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5Bear*100207剧评|| 在那桃花乱开的东汉

一楼度娘
二楼说明

楼主 菡萏南瓜  发布于 2010-02-21 00:25:00 +0800 CST  
这个是终极三国的剧评

但是我是乔瑜恋的支持者,所以写的全部是和乔瑜有关的

我在熊吧观察了一段时间,也不知道适合发出来不

不过五熊既然演小乔

我发在这里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楼主 菡萏南瓜  发布于 2010-02-21 00:27:00 +0800 CST  
小乔,你就从了周瑜吧~ (15集时候的感想)
       从来没有想过强辩黄牛可以演周瑜,他那么疯,和周瑜完全搭不上边边,但是想想终极系列就是恶搞,我也就能理解了,而且看起来和我们家五熊很配,不过强辩是强辩,终极三国是终极三国。虽然被周瑜给萌到那么下下,还是要分清楚,不然很受伤的。

       这几个月追着看得我都要吐血了,一个星期一集,要不是为了周瑜和小乔,我看下去的动力都没有了,而且诸葛亮都还没出来,我掉进无底洞了,万一和终极一家一样五十多集,那我就得整整等个一年。害得我现在都不想看了,反正没我家周瑜和小乔的戏,主线又回到修香,连甘昭烈都出来晃悠了。于是我开始研究三国正史,那么多年老是被罗老的演义给忽悠着,都忘记历史和小说不是那么一回事情。

        十五集的时候,周瑜对小乔说:“小心,不要受伤了。”别人都说这个是萌点,但是我怎么看怎么像威胁啊(黄牛的表情忒奇怪了,讲不定编剧大人是想弄个萌点出来的)。编剧大人就是不说清楚他们的以前,这边和赵云暧昧着,那边有会长的召唤兽响起,当我还在想着刘备说不要随便用你的直觉,我是直觉是你还会骗我们班的小乔嘞,周瑜脸上有点奇怪的表情,还在想说是不是在银时空小乔和周瑜还不认识,因为小乔前面说过她从小就在东汉读书,那就遇不上我们的周副会长。可是在孙家大宅小乔说:“你无可救药的聪明,却永远都不了解我。”我就在想,编剧,看你怎么办,怎么把这个无底洞填满,几条感情线不清不楚的摆在那里,又把我家小乔的扯出魏蜀吴的三足鼎立来。真的很KUSO,真的很扯,看得我时不时想笑,但是从第二季开始,又慢慢想哭。

       小乔消失了一个晚上,开始还很奇怪,后来看到了周瑜带着江东智囊团突然出现在战场,就明白小乔去做什么了。小乔说,如果我要你出兵帮刘备和赵云,你会答应吗?周瑜那么爽快的,不问原因的,只是单单看着小乔,说,会。小乔没想到,作为观众的我也没想到,我原本以为,这样无可救药的聪明的周瑜,会要求小乔什么,比如原谅他,比如回去江东,但是他什么都没说。一个走得决绝,一个却是无法挽留。

       未曾得知以前发生过什么,但是今天这样的局面却让人痛心,小乔听到周瑜的名字都会生气。但是阿香问她:“你就那么肯定他会帮你?”小乔傻傻的说:“不知道,但是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

       周瑜,你该安心了,这个女孩,潜意识里面,最相信的还是你,虽然她根本就没想过怎么还这个人情,也许你只是想要她开心,但是,她的心里,你是怎么都抹不去的那个人。阿香说,小乔,你有没有想过,也许,你还爱着周瑜。

       小乔,即使等到第100集,你也要记得,抛弃赵云,不要会长,周瑜才是你的那杯茶,你就从了他吧。


楼主 菡萏南瓜  发布于 2010-02-21 00:28:00 +0800 CST  
周瑜,老婆是自己追回来的~ (33集时候的总结感想)
        周瑜没出场前,有八门金锁阵中的刘备,那时以为,终极三国反正是恶搞,没有最雷,只有更雷,可是阿香出来,小乔好像又是一个人了。完全没有把赵云和小乔连起来,感觉怪怪的,赵云武功尽失,遇上阿蒙,被“磕难饭”,遇上了小乔。话说这里,小乔好可怕,乔家也好可怕,完全就是道士世家的模样,连赵云都被虐哭掉,我很想知道,乔姐,你是怎么长大的?还好你从小就呆在东汉,东汉是个好地方,没让你学去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要不然,除了乌鸦嘴破万点的功力,你会成为东汉有史以来第一位“神婆”。

     那个时候,会长对你有意,赵云也有点暧昧,我只是在等,等周瑜,江东孙尚香怎么可能一直呆在东汉,周瑜碰见小乔,是怎样的光景?等了13个星期,等来了周瑜那句“男生的直觉”,和被刘备说“我的直觉是你还会骗我们班的小乔嘞“时,周瑜奇怪的表情。那个时候,我们都在想,编剧会让你们怎样相遇?怎么在小乔的旁边造成魏蜀吴的三足鼎立?


     14集的预告让所有关心小乔的人都抓狂,那句“你无可救药的聪明,却永远都不了解我!”让我们苦苦等了一个星期。原来,偷懒的编剧让你们有段过去,谁都不知道的过去。


     小乔的“等一下”让所有人停住,周瑜轻轻的挥手,对准他们的武器都放下,周瑜却慌得手足无措(可以这么说吧,连口袋都插不进去,只好把手放在背后),按照后面的剧情来看,这个时候的他们,应该是分手一年后的相遇。不得不说,即使是在银时空,周瑜的气场也是足够强大,只是一下,就恢复平时的水准,因为,大局为重。他告诉小乔:“小心,不要受伤了。”我总觉得他是在威胁小乔回到他的身边,他还是坚信,只有他,周公瑾,能够保护她,乔倩。


     庙中的救援,淡淡的两句关心,他又离开,头都不回,自然看不到低头的小乔慌乱的眼神。周瑜,你那么聪明,走得太快,小乔,跟不上你。也留给我们一个悬念,到底是怎么样的过去,让小乔,连你的名字都不愿意被提起。


     救援河东高校,强辩华丽丽的出场,我马上想起前面貂蝉说小乔消失了一个晚上,吕蒙可以在放学回家的路上遇见赵云,想必,东汉和江东也不是隔得很远吧。小乔,周瑜是你搬来的救兵吧!这一集,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周公瑾,不是用计谋,而是自己上战场,所以一句话让调皮的阿蒙闭嘴,一首对手,大获全胜。这次,是玩命来帮忙的,拿自己的前途来帮忙的,却是在阿香一次次逼问下,一次次的沉默。


     开心的庆功宴,小乔一个人在外面发呆,阿香出来,她马上开心的笑了出来,顿时,我觉得小乔,不是那个编剧想给我们看到的乌鸦嘴小乔,笨蛋小乔,坏事的小乔,花痴的小乔,她的开心,是她的面具,浓浓的悲伤,都快溢满而出。她的回忆,让我们看到意气风发的周瑜,在她离开后,瘫坐在椅子上。我们是不是可以这样想,周公瑾,在小倩的面前,有莫名的坚持,他想保护这个人,想要这个人知道,他值得依靠。那个时候的周瑜,毫不犹豫的说“会”,萌倒了很多人。电视外面的我们,坚定的举起支持乔瑜的大旗。然后,是漫长的等待,始终交代不清楚的过去,都快让我放弃看下去。


     大乔的出场,带来了江东小霸王孙策可能遭遇不幸的消息,带来了周瑜一个迷糊的影像,更多的,是小乔的面无表情,只是这个时候,大家都在关心是不是关羽杀了孙策,小乔的不开心,也只有赵云看到了些许,我忍不住想问,周瑜,你是不是打算等到小乔和赵云的喜帖你才愿意出来晃悠啊。虽然很快,你没有让我失望,可是你的爪子,为什么搭在大乔的肩膀上,为什么在小乔看到以后,只会傻傻的站着,不解释,也不去追,只是默默放下手,叹了一口气。我们知道,你肯定有苦衷,可是光我们知道是没用的!会长的召唤兽出现的频率,连我都想倒戈了,周瑜,你真不是玩意,多少人,这个时候,恨极了你。小乔,是乔家小老婆的女儿,她的难受,她的委屈,这么多年,都默默藏在心里,幸好,有个貂蝉。知道了你的大局为重,可是,周瑜,难道你为了孙策的前途,连你喜欢的女孩子都不要了吗?



