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我们一周年礼物,从今天开始记录到2015年5月20号。

希望我们异地能坚持这最难的一年。

楼主 某某清心  发布于 2014-07-06 15:24:00 +0800 CST  
2014.07.06 第45天。我想让你每天给我写一份情书,你讨价还价说一星期一篇。好嘛,大懒猪。不让你写了,切~今天去考老师,做题的时候脑子里老是想着你,题都没法好好做了。嘿嘿,有篇作文说是写关于老师的,我写的自己都恶心了。。我说我要为教育事业献身。不准鄙视我。还是好想你。臭老公!!你隔两天就受伤,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笨蛋!!
我要一年之后拿给你看,反正你不玩贴吧你也不知道,哇咔咔~到时候你肯定感动的要哭了~~~

楼主 某某清心  发布于 2014-07-06 15:31:00 +0800 CST  
2014.07.06 第45天 我开始患得患失了 我好怕你不爱我了你说不会的我是不是太孩子气了 不成熟啊

楼主 某某清心  发布于 2014-07-06 22:08:00 +0800 CST  
2014.07.0 第46天。我看了杭州公交纵火的视频,吓死我了,你还说你们杭州好,鄙视你!!嘿嘿。我们又开始说一些色色的事了,你怎么就那么色呢,虽然我也很色。昨天晚上你说你会赚钱养我,可能回来我工作的地方找我。我真的好高兴,只要你有那个想法就说明我在你心里地位很高了。笨蛋,你说要睡觉我有点不高兴不让你睡,你哄我半天。老公你对我这么好,我好爱你

楼主 某某清心  发布于 2014-07-07 13:13:00 +0800 CST  
你要记住你说的话哦



楼主 某某清心  发布于 2014-07-07 13:21:00 +0800 CST  
嘿嘿,今天我给你发了一张别的妹纸的照片,问谁比较好看,你二话不说就说我好看,还说 你看她哪个地方比得上你。老公,我在你心里就这么好啊,那个妹纸挺漂亮的,你说的我好自信了。还有啊,今天晚上我们的对话实在奇葩,在说吃屎的问题。。艾玛,我们关系这么密切啦能肆无忌惮的说屎啊什么的我喜欢我们现在的感觉,很亲密,什么都分不开我们。老公我爱你



楼主 某某清心  发布于 2014-07-07 23:02:00 +0800 CST  
第47天。过了12点了 因为刚刚在跟你视频,所以现在才来写。今天视频你又跟我卖萌,各种对手指。臭老公卖萌卖的我心都化了。你打哈欠被我截图了,哇咔咔,看你以后再鄙视我,你鄙视我我就发哈欠图。哇咔咔,想起来就解气。嘿嘿,你明天不上班,但是你今天好像很累的样子,想让你好好休息,又想跟你说说话,好纠结。臭老公今天我发了一次小脾气,你立马哄我了,根本生不起来气啊臭老公,好这么好你家里人知道吗臭老公,我爱你!

楼主 某某清心  发布于 2014-07-09 00:24:00 +0800 CST  
第48天。老公你今天不上班。我好高兴,本来我们能好好玩的,可是下午我一直忙到晚上。收拾东西啊各种准备去上班了。一直到晚上11点才忙完,嘿嘿,老公你是不是都望眼欲穿成深闺怨妇了。哇咔咔晚上快睡觉的时候老公你节操掉了一地哦。你想睡觉我不让睡,让你哄我,你说了一堆好话,你呢节操呢老公明天要坐车上班去了,从此我就是上班族了哇咔咔~\(≥▽≤)/~老公晚安么么哒

楼主 某某清心  发布于 2014-07-10 00:03:00 +0800 CST  


楼主 某某清心  发布于 2014-07-10 00:04:00 +0800 CST  
第49天。老公我今天快累死了。要去工作了,大早上的开始坐车,昨晚上两点多才睡着,早上四点起床。我刚刚都准备睡觉了忽然想起来这个还没写。这可不能忘了我们俩越来越色了,都怪你!!!!我今天看了脱轨时代,老公你说你以后还会对我这么好吗?会的吧你敢说不会???哼!!明天去公司报道啦,困屎了,睡觉鸟~\(≥▽≤)/~

