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CP‖160103原创‖牛奶薄荷(all果 现实 中长)

尽量走现实向
all果 果子本命
对糖爷有私心 糖果党可以来了

楼主 Hello断念  发布于 2016-01-03 18:14:00 +0800 CST  
方PD把闵玧其和金南俊叫到身边,对全正国说:“正国啊,这是你两个哥哥,金南俊和闵玧其,号锡你已经认识了就不介绍了,他们都是很好的哥哥,和他们在一起你不用拘束,一会儿让他们带你出去转转,玩儿一玩儿,吃点儿好吃的。”说完便拿起本子准备出门,转身的时候悄悄塞给闵玧其两张钞票,对他轻声说:“一会儿你们带他出去的时候给小孩儿买点儿好吃的什么的,这孩子来我们这儿一回,最起码要给孩子留个好印象,别……别让我们显的太糟糕了。”
闵玧其闷闷的'嗯'了一声,随着全正国带着小奶音儿的“南俊哥,玧其哥好。”抬头,却撞进了小孩儿清澈的眸子里。
'眼睛真好看啊。'闵玧其在心里说。

楼主 Hello断念  发布于 2016-01-03 18:31:00 +0800 CST  
3。
10月的风有些凉,全正国只穿了牛仔裤和T恤衫,但他并不在意,因为他正大口大口的喝橙汁,开心的不得了,旁边的郑号锡从兜里掏出纸巾递给他,触碰到小孩儿微凉的指尖。
“国儿啊,冷不冷啊?”郑号锡问。
全正国笑眯眯的接过,露出可爱的兔牙,回答:“不冷,一点儿都不冷。hyong,首尔冬天会下雪么?我在家都没见过几次雪,我特别喜欢雪,你说会下雪么?”
郑号锡笑,说:“会啊。”
“真的么?”
“真的,国儿这么想看雪,怎么能让国儿失望啊。”
全正国眯眼笑,“那我还挺想见圣诞老人的,想摸摸他的白胡子。”笑着笑着就小小的打了一个喷嚏,还有些害羞的用手背蹭蹭鼻子。
郑号锡打趣道:“不知道谁刚才说不冷来着。”听完全正国小脸一红,低下头不说话,然后就有了被温暖包围的感觉,原来是闵玧其的外套。

抬头看看闵玧其,因为皮肤过于白皙所以黑眼圈就比较明显,不知道是天生的还是因为身体不太好,嘴唇颜色也不似其他人红润,圆领T恤把他深刻的锁骨都暴露出来,身材单薄到好像可以被一阵风卷走,苍白的脸色让整个人显得有些疲惫,这样的闵玧其让全正国有些不安,连忙要把外套还回去,“hyong我真不冷,不冷,你穿你穿。”
闵玧其揽着小孩儿的肩膀,说:“穿着吧,该回去了。”声音低沉甚至有些哑,但是全正国却觉得很好听。
“内…”全正国乖巧的答应,身体慢慢的往闵玧其身边凑,想着,离哥近一点儿,哥应该就不冷了吧。
小孩子的心思到底单纯,闵玧其可以明显感受到时不时和自己的胳膊相碰的温度,还有只要他稍微侧一下头就能看到的小孩儿头顶上的可爱的发旋,笑笑,不说破,配合着小孩儿的动作慢慢往前走。
回宿舍的路上金南俊耳朵里塞着耳机嘴里不知道嘟囔着些什么,闵玧其一手抓着装小吃的袋子另一手忙着抓时不时就跑偏的全正国,郑号锡一反常态的安静,一个人拿着手机默默走在最后,只不过,他在最好的黄昏里拍下了全正国的背影和轻快的脚步。

