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动颖心】┆160727 原创┊追老婆,不无赖怎么行?

已更,两章。
@[email protected]轊詴@巴黎夜空的雪[email protected]弑爱寒兰@薇依Vera

楼主 唯爱颖晓fly  发布于 2016-08-11 14:23:00 +0800 CST  
明天更。

楼主 唯爱颖晓fly  发布于 2016-08-12 21:46:00 +0800 CST  
已更,两章。
@哗然一静@轊詴@弑爱寒兰@薇依[email protected]柠檬草1310

楼主 唯爱颖晓fly  发布于 2016-08-13 13:01:00 +0800 CST  
会更文

楼主 唯爱颖晓fly  发布于 2016-08-14 12:34:00 +0800 CST  
24. 看看表,时间是11点多。李易峰看着赵丽颖,“丽颖啊,请吃饭不?”赵丽颖看着李易峰,“好吧,走吧”
路上,“丽颖啊,你爸妈催婚不?”李易峰试探的问,赵丽颖无奈苦笑,“催啊!催的很严重!说我一个大姑娘了,老大不小了,还不结婚?!整天耳朵都听出茧子来了!”李易峰听到这里,想:哦,看来丽颖还没有钟意的人,那好,我就有很大的机会啦!“那你现在想不想谈男朋友?”赵丽颖听到这里,心砰砰直跳,没什么那么激动?!随即,回答:“想啊,可惜没有合适的人选。”“哦,这样啊,我随便问问,你不要介意。”听到李易峰说这个,赵丽颖有点失落,还以为.....呸呸呸,想到哪里去了?!峰峰可是我的朋友!真是,赵丽颖,你怎么这样呢!可是,心里真的好失落哦!赵丽颖的心情有点沮丧。
李易峰看着赵丽颖,觉得赵丽颖现在的心情不想刚才那样开心,难道自己的话让她不舒服了?!“丽颖?你没事吧?”赵丽颖把自己从思考中拉出来,“没事,我好得很。”让自己的嗓音变得活泼点,李易峰听到这里,觉得自己刚刚可能有点大惊小怪了,丽颖不是那种小心眼的人,否则自己怎么会喜欢丽颖呢?“走,吃饭去”“好啊好啊,吃饭”。

最近都是用流量更文,花了我好几百块钱,最近,更文会晚点,亲们请见谅,今天晚上更综艺节目那个。

楼主 唯爱颖晓fly  发布于 2016-08-15 11:34:00 +0800 CST  
已更,两章,有公告@小鸟新绿叶@哗然一静@柠檬草[email protected]轊詴@弑爱寒兰

楼主 唯爱颖晓fly  发布于 2016-08-15 11:41:00 +0800 CST  
就一句话,明天更文

楼主 唯爱颖晓fly  发布于 2016-08-16 21:42:00 +0800 CST  
已更,两章@九宫毒忌[email protected]小鸟新绿叶@哗然一静@柠檬草[email protected]轊詴

楼主 唯爱颖晓fly  发布于 2016-08-17 18:08:00 +0800 CST  
27.时间还早,才6点。这个时候不知道赵丽颖醒没醒,估计醒了吧?昨天她去片场那么早,现在应该醒了。算了,去看看。
李易峰神清气爽的收拾好,走出房间,他和丽颖的房间相隔一堵墙。他要去看看丽颖出来了没有。
李易峰来到赵丽颖的房间门口,敲了敲门,之后,门开了。
赵丽颖这时候刚刚起来,洗好了澡,这时候正穿着睡衣。
赵丽颖看见门前的人是李易峰,尴尬的说:“峰峰,是你啊!”李易峰看着面前穿着卡蒂猫图案睡衣的赵丽颖,衣服到达膝盖,脸上没有化妆,是素颜,头发披着,应该像刚刚洗澡的样子。看着面前的赵丽颖有点呆住,李易峰语气变得有点不正经,“早啊!丽颖!”“早!”赵丽颖有点僵硬的回答,毕竟她现在穿着的是睡衣...“丽颖啊,你就让我在这里干站着吗?”李易峰打趣赵丽颖。赵丽颖才发现这样的情况,“哦!哦,快进来!”
进来以后,李易峰看见床上,餐桌上摆的全部都是零食......各种各样的零食......“丽颖啊,今天我们是不是要拍那场张小凡掀碧瑶的面纱的那场戏还有碧瑶带着张小凡林惊羽他们去找年老大的那场?”“对啊”赵丽颖马上回答。

