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mit``☆『原创』不再见

虐!慎入! 主爱情 案件 不喜勿入













楼主 炎黄天王  发布于 2014-08-02 09:25:00 +0800 CST  
百度爷爷保佑,不要被吞

楼主 炎黄天王  发布于 2014-08-02 09:26:00 +0800 CST  
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走不进去。
每个人都有一场恋爱,用心.用情.用力,感动也感伤。
每个人都有一道伤口,或深或浅,盖上布以为不存在。
每个人都有一行泪,喝下冰冷的水,酝酿成热泪

楼主 炎黄天王  发布于 2014-08-02 09:29:00 +0800 CST  
体检室
747:真是太邪恶了,只是体检而已干嘛只让我们穿短裤啊?害得我8块腹肌全暴露在外面。187:“这样挺好啊,不知道会有多少阿姨被我完美的身躯迷倒!”747:“喂!你身躯哪有我完美,我有8块腹肌你有吗?”187:“谁说我没有只是比较不明显。不过话说007怎么还没来?”747:“他阿,说……”话还没说完007就推门而入。747大声和到:“你小子,是不是又和我家小星星去约会啦?007撇了他一眼说:“我和天魔星去哪用得着很你报备吗?”187走过来:“就是,人家小两口的事你还是别插手,我们是局外人!”【叫你说我没腹肌,和007和手整死你!】 747 一脸都疑惑:“007难道你不脱衣服吗?”007:“嗯,我已经更missch说好了我我不脱衣服,帮她抢标一个星期,她就答应了。187拍了拍手说:“007,天魔星把你改造的太完美了,一次可以讲这么多字!”747也连连点赞。007一个眼神立刻使全场气温下降,路人甲:“这体检室开了冷气吗?怎么这么冷啊!”
体检完后
门口一个女生在花坛边呆呆的啊坐了,忽然眼睛一亮,像看到了什么宝贝似的,立马冲了过去,开心的喊了声:“007,我在这!”并招着手 男生放慢了脚步,缓缓向女生走去,对她扬起詹氏41°唯美笑容,女生的心如同暴晒在太阳下的冰淇淋-----化了。詹士德宠溺的摸了摸李晓星的头,笑了笑说:“小花痴,走了!”说完跨出一步,天魔星继续站在原地发花痴,007慢下脚步:“天魔星!块走了!小笨蛋。”李晓星急忙说:“唉007,等等我啦!{007,你这个大冰山开始融化罗,看我李晓星发功把你调教成一个美男子,谁见了都会放花痴!}(彤“那样的话小星星你情敌不就变多了?”天魔星:“要你管!”彤:……)

楼主 炎黄天王  发布于 2014-08-02 09:38:00 +0800 CST  
007:“小笨蛋,在想什么?”天魔星:“007,你为什么,一直说我是小笨蛋啊?”007笑而不语{因为你是我唯一爱的一个人,我规定小笨蛋只有我一个人可以疼,可以爱,小笨蛋只有我可以叫。}天魔星:“厚,007这个大坏蛋,经常欺负我没知识,讲些我听不懂的话!”007:“我是坏蛋的话你就别爱我阿.反正我没关系这学校爱慕我的人这么多,随便挑一个!” 007想一直说下去,抬头才看到他心爱的那个她已经泪流满面,紧紧握着手,她一直不敢抬头,害怕看见007讨厌她的眼神,007的心狠狠的抽痛了一下,他知道自己玩笑开过了,刚想开口安慰她,她却吸了吸鼻子说:“007,我自己...知道...天魔星配不上你...是你的麻烦...所以007,我们分手好不好...我早就想和你说了...可是我没有勇气说,因为你一直对我太好了...我没有勇气......007我很笨对不对?”007:“天魔星...”话还没说完就被她打断:“007,你好好想想吧。”说完就跑走了,007连忙追上去他想{詹士德,你还真不是东西,为什么开这种玩笑?真是自作自受!} 007,“天魔星!不要跑,刚我只是开玩笑,李晓星,我爱你,我真的真的很爱你,我发誓我詹士德这辈子只会爱你一个。”李晓星听到这脚步缓了下来,回过头呆呆的站着,007:“李晓星,我不准你离开我,这是命令,是死命令,你必须执行。听见没有?”李晓星:“奇怪,我又不是你的士兵,你又不是长官我干嘛听你的指挥啊?”007脸红了起来,他也不知道自己刚才的话是怎么说出口的。李晓星:“怎么不回答,那我就当做你还是要做个花心大萝卜!”刚转身就被一只手拉住詹士德:“李晓星,因为我是你男朋友,所以你要听从我的话,不准离开我!听见没有!”李晓星:“007,对不起,是我真的太笨了,只会托你后退,我……”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詹士德:“李晓星1,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你吗?因为你很纯真,这是在我身边的人之中没有的东西,我想要有一个人,她会一直陪在我身边,有一个很单纯很善良的女孩陪着我共度一是生,她不会嫌弃我脾气不好,她不会在我最需要她时离开我” 詹士德:“我需要这么样的一个人,陪伴我,而这个人毫无疑问就是你接受吗?”天魔星怎么也没想到007会向她告白,她一直以为007得靠她自己去追。其实187他说错了007不是只有智商没有情商,007他有情商只是不善于表达而已。李晓星很激动的说:“007,我接受,我也

楼主 炎黄天王  发布于 2014-08-02 09:43:00 +0800 CST  
答应你陪你一起走下去。


” 天魔星你知道吗?我刚才好紧张,这是我重来没有过的感觉,我去参加什么重大的晚会,演讲从来没有过,我的心七上八下好害怕你会拒绝我,直到你说出 接受我 后,我的心里又换了一种刚觉,我也从来没有感受到,我好开心,这是的什么大奖都换不来的感觉,这些感觉为什么会在我的心头,难道是我太爱你了?
by~007


