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纪念】相爱50个月的纪念

一切都是缘起于“暹罗之恋”,我和我最亲爱的宝贝相识,相见,相恋。
从我们在一起的那一天开始计算,我们相爱已经四年零两个月,整整50个月,整整1500多个日日夜夜。
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感觉语言已经稍显苍白,而我们的爱依旧浓烈似火鲜妍如昨。
我只想说,这1500多个日日夜夜,有你,有爱,真好。
曾经心灰意冷过,曾经颓丧消沉过,曾经以为人生就这样了,不再有颜色。
曾经,我,不知道自己算是怎么样的存在,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义是什么,不知道这样存在是为了什么,如果我连我都不是我,我还是谁,是什么?
曾经,想要放弃一切,什么都不要了,什么都没有了,也就没有这些挣扎和痛苦,就没有人再为了我伤心为难。
我不能去怪责谁,只有我自己,感觉自己变成了这样一个只会给爱我的人带来痛苦的存在,自己的存在似乎就是为了像一根刺一样扎在他们心里。
但是有时我又觉得愤怒,为什么?为什么是这样?我还是我,变的却又是谁?为什么我没变,所有人却都来怪责我?
那时候,我觉得好累,好冷。眼里看出的是灰色,心里躲着的是冰冷,嘴里吐出的是毒刺。
我纠结着,自暴自弃的颓丧和悲观,或者是不甘心的挣扎,但是前路终究是迷雾一片,无边无际。
我渴望着爱情,渴望着属于自己的幸福,但是这一切却是那样的虚无那样的遥不可及,仿佛只是一个幻梦的笑话,只待破碎后留给自己去嘲笑自己。
但是,像是黎明的第一缕阳光,冥冥中上天似乎终于瞥到了我这个卑微可怜的生命,爱情的微笑眷顾上了我。
因为暹罗的出现,让我认识了你,我的生命才开始再次有了阳光和希望。
在身体疲累的时候,在情绪沮丧的时候,在心怀郁结的时候,在前路迷茫的时候,在一切看起来都显得那样晦暗无光的时候,是因为有你,我的心充满了力量,我的心充满了希望。
想到了你,我感觉到有了动力和勇气,去面对那些我曾觉得万分无奈压力,去面对那些我曾放弃过的希望,去憧憬美好的未来,去想象幸福的时光。
就像张学友的那首歌里唱的那样,当我想起你,就有无穷的勇气……只要有你在心里,这生命充满了奇迹,爱就是一切的动力。
你就是我生命里的奇迹,有了你,有了你的爱,我有了面对整个世界的勇气和力量,不管未来会有什么,我知道,我有你。
只要有你,只要有爱,生活永远都有希望。
亲爱的宝贝,我爱你,说好了的,这一辈子你都是我的,你要听我说一辈子的我爱你,然后对我说一辈子我爱你。
说好了,不许赖。至于下辈子,下下辈子,还有更多的下下辈子,我也一定会找的到你,哈哈,知道为什么吗?
人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哈哈哈,这辈子我一直都盯着你看,看一辈子,然后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啦,(*^__^*) 嘻嘻……

楼主 泡吧的指环王  发布于 2012-12-26 20:40:00 +0800 CST  
好啦睡觉啦,谢谢大家的祝福哦
故事神马的等以后有时间了会更一点上来
晚安啦各位(*^__^*)

楼主 泡吧的指环王  发布于 2012-12-26 23:37:00 +0800 CST  
上海大雪终于下来了,下了雨又下雪,积不起来没看头呀
不过这一次的新一轮魔法加物理攻击大突袭真的够呛
明天还要出门,唉…………