楼主 某某清心  发布于 2014-07-10 23:06:00 +0800 CST  
今天说到跟你合租的那俩女生,每天下班帮你煮饭,我就好不爽!!!!!我嫉妒,疯狂的嫉妒!!!为什么她们可以每天见到你,而我只能看你的照片听你的声音!!老公你说我们要有信心!!可是我真的好难受!!我不在你身边,我怕你不爱我了!!我很怕你知道吗??如果你不爱我了我该怎么办!!所以晚上我说打电话你有点不情愿的时候就爆发了!!你微信一直找我我都没理你,你打我电话我接了,你哭了。你说你爱我的,你错了,不要不理你。我不是故意的,老公,我只是怕我会说什么伤人的话,我不敢回你,我很敏感,你一点点敷衍我就会想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我患得患失,我很怕!老公你要永远爱我知道吗?

楼主 某某清心  发布于 2014-07-11 22:35:00 +0800 CST  
一激动,天数忘了写了,补上。第五十天。鄙视你,臭老公

楼主 某某清心  发布于 2014-07-11 22:36:00 +0800 CST  
第51天。老公我们今天又闹别扭了。就是因为你不经常打电话给我,我觉得我们不像情侣。老公你说你不是不愿意打电话,是因为你很累,每天累的十个手指头都在抖。不告诉我是怕我担心。老公你同舍友都受不了不干了,我听你说这些我心里好痛。我想让你换个工作,你说这个工作虽然累了点,但是能学到东西,以后有饭碗可以养我,这点苦都收不了以后怎么照顾一个家。我当时心里不知道什么感觉,就知道我找对男人了。你又有上进心,又包容我爱我,我何德何能让你这么爱我。我说我老是小脾气你会一直包容我吗??你说会的,你一点都没说让我改,你会把我惯坏的。老公我不在你身边,你照顾好自己。不要太累了,我以后不发小脾气,好好爱你,我们一定会有未来的!!

楼主 某某清心  发布于 2014-07-12 23:22:00 +0800 CST  
第52天。好吧,老公我错了,昨天睡太早,忘了写了,老公不准鄙视我。昨天我去我叔家,讨论了我以后的工作,感觉跟你说的时候你很怕以后我不要你了,老公你想什么呢,老公说好的你不离我不弃,知道吗?不管你以后怎么样,只要你一直努力,我们肯定会越来越好的。老公我们加油!!

楼主 某某清心  发布于 2014-07-14 22:29:00 +0800 CST  
第五十三天。老公我们今天培训,好难熬,台上人讲一堆没用的,浪费时间浪费精力浪费青春。哎。老公我们又说色色的事了,我们好色,你竟然说你可以一天五次,一次一小时。老公你笑死我吧,这么弄法你肯定走路都腿软了,还说不信让我进去试试。切,臭老公就想着进去。老老公我真的想你,我今天培训一直在想你,想你对着我笑的样子,好温暖好幸福。老公真的好想你,老公老公老公。。

楼主 某某清心  发布于 2014-07-14 22:33:00 +0800 CST  
第54天。我今天累死了臭老公,现在好困,我想早点睡觉。老公晚安。明天接着上班,哎

楼主 某某清心  发布于 2014-07-15 23:30:00 +0800 CST  
第55天。今天培训了一天。老公我要累死了!!我不想上班不想上班老公我好想你在我身边,帮我照顾我你在哪里??我累的时候你在哪里

楼主 某某清心  发布于 2014-07-17 21:36:00 +0800 CST  
第56天。我今天培训室外的。又晒了一天,走了一天的路,我真的好累。老公我觉得我可能会变心。我花心老公你要管着我一点啊,不能放养我啊臭老公!!!!

楼主 某某清心  发布于 2014-07-17 21:37:00 +0800 CST  
第57天。今天我起床全身痛,手腕痛大腿痛,走路都走不了,姿势特别别扭。哎,今天签了卖身契,忙了一天了。把你冷落了老公。看你委屈的那小样。嘿嘿臭老公

楼主 某某清心  发布于 2014-07-18 21:23:00 +0800 CST  
第58天。今天感觉心有点累,不知道该不该继续,你是不是也察觉了,不想了,慢慢走

楼主 某某清心  发布于 2014-07-20 23:17:00 +0800 CST  

楼主:某某清心

字数:45537

发表时间:2014-07-06 23:24: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20-09-16 15:04:21 +0800 CST

评论数:434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