楼主 唯爱颖晓fly  发布于 2016-08-19 14:18:00 +0800 CST  
28.“诛仙没有吻戏吧?”李易峰调侃赵丽颖。“好像没有”“哦!”赵丽颖心里非常纳闷,李易峰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呢?好奇怪哦!
李易峰看着赵丽颖,明显赵丽颖现在脑子胡思乱想了,这姑娘,“丽颖,你还没吃早饭吧?”赵丽颖点点头,“嗯。”“走吧。去我房间吃饭去!”
赵丽颖以为自己听错了,揪了揪耳朵,“哈?”李易峰看着赵丽颖的动作,摸了摸赵丽颖的耳朵“傻姑娘,不疼吗?”赵丽颖顿时浑身僵硬了,“没...没事,不疼...”看来她还是不太习惯啊,没关系,反正是自己媳妇,逃不掉了!“好了,你又不是没去我房间吃过,走了!”赵丽颖听着李易峰的话,脸红的像一只虾一样,这话怎么听着那么暧昧呢?好害羞,不过为什么自己心里那么开心呢?“好吧。”
赵丽颖装作无奈的神情对李易峰说。李易峰看到赵丽颖微微无奈的表情,心里有点不太舒服,她不愿意和自己在一起吗?这样感觉真的不爽!
李易峰勉强勾起了唇角,“好,走,不过你确定要穿睡衣出去吗?”李易峰打量着赵丽颖的穿着。
“哦,对诶,我马上去换!”听见李易峰的提醒,赵丽颖终于想起来了她穿的是酒店的浴袍!!!!!!赵丽颖跑回房间,拿起自己的衣服。

露珠好桑心,为什么最近回复量比以前少了露珠好难过下次更文有福利,两章,一共更四章,你们看着办

楼主 唯爱颖晓fly  发布于 2016-08-19 14:19:00 +0800 CST  
下次预告:演戏进行时,粉丝探班,告白李易峰。
赵丽颖会怎么办?
李易峰做了什么?
李易峰为何如此生气?
温情告白,能否接受?
已更,两章,以上是预告。@九宫毒忌[email protected]小鸟新绿叶@哗然一静@易生伴颖看峰景@十里梦歌

楼主 唯爱颖晓fly  发布于 2016-08-19 14:22:00 +0800 CST  
30.其他的粉丝见到这个女的抱住了李易峰,也不甘示弱的蜂拥上去。
因为李易峰和赵丽颖是坐在一起的,粉丝们冲上去,就会挤到赵丽颖。这种情况真的发生了...赵丽颖被疯狂的粉丝挤的从板凳上摔了下来。
正在应付粉丝的李易峰,看到蜜蜂把赵丽颖挤了下来,心急的说了声,“都给我停下!”蜜蜂的举动瞬间暂停。李易峰转身把赵丽颖拉起来,着急的问,“没事吧?行不行?”赵丽颖摔下来后,脑袋迷迷糊糊的,“还行,没事!”
蜜蜂中间也有一些颖火虫,看到自己的偶像被自己给挤的摔了下来,就马上围到赵丽颖的身边,对赵丽颖嘘寒问暖。
李易峰看着赵丽颖的膝盖上流血了,叫过来自己的助理,一把抱起来赵丽颖,对蜜蜂们说了一声抱歉之后,就带着赵丽颖来到了宾馆。把赵丽颖放在他的床上。
李易峰看着赵丽颖,拿出绷带和消毒水,蹲下来,帮赵丽颖处理伤口,一开口就是责怪,“赵丽颖,你是不是傻?你不知道躲一下?摔伤了吧?活该!你说那些粉丝那么多,还那么拥挤,你就不能出来是吗?!非要自己受伤对吧?!!”赵丽颖看着处理自己伤口的李易峰,小声的嘟囔了一句,“我那是没想到你的粉丝那么狂热吗!”却不料李易峰还是听到了。