' 正国是个小天使,因为他背后有翅膀。'郑号锡在手机备忘录里写到。

楼主 Hello断念  发布于 2016-01-03 18:59:00 +0800 CST  
全正国在第一天就跟公司达成了协议,待一周,一周之后再决定是否要留下,其实他心里已经有了决定只是他不说,他是个心思细腻缜密的孩子,万事周全的时候他才会选择透露一点消息。 虽然Big Hit的整体条件差强人意,但是物质条件并不是全正国选择的唯一标准。
他对人,不对环境。
--------- ------ ---------
宿舍早早亮起了灯,这让走到楼下的几个人有些意外,平时这个时间闵玧其和金南俊在工作室埋头苦干,顶着两个黑眼圈对着亮荧荧的电脑写歌,外卖盒子咖啡包装袋在桌子上零散的堆了老高,累了就小睡一会儿,醒了喝杯咖啡继续写,还不到22岁的两人竟会觉得时间少的可怜,恨不得把枕头被子都带到工作室就此住下。
郑号锡在练习室挥汗如雨,地板和鞋底接触发出难听的摩擦声,被地板上的汗水滑倒,不在意,扶着膝盖站起来接着跳;流血了,一张ok绷搞定笑一笑假装不痛。
宿舍里一点儿人情味儿都没有,只是个睡觉的地方,所以闵玧其干脆选择睡在工作室跟电脑,笔记本为伴。

楼主 Hello断念  发布于 2016-01-03 20:52:00 +0800 CST  
“大家好,我是金硕珍,是新来的练习生,92年生,请多多指教。”宿舍客厅里一个身材高挑的男生礼貌的问好。
身上还带着秋天寒气的几个人连忙介绍自己,这才发现金硕珍是几个人里面年纪最大的,连大前辈闵玧其都要叫声哥,郑号锡幸灾乐祸的说:“终于有人管着哥了,哈哈。”惹的闵玧其飞了一记眼刀过去。
带着全正国问过好的金南俊把小孩儿的行李拿出来,暂时认领了一张空床之后就催小孩儿去洗手休息。
金硕珍还呆呆的坐在沙发上思考该如何和几个弟弟相处,这时就听见了郑号锡的大嗓门,“哥你们谁会煮饭啊?只有米,没有速食米饭了。”
闵玧其换了衣服出来,有些懊恼,“呀,凑合一顿吧,明天去买速食米。”
沙发上的人猛地弹起,说:“我会煮饭,可以试一下。”
------ ------ ------
盯着眼前那碗冒着热气的米饭,金南俊感慨:“我都不知道有多久没吃到正常的米饭了,硕珍哥谢谢啦。”听完,后者耳根就红透了,连忙摆手说:“别谢我,你们是弟弟,照顾你们应该的。”
闵玧其可没管那么多,他夹了一块鸡肉给全正国,说着慢慢吃别噎到,吃完了好早些休息。
金南俊虔诚的把刚才买来的炒年糕往金硕珍碗边推推,说:“这是全世界最贵的炒年糕,里面盛满了我们对你的谢意。”
郑号锡:“……”
闵玧其听到他内心'哔----'了一声。
全正国只想着'啊炒鸡肉好嫩吼吼吃,啊玛喜达……'

金硕珍脸红道:“别谢我,别……”
“不,我们应该谢。” 金南俊回。
“别,别谢…”
“应该的,应该的……”
……
两人的拉锯战般的来回恭维中幽幽的插了一道小奶音儿进来,“硕珍hyong,海带汤好喝,就是香油有点儿多。”

