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CP‖170907原创‖卑微后的幻想(all旻现实向)

“你只能是我的”
“你是我最好的亲故啊”
“以队长的身份保护你”
“我就这么陪着你就够了”
“有我在”
“你是所有人的天使”

“各位,再见。”



楼主 Sakurachim  发布于 2017-09-07 13:14:00 +0800 CST  
我不想说话了第三次重开,这是小号。原号@嘦您hyy很无奈,发点点试试水先~

楼主 Sakurachim  发布于 2017-09-07 13:15:00 +0800 CST  
无奈啊无奈

楼主 Sakurachim  发布于 2017-09-07 13:17:00 +0800 CST  
@糯米团兔子🍼@Garryw2x16
@林坏坏啊🎀

楼主 Sakurachim  发布于 2017-09-07 13:24:00 +0800 CST  
我就随便@一下,待会儿就把文全部重发,你们别看了我已经忘记自己更到哪一章了

楼主 Sakurachim  发布于 2017-09-07 13:26:00 +0800 CST  
001
“国儿……”朴智旻看着田柾国离去的背影,不禁喊出了声。田柾国停下脚步,转身向朴智旻走去,冰冷的眼神让朴智旻不觉后退了一步。

田柾国借着身高优势,眼神轻蔑地俯视朴智旻,挑起他光滑的下巴,离得很近很近,几乎要吻上去的感觉,让朴智旻脸上泛起了红晕。

田柾国勾起与冰冷的眼神有着极大反差的笑容,从嘴里说出的话却如一把把刀锋刺进朴智
旻心中。
“‘国儿?’呵,朴智旻你觉得你有什么资格这样喊我的名字呢?还有,你看我的眼神真让我觉得恶心”。

不再施舍朴智旻一个眼神,转身离去。留下朴智旻一个人愣在那……

下雪了。

朴智旻直到深夜才从公司回到宿舍,一个人在空荡的街上,脑海里不断重复着、回想着田柾国说的话、田柾国冰冷的眼神以及他厌恶的语气……

“是啊,有什么资格呢?可我喜欢你啊……田柾国……”眼泪滴落在雪地上……

到了宿舍门口,“智旻他还没回来吗?”金南俊玩着手机随意地问到。

“鬼知道他,难道他不回来我们还要去找他吗?他以为他是谁啊,累赘。”田柾国讽刺的话语传到朴智旻耳中。这般不敬的话却没有一个人替朴智旻反驳。

“哼……”金泰亨坐在沙发上,抱着朴丑娃,手用力的蹂躏着‘朴智旻’,在田柾国说着那番不敬的话时,他想反驳的……毕竟,那是他最喜欢的亲故啊……可是,昨天亲故居然不陪他玩游戏?!!哼(ノ=Д=)ノ┻━┻

“嘘~你们小点声,你们Suga哥还在房里写词呢”金硕珍打断他们的抱怨,却没有反驳。

累赘……所有人都默认了呢。

朴智旻在门外自嘲的笑了笑,推门进去。“硕珍哥,号锡哥,南俊哥,泰亨,国……柾国”一一礼貌性地打了招呼以后便回到了房间。

除了在房里写词而不知情的闵玧其以外,其他人都愣住了。明明是和以前一样的打招呼方式,为什么让他们感觉不一样了……少了点什么,似乎是热情和讨好吧。就算以前明知道成员们不太喜欢他……

“切,真是让人反胃”田柾国讽刺的话语再落……

朴智旻回到房间后就走向了浴室,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回想起刚入公司的时候……

方时赫带着朴智旻来到练习室。

“这是我们的新成员,大家热烈欢迎”方时赫自己就先带头热烈鼓掌。

朴智旻身上瞬间凝聚了所有人的目光。紧张得朴智旻都脸红透了,开口也变得不太利索“我……我叫朴智旻,95年的,来自釜山,偶像是太阳,请大家多多指教。”

朴智旻也是豁出去了,红着脸向大家鞠了个躬……话音刚落,大家都愣了一秒,“噗嗤~”也不知道是谁先笑出声的,然后大家都笑了。

朴智旻说完后才有些反应过来,这……自我介绍是不是也太详细了点。尴尬得朴智旻的脸跟红了,肉肉的小手朝红彤彤的脸颊扇了扇风。尽显可爱。

等方时赫一走。经纪人带着朴智旻与其他人认识。

朴智旻也恢复冷静下来,打量着,目光就被一个奶白奶白的男人吸引过去,或许是因为刚练完舞蹈,汗流浃背的他散发着浓郁的男性荷尔蒙。朴智旻的目光过于炽热,以至于让这个男人察觉到并与他对视。然后……他笑了……

田柾国凑上来,歪着脑袋,“智旻哥,我可以这样叫你吗?”田柾国睁着大大的眼睛,笑得一脸灿烂地看着朴智旻。

对视被田柾国打断,朴智旻丝毫没有怒意,反倒是觉得这个兔牙小子很可爱呢,朴智旻心想着。“嗯,当然可以,那你……”叫什么名字?朴智旻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田柾国,你让开。”金泰亨冲过来跳到朴智旻身旁,修长的手臂很自然地搂过朴智旻的肩。

看着朴智旻很是开心地说,“屋里亲故啊~我叫金泰亨。我们是同一年的诶,就不用喊敬语了,对吧。智旻尼~”

原来兔牙小子叫田柾国啊,“嗯”朴智旻很是欢快的回答。

“泰亨哥,是我先来的。”田柾国不服气的控诉着。

“这有什么好争的啊,小屁孩儿。我是郑号锡,比你大哦。”郑号锡朝朴智旻可爱地眨了眨眼睛。“号锡哥”朴智旻笑着向郑号锡微微鞠躬。

“智旻弟弟乖哦~”郑号锡揉揉朴智旻的头发。摸起来……很舒服,喜欢!这是郑号锡得出的结论。

“哥,我不小了,快要成年了!”田柾国不满地嘟着嘴。“还早呢~小屁孩儿~”金泰亨用力地拍了一下田柾国的屁股就跑。

惹得田柾国一脸不高兴。“泰亨哥!”追着金泰亨满屋子里跑。“我也玩,我也玩。”郑号锡也追过去趁田柾国不注意,拍了一下他的屁股。三个人就这样打闹起来了。

“金南俊。”金南俊微笑着走过来跟朴智旻握手。绅士,稳重。金南俊给朴智旻的第一印象。

“金硕珍”金硕珍脸上挂着暖暖的笑容。“我是这里年纪最大的那一个,唉。”金硕珍一副‘我老了’的样子。
“南俊哥,硕珍哥。”朴智旻回给他们一个甜甜的笑容。


楼主 Sakurachim  发布于 2017-09-07 13:27:00 +0800 CST  
“他叫闵玧其,这是你们的声乐老师,那个是舞蹈老师……”经纪人看闵玧其没有过来介绍的意思就主动跟朴智旻提起了。
他叫闵玧其……闵玧其从他的到来到后来发生的一切都毫不理睬。

