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啥王炸?阿联才是真大王! 他一上场江苏就顶不住

网易体育3月25日报道:

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广东队主场137-108狂扫江苏队先下一城。易建联全场出场仅22分钟就轰下21分12篮板,还有2盖帽,奉献4记暴扣。正所谓阿联一登场,一发力,比赛马上花,对手还能有还手之力吗?别管广东队的王炸组合是小科比、威姆斯还是比斯利,其实都不重要,唯一的核心和大王从来都只是易建联一人。


比赛开始后,阿联迅速投入比赛,先是篮下左侧夸张金鸡独立打成2+1,随后篮下杀伤两罚全中。而在首节比赛结束前,阿联接锅后稳稳罚球线中距离跳投命中,首节拿下7分6篮板。相比于得分,阿联对于篮板球的保护更为关键,首节比赛阿联一人篮板数超江苏队全队之和,广东队单节篮板球12-4,就此奠定了篮下的绝对优势。易建联在篮下的位置,对手难以撼动。

第二节比赛,最能展现阿联的绝对核心作用。前半节阿联一直高坐场下休息,江苏队因此在拉杜利察的带领下追分。阿联登场后,迅速发力,从第二节比赛还剩2分15秒开始,22秒时间里阿联快攻反击,送出两连扣提振士气。

随后阿联又在防守端大帽拉杜利察,攻击端又接连两度补篮得手,个人连取8分,带领广东队第二节结束前迅速拉开比分,半场比赛67-50领先了17分。阿联犹如擎天一柱,上半场10投6中砍下16分10篮板2盖帽。

比赛至此,已经提前丧失了悬念。下半场的阿联且战且休,毕竟江苏队所谓的敲山震虎,在阿联和广东队面前,自信心已经完全被摧毁。阿联第三节一开局就送出精彩暴扣2+1,不久后提前下场休息。

末节比赛早早已经花了,阿联锦上添花再送一记扣篮,随即很快被万圣伟替换下场,算是真正打卡下班。全场比赛,阿联仅出战22分钟,13投8中拿下21分12篮板2盖帽,送出4记扣篮,如此轻松就拿到自己的标配数据,不得不感叹,阿联和广东队这是将季后赛当季前赛来打,实力之恐怖真让江苏队无奈。

作者:敬亭

楼主 大神战将之夫  发布于 2019-03-26 05:47:00 +0800 CST  

楼主:大神战将之夫

字数:766

发表时间:2019-03-26 13:47: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20-12-06 19:34:16 +0800 CST

评论数:5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