楼主 菡萏南瓜  发布于 2010-02-21 00:28:00 +0800 CST  
会长为了小乔,做了很多,虽然我坚持你有你的苦衷,但是,我总是在想,没有你,会长会是小乔的依靠吧!没有你,小乔会好好正视会长的感情吧!这一集,你们的过去,终于有了个交代,被戏称为事业男与小女人的战争。我很好奇,周瑜怎么追到后知后觉的小乔,还要忍受只有放假才会见面的感情。其实小乔的付出不比周瑜少,忍受的压力更比周瑜大。只是,周瑜,你愿意许她一个美好的未来,为什么连现在都不珍惜?你真的一点都不了解她,你说你帮她转学,我真想拿个棒槌敲晕你,你难道都没想过小乔为什么从小都呆在东汉吗?小乔也这样问,你的表情,让小乔彻底死心。是,你有你的大局为重,可是小乔受到的伤害你不知道,她的妈妈可以为了大乔牺牲她,你也可以为了孙策牺牲她。你们想要称霸天下,小乔只想有个人,能够陪伴在她身边,像关羽保护貂蝉一样。她的梦想,很单纯,你许她的,不是她要的。周瑜说:“我会一直在江东等你回来。”没有回头,看不到小乔的失落,周瑜,为什么,你总是走得那么快?


       好多人,为周瑜找借口,找理由。我相信,你是很想许她一个美好的未来,心是好的,方法却错了。你的无可救药的聪明,理所应当的认为小乔的未来就是陪伴在你的身边,可是,天下不止有爱情,我庆幸,小乔还有一个善解人意的貂蝉。和她境遇差不多的貂蝉,所以她们才是很好的朋友,所以貂蝉哭,小乔也会跟着哭。为了恢复关羽的功力,大家都拼尽全力,“烈焰合”一出,我想到了盟主,可是站在那边的是江东强辩团。

       好像过了很久,大家都快淡忘周瑜的时候,他又出现了,小乔受伤,给了会长和周瑜一个华丽丽的特写,会长的慌乱,周瑜的咬唇。可怜的周瑜,又要记谱,又要关心小乔,动弹不得。加入战斗的强辩团,让武力值数飙升,其他人才得空去对付那些魔,只是连董卓这样的BOSS都出来了,吕布是战神诶~何况前面又输了那么多的功力。可怜的小乔倒在地上,近乎绝望的闭上眼睛。站在最后的那个人,背着他的吉他,挡在她的面前,想都不用想,是周瑜。多少人替会长郁闷,为什么学的是钢琴?一次,两次,连董卓都觉得郁闷的时候,周瑜硬生生的抗了第三掌,是小乔,抱住周瑜,成为他的支撑,三句谢谢,让周瑜有点无奈,也有点小开心。这次,是真正的玩命,比起上次,还搭上了小乔,那父子联手的全力一掌,我们看到的,是倒下来的周瑜扶着小乔的身影,本来在后面的小乔倒在了周瑜的前面。怕是小乔为他挡了这一掌。大战之后,所有的人都筋疲力尽,周瑜和小乔倒在一起,突然觉得,就算他们这样死去,也是最美的结局。


      可是,怎么可能嘛!本来我很期待,在会长家会不会出现继续客套的周瑜,结果,人家功力一恢复就离开了。小乔的表情,很是失望,坐立不安,又插了一段回忆(周瑜,你能不能不要只存在在回忆里面啊),周瑜就是周瑜,还是那么聪明,能从哭的乱七八糟的小乔口中套出话来,也可以看出东汉离江东真的很近啊。你只要她不难过,就又来陪她玩命。我真得很想说,周公瑾,你真的很郁闷人诶~你的爱太深沉一点了吧,你要让小乔懂啊[email protected]¥#%¥&……*&(我都抓狂了)


     小乔来送行,周瑜开心的表情,笑得几多的妖孽,原来你也不确定,小乔心里还有没有你,她的担心,让你笑着离开,你抓住她的手说:“小倩, 我希望下次见到你的时候,是在江东好吗?”诶~周瑜,你是在暗示你还在等她吗?那周瑜,你有没有了解到,小乔的苦衷?起码这个时候,小乔不会再闪躲你,会笑着祝你一路顺风,回头那个笑,是你又有什么主意了吗?编剧让你出现,给你这个正面形象,让多少人倒戈,周瑜,抓住机会,小乔迟早是你的。


     下集预告,没有周瑜,多了袁绍,O(∩_∩)O~是不是,预示着江东和东汉的联手,你的出现机会,是不是会多很多?是不是代表,乔瑜大旗,可以真的不倒?听说换了新编剧,既然在第三季第一集就给我们如此美好的乔瑜恋发展,请您坚持下去。虽然周瑜出场次数不多,但是常常几分钟的戏,抢人家一集的关注,对我来说,无乔瑜,不三国。

      就算三国是三国,银时空是银时空,但是,周瑜,你会用你无可救药的聪明挽回小乔吧?不要再让我们失望了,编剧,你也不要拖戏了。


楼主 菡萏南瓜  发布于 2010-02-21 00:29:00 +0800 CST  
最后,是书上的一段话,我觉得很适合乔瑜:
    或许世上的红绿们,小尾指上都系着根细细的红线,那是月老为的姻缘所留下的线索。
     线的那端,是将在生命里陪伴终老的那个人。
     也许红线有的长,有的短,也许因为中途打个结而把别人错认为是的命定情人。
     那都没有关系,也无须因为两段没能结局的感情而深觉挫败。
     因为,那不是会陪走到老的人。
     要等的那个人,无论走多远,绕多少弯,路过多少分岔路口,哪怕错又错才能遇到他。
     等见到他的那瞬间,定会知道,他就是那个会用全心全意的爱来包容,呵护的人。
     不贪图外在的任何条件,也不留恋的美貌或青春,他也许不是王子,却会愿意陪到迟暮,与携手走未来很多个白发苍苍的夜晚与清晨。
     只因为是。
     也许,并不相信爱情会有多纯粹,又或者,甚至怀疑爱的存在,那也都不重要。
     不需要马上就头,是的,会很爱,会直直爱。
     不要勉强自己,也不要去打击那些相信些话的人。世上,总有人愿意用简单的心去相信某种情感,某种生活,比如爱,比如幸福。
     只要相信自己,爱自己。当顺着小尾指月老曾给系下的红线寻到对方时,定会幸福。