那会儿朴智旻感觉像是被幸福围绕着,能进大黑很幸运呢……

——————回忆完毕—————

呵,幸福?幸运?现在呢?朴智旻自嘲的问自己……

楼主 Sakurachim  发布于 2017-09-07 13:27:00 +0800 CST  
002
脱下衣服后的朴智旻,身上布满吻痕……

看着这些吻痕,朴智旻脑袋扎进一个装满水的盆子,脑子里回放着那个男人在他身上不断撞击,不断索取的画面。

靡乱的画面变成了那个男人冰冷的眼神和讽刺的笑容,突然的转变让朴智旻心脏一疼,不小心灌进了几口水,呛得他不停咳嗽。

浴室门外靠着一个身影,垂下的眼帘因为浴室里的咳嗽声而睁开,不由得将拳头紧握,心中担心起里面的人儿来。

夜晚,房间里躺着早早就入睡了的朴智旻,大概是因为哭累了,就睡了吧。

一个身影爬上朴智旻的床和朴智旻挤着一张小小的单人床。一只手搂着朴智旻,另一只手不安分的抚摸着朴智旻。掀开他的衣服,手向上抚摸,挑逗着他胸前的两点。

“嗯~”朴智旻低喃。

这一诱人的声音传入身旁人的耳中,让他更想为所欲为。手划过朴智旻的小腹,划进他松松垮垮的睡裤内,算不上暖和的手握住小朴智旻,轻轻的上下套弄。

“嗯~嗯~”朴智旻无意识地娇喘着,那人吻上他的小嘴,堵住了继续发出声音的娇唇。灵巧的舌头调戏着身下人的小舌,甜甜的……

朴智旻终于缓缓睁开眼,眼中尽是迷惑。看着朴智旻可爱的小表情,他低沉地轻笑了一声。

朴智旻回过神,贝齿狠狠地咬了那人的舌头。朴智旻尝到了血的滋味。“嘶~”那人收回被咬痛了的舌头。那人冰冷的眼神盯着朴智旻。

朴智旻偏过头,不再看他。“国……柾国,你还想怎样。”

田柾国的手还未抽离,反倒是摩擦了下小朴智旻。“你说呢,这不也是你想要的吗?”讽刺的话再次痛击朴智旻的心脏。

“不了。”朴智旻推开田柾国,不再理会他,转了个身,背对着田柾国。“你走吧,请你以后别这样了。”

田柾国愣住了,眼中闪过一摸慌乱,心脏狠狠地抽了一下。为了掩饰自己的慌乱。他冷笑了一声就走出了卧室。

田柾国靠在门外,嘴里血腥的味道还未消退,手放在跳动的心脏上。为什么……为什么会心痛,他不过是一个玩物罢了……

房内,朴智旻用被子捂住全身,蜷缩成一团。眼泪不停的划落,浸湿了枕头……

第二天早早就起床了的朴智旻,穿好衣服出去晨跑,掐好时间的回到了寝室。

推开门,果然他们刚吃完早餐。和往常一样,桌上剩着少得可怜的早餐……

“早”朴智旻礼貌性地打过招呼后直径走向厨房,借过金硕珍手中的盘子。“硕珍哥,我来吧。”

“那麻烦你了。吃早餐了吗?”语气稍稍有些关心,眼里尽是无尽的心疼。

朴智旻一愣,随即笑着说,“我减肥,不吃了。”

冰冷的水……朴智旻似乎是习惯了。难道他还真的渴望能讨好他们吗?不了……他累了

静静的,没有一个人讲话。

洗好碗,朴智旻照常端了一杯咖啡到一间卧室。不出所料的看见还在工作的闵玧其。咖啡放到他桌上便转身走了。

闵玧其在他走后看着那杯咖啡。

————回忆分界————

“玧其哥,早上要喝牛奶才好。咖啡喝多了对身体不好。”朴智旻端着牛奶对着闵玧其说。

“换掉”闵玧其一个眼神都没舍得施舍给殷勤的少年。

朴智旻无奈地将牛奶端出去换成咖啡。

楼主 Sakurachim  发布于 2017-09-07 13:28:00 +0800 CST  
每天早上都会上演这样的戏码。

每天早上就算朴智旻知道闵玧其只喝咖啡也会端一杯牛奶进来劝劝闵玧其。

—————回忆完毕———————

今天呢?闵玧其看着桌上的咖啡出神了。

……
练习室

“今天公司对我有其他安排。大家自己再把刚学完的舞蹈多练习几遍。不懂或者不会的地方可以问问号锡。”舞蹈老师把目光转向郑号锡。

“号锡啊,你有很好的舞蹈功底,学习接受能力也强,但也要好好练习哦,带动队员们一起练习。”

“好的,老师。”郑号锡并没有因为老师的夸赞和信任而沾沾自喜,反而在心里告诉自己要更加努力,不能辜负老师和大家的期望。

“智旻,你先前学的是现代舞,又是后来才入的公司。舞蹈风格的转变,自己要好好适应,更要加紧练习了。”孙老师走到朴智旻身边,轻声的说,却也难免被有心人听到,突然让空气中弥漫着对朴智旻不满的气氛。

“哼”金泰亨不满地轻哼了一声。

“嗯,知道了老师,我会努力的。”朴智旻并没有像以往那样因为感到自卑而低下头,反倒是扬起一个甜甜的笑脸。

老师并没有在意这个细节。安排好今天的工作后就离开了。

音乐响起,七个人开始一起练习舞蹈。为了查看不足的地方,尽快改进并熟悉舞蹈,他们特地把练习的舞蹈录下视频。

一曲一舞完毕后。将录下的舞蹈视频投向大屏幕。

“朴智旻,这里这个动作不够用力。”

