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可摘星辰,爱而不可得(女女)

“遇见你,大概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了♡”
——X
我以图文的方式来记录一下我对她的感情,写这篇文章就是想表达一下我对她的喜欢,不喜勿喷。
我在这里叫她M老师吧,我怕用真名如果有认识的会很尴尬,话说,我和她还一个姓呢,超级开心。


楼主 好孩纸吖y  发布于 2019-05-31 23:44:00 +0800 CST  
她是物理老师

楼主 好孩纸吖y  发布于 2019-05-31 23:44:00 +0800 CST  
初一的时候我们是一班,初二时才有物理,而我们是初一时,她教的班级就在我们班下面,缘分有时候就是这么神奇,第一次遇见她是在开学典礼上,她在上面发言,那个时候的对她的影响就是高冷,却是一个娃娃音的小姐姐,她的音真的超级好听,我不知道你们信不信一见钟情,但是,我对她,就是一见钟情。我记得初一时的特别丧,成绩下滑的也算挺厉害的,有一段时间听说她可能跟着教初三,然后特别难过,那一段时间都浑浑噩噩,我为什么不能早出生一年?万幸的是她因为刚教学,学校怕她经验不足,没有让她教初三,也许就是上天安排,她就在不可能教我们的情况下教了我们。
初二上册我们几乎没有任何交集,她只是认识我,我也只是默默喜欢她,她从上第一节课就认识我,我知道,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学霸优势吧,对于不熟悉班级情况的新老师可以都喜欢关注一下学霸吧,我与她就这这样互相认识了。

楼主 好孩纸吖y  发布于 2019-05-31 23:44:00 +0800 CST  
初二上册的我们不熟,我知道,我记得我们说过最多的话就是你提问,我回答,你笑起来超级甜,超级可爱的,你知道吗,看见你时,我嘴角都忍不住上扬,我可能会因你的一句鼓励高兴的一整夜都睡不着觉,也会因为你的一句批评难过一整天,感情吧,就是个奇怪的东西,总是在我最无能为力的年纪遇见想要守护一辈子的人。

楼主 好孩纸吖y  发布于 2019-05-31 23:45:00 +0800 CST  
我和她相差十一岁,我们在同一天出生,同一个姓氏,缘分有时就是这么讨人喜。




楼主 好孩纸吖y  发布于 2019-05-31 23:46:00 +0800 CST  
初二下册的时候我们的关系开始变好了,可能是因为熟了,我们班也放开了,上课总是怼她,她也没有以前跟我们在一起时的约束,现在她很真实,当然我算是f怼的她最勤的一个,(我呢,我朋友初见我时说认为我是一个珠穆朗玛峰,熟了之后发现我是一个死海,我是一个对陌生人高冷,对陌生人豪无形象可言的人),对她的时候,她气鼓鼓的表情是真的可爱吖,每次都忍不住好像抱着她亲一口,我还记得有一次我们怼她怼的她转过身去看黑板,装作生气的模样,不理我们,然后没两分钟x就破场,转过身来认命似的跟我们讲题,她那生无可恋的小表情真的可以让你记一辈子的。

楼主 好孩纸吖y  发布于 2019-05-31 23:46:00 +0800 CST  
我可能是对陌生人熟悉很慢吧,况且她是老师,我怕我们关系会很僵,我也不知道上课能和她说什么,初二上册前几节课大概都是她和我们班同学别的人在说,我坐在旁边看着,我发现我不理她,她也不会理我,然后看着她和别的同学说说笑笑,哼,我会吃醋的。


楼主 好孩纸吖y  发布于 2019-06-01 08:03:00 +0800 CST  
大概这辈子最让我心心念念的事就是怎么和你做朋友吧。
我喜欢她,她不知道吧,我却还是想让她认识我,而不是因为学生关系认识。



楼主 好孩纸吖y  发布于 2019-06-01 08:06:00 +0800 CST  
她对别的同学笑,我感觉我好像被世界抛弃了。她在我们班真的超级受欢迎,上课的时候一大堆人在那跟她聊天,我却不敢迈出那一步。


楼主 好孩纸吖y  发布于 2019-06-01 08:09:00 +0800 CST  
初二下册开学一周,上了三节物理课了,我却不敢跟她聊天,也不会主动跟我说,毕竟可能对一个老师来说和自己只知道名字的学生聊天会很尴尬吧。
物理课又到了,上课最题的时候,她竟然主动给我们班一个做错题的女生讲题!!!而且是离的很近的那种,当时的我认为她超级喜欢那个女生,不然怎会主动给她讲题。