37集,周瑜,你必须知道,在东汉,乔姐是桃花朵朵开的。
用你的聪明算计她的心,不如先把心挖出来给她。
你们有美好的未来,你家小循的娘叫小乔,这才是你们的结局。

最后,我坚信,赵云是拿哥哥卡,会长是拿好人卡,周瑜是拿情人老公卡~


楼主 菡萏南瓜  发布于 2010-02-21 00:29:00 +0800 CST  
     也许是37集的预告截得太好,所以我对38集的期望值很高。看得出来,因为前面的终极三恋和终极东汉,编剧很明显的在赶戏了。
     于是有了很扯的诸葛亮,很扯的一气周瑜,总之,很扯。
     不过,终三本来就扯,所以我不纠结,继续讨论乔瑜。
     直播很卡,所幸没有错过周公瑾华丽丽的出场。
     很杀的眼神,很重的杀气,很无奈的心情。

     一直以来,周瑜坚定的认为小乔的未来和他的未来紧密联系在一起,可是,他忽略太多。当小乔到了东汉,他依旧认为小乔和他的未来是美好的。很好很强大,爱情的确只是两个人的事情,曹操,赵云,也许周瑜都知道,但是他和小乔的事情,与任何人都没有关系。因为不是编剧,我只能从有限的场景中去揣测他们的心情。
     小乔之于周瑜,是他认定要白头偕老的那个人,所以为了小乔,一次一次的玩命,只要她开心,不再难过。那些以前,个人认为,真的足以弥补。
     那么周瑜之于小乔呢?是什么?前男友?可是周瑜从来没有承认他们分开过。朋友?朋友可以两肋插刀,但是为了貂蝉这个朋友就要周瑜这个尴尬的朋友去玩命,小乔是断然做不出来的。情人,乔姐不承认。那么,周瑜,在小乔心目中,你是什么?她有没有给你做过香囊,她有没有给你做过大公鸡,一切的一切,我们都不知道。我只知道,你是她心底最柔软的一道伤。
     因为编剧,所以我们真的只能从那么多人当中找到你们,从你们相处的几分钟来揣测你们,我不要你们有闪光戏,我只要你们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三气周瑜,东吴美人计,你已经被气过一次,下一次,难说就是下一集。不知道有多少人希望周瑜你死去。诅咒也好,画圈圈也罢,周瑜,我希望,诸葛亮能够磨去你的骄傲,这样,你才可以将心比心,站在小乔的角度去观察你自己。
     预告,你真的是个人才,能打架,能出谋划策,可是,你追不到你心爱的女孩子。小学生的思维都比你直白,说你爱吃又装客气。你有你的意气风发,你有你的事业有成,你有你的称霸天下,只是,你没有小倩,你甚至不明白她为什么离开,为什么不愿意回来。你过分使用你的聪明,让我害怕,你们有缘无分。
     这个世界,并不是说两厢情愿就一定会在一起,爱情最可怕的是什么,爱你,不一定背叛你,背叛你,不一定就不爱你,我用背叛这个词,有点严重了,不过有情人终不成眷属的例子真的不少。周瑜,如果你再不静下心来想想为什么,你被气死了也是活该,那么黄牛和强辩就可以专心去唱歌了。
     小乔,我知道真的不能怪你,都是编剧的错误。可是,性命相护只换来一句一路顺风,周瑜乐意,我都替他叫屈,你可以不回去,可以说谢谢,可是拜托,正视自己的心,也许是因为阿香不在,所以编剧逗你玩,和会长笑笑,被赵云摸摸头,如果你心里还有周瑜的位置,咱们不玩赌气,咱们有什么事情都说出来,你要让他放心。


楼主 菡萏南瓜  发布于 2010-02-21 00:30:00 +0800 CST  
片段分析:

     周瑜拉住小乔的手,小乔挣扎了,周瑜没有放开,周瑜是真的很担心小乔。但是语气咄咄逼人,面对岌岌可危的东汉,有种居高临下的气势,小乔叹了一口气,大概又是回忆到了那些不美好。周副会长无可救药的聪明,却不懂得小乔的心。周瑜,从头到尾,过于强势。

    小乔说要留在东汉,会长很高兴,我是一点都不失望,我压根就没期望过周瑜能把小乔接回去。小乔很快给了解释,因为貂蝉。鉴于多年的言情小说生涯,这样说,是不希望误会发生吧,周瑜的误会和会长的误会。所以,我看到了周瑜的浅浅的,释怀的笑。
   眼神拼杀,周瑜完胜,在他心中,小乔是他女朋友,底气很足,相比之下,会长被拒绝过,眼神闪烁。话说回来,周瑜和赵云还没有就小乔正式拼杀过,所以,就算以后编剧抽风,给我们看台语腔PK MM和妹妹也不是没可能的事情。只是,那噼里啪啦作响的拳头,我依旧看好周瑜,内敛过多会出毛病,外放一点真的没关系,甘宁都开始抽抽的时候,周瑜你也可以放下你的聪明。   

    公事和私事,你真以为自己的万能铁打小金刚啊,一天的路程,你一个晚上就冲过去了,还要赶着回去见诸葛亮,还继续延伸拼杀,你不是够带种,就是因为被会长呛声所以对东汉怀有敌意。不厚道的想,东吴美人计,虽然是为了分解曹操和刘备,私心里,你敢说你不是在报复?
   最后一段还发不出来,熊吧也发不出来,诶~度娘这个受受啊~

楼主 菡萏南瓜  发布于 2010-02-21 00:31:00 +0800 CST  
39集的观后感太混乱了。
     
       首先,要表达下我的喜悦之情,当路人甘不路人,猴子充分表现他的搞笑才能的时候,我看到了如同会长家的“曹”字的大门的镜头一样给了“孙”。江东戏,我喜欢。
       其次,坚定不移的高举乔瑜的大旗,我要守得月开见月明。
  
       主题就是“守得月开见月明”

       周瑜是个做大事的人,在好多集以前,小乔喃喃的说,会长和周瑜一样是做大事的人,她配不上他们。看到那段,我还是会觉得心里有点堵得慌,我完全能理解那种对方是高高在上的人物的心情,无可救药的自卑,不自觉的就会自卑。其中,有家庭的原因,也有她被称为“乌鸦嘴”的原因,而最大的原因,应该是周瑜的优秀,太过优秀。
       有好多人害怕周瑜被黑化,我只是觉得周瑜会被虐,狠狠的虐,要是真的被黑化了那倒还好了,南瓜一向喜欢反派的气场。周瑜从出场气场就很强大(几么瘦弱的牛啊),周瑜的笑都是浅浅的,好像没见过他开怀大笑如张飞的样子,很正常,因为他是周瑜。终三从来没有和我们交代过周瑜的背景,是如史书上写的世家子弟,还是和小乔一样,被编剧捏造出一个凄惨的苦孩子如何利用自己的才能,一步一步往上爬。如果是前者,周瑜所做的和孙权一样,是为了许江东父老一个美好的未来,这是他的责任和义务。后者,他前进的动力不言而喻。他的笑,有时候很压抑,我想即使天下都尽在他手上掌握,他也只是留给我们一个背影,翩然独立。
       如果没有小乔的闹,小乔被别人说夸张的笑,周瑜只能成神,因为有了小乔,所以他是人,有喜有怒,码头边,闷骚的笑,会长家附近,狠狠握紧的拳头。他被小乔,改变了很多,相信所谓男生的直觉,为了小乔,放弃以前最重要的工作,南匈奴大战,差点就成了周瑜的擅自出兵,为了小乔,他真的做了很多。我从来不相信预告,每集的最精彩处都在预告,而恰恰是预告最不可相信。
       周瑜明明知道东汉对小乔有多么重要,在小乔才刚刚开始对他友好的时候,普通人都知道要先讨好,而不是去摧毁,周瑜自诩无可救药的聪明,没那么傻吧,更何况,他现在的重心是在拉拢刘备,刘备拉拢过来了,五虎就是刘备的聘礼(纯搞笑说法),留下一个会长,东汉书院废与不废好像都没什么区别。这个时候,他还要去让东汉废校,你当周瑜是诸葛亮啊。
       而小乔,让我想起一个人,宋玉致,看过《大唐双龙传》,我最喜欢的就是她,天真烂漫,小乔给我的感觉和她一样,这样的女生,即使得到世上的最幸福的生活,都不会有人妒忌(心理变态的除外),书中的结局和电视中的完全不一样,玉致之前一直因为少帅是政治联姻而不肯原谅他,于是少帅做了一件让她能感动到忘记一切的事——归隐山林,放弃争霸天下,还天下一个太平。为你袖手天下,拱手山河讨你欢啊!而我相信,少帅能为玉致做的,周瑜一样能为小乔做到。 命都不要了,何况是天下!不过不要忘记了,上天给人以才能,不是为了用来埋没的,如果周瑜在天下未定的时候就为了儿女私情逃离乱世,我想我会有点鄙视他,周瑜不是福尔康(公瑾不要生气,我只是对比,单纯的对比)。


