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in°「160719x转载」Carousel(中 伪父子 有肉)

1L糖鸡



楼主 ix萱萱萱萱  发布于 2016-07-19 17:50:00 +0800 CST  
2L原著微博:SaccharineSuga


楼主 ix萱萱萱萱  发布于 2016-07-19 17:52:00 +0800 CST  
3L登记截图


楼主 ix萱萱萱萱  发布于 2016-07-19 17:53:00 +0800 CST  
4L说明:这是篇伪父子 伪父子 伪父子
年龄差19岁
最后一遍
这是篇伪父子

楼主 ix萱萱萱萱  发布于 2016-07-19 17:55:00 +0800 CST  
朴智旻被闵玧其按住,又被单手托着屁股抱着,干脆用嫩的可以掐出水的脸颊蹭着闵玧其的。闵玧其也懒得管一旁着急金硕珍穿太少的金南俊,抱着小崽子就往车的方向走,连再见都懒得说一句。
.
.
绕到汽车朝向人行道的那侧,打开车门小心地把朴智旻放在早就准备好的儿童座椅上,好像是又怕他走一样,小崽子搂着闵玧其不肯松手,闵玧其只好弯着腰哄他:“不是要去吃甜甜的东西吗?吃蛋糕好不好?”
.
.
“去吃蛋糕不能抱抱吗?”朴智旻有些失落地看着闵玧其,看他表情不是很舒服的样子,缓缓地松开了一直搂着他脖子的手,放到了儿童座椅的安全带上。

楼主 ix萱萱萱萱  发布于 2016-07-19 18:05:00 +0800 CST  



楼主 ix萱萱萱萱  发布于 2016-07-19 18:10:00 +0800 CST  
终于更完了第一章。。有一段一直被吞,所以就发图了

楼主 ix萱萱萱萱  发布于 2016-07-19 18:12:00 +0800 CST  
pt. 2
店员把蛋糕端过来的时候朴智旻正抱着他闵爸爸的手指玩,咬着闵玧其的指尖,闵玧其也早已习惯了他的小崽子没事干就抱着他手指啃,反正也不妨碍他玩手机,就随便他啃了。
.
.
精美的蛋糕摆在了朴智旻眼前,被闵玧其箍着在怀里的小崽子早就饿的不行了,想伸手去拿叉子又够不到,闵玧其又根本没注意他,挣扎了半天只能伸着两只手表示自己很想吃。
.
.
“爸爸!”朴智旻终于等不下去,双手用力地拍了拍闵玧其的手臂,小孩子的力道对闵玧其来说不痛不痒的,却还是把他注意力转移了过来。
.
.
“嗯?噢...”闵玧其放下手机一看,怀里坐着的小崽子不停地扭着屁股,脸颊也气得鼓起来仰着头盯着自己看,眼神有些哀怨。
.
.
知道这家伙是饿了,拿过银色小叉子递到朴智旻面前,见他用短胖的手指费力去握叉子还无法握稳,干脆用自己的手圈住朴智旻软软的小手。闵玧其用叉子挑掉蛋糕上面装饰用的薄荷叶,叉起一小块蛋糕就想送到朴智旻口中。
.
.
哪知道小崽子居然用力推拒着,虽然力气并不大却还是在使力。闵玧其有些疑惑,便松下力气想看这小崽子到底要做什么。朴智旻扭动了两下身子好让自己可以侧过身来,费力地握着叉子送到了闵玧其唇边:“爸爸吃!”
.
.
哎哟天啊我儿子真是小天使。
.
.
闵玧其看着叉子上那一小块蛋糕就觉得腻的牙疼,实在不喜欢吃甜的东西,却又无法拒绝怀中小崽子期待的目光,闵玧其略微低下了头张口含住那块蛋糕。
.
.
好甜,一会又要刷牙了。
.
.
见闵玧其面带笑容吃了那块蛋糕之后朴智旻才开始自己吃,吃一口就双手捧着脸一脸满足的表情,也谨记着爸爸说要慢慢嚼的教导,吞下一口蛋糕就仰头看着闵玧其等他把热牛奶递到嘴边。
.
.
一块蛋糕吃了半个小时。
.
.
闵玧其玩了会手机就忍不住要给怀里的宝宝拍照,衣服的帽子还没摘下来,上面的猫耳耷拉在朴智旻头顶,又因为吃蛋糕脸颊鼓鼓的,店里暖气足,脸也被暖气烘的红扑扑的。
.
.
我的儿子一定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崽子。
.
.
拍了一大堆照片的闵玧其在相册里翻了半天找到了最喜欢的照片:朴智旻嘴角还有着奶油;双手抱着温热的玻璃杯子放在嘴唇边;黑亮的眼睛大睁着盯着手机屏幕;细软的发丝服帖的罩在大帽子底下;身体放松靠在闵玧其身上。
.
.
闵玧其摒弃了用了好一段时间朴智旻光着身子抱着最喜欢的黄金猎犬玩偶睡觉的那张照片,换上了这个奶猫喝奶一样的照片。
.
.
朴智旻捧着那杯子喝了好久的牛奶才把它喝完,浑身上下一股奶味,喝完之后拍了拍肚子,见闵玧其又拿起了手机于是不是很开心的拍了闵玧其两下。
.
.
闵玧其见小崽子喝牛奶喝得嘴边全都是泡沫,抽出纸巾给他擦。朴智旻也很配合,闭上了眼仰着头任闵玧其给他擦嘴,还没等闵玧其把手中的纸巾丢掉就又勾上了闵玧其的脖子,害羞的在闵玧其颈间蹭了蹭。
.
.
“还要去什么地方吗?”闵玧其轻声问道,“还是要回家?”
.
.
“想去买好吃的!”
.
.
“明天再去好不好?”
.
.
“好!明天也可以吃蛋糕吗?”朴智旻很期待地看着闵玧其,眼睛亮晶晶的,勾着他脖子的手紧了紧,“可以吗?”
.
.
说完又眨了眨眼睛,盯着闵玧其直看。
.
.
“回家好好刷牙明天就可以吃。”闵玧其是牙科医生,每天闲的没事就抓着这小鸡崽子给他检查牙齿,吃完东西就用小牙刷给他仔仔细细的刷牙,久而久之朴智旻也养成了好好刷牙的习惯,有时候自己会跑到厕所去站在闵玧其准备好的小椅子上对着镜子呲着牙刷牙。
.
.
“最喜欢爸爸啦!”朴智旻张开双手做出‘万岁’的姿势,闵玧其连忙搂着他的背好让他不掉下去,往汽车的方向走去。