今天中午吃啦肯德基
qaq,发现我哥好帅!!!!
下章预告:李易峰告白,赵丽颖是否接受?
心情不好,李易峰做了什么?使赵丽颖开森?
一起游玩,粉丝认出,轩然大波。
请看下回分解!

楼主 唯爱颖晓fly  发布于 2016-08-21 12:33:00 +0800 CST  
已更,两章,有预告

楼主 唯爱颖晓fly  发布于 2016-08-21 12:40:00 +0800 CST  
31.“赵丽颖!你能不能保护好自己?!拍戏受伤也就算了,就因为我的粉丝,你今天就摔倒了?!不会躲还是你没腿?!傻傻的站着干嘛?!”
赵丽颖本来就不好意思,李易峰那么凶的语气,让赵丽颖的脾气也上来了,倔强的顶嘴,“哪有?!我只是呆住了而已,又不是不会注意!下次就不会啦!语气那么凶干嘛?!”
李易峰因为赵丽颖的膝盖这件事本来就有点气,想也没想,脱口而出,“要不是我喜欢你,我会管你死活?!”
赵丽颖听到李易峰的话,惊呆了。“我...我没事...你走吧,我自己来”她自己承认,她对李易峰有好感,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或许是他给她买零食?或许是他请她吃饭?谁知道呢?但她承认,李易峰真的很好很好。甚至在蜜蜂抱住李易峰的时候,她的心里的确是有点嫉妒的,所以才忘了躲避。但她没想到李易峰也会喜欢她,她觉得自己不够好,因为不够好,所以...
李易峰看着赵丽颖的思绪正在天马行空,“赵丽颖,你不想想?为什么有外卖让你吃?为什么给你买零食?为什么同意你把零食给tfboys?为什么问你你有没有男盆友?为什么我每天都问伟霆你的信息?!你就真的没有想过是为什么吗?”

楼主 唯爱颖晓fly  发布于 2016-08-23 12:32:00 +0800 CST  
已更,两章,1000字,有一个小段子,有人中奖。@正版小汉堡@我愿用生命换你@浅墨花月@修寒之永恒@红小尼

楼主 唯爱颖晓fly  发布于 2016-08-23 12:40:00 +0800 CST  
'已更,两章,有题外话
@心中只涵[email protected]正版小汉堡@我愿用生命换你@浅墨花月@红小尼

楼主 唯爱颖晓fly  发布于 2016-08-25 13:01:00 +0800 CST  
次奥,今天竟然没有人#(泪我都怀疑你们对我的爱了)我都怀疑你们对我的爱了话说今天下午喉咙痛,吃了好几片药了,最近宝宝为什么总是受伤呢

楼主 唯爱颖晓fly  发布于 2016-08-25 18:49:00 +0800 CST  
已更,两章,有题外话,有下次预告。
@love晓颖贞湛@心中只涵[email protected]我愿用生命换你@浅墨花月@正版小汉堡

楼主 唯爱颖晓fly  发布于 2016-08-27 09:34:00 +0800 CST  
已更,两章,有预告,有题外话
@love晓颖贞湛@我愿用生命换你@心中只涵[email protected]正版小汉堡@浅墨花月

楼主 唯爱颖晓fly  发布于 2016-08-29 09:47:00 +0800 CST  
忘了和你们说一句,我马上就要开学了这可能是倒数第二次更文了

楼主 唯爱颖晓fly  发布于 2016-08-29 09:53:00 +0800 CST  

楼主:唯爱颖晓fly

字数:56813

发表时间:2016-07-28 02:26: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22-05-18 00:46:00 +0800 CST

评论数:10353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

极品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