楼主 菡萏南瓜  发布于 2010-02-21 00:32:00 +0800 CST  
      《东邪西毒》是我一辈子逃不掉的梦魇,对我的人生观爱情观乃至世界观都产生极大的影响:
        黄药师:我一直以为你们会在一起,为什么你不嫁给他?   
        大嫂 :他从没说过他喜欢我。   
        黄药师:有些话不一定要说出来。   
        大嫂 :我只希望他说一句话,他都不肯说,他太自信了,以为我一定会嫁给他,谁知道我嫁给了他哥哥。在我们结婚那天,他要我跟他走,我没答应。为什么要到失去的时候才去争取?既然是这样,我不会让他得到。    

        这就是女人,女人是这个世界上最奇妙的生物,如果说小乔心中不害怕周瑜的背离,那是鬼扯,那么优秀的一个人爱上自己,是人都会担心明天早上醒来,有人告诉自己这是一个梦。好不容易狠下心来说再见,他说我会在江东等你回来,而他也那么做了,一直一直那么等下去,等得戏外的我们都想取小乔而代之,易得无价宝,难得有情郎。终三的周瑜,用我死党的话总结就是:有权有势就算了,人品还那么好,那么有上进心,人还长得霹雳帅(我无比怀疑她的审美观,好吧,客观来说某主唱还是很帅的)。这样的男人,现实生活抓到一个,还不死命的抓住不放,可是小乔不是这样,她喜欢周瑜,会对着他的背影怅然所失,会因为周瑜的一句话就很开心的傻丫头,可是到了东汉,她那么热心朋友的事情,也许,只是想找点事情做,然后忘记周瑜。
        可是有些人有些事,是刻在心上的,越是想忘记,就说明这事情她记得很牢,小乔的眼泪一次一次的往下掉,想起过去就止不住的哭,还要在朋友面前装得开心的样子,证明周瑜,真的伤她很深,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无论戏外的我们多理解周瑜,但是我们都不是小乔。不能理解她的伤,就不要奇怪她的选择。单纯看预告,起码两个人是面对面的站在一起的,我希望,他们能够慢慢弥补过去失去的一切。
       还是有点乱了,说到这里,我突然想起了诸葛亮同学,这个人,很可怕啊,无知的人最伟大,这是我读高中的时候一个小LOLI用事实告诉我的事情,我不怕三气周瑜,我怕这个孩子在乔瑜和好的时候不自觉的做出破坏他们和好的事情来,也许编剧只是想要弄出一些笑料来,但是却深深的伤害我们脆弱又纤细敏感的神经。
       无论小乔和多少人有多少暧昧,小乔和周瑜迟早都必须有个了断,江东戏,我无比的期待。


楼主 菡萏南瓜  发布于 2010-02-21 00:33:00 +0800 CST  
40集加预告感想:

貌似大家都开始激动了,编剧的把戏,我觉得我现在开始能理解编剧的想法了,貌似我也魔化了⊙﹏⊙b。
主题是: 周瑜不是福尔康,小乔不是夏紫薇

我看《还珠格格》,印象最深刻的台词是乾隆说,他们是为情而生的怪物。爱得死去活来,天摇地动的,但是我鸡皮疙瘩都会出来。

乔瑜不一样,从一开始,就注定他们的立场不一样。周瑜,大局为重,孙家为重,江东为重。小乔呢?之前不得而知,在失去周瑜后,东汉,貂蝉,应该就是她的港湾,她是小鸵鸟,她装得她很开心。修的出现,银时空的改变,貂蝉,五虎将,会长,吕布,以及后来出现的阿香,在很长一段时间,就是她开心的源泉,能暂时忘却烦恼,何乐不为。我想,养只小狗都会有感情的小乔,相处了那么久的朋友,经历过那么多的事情,朝夕相处,无论怎么样,都会有同甘共苦的感情存在吧!

当立场不一样的时候,就不仅仅只是两个人的感情问题了,就比如说,喜欢,是一个人的事情,恋爱,才是两个人的事情。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但是结婚,就是两个家族的事情。开始的时候我也在抱怨,小乔,你怎么就不跟着周瑜走呢?

渐渐明白,小乔乌鸦,小乔笨,周瑜才想呵护这个傻丫头,他想把她纳入自己的羽翼之下,给她最好的照顾,可是,他忘记问了,小乔需要什么,是不是永远做那个依附他的人,我记得舒婷的《致橡树》:
     我如果爱你——  
     绝不像攀援的凌霄花
     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  
     我如果爱你——  
     绝不学痴情的鸟儿  
     为绿荫重复单调的歌曲;  
     也不止像泉源
     常年送来清凉的慰藉;  
     也不止像险峰
     增加你的高度,衬托你的威仪。  
     甚至日光。  
     甚至春雨。  
     不,这些都还不够!  
     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  
     作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  
     根,紧握在地下  
     叶,相触在云里。  
     每一阵风过  
     我们都互相致意,  
     但没有人  
     听懂我们的言语。  
     你有你的铜枝铁干  
     像刀、像剑,  
     也像戟;  
     我有我的红硕花朵  
     像沉重的叹息,  
     又像英勇的火炬。  
     我们分担寒潮、风雷、霹雳;  
     我们共享雾霭、流岚、虹霓。  
     仿佛永远分离,  
     却又终身相依。  
     这才是伟大的爱情,  
     坚贞就在这里:  
     爱——
     不仅爱你伟岸的身躯,  
     也爱你坚持的位置,足下的土地。

任何一个值得去爱的女生,或多或少都是像木棉一样,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想法,自己的世界,如果小乔只是依附于周瑜,那她只是一朵凌霄花,乔瑜,断然不会长久。因为,周瑜也有依附小乔的地方。

回忆中的小乔问他为什么喜欢她,周瑜的回答,隐隐包涵着周瑜对小乔的需要,如果小乔是那么柔弱,没有主见,公瑾会爱上她吗?


