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的第1561天,从来没有奢望过跟你在一起,因为你有你

我喜欢你的第1561天,从来没有奢望过跟你在一起,因为你有你的家庭,所以我只能默默地喜欢你,祝福你,都不敢和你多说一句话。

曾经在你的 物理 课堂上我们两个只要眼神互相对视,我就会面红耳赤,心跳加速,眼神快速躲避,不知所措。每天我都想看他,不放过任何机会。虽然你没有教我了,但是我每次路过你家外面,特别期待能与你相遇,我只想远远看你一下,就知足了。

我英语特别不好,因为她是女老师可能话特别多,英语老师说我是不是对她有意见,别的科目考的都还好,就英语差,英语老师就叫我每天中午吃完饭就到办公室里背单词,短语之类的。刚开始我就觉得我到底做错什么了,为什么每天中午偏偏叫我一个人去,暂用了我的休息时间。办公室只有他的办公桌对面空的,没有人,英语老师就叫我去他的对面坐 背,写单词,短语之类的。我刚听到很惊讶,内心又激动又害怕,紧张的😂。我坐着埋着头抄单词的时候,时不时偷偷看他,他有时趴在桌子上睡午觉,我就一直盯着他,看他要醒了,我就假装背单词,有时他在批改作业或备课时,就偷看一下。我感觉我在抄单词,记单词的时候,他在看我,有几次我突然抬头一看,眼睛一下就对视了,我嘞个去,心跳成倍加速,他眼神一下移开,干别的事,我就继续埋头抄单词。我看他时,也有时,一下对视,特别尴尬不知道说什么好😂 哈哈哈 。

楼主 白羊HIPJ  发布于 2019-06-28 01:23:00 +0800 CST  
喜欢上你,并不是你长得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时间里给了我别人给不了的感觉。

楼主 白羊HIPJ  发布于 2019-06-28 01:29:00 +0800 CST  

楼主:白羊HIPJ

字数:589

发表时间:2019-06-28 09:23: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19-06-28 13:04:36 +0800 CST

评论数:1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