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JVPark_『0406原创』爱意蚀骨(甜宠 ABO he)

chapter.15

-
金泰亨愣怔的站在原地,视线追随着那背影,渐渐变远直至消失在视线。
-
手在这时捏了捏手中的卡,回过了神,但心中却被不知为何的一种怪异的情绪所占据,乱乱的缠在心头,令人心烦。
-
垂下的眸子猛的瞪大,田柾国会不会有危险!
-
此念一出,下一秒金泰亨就被自己四次元想象力弄的有点无语,商场是公众场合,还有,田柾国是一个强A,难不成现在的人这么喜欢强强……?(滑稽)
-
天马行空的内心思想表现在脸上,看的一旁的俞落和保镖们都有些发毛。
-
“金少爷?”俞落上前试探的唤了一声。
-
金泰亨这才被拉回思绪,一脸懵逼:“啊啊?”
-
“要不要继续逛?”
-
听到这番询问,金泰亨下意识有些心虚的攥了攥手心已经被捂的温热的卡,微微点头:“嗯……要的。”
-
金泰亨没有再继续呆在顶楼,毕竟刚刚田柾国为了他,把一家店都给搬空了,虽然不是本意,但多少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
金泰亨也没有再坐电梯了,而是步伐缓慢的踩着每一阶台阶下楼。
-
到了稍低的楼层人就渐渐多了,人影错乱,声音嘈杂,但金泰亨还是有些漫不经心的。
-
说实话他现在对于物质上并没有太大的需求了,还不如带他去街边的小吃店吃一碗炸酱面,所以这次金家的债务危机真的让他成长了很多啊。
-
突然就想到了,夜晚灯火通明,在觥筹交错的街边搭起的一个简陋的小棚子下,田柾国卸下平日那高冷的外衣,与他坐在一起吃着一碗香喷喷的炸酱面。
-
那画面肯定十分接地气,和温馨。
-
金泰亨低下头,轻轻笑了一下。
-
但下一秒又如梦初醒,不可思议的回想起刚刚,为什么是想象和他一起。
-
田柾国那样的人怎么可能会降低身份做这种事,而且,他又是金泰亨那么想远离的人。
-
眨眨眼,金泰亨赶走了眼底异样的情绪。
-
金泰亨想把注意力分散,却在抬起头之后发现路过身边的人全都在盯着自己看,而后目光又在他身上和身后来回移动。
-
金泰亨不解的皱皱眉,回过头一探究竟。
-
在看到身后的景象时,他好像知道了原因……
-
全部一身黑衣,身后紧紧跟随的俞落以及那几个保镖未免也太惹眼了。
-
金泰亨实在是不喜欢引人注目的感觉,所以表情郁闷的停下脚步。
-
不远处的俞落看着停在前方的金泰亨冷不丁的被吓了一跳,而后赶忙加快脚步上前。
-
金泰亨是田柾国的心头肉,是真的不能得罪。
-
瑟瑟发抖的快步走到了满脸郁闷的金泰亨面前,有些后怕的开口道:“金少爷,有什么事吗?”
-
“我没事。”听到金泰亨这么回答俞落着实是松了一口气。
-
“不过你们能不能别跟我了。”金泰亨微微皱眉,视线向一旁的通道移去,就好巧不巧的又与路人怪异的目光对视。
-
金泰亨:“……”
-
金泰亨的这番态度肯定是不耐烦了,但这又是田柾国特意吩咐的,俞落有些犹豫不决:“可是……这是……”
-
显然是不会轻易违背田柾国的意思。
-
惹的金泰亨有些无语:“不然你们几个分开,聚在一起太显眼了。”
-
然后就可以看见,几个一身黑衣的人,借着丝毫不起作用的店门前的遮挡物,向前一点一点的移动,紧紧尾随金泰亨……
-
金泰亨:“……”
-
对于路人投过来的那愈发怪异的目光,金泰亨决定视而不见了。
-
算了,随他去吧……
-
————————————————
-
这张黑金卡金泰亨是根本不可能不用的,刚刚只买了衣服而已,还有日用品一些之类的东西,还有内裤啊之类的……
-
金泰亨回头向身后看了一眼,已经不见俞落以及那个几保镖的身影了。
-
奸计得逞一般的露出坏笑,买的那堆东西也够他们拿的了。
-
想着,转过身,继续向前迈步。
-
接下来的日子还是要在田宅的生活的,只是不知道还要多久,想到这里金泰亨有点无力。
-
在日用品店漫不经心的买好东西之后,金泰亨就想回去了,实在是不想继续暴露在这嘈杂的公共场合了。
-
明明是陌生的视线,为什么好似可以看穿他现在尬尴的处境一般。
-
但在不知不觉中,金泰亨又走进一家店,懵逼看向旁边的专柜,全是阔腿裤。
-
嗯,真香。
-
金泰亨把挑选好的阔腿裤拿去柜台结账。
-
“打扰一下。”
-
“喂,快帮我结账。”
-
他的声音很巧合的和另一道声音同时响起,金泰亨觉得那声音有点耳熟,还有那信息素真是刺鼻。
-
金泰亨有些疑惑的转头看向旁边,与一旁的那人对上视线,都先是一愣,随即那人嘴角边扬起的讽刺笑容让金泰亨回过了神。
-