楼主 菡萏南瓜  发布于 2010-02-21 00:33:00 +0800 CST  
      回到江东,小乔不可能不难受,家里的原因,这里是最熟悉的陌生地方,周瑜的原因,最根本的东西就像预告里面小乔说的一样,没有解决。如果小乔因为一时的感恩接受周瑜,那么迟早两个人也会重蹈覆辙。周瑜过于聪明,过于强势,习惯了算计的时候,会不由自主的以自己的想法去思考,所以,他不能理解小乔。

好吧,那小乔,周瑜为你做了那么多,你为什么不接受他!他为了你连命都不要了,你说句让他贴心的话你会死啊!我有过这样的愤怒。预告中,小乔那些话,曹操的事情就是她的事情。我觉得,这是一个契机,一个乔瑜能够更加互相理解的契机,公瑾也说了,沟通很重要。对付那些奸诈的人,周瑜无可救药的聪明,而对付小乔,对付诸葛亮,为什么他会被气,因为,他想太多。

    终极三国,情义是关键,五虎不在,貂蝉失踪,快乐的东汉生活早已经远离,当我看到预告中,会长那深深鞠躬,我都觉得会长真的是个好男人,乔姐跟着他不会吃亏,小乔难道不会感动吗?小乔很单纯的,谁对她好她就对谁好。会长的困境是谁造成的,原则上来说是袁绍,可是来到荆州,最直接的矛头,出现的那个人,是强辩的吕蒙,周瑜你家的小学生,这帐不算你头上,就小乔的思维,你能指望她想到天下局势,孙校长吞并天下的野心吗?

    生气,吵架,总好过沉默,好过默默无语,好过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周瑜那么闷骚,小乔那么单纯,一个在江东,一个在东汉,救命也解决不了问题,矛盾中激化,才有缓和的趋势,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
    江东戏,我是真的很期待,这几位都是演技派,气场强大,小小YY下,孙权是不是耳朵不好,才不喜欢人家在他面前说悄悄话?
终极三国不说政治,只说爱情,那还不如改名叫终极三恋。既然是三国,前面说了,立场不同,矛盾出现是必然的。周瑜不是福尔康,为了爱可以远走天涯。同样,小乔也不是夏紫薇,为了爱不顾一切。
    既然站在了相对的立场,吵吧吵吧,我就喜欢你们被虐待,自从33集编剧发现乔瑜的潜力,或者说,在修香羽婵闪闪发光的时候,编剧暗暗铺垫的乔瑜线,在这个时候就派上了用场。修香已经稳定,羽婵生死相依去的时候,只有三位女主的终三,当然利用小乔的感情线,既然编剧安排了会长和周瑜之争,那么一定会有个结果,现在看来,强辩好像不存在档期问题,最近的照片都是几位在拼命背台词。那么会长和周瑜就站在一样的起跑线上,也许,周瑜还领先那么几百米,只是现在裁判给了黄牌警告而已。
也许是乔瑜会长的爱情推动了政治戏的上演,但是那么强势的孙坚,个人觉得大家都是很理智的人,不可能出什么乱子。那么就是政治戏推动三角恋的发展,修香的爱情,诸葛亮失落的鸡精,这些都是暗线,关键是编剧想怎么虐待我们。既然都到了江东,那我拭目以待,这些人,都不省油。


楼主 菡萏南瓜  发布于 2010-02-21 00:34:00 +0800 CST  
    41集,群里面看直播的同学诸多埋怨,无非是那些我们纠结很久的东西,今天的主题是:花好月圆人团圆

    我就说只要乔姐到江东来,就算是吵架都好,有虐才会有爱。首先要安慰下小学生,背了一个星期的黑锅。从一出场的召唤兽,我就觉得很有爱,为什么江东挂会知道召唤兽呢?想当年会长送毛衣那段东汉的同学唱歌我可不意外,但是吕蒙和甘宁知道唱歌“欺负”会长就有点意外,这证明什么呢?证明小乔在东汉书院的一举一动周瑜是知道的,强辩团的诸位是知道的,包括前面吕蒙说小乔会被那个谁谁谁给追走的,41集孙家斥候部队的强大都像我们证明了公瑾一直在关心小乔的生活。

     小乔在如此困难的环境下还记得帮周瑜买牡丹酥,连周瑜都很意外,小乔的解释,让我觉得后面很有戏,果然,如果不在意,为什么要解释那么多?是因为心里有个人,叫做周瑜。和会长散步,我有主意哦,小乔说的是为什么不找朋友谈心。注定了会长只能是朋友,一个比较特殊,正在追她的朋友而已。便当事件那里,只能说是剪辑师骗了我们而已,小乔只是感动而已,说实话,换我我也很感动。只不过周瑜感情不容易外露,其实小乔也是。
    我今天大爱周瑜和小乔的互动,周瑜不理小乔那里,那句我们纠结一个星期台词那里。

    这不仅是公事,还是很危险的场合,周瑜不会让小乔涉险,本来可以很温柔说出来的话语,在吃醋后,完全变了个味道,真的很男人,终于不闷骚了。而小乔的态度很值得推敲(看的直播,我只能凭一点印象来写了,我现在脑海里全部都是预告),她那种撒娇的语气可能连她自己都没发现,会长倒是注意到了,杯具的会长。

    周瑜只是站在门口看着小乔,小乔只一个抬头,就说自己还有事情就出去了。完全眼神沟通啊,同志们,这是很需要默契的不说。若是以前,小乔绝对会说,你来这里做什么,我不会跟你回去的之类的话,现在在江东,没说这话的条件,而且都没有反抗,就乖乖出去了。看着他们两个人的背影,会长很绝望,我觉得这两个人几多的相配啊。

    送餐劵,公瑾不可能没事就来找小乔,原来是另有目的,还砸了那么多钱买6个人一个学期的餐劵,不得不说,作为为孙家卖命的打工者,还是下血本了的,话说回来,命都可以不要的人,还会舍不得那些钱。衣服上的蕾丝都飘起来了,乔姐还有那么多衣服换,养老婆真不容易。


楼主 菡萏南瓜  发布于 2010-02-21 00:35:00 +0800 CST  
     现在有无可救药聪明的周瑜一位,无可救药幸运的诸葛先生一位,以及认定即使是无可救药聪明的周瑜也猜不透他无理取闹想法的即将黑化的二少一位。

    我发现了,凡是BOSS,都是推动乔瑜恋进展的人,我们要感谢,比如董卓,比如二少。而且一般收拾BOSS的都不会劳烦强辩团,感谢大哥修,五虎将还有会长为了乔瑜恋发展做出的支持以及辛劳,心碎。

    上集预告,会长鞠躬,老实说我有点感动,一个曾经站起来可以登高一呼就可以攻掠城池的会长,面对困境,不仅要调试自己的心理落差,还会为了喜欢的女生低头,我也很钦佩他。而周瑜的下跪,我只是猜测,他是不知道二少的算盘的,但是他后来得知了二少的主意,而修他们的计划中是不会告诉周瑜阿香人在哪里的,结果周瑜是来找小乔的,修误以为是来抓阿香的,于是不说就是不说,周瑜激动了,抓痛修,更不说的时候,周瑜跪下了,为了心爱的女人跪下来求修。周瑜,会长一样做得到,但是他没机会,就如同你学的吉他,他学得钢琴是一个道理。

    小乔的面对周瑜说出那句会长的事就是我的事,我也觉得没有错,因为小乔也是很讲义气的人,会长他们对她不离不弃,小乔如果抛下会长他们,我才真的不希望周瑜和小乔在一起,那不是周瑜爱的小乔。她什么情绪都写在脸上,所以周同学反而理解她的意思,比起一开始小乔说要和会长在一起时候的错愕,他相当淡定,因为,他懂他爱的女孩子现在要的是什么了。

   阿蒙说小乔是老大的马子,还生怕打到小乔会被老大打屁屁,在小乔和周瑜的远距离恋爱加一年空窗期,连小学生都知道老大的心思,就证明周瑜对小乔,是真的矢志不渝的。但是小学生居然敢嘲笑老大被甩,不怕被打?
    PS,这贴发完,大概我就可以去申请会员了,甩码中.