楼主 Hello断念  发布于 2016-01-03 21:00:00 +0800 CST  
4。
一周时间已经到了,金硕珍做好了早餐之后到房间把孩子们一一叫醒。
“正国啊,正国,国儿啊,别睡了,起床洗漱吃饭,国儿醒醒。”把全正国叫醒这件事儿真的是技术活儿,这孩子啥都好,话不多还乖,就是一睡着了就叫不醒,作为大哥,金硕珍表示每天早上叫全正国起床的任务很难完成。
“内…hyong,我还要再睡一会儿,就一会儿…”全正国把小脸埋到枕头里,小奶音儿还带着睡意。
和幺儿的对决,金硕珍表示他被K.O
------- ------ ------ ------
“哥,正国怎么没出来?”金南俊夹了一块蛋卷往嘴里送。
“我放弃了,让这孩子再睡一会儿吧,他一撒娇我就受不了。”金硕珍坐下拿起碗,“轻易不撒娇,只要稍微一撒娇我就招架不住,才认识这孩子几天,是不是太宠他了?”喝了一口海带汤,他表示今天的汤正国一定会喜欢,因为香油放的很适量。
郑号锡开口:“今天正国就要决定是不是要留在我们公司了,万一这孩子不选我们那我真太伤心了,唉…”
闵玧其一句话都没说,他从昨天晚上就在担心,担心全正国放弃Big Hit另谋他处,他很想把小孩儿留下,想每天都看见他,每天给他买好吃的看他笑,但是他又很矛盾,因为Big Hit并不是最好的出路,论小孩儿的能力才华和潜力,大公司才是最最明智的选择。闵玧其觉得他现在就像个优柔寡断的傻瓜,无力的抓抓头发,抬头看见穿小熊T恤的全正国从房间走出来,嘴角终于上扬。
“hyong,早安…我还是有点儿困…”全正国揉着眼睛三晃两晃的走进卫生间,一阵流水声过后,脸上还挂着水珠的全正国笑眯眯的坐在闵玧其身边。
“好吃…”全正国满嘴食物嚼啊嚼。
闵玧其忍着不问全正国的决定,既然小孩儿不说,那他就不问,反倒是稳重的金南俊忍不住了,走到正国身边小声问:“果儿你想好选哪个公司了么?”
全正国点点头,“想好了,hyong,你先别问。”此话一出金南俊的心凉了半截,觉得这孩子十有八九不会留下了,还是乖乖去给他收拾东西吧,给郑号锡使了一个眼神,后者跟他进了屋。
两人把漫画书,零食还有BIGBANG的海报都给全正国装了,脸上笑嘻嘻,但心情还是有些低落。

楼主 Hello断念  发布于 2016-01-04 09:24:00 +0800 CST  
此刻的小孩儿的声线清朗,眼睛亮亮的,满眼都是期待的看着他。
闵玧其不知怎么的竟有些感动,他看了一眼桌上的稿纸,笑笑。
把小孩儿圈进怀里,轻声说。
“呐,果儿啊,走,哥带你吃好的!”

楼主 Hello断念  发布于 2016-01-04 09:46:00 +0800 CST  
5。
首尔江南区某便利店。
“一共五千八百元,请问是现金还是刷卡?”店员问,她面前是一个个子不算高,眼睛小小的少年。
少年叫朴智旻,95年生,正准备踏上追逐梦想的旅程。
“现金…给…给你。”把兜里的钱掏出来递过去。
“您少了500元,不好意思。”数清零钱的店员回。
朴智旻翻来翻去,结果还是少了500,看了看手里攥着的早就想吃的三角饭团,心一横,还是决定退掉,“那我不要这个了,麻烦你…”这时,有一只白嫩的小手递来500元,“别呀,这个味道很好吃的。”对方的声音很好听,还带着小奶音儿。
还没等他说一声谢谢,对方便冲进了最里面的货架,那是摆着零食的地方。
对方的背影单薄,小脚步一颠儿一颠儿的,不用看脸就知道一定是个可爱的奶孩子。

“谢谢你…”不到10分钟,小孩儿推门出来,手里拎着一个塑料袋子,看袋子里的那些花花绿绿的包装,不用想,一定都是零食。
一直等在门口的朴智旻道谢,这才看清楚小孩儿的脸,白嫩白嫩的,还有一双圆溜溜的,小鹿一样的大眼睛。
“不用谢,这个味道的好吃,是全系列里面最好吃的了。”小孩儿撕着薯片包装袋,用眼神瞄了瞄朴智旻透明袋子里装的三角饭团说。