“朴智旻,你这慢了一拍。”

“朴智旻……”……

一个视频看完,其实大家都有出错,毕竟是刚才学完的舞蹈。

而田柾国和金泰亨两人像是针对朴智旻一般。从头到尾各种挑刺,各种找漏洞……或许是因为舞蹈老师提到的敏感话题刺激到他们了。

几次舞蹈下来。他们还是百般挑刺……

于田柾国而言,他的不满是对昨夜,于金泰亨而言,他的不满是朴智旻的无视,于郑号锡而言……他只是单纯的提出建议,希望能帮到朴智旻,可放到这会儿来说,就像是和他们一起针对朴智旻一样……

而对于他们的挑刺,朴智旻依旧笑着笑着。“嗯,我会改的。”

朴智旻似乎并没有将他们说的话放在心上,敷衍的态度,和昨晚的拒绝让田柾国情绪爆发了……

“砰~”田柾国站起来将手机的水瓶砸到地上。“朴智旻,你能不能勤奋点练习啊?能不能认真的专心的对待这个团?除了会拖累我们你还会什么啊。”田柾国怒吼。

空气一片静寂。

“朴智旻,你过来把你的高音再练练。”声乐老师推门进入练习室,也没察觉到尴尬的气氛。

“嗯。”朴智旻应声到。随手拿毛巾擦了擦身上的汗,就随声乐老师走出了练习室。

“还没够吗?到底是谁过分?呵。
你们说他舞蹈不好。

你们也还记得他学的是现代舞?你们也还记得他是入公司最晚的?就因为这些他要付出的比我们更多。勤奋练习?每次最晚离开这的是他,你们以为他在这干嘛?睡觉吗?他是在练习舞蹈,不停的练习舞蹈!刚才你们的针对,大家心知肚明。

是他做的不够好吗?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的舞蹈不比郑号锡你的差。出道曲的大量舞蹈他都做的很好!没有力量?他身上绑着铁块负重练习舞蹈的时候你们有几个人知道有几个人关心他?

你们说他唱歌不好。他的高音你们能吗,你们当他的高音是天生就有的?这不?你们也看到了,他又被声乐老师拖去练习高音。天天练到嗓子都哑了、肿了!你们有人在意过吗?

你们说他身材不好。他天天五点起来去晨跑,天天早餐都不吃,他有胃病!你们知道吗?

难道真的是他拖我们后腿吗?有没有找过自己的原因?你们自己好好想想吧。还有,田柾国***收一收你对他人/渣般的行为。他并不欠我们。”闵玧
其越说越激动。最后冷漠地走出练习室。

空气又恢复到之前的静寂,不,比之前更加静寂……

楼主 Sakurachim  发布于 2017-09-07 13:29:00 +0800 CST  
003
录音室内。

“气息不够稳,再来一遍。”声乐老师双腿搭在桌子上,悠闲地玩着手机。

朴智旻如同一个机器人一样,脸上依旧挂着礼貌性的微笑。

“啧,怎么越唱越差,再来一遍。给我认真点。”老师走到朴智旻身边狠狠地掐了朴智旻一把。

……

“再来一遍,要我教你吗。”

……

“再来一遍。”

……

“再来……”

“老师,我能先喝口水吗?”朴智旻沙哑的声音打断了声乐老师的‘再来一遍’。

进入录音室后就再也没喝过水了,已经进来一个多小时了,不停地唱歌,不停地练习高音。实在是喉咙疼得受不了了,朴智旻才终于开口询问。

“喝什么水,一个音都练不好,有什么资格休息。况且才练习多久,这就受不了了?这才刚出道,那以后呢?”声乐老师似乎是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借口。

“可是……可是我累了。”朴智旻脸上掩饰不了的疲倦……

“老师……你不觉得你有点过分了吗。”朴智旻不带一点情绪地说。

“过分?你说我过分?我是你们老师,过分又怎样。不都是为了你们吗?你居然说我过分。”声乐老师很是生气,像是被踩到尾巴的猫,又理直气壮地摆出一个很正当的理由……

“朴智旻,你今天居然敢跟我顶嘴。你是想要往我头上爬吗!啊?”尖锐的音调让朴智旻知道,这个声乐老师生气了。不过,那又怎样。

“老师……”

“闭嘴,反了啊你!”声乐老师打断朴智旻,顺手将桌上刚端进来的热水连同玻璃杯一起砸向朴智旻。

朴智旻条件反射性地抬手挡住砸过来的玻璃杯和杯子里滚烫的热水。

厚厚的衣服在练习舞蹈的时候就脱掉了。衣服放在练习室里也没带出来。他也知道老师肯定不会同意他回去拿衣服。以至于,朴智旻仅仅只穿了一件短袖。

“砰~”玻璃杯砸到朴智旻的小臂后掉落到铺着厚厚的地毯的地板,发出闷闷的撞击声。热水泼到了朴智旻的手臂上,滚烫的热水让朴智旻娇嫩的皮肤瞬间红了一大片,还有被玻璃杯砸出的淤青……

朴智旻一声不吭,继续练歌。像是习惯了一般。

而声乐老师又恢复淡定地坐在原位,眼中闪过一丝快感。呵,还是原来那个不会反抗的朴智旻嘛,那就好。

其实朴智旻早早就发现,这个声乐老师有些变态。每次虐待他的时候都能获得快感。他默默忍受了,从开始到现在,受了多少伤他已经忘了。

没有跟任何人提起过……以至于让这个老师更加变本加厉。算了,能计较什么呢……每次都是以这个想法结尾,默默忍受下来。或许是习惯了,或许是无力反抗……

中午了。

“我去吃饭,你给我继续练,别给我偷懒。”声乐老师再次走到朴智旻身边,狠狠地掐了朴智旻的大腿一把。

“嗯。”朴智旻闷声回答。

门外躲在拐角处透过透明玻璃目睹了全程的闵玧其,手上爆起青筋,眼神的冰冷像是能把人冻住一般。紧紧地握着手中的手机。惹着,惹着想冲上去打死这个声乐老师的冲动。

难怪……难怪声乐老师总挑他们在学习舞蹈的时间叫走朴智旻。录音室很偏,又因为是录音室,需要安静,所以没有什么人会到这来。除非是有任务的,要录音的,被老师喊过来的……