楼主 su糖果盒子  发布于 2019-06-01 10:24:00 +0800 CST  
-
高亦承,金泰亨的大学同学。
-
做为omega,姿色还算不错,但远不及金泰亨,而且心肠歹毒。
-
因为大学时期,高亦承喜欢的男神表白金泰亨但被拒绝,因此他一直怀恨在心,在得知金家濒临破产又被一个不知名富豪还清债务之后,更是无法无天的在外造谣。
-
造谣说金泰亨是怎样淫/ 荡/的一个**子,凭着一副姿色肯定是勾搭上了外面有钱,但却丑陋油腻的老男人。
-
其语言是令人想象不到的恶毒。
-
关于这些,金泰亨全部知道的一清二楚。
-
“是泰亨啊,好久不见。”高亦承阴阳怪气的开口。
-
金泰亨眼皮都没抬一下,淡漠的应道:“好久不见。”随即掏出黑金卡准备赶紧结完帐然后离开。
-
不是因为害怕,而是这人渣太碍眼。
-
高亦承瞄到了金泰亨手中那张黑色的卡上面,先是一愣,但在数秒过后突然笑出了声。
-
金泰亨不明所以,皱起眉头看向一旁的高亦承,那笑声带着明显的嘲讽,明显到金泰亨这种心大的人都听出了不对。
-
“泰亨啊,金家才刚刚还清债务,你就不要打肿脸充胖子拿一个假的模具出来糊弄别人了,哈哈哈……”说完又是一阵讥笑。
-
此话一出,一瞬间无数道异样的目光全部聚集到了金泰亨的身上。
-
不过这些金泰亨现在没时间去理会,看着高亦承那跋扈的模样挑挑眉,只觉得可笑至极。
-
“请帮我结账。”金泰亨把卡递给售货员,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却是在看着高亦承。
-
售货员犹豫的双手接过。
-
而传入高亦承耳中那底气十足的话,在他听来可笑极了。
-
他可真是期待一下刻金泰亨那窘迫又可笑的样子。
-
“滴——”一声,刷卡器清脆的声音响起。
-
这声音的响起是必然的,金泰亨笑着道了句谢谢,然后接过售货员递回来的卡,随即淡淡的瞥了一旁的高亦承,眼睛瞪大,似乎还是不敢相信。
-
“你……怎么会……”
-
金泰亨不屑的勾唇,拿起装好衣服的纸袋,根本不想再在这里多呆一秒了,这里被高亦承那刺鼻的信息素充斥着,真是令人作呕。
-
金泰亨转身走向门的方向。
-
高亦承看着金泰亨离去的背影只觉得无比恼火,尖刺的嘲讽立刻脱口而出:“真是了不起啊金泰亨,你勾搭上的这个老总可真是有钱。”
-
据高亦承所知,这种黑金卡在KV市有资格持有的人寥寥无几,非富即贵,金家在没欠债之前也根本没资格去办,现在仅凭金泰亨是肯定拿不出这种黑金卡的。
-
“真看不出来啊,金泰亨。”恶毒的讥笑着。
-
高亦承眼神轻蔑的看着金泰亨面色冷峻的缓缓转过身,紧接着四周又响起对金泰亨的窃窃私语,高亦承笑的更加放肆。
-
金泰亨眉头紧皱,突然开口:“高亦承,你有什么证据?”声音极低。
-
一瞬间,清新的小苍兰香四散,但其中却混杂着危险的气息,在此刻明明泛着甜腻,却有些叫人喘不过气。
-
并不是所有美好的东西都是无害的。
-
一瞬间,气势上的完全压制。
-
小苍兰的味道压住了人们的躁动,清凉的后调又令人们对这个omega有了再度的认识。窃窃私语的人们慢慢的也都安静了下来。
-
高亦承微微愣住,忘记开口讲话的同时金泰亨缓步走来。
-
面对面,原本面无表情的金泰亨却“噗嗤”一声笑了,眼神像是在看一个可笑的跳梁小丑。
-
高亦承被这眼神成功激怒,毫无形象的朝金泰亨大声吼道:“**的**,***在这里装什么清高!
-
“不知道和多少Alpha睡过才还清金家欠的钱,有张黑金卡了不起了?和多少Alpha睡过才换来也真是辛苦你了!”
-
金泰亨看着高亦承那气急败坏的样子,更觉得好笑,他这样丰富的想象力,不去当编剧都屈才了。
-
但想起田柾国,金泰亨的表情暗了暗,只是很快又整理好了表情。
-
和这种人对峙不能软弱,更不能像他一样脸红脖子粗的骂回去。
-
金泰亨笑着淡淡道:“一个恨不得把自己脱光出来勾引Alpha的omega,哪里来的优越感来说我。”
-
“心生嫉妒才会恶意诋毁,所以你是嫉妒你不如我?”
-
“金泰亨******!”高亦承像疯子一般大喊着抬起手就要挥向金泰亨,却被金泰亨眼疾手快的一把捉住。
-
眼中浮上怒气,金泰亨狠狠的把手甩回高亦承的脸上。
-
“啊!”高亦承被惊得惊呼一声,这力道使得他向后退了好几步,直到身子碰到柜台。
-
狼狈的捂着肿老高的脸站稳,恶狠狠的视线恨不得将面前的金泰亨生吞活剥。
-