楼主 Hello断念  发布于 2016-01-04 16:54:00 +0800 CST  
朴智旻一个人在宿舍转啊转,看看这个摸摸那个,一番摸索下来,室友们都是个什么样的脾气他已经能够猜个八九不离十。
厨房里调料齐全还有泡菜汤和米饭,这就说明一定有人会料理并且还做的不错。零食种类很多,就代表一定有个吃货。玩偶不少,那么其中一定也有一个可爱的人,说不定还是个小孩子。
那么那个郑号锡,一定是个容易让人头疼的人,不然便利贴上怎么会有那么多他的名字。

与此同时,金硕珍推开了练习室的门,“孩子们啊,累了就休息一下吧。”拎着一袋饮料进门,关掉正在播放的CD机。
音乐停止的一瞬间,郑号锡脱力一般坐在地上,汗如雨下。

楼主 Hello断念  发布于 2016-01-04 21:27:00 +0800 CST  
最近几日他的小腿肌肉一直抽痛,这让他走路跳舞都很费力,就连睡梦中也总会被痛醒,为了马上要到的月末评估他不得不吃止痛药缓解疼痛,毕竟这是今年最后一次评估,而这次的成绩则代表他们到底有没有机会被打上'A'的标签,而'A',则是出道预备队的标准之一。
拧开一瓶矿泉水'“刚才我遇见浩范哥了,他说我们宿舍又来了一位室友,让晚上早点儿回去见见。”
“内…”孩子们回答。
--- --- --- ---
“hyong,你靠着我吧。”全正国蹭啊蹭的到了郑号锡身边,拿起一瓶果汁贴上后者的手臂。
郑号锡最近的黑眼圈越来越严重,几乎每天晚上全正国都可以听见他把止痛药片倒在手上的声音,哗啦哗啦的,为了不吵醒室友,他甚至选择睡在客厅的沙发上,就这么蜷成一团,敷衍着睡一晚。
郑号锡嘿嘿笑了笑,把全身大部分重量都压在全正国身上,呓语般道:“果儿啊,你累么?哥好累啊,累到快要站不起来了,可是哥真的好想出道啊……”
后面的话全正国听不太清,他安慰般的轻轻拍拍哥哥的肩膀,盯着郑号锡睫毛上挂的汗珠轻声说了一句话,许久都得不到回应,低头一看,人已经睡着了。
--- --- --- ---
之后的日子里郑号锡每当心力交瘁到无以复加的时候,他总会在心里默念一句话,那是他最疼爱的孩子在他最最难过,甚至掉泪的时候说过的话:“hyong,别再吃止痛药了,痛了就叫我吧。”
--- --- --- ---
“hyong,别再吃止痛药了,痛了就叫我吧。其实我每天晚上都醒着,痛了就叫我吧,我陪你。”

楼主 Hello断念  发布于 2016-01-04 21:30:00 +0800 CST  
真的感谢哥哥们宠着果子,一个私底下害羞到不行的孩子能站在舞台上面对那么多摄影机和观众展示魅力是个多困难的事情啊。
支撑果子走到现在的除了梦想和阿米,那就是哥哥们无条件的信任和爱了吧
BTS!!!!Zzang!!!

楼主 Hello断念  发布于 2016-01-04 23:12:00 +0800 CST  
6
傍晚的练习室有些冷,地下一层还有些潮湿,怕只穿一件卫衣的全正国会冷,闵玧其从工作室出来的时候特意多拿了一件外套,手里还拎着炸鸡外卖,这是他刚才打电话订的,心里想着'要给孩子们补补。'
“hyong,5点多了天都快黑了,回去睡吧。”全正国摇了摇靠着他睡觉的郑号锡。
后者懵懵的揉揉眼,嘟囔着:“好久没睡的这么踏实了…果儿啊压疼了吧?”说完帮全正国按了按肩膀。
全正国大力的拍拍肩膀,说:“不会痛啊,全正国是一等一的肩膀!哈哈。”眯眼笑,小兔牙超可爱。

“呐,都收拾东西走吧。”闵玧其推开门对练习室里面的几个人说。
“内!”全正国像小炮弹一样蹿到闵玧其身边,翻翻后者拎着的袋子,“hyong你买了吃的啊,太棒了!”
闵玧其把外套披在小孩儿身上笑的宠溺,“怎么样,哥厉不厉害?”把炸鸡放到小孩儿手里,“好好抱着啊,掉了就没得吃了。”轻揉了一把小孩儿的头发 。
“内!玧其哥Zzang!”