要不是今天因为他终于受不了队员们而不想跟他们待在一起,要不是今天他放下心中牵挂的人儿……在说完那一番话后便离开了练习室,担心朴智旻而来到了录音室。或许他就发现不了这样令他心痛的事了……还好……


楼主 Sakurachim  发布于 2017-09-07 13:30:00 +0800 CST  
从刚开始到这看到声乐老师虐待朴智旻的第一幕到声乐老师留下朴智旻自己出门,他都录下来了。

即使听不到里面在说什么,但是就声乐老师对朴智旻又掐又打甚至砸东西的画面足以让这个声乐老师滚出公司了。

看声乐老师走了,闵玧其也不再守在这里,走出公司,去了最近的一家药店。
他们才出道,不用担心会有成群的粉丝围着他们,也不用担心会有大批狗仔尾随他们。

带着口罩的闵玧其进了药店,一边挑选自己要买的东西,一边给金南俊打电话。
电话接通。

“喂”金南俊的声音在电话里响起。“哥,怎么了?”

“嗯,今天下午我和智旻有点事,就不回练习室练习了。你们不用等我们。”闵玧其没有一点情绪的交代清楚。

“知道了。”

“还有,让金硕珍熬碗清淡点的粥……适合病人喝的。”闵玧其中间沉默了一下。继续补充。

本来是想点外卖给朴智旻的,不过闵玧其并不觉得外卖会比金硕珍的手艺好,果断放弃了外卖选择金硕珍。

因为宿舍和公司离得很近,金硕珍又喜欢做饭,没有什么特殊情况的话都是回宿舍自己做来吃。

“啊?病人?哥,谁病了?是智”旻吗?……金南俊话还没说完电话就被闵玧其挂掉了。

而在宿舍那边,五个男孩愣愣地看着挂断了电话的手机。

刚才金南俊接到闵玧其电话的时候所有人都围着他。个个都竖起耳朵听电话。

当听到闵玧其说他们俩下午不来了的时候,他们也不知道是什么心情,有失望,有懊恼,有后悔,却没有一个人为此感到开心。或许是被闵玧其骂通了吧……

他们自己心中什么情绪还没理清的时候又听到闵玧其说病人,他们第一反应就是朴智旻……

“硕珍哥,玧其哥刚才说让你熬碗粥。清淡的,适合病人喝的。”金南俊回过神重复了一遍刚才闵玧其说的话。

“我刚才听到了。现在就去做。”金硕珍急冲冲地跑进厨房,像怕来不及一样。

“我来帮忙!”金南俊也跟着金硕珍进了厨房。

“我也要帮忙!”金泰亨也加入。

郑号锡和田柾国默默的走进厨房。意思不言而喻。

“你们出去,碍手碍脚的。”金硕珍一脸嫌弃,赶着他们出去。

“是用这个锅吗?”金泰亨无视金硕珍的嫌弃脸抬起放在一边的锅。

“不是!”

“要放什么进去啊?要萝卜吗?多放肉吧,我喜欢吃肉。”田柾国翻腾着冰箱。
“不放!又不是做给你吃”

“放这么多的米够了吗?会不会不够吃啊,万一他吃不饱怎么办,多做点吧。”郑号锡舀起一把米。

“你给我放回去!”

“硕珍哥,用这个碗装还是用这一个碗装啊?我觉得这个好看一点。”金南俊手里拿着两个碗对比着。

“都不”……“哐当~”“哐当~”金硕珍话还没说完金南俊手里的碗就掉了一个,为了去接住掉下来的那个碗,金南俊一不小心就把另一个碗也弄掉了……

“你们给我出去!!!”

药店里

收银台上,一盒润喉糖,跌打酒,红药水,创口贴,棉花,绷带,烫伤膏……等一堆闵玧其觉得会用到的东西。结账,提东西走人。完全不理会收银小妹花痴的眼神。

提着一袋东西,闵玧其返回宿舍,顺路去了趟公司。果然,朴智旻还在录音室练习……

楼主 Sakurachim  发布于 2017-09-07 13:30:00 +0800 CST  
004
闵玧其一推开宿舍门就看到一副奇怪的景象。

金硕珍像往常一样端着做好的饭菜出来放到餐桌上,倒没什么奇怪的。

金泰亨坐在沙发上帮金南俊包扎伤口。

郑号锡拿着扫把打扫着散落一地的米粒。

田柾国把放在地上的一堆蔬菜食物一样一样的归还冰箱。

……

“粥做好了吗?”闵玧其无视一切,放好东西后走到餐桌上直接开始吃饭。他赶时间,很赶。他急着回去安慰他的……

“嗯嗯,做好了。”金硕珍从厨房提出一个保温饭盒。“智旻不回来吃饭吗?”金硕珍问了一个大家都想知道的问题。

“嗯,不回,待会儿我给他送过去。”闵玧其依旧冷淡的声音。

“呀,玧其哥,你怎么去医院买这么多东西?”金泰亨翻了翻闵玧其买回来放到桌上的东西。

“是智旻哥出什么事了吗?”田柾国也看到了袋子里的东西。

闵玧其停下吃饭的动作,并没有说话,想起了刚才看到的一切。身边气压骤降,手不由得握紧,很用力,甚至爆起青筋。

“哐当~”闵玧其把碗和筷子用力的放到桌上。起身离开餐桌,走进卧室。

“砰!”卧室里传出闵玧其砸墙的声音,随即传来一声怒吼声。闵玧其第一次那么恨自己,恨自己的无力和高傲。要是早点放下高傲对他好,要是早点发现……他会不会就会比现在好的多……