楼主 好孩纸吖y  发布于 2019-06-01 08:16:00 +0800 CST  
“我在无能为力的年纪遇见了想守护一辈子的人”

楼主 好孩纸吖y  发布于 2019-06-01 21:53:00 +0800 CST  
昨天我喊M老师小朋友,她没有说不叫我喊,哈哈哈哈哈哈,还和我说六一儿童节快乐,高兴。

楼主 好孩纸吖y  发布于 2019-06-02 08:05:00 +0800 CST  
继续说我和她的故事,接十楼。

她第一次对我笑了,笑起来真的好暖,啊哈哈哈哈哈,我想我已经被融化了,躲不过她那个牢笼了,那能不能锁我一辈子,不要放开我。


楼主 好孩纸吖y  发布于 2019-06-02 08:15:00 +0800 CST  
我可能不是那种腼腆的女生,我可能真的是一个心大,不怎么细心的女生,总的说起来就是没心没肺,但有时候也因为这种性格而放得开,后来我们晚自习会找她问题,(去的就我们几个前几名,别的学生不会去找她,真好,我又少了几个竞争对手),她会很体贴的跟我们讲题,后来我们就这样熟了,上课我经常怼她,比如说她嘴漂,把橡皮泥,硬生生的说成了橡皮牛,我就在那笑了她一节课,我们怼她,她也从来没有生气过,很开心。

楼主 好孩纸吖y  发布于 2019-06-02 08:21:00 +0800 CST  
可能是我年纪不大的事吧,对于我自己处理事情的能力我真的不敢恭维,我和她第一次吵架是因为她上课跟我们说她在家里的事,她说她在家里抱着一个菠萝啃,然后因为没有切开,嘴好像磨破了,很疼,我当时就很心疼,但一想到她自己的行为,我脑子不经过运转似的,说了一句犯贱,我说出来的时候我自己都惊呆了,我说话刚才没有过脑子?!我以前在她面前说话都是要经过仔细衡量的,每次显得都小心翼翼,这次,是什么鬼?!她当场就生气了,从来没有对我发过脾气的她,第一次对我发脾气,也是我第一次见她认真的生气,很可怕,她整节课都在板着脸,下了课直接走了,以前她都会在教室里跟我们说会话,我就下楼去追她,她走的很快,我就夺过她手里的书帮她拿着,起初她怎么都不给我,我抢了三次以后她也就放弃了,然后我就跟她到了一路的歉,她口头上说着不会生小孩子的气,还跟我讲大道理,比如说,这个社会没有这么简单,有些人生气可能不会对你表现出来,可能暗地里对你捅刀子,对我讲了一路的心灵鸡汤,结果一个星期没理我,下个星期二我拿着我写满夸她可爱的话去请求她的原谅,她终于不生气,我这一个星期都不知道吐槽了自己多少遍自己的行为,下次别这么莽撞了好不好?!

楼主 好孩纸吖y  发布于 2019-06-02 08:35:00 +0800 CST  
你刚才在想我,对吗,不然我心跳怎么跳的那么快

楼主 好孩纸吖y  发布于 2019-06-02 13:37:00 +0800 CST  
今天上午没有遇见她,不知道她有没有来。
八分钟了,她还没有回消息。


楼主 好孩纸吖y  发布于 2019-06-03 12:16:00 +0800 CST  
我和她关系其实挺好的吧,算是朋友吧,我不知道她那边是怎么看待的。
六一儿童节那天的截屏。


楼主 好孩纸吖y  发布于 2019-06-03 12:22:00 +0800 CST  
嗯哼,来了吗,可我没看到你也,不高兴。话说我已经默默和我家小朋友达成了一个共识,我发午,她回安。


楼主 好孩纸吖y  发布于 2019-06-03 12:30:00 +0800 CST  
“暧昧是什么意思?”
“所有人都以为我们在一起了,只有我知道我们之间的距离”


楼主 好孩纸吖y  发布于 2019-06-04 12:14:00 +0800 CST  

楼主:好孩纸吖y

字数:16725

发表时间:2019-06-01 07:44: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19-07-24 09:31:39 +0800 CST

评论数:501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