金硕珍伸手拉了郑号锡几次后者都没能顺利站起来,他没办法,冲门口喊:“玧其啊,帮我把号锡扶到我背上来。”
闵玧其答应着,扭头跟全正国说了句:“回宿舍等我们,乖。”便过去扶郑号锡。

--- --- ---
全正国抱着炸鸡和可乐小心翼翼的往大门口走,像是捧着什么珍宝一样不敢有丝毫懈怠,低头翻着赠送的腌萝卜到底够不够吃的时候,肩膀被大力的撞了一下,怀里的炸鸡险些被甩出来。

楼主 Hello断念  发布于 2016-01-05 11:59:00 +0800 CST  
匆匆忙忙的整理好自己,十分歉意的冲对方道了歉,然后就准备继续往前走,却没想到被拽住了胳膊。
“你是全正国吧?见到前辈都不问好的么?真是没礼貌的后辈啊…”
--- --- ---
'真是不巧,你撞的不是别人偏偏是我金智宇。'金智宇盯着全正国头顶好看的鼻梁想。
--- --- --
“…前…前辈好,对…不起…”全正国紫葡萄般好看的瞳孔有些张惶的闪烁,除了道歉之外他不知道还应该怎么办。
金智宇上前用食指拨开小孩儿怀里抱着的袋子,“哟,还吃炸鸡啊,现在后辈的日子都这么悠闲么?”
全正国戒备的往后退了一小步,下意识抱紧了怀里的袋子,小声说:“这是…买…是玧其哥…哥他…”
本想说是玧其哥买来的,却没成想自己的嘴巴愣是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
金智宇把他磕磕绊绊的话听成了是他给闵玧其买的,不由得一阵讽刺,“你还不知道玧其哥不喜欢吃这种东西吧?你都不了解他干嘛乱献殷勤,你不知道他喜欢什么吧,既然你什么都不知道,干嘛还屁颠屁颠的跟在他身后?”用食指大力的点点全正国的肩窝,低声说:“记住了,后辈就要有一个后辈的样子。”说完便准备离开。
全正国还在消化对方说的话,他不是不知道闵玧其喜欢什么,相反的,他知道啊!不仅知道,他还知道的不少呢!那是不是这个奇怪的前辈不知道呢?前辈不知道,那他该不该告诉一下呢?
--- --- ---
这么想的全正国伸手拉住了金智宇,一字一顿的说:“前辈,玧其哥喜欢相机和数码产品,喜欢写歌,喜欢篮球但是不太喜欢流汗,喜欢白色,喜欢吃肉但是总一副吃东西好麻烦的样子,说话总喜欢押韵觉得那么说很帅,他还喜欢…”
“够了!”还想说什么的全正国被金智宇愤怒的打断,“你是在跟我炫耀么?炫耀你多了解玧其哥是么?”
全正国真的觉得这个前辈太怪了,怪人还是不要搭理不然自己也会变奇怪,他干净利落的鞠了一躬,说:“前辈再见,我得回去吃饭了,哥哥们还在等我,那个…炸鸡是玧其哥买给我的…不,我们的。”说完便抱着炸鸡跑走了。
--- --- ---
“炸鸡都要冷了,这世道怪人真多呢。”小孩儿嘟囔一句,忙着跑。

楼主 Hello断念  发布于 2016-01-05 12:03:00 +0800 CST  
带一张号噗写的成员心理年龄封
闵爷50岁,果果10岁


楼主 Hello断念  发布于 2016-01-05 16:29:00 +0800 CST  
7
全正国到宿舍门口的时候闵玧其他们还没有到,他把炸鸡放在地上从兜里摸索,准备拿出钥匙开门,不巧的是他找了半天都没发现钥匙的踪迹,想了一下才恍然大悟,南俊哥的钥匙在前两天开门的时候断掉了,自己的那把在哥手里呢!