他们都看着闵玧其,等待着他的答复。却没想到闵玧其会有这样的反应。

他们第一次看到闵玧其的情绪这样大幅度的波动……第一次看到闵玧其真正生气。哦,不是第二次。还是在同一天发生的……

“玧其哥……怎么了……”田柾国轻声问到……没人回答他……

“吃饭吧。”金南俊打破这一气氛。

没几分钟,闵玧其就从卧室出来了。

“我先走了。”闵玧其并没有为刚才的行为解释什么,从那一袋子东西里找到并拿走一盒润喉糖,提着那保温饭盒就出门了。

到了公司,闵玧其直径上了顶楼。

本来想着在顶楼等朴智旻上来的,没想到朴智旻已经坐在顶楼了。

抽泣声使闵玧其加快了脚步,把保温饭盒放到一边,走到朴智旻身边坐下。

朴智旻听到有动静,把埋在双膝里的脑袋抬起来。抹掉泪水,揉了揉哭肿了的眼睛才看清眼前的人。

“玧其哥,你怎么来了。”一开口,沙哑的声音让闵玧其心脏一紧。

闵玧其伸出手臂,轻轻地把朴智旻搂在怀里。

“想哭就哭吧。”富有磁性的声音包含着浓浓的关心和心疼。

或许是因为受到闵玧其的怂恿,朴智旻真的继续哭了。原来只是小声的抽泣到闵玧其怀里变成了放声大哭。

闵玧其就这样静静地抱着怀里的人儿……

哭得太厉害,一会儿接不上气,让朴智旻咳嗽了几声。这种撕心裂肺的哭泣,着实让闵玧其心疼了好久……

等到怀里的人儿慢慢平静下来了,闵玧其才从口袋里拿出纸巾,为朴智旻擦拭着眼泪。

楼主 Sakurachim  发布于 2017-09-07 13:31:00 +0800 CST  
“哭够了吗?”

“嗯……”在闵玧其怀里哭完了的朴智旻倒是感觉很不好意思。

“吃点东西吧。”闵玧其把保温饭盒打开,把粥递给朴智旻。

“谢谢玧其哥。”朴智旻也真的是饿了,接过粥就开始喝。

“小心烫。”

——————————————————

“下午不用去练习室了。”闵玧其眺望着远方”

“啊?”朴智旻有些错愕地抬头

“下午放假,刚才你在录音室,没接到通知。”还没等朴智旻问出来,闵玧其就先解释了。

“嗯。”朴智旻听完原因又把头埋进粥里。

闵玧其递给朴智旻一盒润喉糖。每一样东西都有它存在的意义,或许它背后是一个故事,或许它背后是个秘密……如同现在在朴智旻手中的这盒润喉糖。

朴智旻惊讶地抬起头看着闵玧其,而后者却风轻云淡地眺望远处。

“哥……是你放的?”朴智旻有些沙哑的声音里蕴含着惊讶和些许小失落。

只有朴智旻和送药的人知道朴智旻的柜子里有一堆润喉糖,而现在朴智旻柜子里的润喉糖都吃完了,只剩下空盒子。但每次一旦朴智旻用完一盒,都会有一盒新的放在他的柜子里。

而从朴智旻第一眼看到柜子放着一盒润喉糖开始,心里就下意识的想到田柾国,将它们默认为是田柾国送给他的……

这也就是朴智旻至今还对田柾国心存希翼的原因了……

“为什么……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朴智旻愣愣地看着闵玧其的侧脸。嗯……很好看……

“这很重要吗?”沉醉在闵玧其阳光下的侧脸和他像是带着酒香的声音中,朴智旻没有说话。

闵玧其侧过头,看着发呆的朴智旻,勾起醉人的笑容揉了揉朴智旻的头发。

闵玧其站起来,双手插进裤兜“走吧,回宿舍。”

等朴智旻回过神的时候,闵玧其只给他留下了一个背影。“诶,哥,等等我。”朴智旻小跑跟上闵玧其。

———我是回宿舍的分界线—————————————————

“咦?怎么没人,他们去哪了?”朴智旻推开宿舍门,看着空荡荡的客厅。

闵玧其跟在朴智旻身后,悠哉悠哉地走进宿舍,“放假,估计都出去玩了。”闵玧其脸不红心不跳地扯着谎。

要是让朴智旻知道今天下午根本没有放假这回事,而成员们都还在练习室里练习舞蹈,朴智旻肯定会立刻回到练习室里的,其原因不过是不想拖大家后腿……

“过来。”闵玧其直径走向沙发,把朴智旻喊过来。

“噢。”朴智旻把保温饭盒放到厨房就屁颠屁颠地走到闵玧其旁边。

慵懒地靠在沙发上的闵玧其全程注视着朴智旻。嗯……这么可爱,怎么……怎么有点像自己的小媳妇儿呢?想到这,闵玧其不禁笑了。

闵玧其随性的一笑又让朴智旻愣了愣。这哥今天笑了两次?!!!心情很好咩?

闵玧其扯过放在桌上的一大袋子药,“把外套脱了”一边倒腾着袋子里的药一边对朴智旻命令到。

“啊?”

闵玧其抬头瞥了惊愕的朴智旻一眼。很有耐心的重复了一边。

“脱衣服。”

楼主 Sakurachim  发布于 2017-09-07 13:31:00 +0800 CST  
005
虽然今天闵玧其对朴智旻笑了两次,但是朴智旻还是对这个危险的男人感到惧怕。虽然他今天很温柔,温柔的像水一样……

朴智旻乖乖地把厚厚的外套脱了。

闵玧其听见没动静了就看了朴智旻一眼,长袖T恤外面套着一件短袖,似乎很不满意的皱了皱眉,“继续脱。”

“啊?哦。”朴智旻把套在身上的短袖脱了,等待着闵玧其的下一步指令。

咦?怎么感觉怪怪的,为什么要这么听这哥的话?!

朴智旻摸了下鼻子。

闵玧其翻腾好药,把可能需要的拿了出来,整齐地放在桌上。

朴智旻有些打颤,自己脱好衣服后,看闵玧其不搭理他,终于开口,“哥……冷。”

“继续脱。”

朴智旻愣住了,再脱就只剩一件背心了。身上的吻痕……会被看见的吧,还有淤青……

“哥……”朴智旻本来打算拒绝闵玧其。但在他的目光接触到桌上的东西的时候,硬是将拒绝憋过去了。

刚才他就看到这哥在一大袋子里翻腾着什么东西,但他刚才光感觉冷了,也没太去注意桌上的东西,况且那是一堆东西,乱七八糟的,他也就懒得去看了。

“嗯?”闵玧其喉间发出的声音……真的很好听。

闵玧其起身把站着的朴智旻摁坐到沙发上来,自己向卧室走去……还不忘记交代一声,“脱衣服。”