楼主 ix萱萱萱萱  发布于 2016-07-20 09:20:00 +0800 CST  
朴智旻和别的小孩子不太一样,他有些贪睡,刚上车就抱着毛绒玩具睡着了,闵玧其也乐得轻松,慢吞吞地启动汽车朝家的方向开过去。
.
.
闵玧其抱着朴智旻打开了家门,一打开门就一愣,刚刚在地下车库就被冷风吹得有点懵,回到家才发现自己忘记设定暖气时间了。朴智旻本身就怕冷,刚刚在车库里就冷得直往闵玧其大衣里钻,想着家里应该不会那么冷,结果还是冷得一直发抖。
.
.
闵玧其哀嚎了一声,先是脱下大衣裹在朴智旻身上。低声问会不会太冷,得到朴智旻摇头的回应之后抱着小崽子就跑到了浴室,调好水温之后又快步走到房间和客厅打开了地暖和电暖,这才回到浴室。
.
.
自从家里多了个小孩子,闵玧其就不再住二楼,一是觉得照顾朴智旻不方便,二是怕朴智旻上下楼梯会摔到。后来干脆把自己房间搬到了一楼,朴智旻就和他睡一张床。家里一开始的性冷淡风格装饰也被改掉,换了许多暖色的家具。桌子茶几的桌角都套上了保护用的保护套,客厅也铺上了方便朴智旻玩耍的毛绒地毯。浴室就更不用说了,防滑垫、方便朴智旻站立的扶手、连坐便器都特意换了个小孩子可以使用的。
.
.
浴缸的水才放到三分之一,闵玧其伸手打开一旁的抽屉,指着里面的入浴剂问:“今天想用哪一种?”
.
.
朴智旻被闵玧其抱着坐在他膝盖上,伸过手在里面翻翻找找,翻出来个球型的入浴剂,双手捧着拿出来小心翼翼地浴缸里面放,看着那个球逐渐化开,把水染成了粉红色才转过头对着闵玧其眯着眼睛笑了起来。
.
.
闵玧其看朴智旻还是冷得在发抖,动作迅速地扒掉了小崽子身上穿着的衣服,脱掉他穿着的白色猫耳毛绒外套还很可惜地摇了摇头,才把手中的衣服放到架子上。
.
.
朴智旻被扒光了衣服之后觉得更冷了,坐在闵玧其买回来的小板凳上缩着脖子一脸委屈地看闵玧其从浴缸旁扯出了花洒。
.
.
几个星期前朴智旻刚来到家里的时候,闵玧其没有带孩子的经验,洗澡的时候也没注意,朴智旻踩在光滑的浴缸里不小心摔着了整个人都被浴缸的水淹没。闵玧其吓得心脏都要停了,把他捞出来的时候小崽子不停地咳嗽,一下子就哭了出来,眼泪流得满脸都是,不停地抽泣,手指也紧紧地抓着闵玧其说什么都不放手。
.
.
那之后闵玧其就长了点心,买了防滑垫来在浴缸里面垫着,卫生间的瓷砖上也铺了不少,还买了小凳子方便他给朴智旻洗澡。
.
.
用热水把朴智旻身体打湿之后浴室里终于有了点暖意,闵玧其也不在乎自己被打湿的裤脚,动作迅速的往手心里倒了点奶味的儿童沐浴露,沾了点热水就开始打泡泡。
.
.
“手举起来,”闵玧其手上都是白色的泡沫,朴智旻举着小短胳膊坐在小凳子上,等着闵玧其给他抹泡泡。
.
.
闵玧其动作轻柔地把泡泡往朴智旻身上抹,一点一点的抹过身上每一处,小孩子肌肤细腻,抹了泡沫之后整个人滑溜溜的,手感好的不行。
.
.
抹完泡沫之后闵玧其又用热水给他冲了干净,这才把他往浴缸里放。连着小凳子一起放进去,嘱咐好朴智旻要乖乖坐着等他,又顺手把柜子里放着的小黄鸭子丢到浴缸里让朴智旻不那么无聊才自己脱掉了早已被水打湿的衣服。