没办法,敲门吧,号锡哥不是说有新室友在么。

此时朴智旻正躺在全正国的床上休息,听到敲门声的他从床上一跃而起,鞋都来不及穿就蹿到了门口,打开门的一刹那就听到一声响亮的:“新室友你好,我是全正国,请多多关照!”低头只看见了一个圆圆的后脑勺。
这下朴智旻可精神了,连忙跟着鞠躬:“别…别别…你好你好,我是朴智旻,请多多指教!”
--- --- ---
对方进门的时候他才看清,这不是便利店的那只小兔子嘛!
“全正国!”朴智旻喊了一嗓子。
“内!”被点名的全正国立马站好。
朴智旻围着全小孩转悠,“我啊,我是朴智旻啊,500元!500元你有没有印象,500元啊!”
全小孩无动于衷,全程用'你脑子不好你好可怜'的眼神看着他,这让朴智旻有些伤脑筋,想了一下突然猛地一拍手,说:“金枪鱼沙拉的三角饭团!三角饭团你记不记得?你指着我的饭团说'这个味道好吃'不让我退掉你有没有印象?有没有?啊有没有?”
全正国好看的小葡萄眼珠转转,终于想起来了,说出了让朴智旻开心的话:“记得,你拿到的是最后一个饭团,那个味道的最好吃了。”
好看的眼镜睛里满满的都是戏,满满的都是在控诉'早知道你买到的是最后一个我就不阻拦你退掉了你退掉的话我就可以买下来啦我最喜欢那个味道了你这个坏人!'
--- --- ---
还想再说什么的朴智旻被一阵敲门声打断,全正国颠儿颠儿的跑去开门迎接回家的哥哥们,结果门外除了几个哥哥还有一个不认识的男孩。
“果儿啊,这是金泰亨,新室友,95年的,比你大,要叫哥。”金硕珍背着郑号锡进屋,金南俊拿着郑号锡的拖鞋在后面跟着,闵玧其把金泰亨拉到全正国面前介绍。
“内…hyong”乖乖的问了好,看着这样的乖小孩让金泰亨笑得见牙不见眼。

楼主 Hello断念  发布于 2016-01-05 22:49:00 +0800 CST  
收拾好的另外三人也来到客厅,全正国连忙拉着朴智旻,“hyong,这个也是新室友,叫朴智旻,我们应该叫…”眨眨眼睛一时语塞,转头小声问,“你多大来着?”
朴智旻绽开一个傻乎乎的笑容,“95年的。”
“呐,95的嘛!那我们应该叫…”上一秒还是笑眼弯弯的全小孩一瞬间面无表情,呆呆的说声,“只有我应该叫哥…hyong.”
全果果瞬间生无可恋脸。

--- --- ---
有人觉得楼楼更的很快很频繁,我的确就是边写边发,毕竟长篇,而且下月是新年,可能有很长一段时间会懈怠,所以趁现在多写多更,不让收藏和等更的菇凉们等。
因为这篇文是楼楼的第一篇cp文也可能是最后一篇,所以无论如何也不会弃,死也会更完