楼主 菡萏南瓜  发布于 2010-02-21 00:36:00 +0800 CST  
42集的主题是:扑朔迷离,柳暗花明
     首先,我得承认,终三越来越狗血了,鉴于我的帖子是说的乔瑜,现在就先题外话插一句,阿策,不要再穿越去抱桃花了,老婆有难,快回来~~~~~~~~~~~
     那激动人心的一跪,大概是预告看多了,我没了感觉,周瑜和小乔相拥的的那点,和33集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特别是他的温柔,死死的抱住小乔,说着,我不要看到你哭。不愿与二少动手,又要保护心爱的女人,这回严重了,也带来了我们期盼已久的新衣服----病号服,话说输血那里我老想着第二梦和聂风,细细长长的管子,两个人的血液交融在一起。保护女人,是男人的责任,周瑜绝对是尽心尽力,尤其是现在大场景放在了江东,更能感受到他的责任和他的为难,还有他的聪明,这个人,实在是过于内敛,老是以为用做的,对方就能什么都明白。其实女生都喜欢听好听的话,做得太多,按照狗血剧的发展,基本上了解的时候两个人都已经无法挽回了。

     我佩服周瑜,会长那么含蓄的表白,小乔傻傻的忽视掉,证明他们在一起的时候绝对是周瑜先表白的,他内敛,但是他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今天约会样子,牵手,拥抱,那些小把戏,那首歌,小乔一点都不惊讶周瑜会做这样的事情,起码说明,以前的约会都是这个样子,周瑜在很用心的交往,很用心的去爱她。小乔的相信,也许是因为别人都说周瑜是无可救药的聪明,更多的应该是周瑜在这方面很少让她失望,除了那些工作,什么都好。
     今天有很多很多的甜蜜,习惯了编剧的虐,一下子给那么多枣还真不习惯。大甜过后就是大虐,这是我们吧写手的传统,虽然最近有走甜蜜风的路线,但是不得不说,这不仅仅是我们的惯用手法,也是编剧的。

     周瑜的立场还是在江东,阴冷的二少,可怕的校长,加上废校事件,就知道没那么容易放过他。不过我们还有大瑾,还有一场淋雨戏,还有最新照片貌似看起来像是初次见面的小舞台,还有黄月英。这些都不是重点,我想说的是那句:“貂蝉。”

     因为是周瑜,所以才更加气愤,因为是周瑜,所以才伤心,因为是周瑜,所以才更加不知所措。貂蝉对小乔来说是相依为命的好姐妹,她现在生死未卜,人在脆弱的时候总是会想起值得依靠的人,就像五虎去打仗,小乔第一个想起周瑜来,给关羽恢复内力,也是第一个想起周瑜来,因为周瑜,够强。但是在感情上,貂蝉才是她的依靠,现在貂蝉不在,她说。貂蝉,我该怎么办才好?

     也许废校事件带来的冲击没我们想象中的大,在当时的情况下,勉强的支持,东汉被废也只是迟早的问题,以周瑜的口才,绝对可以说服小乔。可是,会长失明了。而且某些证据,直接指向了周瑜。也许三气周瑜的梗,真的会变成三弃周瑜,或者要周瑜为小乔受伤三次。
     那些都不是重点,被预告欺骗也不是一次两次了,现在剧情已经在慢慢收尾了,周瑜同学一切被黑化的可能性都没了,现在这个进度,怕是赤壁之战都到不了了。

     周瑜同学被刺激,留下的都是若有所思的表情和有些落寞的背影,会长被刺激,是鬼打墙。单从搞笑程度上来说,小乔真的和会长在一起,难道两个人一个天天鬼打墙,一个天天不好意思。

    我害怕大家又怪小乔,怪小乔的不理解,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小乔的归宿不像以前那么扑朔迷离,这三位女主,哪一对没被虐过的。起码比起以前一个月一次的等待,我们该知足了,有牵手,有抱抱,还有饭票,有深情一跪,小乔知道,周瑜心里有她,现在,只是需要大背景来推动了。如果政治戏没有推进,那么他们的爱恋,我们只能无止境的等待,雾里看花,只有两个人立场一致的时候,才真的是柳暗花明。

    校长的盛怒,背后的主谋,袁绍的又一次出现,还包括零散照片中会长的再次富可敌国,东汉新学生的出现,政治戏有看头,乔瑜恋才有看头。我,坚持到底,高举乔瑜大旗,不会放弃。


楼主 菡萏南瓜  发布于 2010-02-21 00:39:00 +0800 CST  
重新看了42集,发现一些闪光点
刘备说:“周瑜竟然为了小乔向我下跪,他对小乔的爱,比我想象的还要深啊。”
事实上,也比我想象中的深,我曾经觉得,在周瑜心中,江东是高于小乔的,现在看来,小乔就算比不得江东高,也能与江东并驾齐驱。
他说:“你好久好久没有叫我瑾了。”
她说:“你流血了。”
他紧紧的将她抱住,我想象过无数次乔瑜的拥抱,但是我没有想象到过是这样的情况,心痛周瑜,太过低调的温柔。
他说:“我不喜欢你哭,等你不哭了,我再放手。”
他一点内力都没用,就这么生生硬抗下来。
这是第二次了吧,在那个仓库,他也一样。
也许还会有第三次,他习惯做,多于说。

二少走了,他已经精疲力竭,她用身体支撑住他,担心的望着他,所以他轻轻的笑了,直至倒下,他想保护她,不是想让她担心受怕。
虽然我想不通,为什么吐血就要输血,但是,还是归类于银时空的奇特现象吧。
阿蒙说曹操:“你这个人笨笨的耶,我大哥,他怎么可能让情敌的血在身上流来流去,恶心死了。”
小乔说:“虽然我现在还没有办法接受你想要的在一起,可是,我愿意让我的血跟你在一起。”
她应该有些心痛,但是女孩子该有的含蓄和矜持,她一样都没少。
我们看到的,是他的温柔,但是只有两个人的时候,周瑜比较霸道。
这样的霸道,没有女生会不喜欢吧~
小小的暧昧,主动的牵手,甜蜜的笑容。
我其实一直想问,周瑜你看到那个戴在无名指的戒指,你一点好奇心都没有吗?还是你们银时空结婚戒指不戴在无名指?
你就那么宠溺的看着她笑
她否认他是她的男朋友,看着她的慌乱,他自己笑得那么暧昧,公瑾,其实,你真的很了解她,所以,你没有像召唤兽一样心碎。
原来,你约会都带着小学生,我在想你们到底怎么沟通的,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默契?
他说:“我从来都不骗你。”
是为了对应刘备说你会骗小乔的事情吗?那你还真的是腹黑。
你们真的有夫妻缘,小乔说她不相信有男生会为了女生下跪,你还真的就跪了。
命中注定!

