也不敢捏这么长时间了。

之后回到家时金泰亨就趴在了田柾国的背上,嘴唇凑到他耳窝 处跟调情一样懒懒的问他为什么发这么大火,田柾国却一句话也没说,眼神淡淡的扫了他一眼,然后把他甩到了床上学着金硕珍的动作捏起两边的肉,冷声道,“玩可以,别太过了,真以为你哥是瞎的吗?”

身上的某些痕迹就是这天晚上被发现的。说实话田柾国生气的样子看的不少,一开始是害怕的,后来发现即便是生气也不会把自己怎么样时他就开始大胆了起来。


楼主 豆花的南瓜泥  发布于 2017-09-10 23:58:00 +0800 CST  
田柾国成拙稳重,性格温和,却又待人疏远。他虽然总是笑眯眯的,吐着成年后特有的沙哑声,每每学校亦或是私底下举办的聚会,即便是邀请了田柾国,他也很少去。人们觉得他外热内冷,大抵未来会是个用情专一的男人,可又没见过他身边有过女生,以至于他出口说要陪弟弟在家时,都会被调侃道有着恋弟癖。

起初田柾国压根不会在意这类言语,直到后来金泰亨越来越大,一转眼就上了初三,而自己也从从十八变为了二十,两人都正处于青春期容易躁动的阶段,稍微一个肢体接触都很有可能惹出不可挽回的事情来,更何况几句小小的玩笑怎么能不让他往深处多想。

可金泰亨从小便喜欢黏着田柾国,纵使要十六长大的人了,也依然改不了见面就趴田柾国背上的习惯。

这或许跟季节有关系,又或许没有。毕竟那会十月是秋,是个干躁又凉爽的季节,有着毛衣互相摩擦而产生的静电,也有着田柾国身上的温热,以及那股特有的清香味,这也无一是刺激的彼此源头,然后再一个不慎的沉迷跌入谷底中。

金泰亨曾不是因为田柾国对金硕珍的发狠而疑惑吗?说实话,开始时金硕珍的这番动作只惹得他轻微不满,直到后来越看越愤怒,不亚于烦躁,甚至妒忌金硕珍的触摸。

所以自那日之后田柾国才明白,除了他,别人都碰不了金泰亨。

“现在告诉我,为什么又抽烟了?”虽然没再继续对金泰亨发狠,但语气着实还是冰冷的。金泰亨不知道应该怎么解释,不过他确实没有吸烟,听了田柾国的话,只不过这烟味是另一个人传给他的。

“我没抽。”

“那哪来的?”

“别人的。”

回答的一点也不含糊,金泰亨抬手扯了扯田柾国的衣服,有点类似于撒娇,然后慢悠悠的起身,顺着动作直接搂上了田柾国的脖子,完全没了刚刚害怕的样,反而勾起唇角,像是刻意要凑近田柾国的嘴唇一样。

田柾国似乎一点也不惊讶,也不慌张,反而面无表情的仍站在那儿。

“你应该继续对我发怒。”金泰亨咧开嘴,笑嘻嘻的说,“因为,我喜欢看你生气的样子。”


*


金泰亨后来被田柾国监视了,不过这件事金泰亨是毫不知情的,因为那人是打着朋友的名义待在金泰亨身边。

如果是陌生人的话他还会有所怀疑,但对方却是个自己熟悉并且见过不少次的人,就是初中那会跟闵玧其几乎形影不离的朴智旻。说来也奇怪,本该a市待的好好的人突然之间也跑到了s市,金泰亨忍不住好奇的问他闵玧其知不知道这事,结果朴智旻愣是生气了好久说关他什么事。

这一来二去,也有了些眉目,金泰亨便识趣的不再提起闵玧其。

等放学后金泰亨就跟着朴智旻一起出了校门,一路上两人只要简单的交谈,金泰亨不喜欢讲话,而朴智旻则是不善于主动,也算是找到了‘共同点’。

到了楼下见朴智旻还没打算走的意思就直接把人弄到了家里来,说是让他进来坐会玩会的,但实际上不过是少了个做菜的,恰好朴智旻做菜好吃,便让他当了一次免费的厨师。

楼主 豆花的南瓜泥  发布于 2017-09-10 23:59:00 +0800 CST  
金泰亨蹲在客厅,侧躺在了沙发里,胸前还堆放了一袋零食,脱下的校服外套被他随意的丢在了地上,左手还在调着电视台,样子十分悠闲。

朴智旻乘着煲汤的时间就四处观望了会,很快就发现了书房里桌面上的几张照片,其中一张是田柾国高中毕业拍的。

“田柾国是你哥?”朴智旻装作匆忙的跑出,满脸涨红的问他。金泰亨一听,懒洋洋的抬眼瞥向他,然后又转了回去,不咸不淡的嗯了一声。

不是哥难道还是男朋友?