楼主 Hello断念  发布于 2016-01-05 23:22:00 +0800 CST  
最近公司的人事变更好像特别频繁。
--- --- ---
闵玧其和金南俊的大脑和身体简直就是超负荷运转,最早那批进入公司的练习生经过一系列的考核之后已经剩下没几个,金南俊成了公司负责考核的人员之一,天天面对形形色色乱七八糟的练习生听着他们说着糟心的rap,闵玧其接到通知的时候翻了一个白眼直接推掉了,一头栽到工作室里不眠不休,咖啡浓茶轮着喝。
四肢不协调的金硕珍在郑号锡的带领下天天练舞,终于在考核中拿到了'A-',打着擦边球进了A组,成了郑号锡的同组伙伴。
拉开筋骨的时候金硕珍发出的堪比海豚音的惨叫声让郑号锡苦不堪言,而不明就里的旁人听到之后一定会联想到这里是否发生了血案。
金泰亨虽然是个十足的低音炮,但是嗓音条件可塑性很强,考核的时候声乐组的老师说:“一听这孩子的声音就觉得是说rap的,但是没想到却是个做vocal的材料。”说完便很痛快的给他打了'A'
全正国因为出色的嗓音条件和舞蹈天赋每天声乐组、舞蹈组两头跑。
都是'A'的成绩让方PD和哥哥们很高兴,方PD还给小孩儿找了补习班,说什么'工作之余学习也不能拉下',颇有要求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班主任风范。
--- --- ---
还不到15岁的孩子一天能睡5、6个小时就谢天谢地了。
每天早上7点钟金硕珍准时叫孩子起床,孩子那一副'人生真是生无可恋哥你不让我睡觉我就上天台'的模样让妈妈心泛滥的金硕珍心疼的要死。

楼主 Hello断念  发布于 2016-01-06 11:59:00 +0800 CST  
金硕珍每天都做好满满一桌爱心早餐,可是小孩儿不是不吃饭就是随便吃两口便去补习班学习,下午2、3点钟回来了就换了衣服往练习室跑,这种情况持续了一个月之久,每当小孩儿裹紧衣服冲出门被风呛得'咳咳'咳嗽的时候,闵玧其都很想把方时赫这个胖子叫到面前上打一架。
--- --- ---
看着马上到来的、越来越冷的12月,金南俊终于忍不住跟方PD提出全正国的学习就由他来解决,补习班什么的就先不要上了。
--- --- ---
“果儿啊,咱不上补习班了,哥陪你学习。”冬日里的一天早上金南俊在全正国闭着眼条件反射般穿衣服的时候说。
“真的?!”全正国停下了穿毛衣的动作,右胳膊好卡在袖管里没出来。
金南俊伸手把小孩儿的衣服穿好,说:“真的,哥啥时候骗过你?不上了,哥以后帮你补习。”顺了顺全小孩头顶的炸毛,说“现在是6点45分,7点半开饭,硕珍哥正在做蔬菜炒小香肠,你可以选择现在起,也可以一会儿再起。”
全小孩的瞳仁闪闪发亮,猛地上前勾住金南俊的脖子,喊一声:“hyong!!你真的最最最赞了!呀吼!”掀起被子一骨碌钻进去,“hyong我还要再睡一会儿,我一会儿再起,因为我还要一会儿才醒。”