看着桌上的药……朴智旻又很听话的把衣服脱了,只剩下一件白色的背心。

等闵玧其回来的时候,朴智旻冷地各种发抖,抱着脱下的衣服蹭啊蹭。

闵玧其把毯子扔到朴智旻头上,“傻?冷不会先把衣服披着等我过来再脱?”闵玧其眼里带着笑意看着沙发上的人儿可爱的行为动作又不忘diss一下这人儿的智商。

还不是怕被你骂嘛,朴智旻心里无限委屈。

闵玧其帮朴智旻身上有淤青的地方擦药。被烫伤的手臂惨不忍睹,这些伤痕又让闵玧其心脏一疼……

“拿热水敷一敷身上的……吻痕,很快就会消失的。”闵玧其并没有像朴智旻想象中的任何一种反应,依旧是冷淡的语气……

冷淡吗?只有闵玧其知道语气中的波动……是什么呢?不甘……嫉妒……羡慕……心疼……

闵玧其带着心疼帮朴智旻擦好药,“刚出道,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朴智旻把自己整个人都捂在毯子里。一听到这话,“嗯~”

“嗯。”闵玧其揉揉朴智旻柔软的头发。
朴智旻依旧沉浸在身上的伤中,并没有在意到闵玧其的行为以及他眼里的宠溺。

“要不要跟哥去打篮球?”闵玧其收拾桌上的东西,半天过去了没有得到半点反应,回过头一看,这孩子怎么总是发呆呢?

“唉,喂。”闵玧其推了推朴智旻的小脑袋。

“嗯?啊?哥,怎么了?”朴智旻回过神。

闵玧其无奈地重复了一遍刚才说的话。“要不要跟哥去打篮球。”

“好啊……诶?可是我不会打篮球。”

“穿好衣服,哥教你。”闵玧其把东西提回卧室。

楼主 Sakurachim  发布于 2017-09-07 13:32:00 +0800 CST  
晚上。

朴智旻和闵玧其有说有笑地回到宿舍。准确的来说,是朴智旻又说又笑,而闵玧其虽然没怎么笑,但身边的气压明显正常多了。

到了宿舍门口,他们就看见金泰亨蹲在宿舍门口,低着头,手指在地上画圈圈。

“568个圈,569个圈,570个圈,571个圈……”

闵玧其和朴智旻就站在金泰亨面前,可是金泰亨太沉迷于画圈圈中,以至于没有看到他们俩……

“泰泰?”朴智旻终于没忍住开口。

“呀,亲故,你总算回来了。”金泰亨蹭的一下站起来,很是兴奋的说。似乎完全没有看到朴智旻身边的闵玧其。

由于金泰亨蹲得太久了,还猛地一下站起来。导致脑袋晕了一下,眼前突然一黑。

重心不稳的金泰亨向朴智旻的方向倾倒了一下。吓得朴智旻连忙上前扶住金泰亨。

被无视的闵玧其突然身边气压一降,什么也没说,走进了宿舍。

“泰亨,没事吧?”朴智旻扶住金泰亨。

“谢谢亲故~我没事,可能是因为蹲了太久了。”金泰亨一笑,露出标志性的四方嘴。

“走吧走吧,进去吃饭。就等你们回来呢。”金泰亨牵着朴智旻的手走进宿舍。

“嗯,没事就好。”朴智旻低喃了一句。

回过神来听到金泰亨说的话惊讶的叫出了声,“啊?”。愣着愣着就没有在意到手上的温度,就这样被金泰亨牵进了宿舍。

————我是牵手分界线——————————————
闵玧其进来的时候,几个男孩都盯着他。其实一听到门外的动静他们就一直盯着门口。直到闵玧其走进来。

“玧其哥,智……你们吃饭了吗?”郑号锡迫不及待地开口,原本都到了嘴边的‘智旻’硬生生地给憋了回去。

“吃过了。”闵玧其走进厨房。

瞬间,几个男孩都觉得桌上的菜没了什么颜色,饿了一晚上的肚子似乎也不怎么想吃东西了……

这时,金泰亨牵着朴智旻走进宿舍,一边走一边说,“智旻啊,还没吃饭吧。我们都在等你回来吃饭呢。今天大哥做的菜都好香啊。”

朴智旻在金泰亨身后任由金泰亨牵着。

“哥哥们,还有柾国,我把智旻带回来了。可以吃饭了哦。那么晚了,他肯定和我们一样饿。快点快点,吃饭咯!”金泰亨自顾自的说了一大堆,也没注意到客厅里几个男孩的不对劲。

闵玧其从厨房端着咖啡出来,瞥了一眼朴智旻被金泰亨牵着的手。什么也没说,不作停留,直接进了房间。

金泰亨带着朴智旻到饭桌前坐下。

“硕珍哥,号锡哥,南俊哥,田柾国吃饭。”朴智旻并没有像金泰亨那样直接动手吃饭,而是先跟沙发上排排坐的几个男孩打个招呼。

“嘿嘿,我先开动咯!”金泰亨有些没心没肺呢……

第一个有动作的田柾国默不作声地走向饭桌。

看到田柾国去吃饭了,几个哥哥才反应过来。随即上了饭桌。

“智旻啊,还没吃饭呢?”金硕珍轻声问。

“嗯,还没呢。”

朴智旻说了一句出乎他们意料的话……刚闵玧其不是说吃过了吗?他们可不觉得闵玧其会撒这种谎来哄骗他们……那就是朴智旻撒谎了,为什么?为了谁?

饭桌上只有金泰亨一个在认真的吃饭,并且吃的很香呢。

楼主 Sakurachim  发布于 2017-09-07 13:32:00 +0800 CST  
006
心理篇

‘他是我的,他只属于我,明明就是我的!’田柾国在床上辗转难眠,脑海里一直回荡着这句话。

这两天都发生了什么?

先是朴智旻的拒绝,到朴智旻和闵玧其俩人单独相处差不多一天,再到金泰亨牵着朴智旻,甚至还有朴智旻为了金泰亨留在饭桌跟他们多吃了一顿饭……

太不对劲了,这些不都该是他的吗?他的啊……

记忆里,朴智旻真诚的笑容是什么时候开始消失的?是什么时候开始带有奉承?是什么时候开始从宠溺变成羞射再变为疏远的……

自己呢?什么时候开始心跳,又是什么时候开始心痛?