哦也对,姓氏不一样嘛。

金泰亨这么一想,就立马想到了昨晚上对田柾国做的那出戏,不但对方没啥反应,反而还便无表情的把自己从他身上给扒了下来重新扔回了床上。

这使得金泰亨极度的不开心。

“你问这个干嘛?”

“就..好奇嘛。”

“喜欢我可以帮你追啊。”

“哈?”

金泰亨轻笑一声,丢开遥控器,对准朴智旻的双眼,慢悠悠的说,“我跟你讲,我哥啊,其实是个同性恋。”



田柾国今天特别晚回来,快要接近十二点。

劳累了一天洗完澡之后就已经困的睁不开眼睛了,以至于在头发还处于潮湿的状态下就已经躺倒在了床上,可还没等他彻底进入梦乡时又被一阵开门声惊醒,待视线清晰起来后才看清是金泰亨窜了进来。

金泰亨本来是不想吵醒田柾国的,所以他已经把声音放到了最轻,却不料还是吵醒了他,索性也不管了,掀开了杯子就直接钻了进去。

田柾国嫌他动的麻烦,手一捞,准确无误的便把人拥进了怀里,顾不上他的不舒服,压低了嗓音就往他耳边凑,伴着热气灌醉了他整个人。

“让我睡觉,别动。”

金泰亨被这么一虎,很快的就安静了下来,田柾国就像得到了安眠药一样,一身的疲惫很快的随着金泰亨身上自带的奶香给安抚,呼吸平稳,合着月光一并浇灌着。

在那一瞬间金泰亨觉得他那过分的心脏声突然被人放大,在寂静的空间里显得格外夺耳。就好像一直提醒着他某件事情一样,无论如何,那本该生气委屈的心情,也随着这一声声心跳声灰飞烟灭。

“噗通。”

一声

“噗通。”

两声。

“噗通。”

三声。

...


-Tbc-


楼主 豆花的南瓜泥  发布于 2017-09-11 00:00:00 +0800 CST  
@柠檬i🌸@小sakura啦@你好甜🌸

楼主 豆花的南瓜泥  发布于 2017-09-11 00:00:00 +0800 CST  
“没到最后一步。”金泰亨弯起眼,笑的诱人,嘴唇红润跟沾了血一样,他缓了缓,指尖碰到田柾国的发梢然后缠绕的玩弄了起来。他说,田柾国,我喜欢男人,不代表我会放纵于男人。

“然后呢?”

出柜的事情来的突然,又来的自然,金泰亨早就想好了跟田柾国出柜后他所拥有的反应,大不了摊牌被赶出家门,自初二那年发现自己对女生提不起欲望甚至看钙片都没有反应时,他就做好了准备,可没想到田柾国不但不惊讶,反而冷淡的一逼。

“然后?你弟喜欢男人你不觉得恶心?”

田柾国从金泰亨身上起来,看着面前小孩立马坐直,眼里竟是疑惑与讶异,方才的愤怒就忽的消了失,暗自的叹了口气后无奈的告诉他,“你喜欢谁是你自己的事情,性取向也是,只要能保证自身安全,我都无所谓。”

金泰亨听了,沉默的没说话,倒是发现了一件事,就是田柾国的包容与温柔,那些忍耐以及宠爱,都全部给了他自己。以至于很久很久以后,金泰亨犯了错,田柾国也依旧原谅了他,甚至差点为此丢了性命。

这件事过后的不久就高一开了学,虽然田柾国希望他在学校能够交到新朋友,但也因此担心了很久。开学前揉着金泰亨软嗒嗒的发丝沉下声音让他自己注意点。

私立的高校向来没有公立的好,田柾国是明白自己此刻的能力的,在还没成功拿到身份以及本事时是不可以轻易出头的,更不可能为了金泰亨毁掉一起,如果毁了,那么未来他根本拿不出一点能够保护金泰亨的能力。

金泰亨听进了一半也出了一半,可越担心的事情它来的也就越快。金泰亨冰冷习惯了,这个性子是曾经田柾国不在时面对陈佑怡养出来的,不爱与人说话,也不爱搭理人,却因为长的好看的原因还是受到了许多女生的关注,因此在学校的名声也是越来越大。