楼主 Hello断念  发布于 2016-01-06 12:02:00 +0800 CST  
其实朴智旻这两天过的很不好,一点儿都不好。
--- --- ---
声乐老师不止一次的尖刻指出他的嗓音条件的不足,太轻又太细,稍微激烈一点的歌曲都会破音或者跑调,而舞蹈老师则说:“智旻啊,如果真的练不好,那就不要练了吧”
不止一次从老师的眼中看到的失望让朴智旻很受伤,他真的很难过很难过,他不想放弃,但是他现在好像到了瓶颈期,只有一个词语可以形容他现在的感觉,那就是'无能为力。'
--- --- ---
下意识四处闪躲的瞳孔无意间被坐在对面的全正国捕捉到,全小孩夹了一块炒鸡蛋给朴智旻,用塞满炒饭的嘴含糊不清说:“智旻哥,我们一起练习吧,我们还没一起过呢。”
朴智旻盯着那块炒鸡蛋,点点头。
--- --- ---
“hyong,你有心事吧?”全正国四仰八叉的躺在练习室的地板上。
“小孩子学什么大人说话,别躺地上,要着凉了。”朴智旻弯腰看着小孩儿,把手伸过去。
“内…”全正国借着朴智旻的力起身,说:“hyong,虽然我年纪小,但是有些事情我还是能看懂的,你最近很累。”
朴智旻擦头发的动作顿了一下,低声说:“果然是我们果儿啊,是全天下最聪明的孩子了。”拍拍身边的位置,全小孩乖乖的走过去坐下,揽住小孩儿的肩,朴智旻继续说,“哥是累啊,而且哥好没用,明明就是学跳舞的但是却怎么都记不住舞步,一遍又一遍的练,一次又一次的忘,唱歌就更不用说了,简直烂到透…哥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你们都在A组,而我在B组还需要挣扎着千万别被甄别走,果儿啊,见过哥这么没用的没有?”
--- --- ---
如果说朴智旻是在跟在全正国说话,倒不如说他是在自言自语,现在的他虽然面色平静,但是交握的双手和泛白的指尖以及发出声响的骨节,都在昭示者这个人此刻并不平静。

楼主 Hello断念  发布于 2016-01-06 14:02:00 +0800 CST  
此刻的朴智旻就像是远方那片冰冷的湖,表面波澜不惊实则暗潮汹涌,整个人焦躁到像是有什么快要在胸膛喷涌而出。
--- --- ---
他很烦,也很难过。
--- --- ---
“hyong…”沉默许久的全正国开口,“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你之前唱过的那首歌,那首《Love Song》?”
朴智旻点头。
--- --- ---
怎么会不记得?以为是在状态最好的时候,欢天喜地的拉着小孩儿唱给他听,结果小孩儿听完了还没说话,他就被身边经过的、不认识的练习生损,'呀,朴智旻,你唱的是什么玩意儿?'
那一瞬间,对自己失望透顶的朴智旻都不敢看全正国的眼睛。
--- --- ---
全正国继续说,“你唱的很好听,真的,不是说假话也不是恭维,是真的很好听很好听。
BIGBANG是我最喜欢的团体,他们的歌我都喜欢,你真的把那首歌唱的很好听,所以,hyong…”
全正国正色道,“你之前说我是你的第一个听众,那么,现在,你的第一个听众给你反馈。
你将来一定是个很棒的歌手,非常棒的。”
--- --- ---
得到鼓励的朴智旻并没有抬头,他跟那次一样,不敢看全正国的眼睛,只不过不是因为愧疚,而是因为他的眼泪如同快要满溢的池水一般堆积在眼角,一不留神就会决堤,他不敢说话,怕此刻的哽咽会让身边的孩子感到慌乱。
他只是用力捏了捏全正国的手,用力量传递出信息。
--- --- ---
“呐,果儿啊,全世界最好的果儿啊,谢谢啦…”

--- --- --- --- ---
楼楼眼中的果果和鸡米就是这样子的,困难的时候相互鼓励,有人说鸡米对果果是个超级粗的单箭头,可楼楼不这么想,想想看,如果你对一个孩子倾注了极大的热情但对方一直都是兴致缺缺,你怎么还可能选择继续宠这个孩子?怎么可能在这个孩子成年的时候为了让他说句话,就费劲巴力的跟主持人安利:“这是我家弟弟,他今天成年了。”
---果果只是害羞不愿意回应,但他一定会在私下里默默的做些什么来回报哥哥们的爱,比如在糖爷给饭准备的礼物不够,糖爷又累的睡着的时候,果果就默默的买来了剩下的礼物,默默的替糖爷准备。
---所以,果子是全世界最好的果子啦

楼主 Hello断念  发布于 2016-01-06 14:20:00 +0800 CST  

楼主:Hello断念

字数:51433

发表时间:2016-01-04 02:14: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20-01-26 09:15:18 +0800 CST

评论数:1861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