以往,周瑜的笑,都是淡淡的,轻轻牵动嘴角就放下。
这次,为了她的笑容,你安排好了一起,你预见了她的开心,所以从一开始,你的笑就一直挂在脸上。她开心,你好像比她更开心,她主动抱你,虽然没有给个粉红色的慢镜头,但是老夫老妻了,就不在意这些了。我只看到,公瑾你露出八颗牙齿的笑,非常难得啊~

也许下集预告很难受,但是我们已经习惯了,我懒得发泄了,反正编剧已经给我们铺垫了许多,所以为了收视率,我忍了编剧对乔瑜的开刀,也拍拍可怜的会长。

以前,他们的争执在与“工作和女朋友哪个重要?”和“美好的未来是为你还是为我?”还有关于我们的争执“小乔到底懂不懂周瑜?”
42集,周瑜为小乔戴手环,其实,是不想放开她的手,这一次,她没有挣扎,只是甜甜的笑着。直到那个电话,这个电话来的好啊~
是很重要的事情,但是没你重要。解决问题一
我想要把你的事情摆在比我生命更前面的位置。解决问题二
那你就赶快去处理啊。解决问题三
两个人手牵手,慢慢走,即使没吻戏,这一幕,也是经典了~而且,谁知道你送她回去有没有吻啊


楼主 菡萏南瓜  发布于 2010-02-21 00:39:00 +0800 CST  
43集的主题是:继续唱情歌

周瑜同学居然也会带小乔去骑协力车,要是真有江东校报,一定是头条。用知音体的话标题可以取名为“年轻有为的副会长啊,你爱上东汉小乔为哪般?”格林体就是“江东才俊与东汉乌鸦女的故事”。蜜糖体就有点腻了,“亲耐滴倩,偶灰常稀饭你”,呃,恶到自己了~

周瑜的神神秘秘,小乔的好奇,我看到那协力车的第一反应是周瑜你又压榨谁去帮你准备好的,可怜的强辩团,还得负责老大把妹。
小心愿,也许这就是小乔的小心愿。
“静静站在你的身边 感觉拥有全世界
想抓紧所有的一切 不让走远
幸福在我们的眼前 温暖每一寸心扉
虽然笑起来很腼腆
你总是很了解
你总是很体贴
我们一起走到永远
我们许下美丽的心愿
心愿许下我们的明天
不管多远 远到天边
我们总肩并着肩
就算彼此没时间相见
电话简讯也不会断线
我能感觉 我的明天
都是你笑脸 填满我记忆里的画面”
看歌词,再回想他们的现在,遥想他们的未来,小心愿明明是乔瑜之歌嘛。

时至今日,我认为周瑜是最了解小乔的人,他真的是很聪明,能够最快的速度去了解小乔心中所想,但是有些事情,不是明白了,就可以去做的。比如,他作为江东高校副会长的责任。他竭力的想要小乔感受到幸福,以前的周副会长,哪来那么多时间陪小乔。他真的在改变了,小乔。

在前面的周瑜,为他的小倩遮风挡雨,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样,起码对我而言,不是很信任的人,我真的不敢站起来。小乔,你如我般,很相信周瑜吗?我喜欢周瑜温和无害的笑容,也喜欢他耍赖的轻笑,女朋友的话都不听,让小乔一个人拼,额,勉强算是你们情侣间的小甜蜜吧,反正你看起来很受用的样子。不过怎么着,也是会心疼的,你是无可救药的宠着她,看着她得意的笑脸,你的笑看起来更舒服。也会抓住机会说情话,“小倩,这条路很长很远,就像我们的未来一样,不管是你在前面控制方向,还是我在掌舵,答应我,跟我一起走下去好吗?”我可以当做你在求婚吗?很含蓄,很低调。她慢慢与你一起努力,说:“瑾,要一起骑才能看得到未来喔。因为这是协力车嘛,所以我们要共同同心协力才行喔。”我可以当做这是你的回答吗?若不离,此生不弃。

“不让你流泪 不伤悲,我唯一的心愿”
周瑜的心愿,是许你一个美好的未来。


楼主 菡萏南瓜  发布于 2010-02-21 00:40:00 +0800 CST  
虽然我知道,你一定能够给她一个美好的未来,但是现在的情势是玻璃上的苍蝇: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没有的。除非砸了玻璃,才能奔向阳光明媚的地方。我说过,两个人的立场不同,是我站到周瑜的位置上,我第一个就要收拾东汉书院,在我家地盘上嚣张,找打!可是如果我站在小乔的立场上,我喜欢的人毁了我温暖的家,然后告诉我,这是为了许我一个美好的未来,什么都不用说,一个字,打!

周瑜PK会长
     矛盾的开始并不是袁绍的出现,袁绍的本意是想挑拨下东汉和江东的关系,自己好坐收渔翁之利,政治家就该这个样子。所以,我很欣赏周瑜的态度,自己做过什么事情,绝对不会否认,而且,本来就是各为其主,江东的干嘛要为东汉考虑?就算小乔是在东汉读书又怎么样,周瑜最想的事情就是把她带回江东好好的爱护。袁绍的挑拨貌似并没有什么效果,他只是让乔瑜恋矛盾激化,并没有如他希望的打起来。总之,袁绍同学在终三的作用就是为几对情人推动感情发展,谢谢袁绍大人。
     会长,曾经是想要得到天下的人,现在儿女情长起来,我怎么看怎么难受,我喜欢以前的会长,现在开口闭口都是小乔的感受。周瑜说得好啊,他和自己女朋友的事情,你管那么多做什么,现在你们是在谈政治好不好,会长你又扯到小乔身上去。话说,这种感觉,好像女方这边的,喜欢她但是自知无望的男生来警告男方一样,你要对她好,你不要让她难过,你现在的行为会让她很伤心之类的,会长自己潜意识都接受了周瑜和小乔的关系,也意识到了在小乔心中周瑜的重要性。男方的态度就是,我们两个的事情你不懂,也不要你插手,我知道你喜欢他,所以我现在很不爽你。
     眼神拼杀,大概是平手吧,接着周瑜开始打击会长了,会长输在那段过去,我们为之沦陷的过去,就凭当年小乔那句“你无可救药的聪明,却永远都不了解我。”会长,如果你们之间是一场赛跑,你已经输在起跑线上。周瑜同学理直气壮的表明自己的态度,说实话我也觉得他真的能忍,自己的女人和对她有图谋之轨的男人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真的很大度量了,现在,这个男人居然还来呛声!真的把我给你的客气当成你自以为是嚣张的资本是不是?
     会长,你输是有道理的,你明明知道《我的天》是他们的定情曲,你想打击周瑜我能理解,但是你也知道那曲子是他们的曲子,打击周瑜的同时,你有没有想过,你连小乔一起打击了。摇滚乐搞成舞曲那不也是为了小乔吗?这下好了,第一你挑衅了强辩团的音乐,第二你挑衅了小乔的音乐品味,不得不说,你死定了!
     从辩论方面来说,周瑜是高手,没有纠结在《我的天》,落入对方的陷阱,而是直接打七寸,矛头直指《召唤兽》,“非常刺耳”O(∩_∩)O~第一层含义,你的歌也不怎样;第二层含义我很不爽你对小乔唱这首歌;第三层含义,你是追不到小乔的。这里看2个人的反应就能看出差别了,周瑜腹黑,会长炮灰。
     会长临走前的狠话,其实有点让人担心的,周瑜和小乔想一帆风顺的有情人终成眷属是有很多阻碍的。会长只是其中的一个,周瑜也明白,所以,他面无表情,心中早有算计。