后来名字被传到高年级的耳朵里,当天下午就被几个纹身染发还叼烟的人拉到了厕所里,一看是个小白脸,还不会打架,也就想着只是谈谈顺便拿点钱的,哪只金泰亨理都没理,扫了一眼转身就像走,气的那几个高年级的人抓着他头发就是一顿毒打。

人没打死,但会挑地。

等结束后金泰亨觉得其实哪都好,唯一一块就是肚子上方的右侧方疼的难受,轻碰一下就疼的起鸡皮疙瘩。

这事他没敢告诉田柾国,瞒东瞒西的也没说出,直到第二天不经意被田柾国碰着了才被他撩起衣服发现到的。紫了一大片,还隐隐约约有些发青,瘀血了起来,当时田柾国的脸就直接拉黑了下来。

“谁干的?”

金泰亨支支吾吾,扯着衣角愣是一个字也没蹦出,最后还是田柾国发狠往那块肉轻轻一捏,金泰亨才疼的泛泪花委屈的说是几个高年级干的。

他一哭,田柾国就得发疯。

后来金泰亨回到学校被同桌告知有几个高年级的昨天下午放学被人打的进到医院,而且是谁打的到现在都没被查出来,学校也不知为什么死活都不肯再继续追究下去,还被记了大过。

金泰亨听后倒是没啥反应,依旧做着自己该做的事情,反而那些隐隐约约知道内幕的人见到了他都躲的远远的。

这件事他也没去问田柾国。

渐渐的,金泰亨身上又染了许些烟味,怕田柾国知道每天都很早的跑了回家,洗澡换衣服,再把有味的脏衣服丢到了洗衣机洗干净。等田柾国回来了,也就差不多洗完了。

可事不过三,是火总包不住纸,在被田柾国抓住的那个晚上他是彻彻底底的生气了,扯着金泰亨的衣服就粗鲁的把他拉进了房间,用力的关上房门,直接丢到了床上,居高临下的望着他。

金泰亨这次根本不敢说话,显然还被吓到了,一时间都还没缓过神来,直到田柾国捏着他的脸,目光冰冷的盯向他瞳孔深处时,他才反应回来。

“告诉我,为什么又抽烟?”

紧抓着的手被弄得生疼,金泰亨从小就没被这么凶狠的对待过,哪还能嘻嘻哈哈的跟他开玩笑啊,立马怂的缩起了脖子,害怕的望着田柾国。田柾国这才发觉自己的摸样不对劲,他又不喜欢金泰亨对自己产生恐惧,可一心的怒火又无处可发,只好松开手低声的咒骂起来。

这大概跟占有欲有关,或许从金泰亨出生的第一天起就被贴上了‘专属物品’这个标签,除了他自己的味道,其他人的都不许拥有,更何况是烟味。

当然,发现这点不对劲是在一年前。

楼主 豆花的南瓜泥  发布于 2017-09-11 19:50:00 +0800 CST  
丢个短篇预告,哥哥大概凌晨更新,要不然就明天,你们别等,得睡觉,明天再看,不然会长痘的


楼主 豆花的南瓜泥  发布于 2017-09-16 19:56:00 +0800 CST  
短篇出炉辣!!从昨天晚上写到现在,九千多字差点没累死我qvq先投放微博了https://m.weibo.cn/6347307182/4152997393112089
ID:不想胖的豆花

楼主 豆花的南瓜泥  发布于 2017-09-17 16:13:00 +0800 CST  


金泰亨特别的粘人,但对象仅仅存在于田柾国这么一个人。

高考的时候学校为了提高学生成绩质量,特意给走读生发了章住宿申请表,说是为了高考能考出好成绩,学校提供住宿,走读可以参加晚自修。

金泰亨烦躁的咬着笔盖,离交表还有一天时间,从昨天开始班主任就在催他了,可主意金泰亨是拿不定的,田柾国又忙,通常看不见人,父母又不在身边,所以这事也就搁在那好几天了。

“你给你哥打个电话呗。”朴智旻嘴里塞了口蛋糕,含糊不清的指点着。

金泰亨看了他一眼没做多大反应,低下头又埋入那张表格里纠结着,说:“你还是线喂饱你自己吧。”

其实朴智旻说的也不是不行,打电话他也不是没想过,可每当号码输入了他又按不下去。田柾国要继承家业,最近忙,金泰亨是怕拨通后会打扰到他,所以一直特别的纠结着。

好在这一天田柾国回了家,金泰亨放学后一推开门就看见了双熟悉的鞋子,急急忙忙的把书包撇下,打着赤脚的飞奔到田柾国身边,钻入他怀里。

田柾国好久都没回来了,貌似经常熬夜,眼底的黑眼圈深了不少,整个人都困乏乏的样子。

“好了,下来。”

“想我吗?”