楼主 泡吧的指环王  发布于 2012-12-29 20:15:00 +0800 CST  
嗯,要我讲故事的话还真得好好想想。
基本情况帖子已经说过了,那就稍微多说一点吧。
当年“暹罗之恋”大热的时候我也看了,并且一下子就中毒颇深。
记得那段时间一直在网上找相关的资料,贴吧,讨论群,还有火速成立的一个网站。
我算是那个论坛里面进去的比较早的成员,只是后来上的比较少,一直潜水不大说话,所以一直都没什么人记得我。
后来也就是在论坛和群里认识了我家小孩,当时他一直叫我大叔来着。
其实一开始真的啥事情也木有,因为他坚称他是直男,和女生谈恋爱的那种生物。
于是我们就只是偶尔聊聊天神马的,因为都是上海的,所以才会聊得多一点。
我们的见面倒是要说到另一个人,一个曾经的腐女,算是搭起了我和他之间的桥梁。
那个起了重要作用的腐女忽然兴冲冲地在群里排年龄辈分,于是我荣登她口中的大哥……然后她自己成了二妹,还有我家小孩就是N弟…………比较欢乐就是了。
那时在群里我们聊得比较多,然后二妹说会来上海发展,于是约好等她来了就出来见面。
后来她就真的来了……然后就把我和我家小孩拖出来见面了。
记得那是08年的十一假期,我们约在中山公园的龙之梦碰头,然后就是随便逛逛,吃点东西神马的,第一次见面倒是很融洽很熟络。
然后这第一次见面中发生了一件事情,即使现在想来还是觉得有些莫名,也许这就是缘分注定的关系吧。
那时候小孩还说他是直人来着,然后我当然也没有任何想法,三个人逛到一个甜品店,然后坐下来吃着东西聊。
记得我和小孩是一人一杯冰淇淋,二妹似乎也是冰淇淋还是饮料……忘了。
重点来了,我的吃完了,小孩吃了大半说吃不下了,最后说大叔你吃掉吧,不要浪费了呢………我开始还说你自己吃吧,后来他一再说,我就拉过来吃掉了。
其实这也不算是什么大事,但是最关键的是,我是从来不吃别人吃过的东西的,别人喝过的饮料我也不会喝一口,别人用我的杯子喝过水,我一定会把剩下的倒掉,冲过一遍再倒水喝。这不是什么洁癖之类的,只不过是一种习惯,从小就是。
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当时居然把小孩吃过的冰淇淋给吃掉了!!!当时还一点没觉得怎么样!!!!!!
也许这就是我和我家小孩有缘吧,是不是有点奇妙呢?
今天先讲到这里吧。

楼主 泡吧的指环王  发布于 2012-12-29 20:53:00 +0800 CST  
话说总有人问我这个问题,就是我和我家小孩差几岁
其实我貌似回答过几次了,那就在这里再正式回答一次吧
哦,好多废话有木有…………话痨伤不起有木有…………
我和我家小孩差7岁

楼主 泡吧的指环王  发布于 2012-12-29 21:06:00 +0800 CST  
话说差个7岁其实已经可以有代沟了,只不过我一直比较喜欢看动漫所以一直长不大……
至于我的年龄么,80后我家小孩也是80后,这个范围很小了吧

楼主 泡吧的指环王  发布于 2012-12-29 21:17:00 +0800 CST  
嗯,看看睡前是不是高兴再更一点

楼主 泡吧的指环王  发布于 2012-12-29 22:09:00 +0800 CST  
@阿插伦卡

楼主 泡吧的指环王  发布于 2012-12-29 22:21:00 +0800 CST  
话说有人说太长了看起来不方便,于是我决定分楼重发

楼主 泡吧的指环王  发布于 2012-12-29 23:26:00 +0800 CST  
话说当时我的情况是有点特殊,因为我刚刚结束了一段算是初恋的短短恋情。
这个稍微插一下题外话。
那位也是比我小几岁,不过没小那么多,当时也是还没毕业,我们在一起只有3个月。
其实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也是蛮开心的,我更是第一次谈恋爱,所以当时分手也有点蛮伤的。
当时分手其实分的有点莫名其妙,因为他还在上学所以空闲时间比我要多很多,而我那时候似乎是比较忙,所以平时交流神马的就比较少,所以就变成了他觉得我对他关心不够陪他不够多之类的这些,然后闹过几次不愉快,然后就莫名其妙分了,结束。