不,他不能属于别人,他只能属于我!他是我的……是我专属的……玩物。

强烈的占有欲在田柾国心里爆发。

或许现在他的占有欲在未来会给身边的人造成伤害……这些都是后话。

—————田柾国心理篇到此结束———————————

对于金泰亨刚才的热情,朴智旻倒也没有太过在意。只当他是真的饿了,而大家都在等他到那么晚还没吃饭。

朴智旻留下跟他们一起吃饭不过是不想辜负了他们的‘好心’。

但是……闵玧其呢?闵玧其他到底是什么意思?在之前他们俩的接触仅限于是每天早上都上演的拒绝小片段。而今天却让他真相了,原来一直在默默关心他的人是闵玧其。还有闵玧其的笑……

记得第一次笑容是在刚入公司的时候,在练习室。第二次,是在今天……第三次是在今天……

他知道闵玧其很会打篮球,但是没见他打过篮球。今天在球场上的闵玧其惊艳到他了……

好多闵玧其,到底哪个是真正的他?

或许朴智旻自己都没有发现,今晚他再也没有像以往那样想起田柾国,而是不停的回忆着和闵玧其这哥的接触。

朴智旻睡着了。带着笑容。这是他这段时间以来第一次带着笑容入睡……

——————朴智旻心理到此结束——————————

“玧其,那么晚了,还不睡吗?”金硕珍躺在床上,看着还坐在桌子面前转笔的闵玧其。

“嗯,睡了。”闵玧其停止转笔,关了灯,回到床上睡觉。

十分钟过去了

“玧其,今天智旻怎么了?能跟哥说说吗?”金硕珍还是没忍住开口问。

“哥,先睡吧。明天就会知道了。”闵玧其打算着至少也要在朴智旻身上的吻痕消失了以后再跟方PD说声乐老师的事,他不想让朴智旻难堪。

不过,今天看到的吻痕都已经很淡了,也许是已经有些时日了。如果今晚他用热水敷一会儿的话,估计明天就能让吻痕消失了。嗯,就是这样,睡觉。

“嗯。”金硕珍不知道闵玧其的心理活动,既然闵玧其说是明天那就明天吧。睡觉。

第二天早上。

“呀,号锡哥你看,旻旻今天早上没有出去欸!”金泰亨一醒来看见朴智旻还躺在床上,马上摇醒隔壁床上的郑号锡。

朴智旻还在床上沉睡,这段那么难受又煎熬的时间终于能睡个好觉了,以至于朴智旻都没有起来晨跑。

“嗯~”郑号锡迷迷糊糊地揉了揉眼睛,一听到‘智旻’这三个字立马清醒了。一看,果然,这个可爱的男孩还躺在床上。

楼主 Sakurachim  发布于 2017-09-07 13:33:00 +0800 CST  
他们俩每天早上起来都看不见朴智旻……刚开始到现在都已经习惯了,只不过心情有些改变吧……

金泰亨轻手轻脚地爬上朴智旻的床,钻进被窝里,从背后搂住朴智旻的腰,在朴智旻的脸上蹭了蹭。

“嗯~”朴智旻发出诱人的声音。
软软的,香香的。好喜欢~金泰亨抱着朴智旻又入睡了。

郑号锡在旁边观摩了全程,笑容……有些苦涩。他做不到像金泰亨那样没心没肺,上一秒恨着,下一秒就能粘着人家。他也想靠近正在熟睡的小人儿,他也想讨得朴智旻的欢心……

郑号锡走出房间,坐在沙发上发呆……
——————回忆分界线,本来不想告诉你们的——————————————————————————

“我……我叫朴智旻,95年的,来自釜山,偶像是太阳,请大家多多指教。”脸上的婴儿肥染红了,很诱人,真想咬一口。白白嫩嫩的,像个糯米团一样。可爱!

他看着正在自我介绍的男孩儿。

看到金泰亨和田柾国这两个小弟弟都去找那个男孩儿了,他也不落下,紧跟着就去找朴智旻了。

“这有什么好争的啊,小屁孩儿。我是郑号锡,比你大哦。”他朝朴智旻可爱地眨了眨眼睛。“号锡哥”朴智旻笑着向他微微鞠躬。

“智旻弟弟乖哦~”他揉揉朴智旻的头发。

他还记得朴智旻的头发很软,很顺,摸起来很舒服,也很喜欢。

后来因为那件事情他开始和成员们一起冷落朴智旻,虽然没和他们一样把错推给朴智旻,用语言和动作讽刺朴智……

但,却一直冷眼旁观,置身事外……他其实不怪朴智旻,甚至有些心疼朴智旻。

有人以为他冷落朴智旻是因为那件事和舞蹈……确实,朴智旻的舞蹈跟他差不了多少,跳舞很有自己的色彩,也很努力。但他并不因为舞蹈而厌恶他……

那到底是因为什么呢?他也问过自己。
其实是因为……田柾国。

他很喜欢这个叫做朴智旻的男孩儿,可是朴智旻似乎更喜欢田柾国,就算田柾国对朴智旻冷漠,嘲讽,厌恶……甚至在那件事以后,朴智旻也还是一直在不停地讨好田柾国…

所以……他嫉妒了。

———回忆结束,本来也不想告诉你们的—————————————————————————

郑号锡郁闷地挠挠头发,走向卫生间。
田柾国一醒来就去金泰亨的房间,本来是想喊他起来偷偷打盘游戏的。谁知道,刚开门一进去,他就愣住了……

朴智旻的小床上挤着朴智旻本人和金泰亨,而朴智旻被抱在金泰亨怀里……

果然,是找到了一个新欢吗?昨晚为了金泰亨而撒谎,今天两个人就睡在一张床上。难怪朴智旻想摆脱他……真是够贱。
田柾国冷笑。

走到朴智旻床前,掀开被子。

突然袭来的寒意惊醒了朴智旻,一睁眼就看到站在床边的田柾国,还有……搂着他腰睡在他旁边的金泰亨……

“啊,不是这样的。”朴智旻坐起来推开身边的金泰亨,看着田柾国冰冷的眼神连忙解释着什么。

“什么不是这样的?”金泰亨也坐起来揉揉眼睛,迷迷糊糊地问。

“呀,亲故你醒了?咦?柾国啊,你也在啊?”金泰看清了眼前的画面,没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

“泰亨哥,快去洗漱吧。”田柾国笑着跟金泰亨说,“已经很晚了。”又不忘补充了一句。

“哎呀呀,起床起床。”金泰亨赶紧穿好衣服就跑去房间外面的卫生间了。

金泰亨一走,房间里就剩朴智旻和田柾国两人了……

楼主 Sakurachim  发布于 2017-09-07 13:33:00 +0800 CST  
007
金泰亨一走,房间里只剩下朴智旻和田柾国两人。

田柾国把门反锁,一步一步走向朴智旻。

朴智旻眼神中的慌乱和害怕激怒了田柾国。

“怎么?害怕我?”田柾国逼近朴智旻,像一条毒蛇……

田柾国挑起朴智旻的下巴,“呵,不错嘛,那么快就找新欢了?难怪急着推开我。”

“没有,我没有。”朴智旻颤抖的声音让人心疼,田柾国例外……

“是吗?”