动作黏黏糊糊的不太愿意,金泰亨眯起眼,乖巧的凑到田柾国的脖颈处蹭了蹭,弯起的眼角跟沾了蜜一样甜,活脱脱的像只未断奶的小猫。

田柾国捏了捏金泰亨脖子,说了好几声想,又拍了拍他的后背,示意他赶紧下来。昨天见客户的时候是喝了不少酒,为了调查出公司的内奸也花了不少的时间,田柾国是累的不行了,加上金泰亨这么一闹腾,显然易见的是承受不了了。

可能是真的察觉到田柾国不舒服,金泰亨这才舍得松开手,乖乖的站在一边。那脖子上带着的项圈也随着动作露了出来。

“你这带着什么啊?”

田柾国一眼就瞄到,皱着眉上前走近,金泰亨就立马躲了开来。

“先不给你看。”

“?”

“我去洗个澡,好热。”

笑嘻嘻的脱下外套,着急着跨出的一步又在下一秒缩了回来。金泰亨退了一步,脚底挨着地板冰凉的感觉从皮肤渗入血管,有了种酥麻的触感。他快速蹭到了田柾国身边,然后在田柾国疑惑的表情下立马捧过他的脑袋就朝脸上亲去。

“吧唧——”

挺响的一声,这通常也是金泰亨示好表现。

等亲完了才觉得这人身上有了专属于自己的味道,金泰亨这才安稳下心往浴室里跑去。田柾国站在原地,直愣愣的盯着金泰亨的背影,忽的眉头紧锁,目光显然有些复杂。

金泰亨洗澡很快,不到二十分钟就裹着大浴巾跑了出来,头发还湿漉漉的滴着水,顺着肌肤流落到地板上。田柾国是开了电视的,金泰亨跑出来的时候他并没有听见,等人坐到自己身边时他才有所反应。

在看见金泰亨浑身只裹了一条浴巾后田柾国显然点儿不满,他沉默了一会,才淡淡的开口问道:“鞋呢?”

“啊?什么鞋?”金泰亨转过头,嘴里含了一颗刚刚拆开的糖果,粘腻的糖味顺着空气散播开来。

“你就打赤脚?”

“是啊..怎么了吗?”

田柾国叹了口气,拽过金泰亨的手臂就把人拉回了自己的房间。他从衣柜里找了一条干的毛巾,又把人带到了床边,让他老老实实的坐在上面,接着把毛巾盖到金泰亨的脑袋上,动作一点也不含糊的揉擦着,说:“下次出来记得把衣服穿上。”

金泰亨瘪了瘪嘴,“为什么啊?又没人看见。”

“你长这么大了还想跟小时候一样裸奔?”觉得擦的差不多了,田柾国又用手撩了撩他的发丝,确定不再滴水以后就打算让头发自己干了。

金泰亨垂下眼皮子没说话。他虽然很不能理解自己穿不穿衣服跟裸奔有什么关系,但这是家里,就算是裸奔也用不着这么凶吧,反正又没人看见,田柾国还跟吃了炸药一样,语气都是冰溜溜的。

想到这,他就很不满的用手指搓了搓田柾国的肚子。

田柾国拉下他的手,大掌裹住了好一会,才缓缓松开,把毛巾丢进了浴室里的木篮子里,随后松了松嘞的脖子有些疼的领带,问道,“你想住校吗?”

金泰亨还以为田柾国是看见他桌子上的那张表了,两条光溜溜的腿一点也不介意得晃了晃,“不想。”

也不是不想,就是觉得住校见不到他哥了,心里就会闷闷的不开心,而且家里离学校也不远,没必要住,花钱还闹心。



楼主 豆花的南瓜泥  发布于 2017-10-15 01:46:00 +0800 CST  
也不是不想,就是觉得住校见不到他哥了,心里就会闷闷的不开心,而且家里离学校也不远,没必要住,花钱还闹心。

听得出金泰亨说出这两个字时有点点闹脾气,田柾国也就不打算继续问下去了,反正他觉得金泰亨住不住都是一个样子,粘着他太久了可能学校会住的不怎么习惯,平常在家不是玩就是吃睡,怎么可能还会有心思上晚修。就怕倒时候晚修没上成,人就哭闹的要回去。

田柾国点了点头,答应了下来,“你把衣服给我穿上。”

“那哥我们晚上吃啥呀?”