007你跟我告白后,才听完你的话我脑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要怎样回答你, 我当时好像逃走,但是我选择留了下来1,因为我知道,这就是我们的宿命。
by~天魔星

楼主 炎黄天王  发布于 2014-08-02 09:45:00 +0800 CST  
今天就只更这些了,不要嫌弃。

楼主 炎黄天王  发布于 2014-08-02 11:09:00 +0800 CST  


楼主 炎黄天王  发布于 2014-08-02 11:09:00 +0800 CST  
大家叫我彤就好了。有什么意见尽管说,我一定会采纳的。

楼主 炎黄天王  发布于 2014-08-02 11:12:00 +0800 CST  
misscherry略怀激动滴说:“007天魔星对不起啦,我们不是故意偷听你们小两口的深情告白啦,可是是你们自己忘了这几天学校里忙,我叫你们从起床到睡觉都得保持联系,没想到...你们大家都这么听话!”007一皱眉头按住对讲机说:“‘大家?’难道连747.187也听到了?” misscherry毫不犹豫说:“这是当然啊,怎么可能没听到呢?”天魔星一听平时那粉嘟嘟的小脸蛋红的像蒸熟了一样,连007平时毫无感情色彩的冰块脸也摸上了几抹淡淡的绯红。

楼主 炎黄天王  发布于 2014-08-04 02:36:00 +0800 CST  
187;**007,不错嘛没想到啊,你的水平还是不差嘛,跟我的水平有的一拼,平时小看你了我还以为你是个只有IQ没有EQ的人,看来你是一个全方面的天才嘛。‘’

楼主 炎黄天王  发布于 2014-08-04 09:03:00 +0800 CST  


楼主 炎黄天王  发布于 2014-08-05 13:13:00 +0800 CST  
彤一般在凌晨更文,更文时间给各位带来不便,十分不好意思啊!

楼主 炎黄天王  发布于 2014-08-05 22:27:00 +0800 CST  
一刀不剪 - 炎亚纶


楼主 炎黄天王  发布于 2014-08-05 22:27:00 +0800 CST  


楼主 炎黄天王  发布于 2014-08-06 00:24:00 +0800 CST  
在MissCherrt和187自认为很有道理的分说下,天魔星和007的脸越来越红,天魔星已经害羞的蒙上脸,不好意思的摇着像波浪鼓的脑袋,007则不自然的咳了几声。007听见对讲机的另一头传来了 噗嗤 的一生笑,从听觉来判断是一个男生的声音,187似乎们想像到他们脸红是可爱的样子。

不好意思,我瞌睡来了,明天在更好不

楼主 炎黄天王  发布于 2014-08-06 01:01:00 +0800 CST  
747想唉,007终于跟天魔星告白了,她也不用担心007会甩她,他们已经在一起了,里结婚也不远了,而我这个短命英雄,也只能孤单寂寞一辈子了.MISSCherry:“007,你知道吗?妹等你这句话多久了她每天提心吊胆,害怕你那一天看他不顺眼,一脚把她踢开,因为他觉得他配不上你,你是一个万人迷,是一个天才,而她只是一个要身材没身材,要大脑没大脑的家伙,这圣英里有70%女生比得上她,甚至可以超越她,她这几个月来每天都是在提心吊胆的过,因为你对她来说,甚至比生命还要重要!”天魔星:“厚,姐你明明答应过我,不告诉别人啊,怎么一字不漏全说了啊?”这句话换来的并不是MissCherry的回答,而是007充满歉意的道歉:“天魔星,对不起,是我不好,没有勇气连上一次的告白都是用纸条,不敢直接跟你讲,是我不好,让你不能安安稳稳过生活...”话还没有说完,007的最被一双温暖的小手捂住,她摇摇头:“007,我不怪你,现在我已经有你陪我,我很开心,很充实。”747:“天魔星,祝福你哦,找到真爱,如果007欺负你,你告诉我我用大力金刚腿夹死他!”天魔星:“嗯?不行你把007夹死了我去爱谁啊?”007宠溺的刮了刮她的鼻子,嘴角扬起詹氏装属41°微笑
187感叹:“唉~英雄总是孤单的!是不是呀747?”747:“187,你再贫我夹死你哦!”187:“你夹死我?小心Cherry把你赶出学校!MissCherry:“为什么我要吧747赶出学校呢?”187痞痞的笑:“因为你是我的宝贝啊!”Cherry:“再说一次,我不是你的宝贝!!!!!”停在树上的小鸟也被下得飞走了。

楼主 炎黄天王  发布于 2014-08-11 17:29:00 +0800 CST  
凑合凑合吧,今天就这些了

楼主 炎黄天王  发布于 2014-08-11 17:30:00 +0800 CST  
正在码字

楼主 炎黄天王  发布于 2014-08-12 15:02:00 +0800 CST  
夜晚
“007,人家肚子饿了 没力气复习嘛~”天魔星。“不行,星期五就要考试了,你想要挂科吗?”007一脸严肃样。“可是,伦家肚子真得饿了嘛!747你饿不饿?187你饿不饿?747摸摸肚子说“007,Cherry老师我们真的饿了,你们也不看看几点了,我们连下午饭都没吃呃!187:反正我是无所谓,少吃一餐,还可以减减肥,挺不错。”007看了看表说“去吃饭,吃完继续来复习。”天魔星一听可以吃饭高兴的跳了起来,第一个冲出门,而007只是宠溺的笑了笑。

楼主 炎黄天王  发布于 2014-08-12 20:38:00 +0800 CST  

楼主:炎黄天王

字数:22908

发表时间:2014-08-02 17:25: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22-05-16 19:17:58 +0800 CST

评论数:1410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

极品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