楼主 Sakurachim  发布于 2017-09-07 13:35:00 +0800 CST  





楼主 Sakurachim  发布于 2017-09-07 13:36:00 +0800 CST  
扔在地上的纸巾带着血迹……

朴智旻眼神空洞的躺在床上,下唇被咬破了皮,血往外涌,上面的牙印清晰可见。

眼泪还在流,似乎停不下来了……

痛!身心剧烈的疼痛……朴智旻像丢了魂的娃娃。

客厅。

“智旻妮怎么还没起来啊?”嘴里还吃着早餐的金泰亨问到。

坐在金泰亨旁边的金硕珍疑惑了,“嗯?他没去晨跑吗?”

“没有啊,今天一早醒来就看见他在床上睡觉呢。睡得可香了。”

郑号锡接上,“是啊,睡得那么香,你还去打扰他,非要蹭到智旻床上。”

金泰亨挠挠脑袋,嘿嘿一笑,“我本来是打算跳上去喊他起床的,可是又困又冷,一进被窝就睡着了。”金泰亨说完吐了吐舌头。

“哐当”

所有人都看着田柾国,“怎么了?柾国。”金南俊皱眉问到。

“哦,没事。智旻哥太累了,还在休息,他说他不吃早餐了。”田柾国低下头继续吃早餐。

他好像误会朴智旻了……

“这样啊……”

金硕珍有些失落的看了一眼厨房,厨房里的一份早餐,是他今天特意留给朴智旻的,可惜了……

闵玧其一早就被叫去了公司,所以饭桌上只有五个男孩。各怀心事……

“你们先走吧,我回房间拿点东西。”金南俊走向自己房间。

“嗯,那我们先去公司了。”金硕珍带头走出宿舍。

“走啦,柾国,发什么呆呢。”金泰亨揽过田柾国走出宿舍。郑号锡紧随其后。

拿好东西的金南俊准备出门去公司,走到门口的脚步又停了下来,转身向朴智旻的房间走去。

“智旻,起床了吗?”金南俊敲了敲朴智旻的房门,向房间里面问。

没人回答他。

“智旻你是不是不舒服?”金南俊心里有些不安……

“智旻,我进去咯?”

金南俊推开朴智旻房间的门。
……

公司。

方PD一早就把闵玧其单独喊到公司,跟闵玧其聊了一下关于他们七个人的问题。

“换队长?”

“我有意让你当这个团队的队长,他们都肯听你的话。你有领导能力,你有才华。是最好的人选!”
方PD给予着闵玧其最大的肯定,却带着一丝试探。

“队长的事情我是不会答应的,没有金南俊就没有我们这个团。”闵玧其语气淡然却丝毫不容让人质疑。

方PD看到闵玧其坚决的态度很是高兴。

其实在方时赫看来,闵玧其不够有亲和力,让他当队长的话,不太好去调节队里队员们的关系。而他刚才有意的试探是担心闵玧其太“冷血”,怕闵玧其是一个没有感情的人……不过现在看来,是他想多了。

正当方时赫欣慰闵玧其的选择时,闵玧其丢给他一个手机。手机上显示的是一个视频。

方时赫疑惑的看向坐在办公桌对面的闵玧其,闵玧其抬眼示意方时赫点开视频。

方时赫接到闵玧其的眼神,点开了视频。视频里的画面是在录音室外面,听不到什么声音,可是能很清楚的看到录音室里面的画面……

“这应该不是第一次了,我们从没听智旻他提过。这是我无意间看到的……”

闵玧其停顿了一下,“要怎么处理?”

方时赫震惊的看着视频,更让他震惊的是闵玧其说出的话。朴智旻这孩子……居然隐忍到现在……

—————华丽丽的分界线———————————————————————
闵玧其在方时赫拷贝好手机里的那段视频以后就拿回手机到了练习室。

一进门,就扫视了练习室一圈,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让他牵挂的人儿。可是结果却令他失望……

“智旻呢?没来吗?”闵玧其皱眉,平复下情绪。

“柾国说他今天不舒服,刚才南俊打电话来,说他在家照顾智旻。”金硕珍解释到。

田柾国听到有人提起他的名字,心里咯噔一下,立马回过神来,就看见站在门口的闵玧其。

“不舒服?生病了?”追问的声音立马接上。

“不太清楚,应该是吧。刚才南俊就说了一句话就挂了……”

“智旻不舒服,我在家照顾他。就这么说的,然后就挂了!”金泰亨还没等金硕珍说完话就学着金南俊刚才电话里说话的语气重复了一遍金南俊的话。

练习室里一片沉默。
……

“声乐老师怎样?”闵玧其打破沉默,随即进入练习室,翻腾着背包。

“声乐老师啊?那个怒那挺好的啊。怎么问这个?”金泰亨倒没太在意空气中的气氛,依旧是欢快的音调。

闵玧其抬头看到的表情均是疑惑。这让闵玧其松了口气。他担心,除了朴智旻还有其它人……现在看来,只有朴智旻受到了这般遭遇。这……是幸还是不幸?智旻啊……

闵玧其收敛情绪,从裤兜里拿出手机扔给金硕珍。“昨晚你要的答案。”

说罢,闵玧其拿着从背包里拿出来的一套衣服去了更衣室。



楼主 Sakurachim  发布于 2017-09-07 13:36:00 +0800 CST  

楼主:Sakurachim

字数:98318

发表时间:2017-09-07 21:14: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19-07-01 17:38:58 +0800 CST

评论数:802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