“出去吃,金硕珍今天从国外回来了。”

金泰亨恹恹的哦了一声,表情还有点失望儿。他还以为田柾国这次会在家里做饭,老实说他都很久没吃到田柾国做的饭了,不过一听到金硕珍这三个字他眼睛又立马亮了起来,好像很久没见到这个人了,以前见面了还特喜欢捏自己的脸来玩。

金泰亨特意找了件宽松版的衬衫穿着,皮肤还衬的过于有点病态的白,领走前金泰亨还瞄了一眼搁置在桌子上好久的耳钉,最终还是头也不回的就出门了。

等到了的时候金泰亨才有所感叹什么叫做“风采不减当年”了。就好比如两年前的金硕珍是透着股斯文败类的气息,两年后还是一样,只不过多了点不同的是,这感觉并没有以往的强烈了。

金硕珍还是老样子,看见金泰亨就想捏,他总说这小孩的了脸软的很,摸着舒服,结果被田柾国凉凉的扫过一眼后,又尴尬的咧开嘴收了回去。

“你在国外过的挺逍遥啊。”

“那必须的,地球就没我金硕珍活的不逍遥的地儿。”

田柾国喝了口酒,没看他,“金南俊呢?”

这就像跟点燃的雷,触的金硕珍浑身一抖,当即就脸黑了下来,咬着牙气的眼都红了起来,“死了!”

金泰亨在一旁被他吓了一跳,田柾国就立马抚了抚他的背,“这都多久了,你也差不多该消消气了吧,怎么说你们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

“从小一起长大?!我他.妈小时候要是知道他对我有这种想法我宁愿扭头就跑,打死都不跟他往来!”

田柾国看了他一眼,金硕珍还是一副气急败坏的模样,索性也不再说些什么了。

其实这都是很突然的事儿。

金硕珍是毫无消息的就去了国外,他跟谁都没说,后来还是去到国外一个月后周围人才慢慢知道的,他们都认为金硕珍性格浪,实际上一个月不见都不觉得奇怪,所以也就没管,只是当时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有所惊讶罢了。

这顿饭不见得有多愉快却也不见得有多纳闷儿。总归来说,最后还算是好的了,打着金泰亨要学习的借口在八点多左右就把人领了回家,一路上金泰亨都叽叽呱呱的问来问去,田柾国觉得耳朵吵,就有一下没一下的敷衍着。全部结合起来其实也就一个问题,金硕珍跟那个金南俊到底怎么了?

田柾国是真没发现金泰亨从小有这么一个爱好玩,就是八卦,今天难得一次见到了,他也有点来了兴趣想要逗逗他,“你猜啊。”

“他们是恋人?”

“不算吧。”田柾国沉思了会说道。

“那是什么啊..”金泰亨显然不想猜了,嘴巴一撅就平躺到了床上,又舒服的轻叹了一声。

不是恋人的话为什么会生气?闹掰了还是欠钱了,可看金硕珍的表情可能不至于这两点而生气吧。

金泰亨想不明白,田柾国就在一旁静静地看着。

许久。

“泰亨。”田柾国坐到他身边,突然柔下嗓子叫了他一声。

金泰亨这才懒懒的睁开了眼对上他的视线。

“有些事,你还太小是接受不了的。”

头顶上方突然传来温热的触感,金泰亨这还在疑惑中,田柾国就已经把手从他头顶拿开了,似乎方才不久的余温还淡淡的残留在那。

“等你什么时候长大了我再告诉你。”



楼主 豆花的南瓜泥  发布于 2017-10-15 01:46:00 +0800 CST  
更了更了,但是没完,还在继续写。最近被度娘删帖删怕了,一度怀疑被人恶意举报,不管是举报还是系统,要是这篇也被删了我就真不想在贴吧上更新了,总共都吞了我三篇文,哭唧唧。

另外蟹蟹这么久都不忘帮我暖贴的宝贝们,我就不一一回复啦,太多了qwq反正我的懒癌也就只有你们能包容了hhh会尽快加大更新速度的!!灰常爱泥们!

weibo:不想胖的豆花
《盛夏光年》移步至weibo(内含错字bug还没来得及做txt,就就就自动修改吧...)

楼主 豆花的南瓜泥  发布于 2017-10-15 01:51:00 +0800 CST  

楼主:豆花的南瓜泥

字数:13447

发表时间:2017-09-02 10:10: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19-06-28 23:26:05 +0800 CST

评论数:356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