楼主 菡萏南瓜  发布于 2010-02-21 00:40:00 +0800 CST  
关于[失明的]
     这里的周瑜才有像周瑜的样子,那传说中无可救药的聪明,在二少出现后,就和摆设一样。话说看得出来,小学生有很听老师的话,努力的吃饭想要长高。
     首先,周瑜肯定了吕蒙是和好孩子,充分相信自己的兄弟,难怪强辩团那么护着他,还帮他把妹。
     其次,他光明磊落,自己做过的事情,真的不会否认,而且很不屑暗箭伤人,这点,君子所为,可是周瑜你要小心,很多君子都是死在这招上面的。
     再次,他就凭阿蒙和甘宁的对话,开始推测凶手,我相信这里是编剧在铺梗,前面周瑜发现空气不正常,那些点点滴滴,若有若无的怀疑的眼神。以后,会有大事发生。
     最后,给情敌道歉,别人还说你度量小,拉出来,圈圈叉叉,在叉叉圈圈。那个重要的事,和你的打算是什么?我很好奇诶~

关于有点虐的戏
     小乔很厉害,每次关键字入侵心脉,都是靠她一张嘴,这次还加上白目的诸葛和妹控大乔,会长真的伤很重。
     谈话之后,会长开始有点强硬起来了,开始失明的时候抓住“小乔”的手不放,和草坪上周瑜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幸好拉的是诸葛先生,他也有挣扎,但是就是挣不开。估计是被周瑜气急了,才会如此。
     周瑜,即使是看到小乔喂会长吃虾,看到小乔扶住会长的手,都很理智的告诉柠檬组合,今天是来道歉的。所以说张飞傻,以周瑜的聪明,干嘛来自投罗网啊,就算是他做的,也会做得更加的隐蔽吧~
     会长说不要,我能理解,早上才被周瑜气,而且还说狠话要重振东汉书院,实际上就是重振曹家,这个时候怎么可能收周瑜的东西,何况小乔还在旁边嘞,他的自尊不允许的。诸葛亮和周瑜的配合才是默契,顾了曹操的面子,也完成今天来的目的。
    小乔不生气,那就不是编剧,额,这话不符合语法规则,但是大家懂就好。东汉书院有她最珍贵的回忆,是王允校长和貂蝉用生命守护的地方,自己喜欢的人,前一刻才说要给她幸福,后一刻就得知,是他毁掉她珍惜的地方。小乔终究看得不远,这天下,这局势,她都不管,她只知道,唯一一个让她快乐的地方毁在周瑜的手上。她的话,很伤,这次,周瑜是内伤了,重新睁开眼睛的他,眼中带着坚定的光:“如果你因为东汉书院因为我而被废除的话我无话可说。身为江东的重臣,我并不后悔做这件事情,就算时光倒流,我也会做同样的决定。”
    周瑜没错,在其位,谋其政,如果因为儿女情长,他站不到今天这个位置。我最恨因为家国天下的事情,导致情人反目,乐浪公主还为了好童王子毁去乐浪的自鸣鼓,谈个恋爱,一旦有关天下,那就是百转千回的虐。
    小乔的爆点就是周瑜的话,小乔希望周瑜把她和他们的未来放在第一位。但是周瑜的做法,让她觉得备受伤害。而他,以为她能懂。周瑜想留下来,他想解释,可是这样的场合,并不适合,理智大于情感,他不是一个冲动的人,或许还带着一点怨怼,转身离开,却又不舍。
断开的手链伤到了周瑜,何尝没有伤到小乔,她哭了,但是没有让眼泪掉下来,这比她痛哭一场更让人心疼,这是乔倩小小的坚强。会长是个温柔的人,他有千般万般好,可是,他不是小乔的那杯茶。
    周瑜的眼神很杀,拳头握得很紧,心情很糟糕。未来,仿佛蒙上一层暗影。


楼主 菡萏南瓜  发布于 2010-02-21 00:41:00 +0800 CST  
有关乔倩的坚强

     一直以来,小乔发自肺腑的笑,都让人觉得她是个没心没肺,衬托貂蝉的存在。可是她会偷偷的哭,然后笑得无比的灿烂的给大家看,给大家带来快乐。她会一个人发呆,然后告诉别人没什么。她会为了大家而努力,而坚持,甚至愿意去牵扯到当时来说不愿意见到的人。如果她不说出来,即使是阿香,都没办法去发现她的伤。
     可是今天,她笑得好假,听到和周瑜有关的事情,也许就像在她心口上插一刀,然后还撒上盐巴。相比会长的不情愿接受情敌的帮助,大家都更加关心小乔,看来在所有人的心目中,都认定了他们的关系,岂止是无可救药的孽缘,他们注定要纠缠一生。
     这样状态下的小乔,也想让大家开心,只是这次,真的伤得很重,她连装开心都失去以往的水准,她的笑只在脸色,眼睛里面溢满悲伤。
    
     有关周瑜的工作

     以往我们看到的,都是二少“欺负”周瑜,这次终于轮到周瑜展现他的能量。
     可怜的强辩团累得眼睛都睁不开了,周瑜笑得,那叫一个如沐春风,可是,那是春天的寒流,隐隐带了点杀气和寂寥。看着他盯着空无一人的孙权的位置笑,我只想说,好可怕啊好可怕,他说:“我已经顺手将明年的校务,课表编排,会计预算,还有台风来袭的次数,以及午餐菜价的交叉分析都做好了。”二少是想损他的:“我看,你要是手在顺一点,会不会连后年也一起做好了。”“其实我已经做好一半了”这个回答深深刺激到了我们二少纤细敏感的神经,然后得出失恋的男人要依靠工作来舒压这个结论。
     公瑾的性格越来越和大家文里面腹黑的工作狂靠近了,肝指数会破表的。
情歌继续唱
      本来以为还会过个2集我才能感受到甜,结果片尾就给了我甜蜜蜜的爱啊~
      片尾的歌词和画面很搭,这是我的感觉,应该有好好挑选吧。
     “韧性男孩,什么气都能接受。”周瑜,这是在描述你的杯具。
     “男子汉,追求真爱潇洒人家。亲爱的她,一见你就让我惊艳。爱上了绝不后悔,越爱越是无解,遇上了克星。”说着你们的相遇,还有你杯具的委屈,她就是你的克星。
      那啥,后面这个我很想不通,“傻瓜漂,傻瓜漂流”周瑜同学就出来跑了,难道大家都知道某主唱会跌倒,觉得不雅观,改成漂流?
    “任性女孩,爱生气给我罪受。”其实说句公道话,乔妹不任性,只是有点单纯,但是确实给了他很多罪受。像周瑜这样的人,要人才有人才,要口才有口才,要身材有身材,要钱财有钱财,还这么温润如玉,翩翩君子,气场还那么强,脾气怎么会那么好,太完美的人是不存在的,所以上天派小乔来考验他。这就是所谓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有小乔,周瑜才是人,不是神。
    “韧性男孩,什么气都能接受。”于是这里,周瑜跑得很辛苦,才追上小乔,我看到小乔的笑,额,天下太平。


楼主 菡萏南瓜  发布于 2010-02-21 00:42:00 +0800 CST  

楼主:菡萏南瓜

字数:92538

发表时间:2010-02-21 08:25: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19-12-22 19:20:46 +0800 CST

评论数:82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

极品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