楼主 泡吧的指环王  发布于 2012-12-29 23:29:00 +0800 CST  
正题。
小孩向我表白了一刚!!!!!!我除了吃惊也很疑惑,这算是神马情况。
然后我就问他了,他说看了暹罗中毒了,然后感觉我人蛮好的,我的经历也满特别的,所以对我有了兴趣神马神马的…………
然后结果就是我拒绝了…………当时我一看又是一个小屁孩,还比我小那么多,天哪,我可是刚刚挫败了一次,所以对于比自己小那么多的真心不敢接招。
然后我和他说的理由是很正常的,我说这条路很不好走,不是你想的那样的,你只是看了电影感觉那很美好,其实你看我的经历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所以你喜欢女生的话还是不要轻易跳进这个火坑了巴拉巴拉…………
然后小孩就说哦好吧,大叔那以后我们不要再联系了,我都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你了。这句是原话,我还记得的。
(我还想起一个细节,我还问了他为什么会感觉喜欢我,他说是做了个梦……他说梦到我和他一起上课然后还亲了他一下,他没有反感,然后就觉得和我谈恋爱也不错……)
然后就结束了,睡觉。
结果第二天小孩又发短信给我了,他问,大叔你能告诉我你不能接受我的真正原因吗?我觉得这样被你拒绝了听不甘心的。这也是原话,我记得很清楚的。
然后我就摆事实讲道理和他讲了好多……话痨本质爆发了………我就说你不要觉得好玩神马的就跳进来了,这个不是好玩的巴拉巴拉之类,然后小孩就各种解释各种哦哟哦哟的。然后说了半天,大叔我就被拿下了…………

楼主 泡吧的指环王  发布于 2012-12-29 23:29:00 +0800 CST  
好啦今天的故事更完了
貌似一下子讲了太多了,都讲完了
哈哈哈

楼主 泡吧的指环王  发布于 2012-12-29 23:30:00 +0800 CST  
好啦睡觉啦
各位晚安哦(*^__^*)

楼主 泡吧的指环王  发布于 2012-12-29 23:48:00 +0800 CST  
哎呀今天真是好冷呀,下了雪又开始化了,湿答答的真是不喜欢。
还好今天天气还不错,太阳终于出现了。
不然继续阴着就更不爽了。
晚上还要出去吃饭,哎呀冻死哥了。

楼主 泡吧的指环王  发布于 2012-12-30 13:57:00 +0800 CST  
哎呀今天好晚了,就不更故事了
下次想好了写出来就更一点上来吧
哎呀要睡觉了

楼主 泡吧的指环王  发布于 2012-12-31 00:04:00 +0800 CST  
哎呀今天还是好冷呢,昨晚差不多是今年最冷的日子,同学聚会吃饭去了,今天是和我家小孩约会,哈哈哈真开心,还没来,迟到的话要不要罚他什么呢?

楼主 泡吧的指环王  发布于 2012-12-31 10:34:00 +0800 CST  
哎呀回家了,这么冷的天气,跨年神马的还是留给其他人去欢乐吧。

楼主 泡吧的指环王  发布于 2012-12-31 18:54:00 +0800 CST  
大家新年快乐哦!!!

楼主 泡吧的指环王  发布于 2013-01-01 00:03:00 +0800 CST  
新年啦,真是开心,因为我和我家小孩在那一刻相拥热吻,哈哈哈

楼主 泡吧的指环王  发布于 2013-01-01 00:27:00 +0800 CST  
不知不觉的元旦这天已经快要过去了,又是新的一年了。
不过这话说起来感觉还是有点怪,因为没过春节就感觉这一年没过去的说。
想想今年春节要找个什么理由和宝贝在一起呆几天?
不过貌似今年春节放假比较少,真心不爽呀。

楼主 泡吧的指环王  发布于 2013-01-01 22:03:00 +0800 CST  

楼主:泡吧的指环王

字数:78317

发表时间:2012-12-27 04:40: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21-10-13 15:39:55 +0800 CST

评论数:4816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

极品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