楼主 su糖果盒子  发布于 2019-06-01 10:24:00 +0800 CST  
-
“还有,别以为你在各个圈子里编造的谣言我不知情,下次要是再让我知道你在我背后乱嚼舌根,你一定会收到法院的传票,我不怕把事情闹大,到时候打脸的是谁,一见分晓,也让别人好好认清你是怎样的一个人,,只希望你到时候不要跪下求我。”
-
“至于现在我背后的靠山是谁,你没有资格知道。”
-
“乱叫的疯狗,******吧,你以前不如我,现在也斗不过我。”
-
金泰亨语气平静,但每句话都足够犀利,句句都戳刺事实。
-
勾勾唇,金泰亨十分云淡风轻,与高亦承迸发出恶狠狠的视线的双眼对视,高亦承已经气的什么话都说不出了。
-
只见他气的浑身颤抖,死死咬着牙齿,捂着红肿的右脸,这狼狈的模样与之前的嚣张跋扈简直是天壤之别。
-
“呵。”金泰亨勾唇冷笑,可笑又可悲的人。
-
————————————————
-
而此时,另一个人正在众人毫无察觉的地方,观看着这场精彩的战况。
-
斜上楼顶的咖啡厅中,一个男人负手而立。
-
隔着透明的玻璃以及远远的距离,田柾国那双寒冷的黑眸在对上那小小的身影时,泛起了温柔。
-
金泰亨,你真是让我越来越感兴趣了。
-

/闵秋凉执笔

/哼唧修改

楼主 su糖果盒子  发布于 2019-06-01 10:24:00 +0800 CST  
@玧其的糖♤@白小白的大男神@辛普森在蹦🌴@油桃果子@嫣然酱🍭✨

楼主 su糖果盒子  发布于 2019-06-01 10:25:00 +0800 CST  
@泰亨的小仙女💖@走我们去偷果砸@草莓糖味盒子🍭@嘿我是動物@三安⚡

楼主 su糖果盒子  发布于 2019-06-01 10:25:00 +0800 CST  
@-奶味甜亨🍼@V先生ºW小姐@冷青羽♂@-重度腐女-@沉溺深浅之中º

楼主 su糖果盒子  发布于 2019-06-01 10:26:00 +0800 CST  
@◆暮冬yan◆@采钞票的疯兔@朴茶酥-xs

楼主 su糖果盒子  发布于 2019-06-01 10:26:00 +0800 CST  
dd

楼主 su糖果盒子  发布于 2019-06-02 09:35:00 +0800 CST  
暂时停更,祝各位阿米考试加油,祝要中考高考的阿米考啥都会,蒙啥都对!



楼主 su糖果盒子  发布于 2019-06-08 07:53:00 +0800 CST  

楼主:su糖果盒子

字数:26370

发表时间:2019-04-06 23:28: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19-06-17 19:36:44 +0800 CST

评论数:1573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