楼主 ix萱萱萱萱  发布于 2016-07-20 09:20:00 +0800 CST  
@bitbule明天

楼主 ix萱萱萱萱  发布于 2016-07-20 09:23:00 +0800 CST  
@weiweiyoyo1004

楼主 ix萱萱萱萱  发布于 2016-07-20 09:23:00 +0800 CST  
pt. 3
浑身还带着水汽的朴智旻被闵玧其放到床上,小崽子立刻欢快地在床上打起了滚,头发上的水珠沾湿了被子。
.
.
闵玧其随手从衣柜里拽出了一件睡袍就往身上套,顺手把打湿的头发撩到后面才从柜子里拿出了另一件小宝宝用的睡袍。
.
.
闵玧其早几天在帮小崽子买衣服的时候在一家婴幼儿服装店里看到了这件睡袍。他喜欢给朴智旻穿可爱的衣服,比如他手中这个卡其色的带着犬耳的睡袍。
.
.
如果金南俊在这一定会狠狠地嘲笑闵玧其喜欢给小孩子穿动物造型的衣服的恶趣味,然后被闵玧其一脚踢到门外去。
.
.
“智旻,过来。”闵玧其站在床边,一脸无奈地看着床上头发还湿着就不停打滚的朴智旻,手里撑着睡袍等朴智旻过来。
.
.
朴智旻平衡不是很好,在柔软的床上试图站起来却又摔到床上,反复了好几次。最后他终于放弃了,撅着个嘴爬到了闵玧其身边,小孩子抓着闵玧其的睡袍站起来自己伸手穿起了衣服。
.
.
朴智旻穿衣服的时候有些费力,站在床上也不能很好地平衡,导致他刚穿进一边的袖子就摔到了床上。闵玧其站在一边拿着吹风机笑得停不下来,朴智旻又扒着闵玧其的衣服站起来,穿好了他那个小睡袍。房间里的暖气很足,朴智旻站在床上,手又习惯性地勾上了闵玧其的脖子:“爸爸抱!”
.
.
“等一下,先吹头发好不好?”闵玧其握着朴智旻的手腕把他的小短手臂拽下来,打开了吹风用暖风烘着小崽子被水打湿的头发,手指插在他发间,“乖一点。”
.
.
只要闵玧其一说‘乖一点’,朴智旻就会很听话,无论说什么都会照做。此时朴智旻听到闵玧其说这句话,往床上一坐,低着头捏着闵玧其的衣角开始玩起来。
.
.
作为一个刚到闵玧其身边一个月左右的小孩子,朴智旻黏闵玧其几乎到了一种不可理解的地步。他喜欢被闵玧其抱着,只会对着闵玧其耍脾气。而一直以来都在声称自己不适合照顾小孩的男人,对于朴智旻的溺爱也到了一种奇怪的程度。
.
.
是那种在不改变原则上,小崽子想干嘛就干嘛的溺爱。
.
.
不喜欢别人进自己卧室的闵玧其在朴智旻来的第一天就因为他一句‘爸爸’,毫不犹豫的把小崽子抱上了二楼和他玩了一个下午。在床上躺着的时候,朴智旻抱着自己的手机玩着,又在闵玧其拿笔在杂志上划着笔记的时候眼巴巴地盯着闵玧其看。闵玧其当时不知道中了什么邪,伸手就把笔和杂志递了过去。
.
.
小崽子估计是刚学会写字,笔握得并不好,勉勉强强地在纸上写了几个字,献宝似的递给闵玧其看。闵玧其低头辨认了半天才看出来那上面歪歪扭扭的几个字写的是‘朴智旻’。小崽子就跟在家里憋了很久的小宠物一样,盯着闵玧其,闵玧其犹豫的半天才把手伸过去放在他细软的头发上,轻轻地揉了两下。
.
.
朴智旻大概是很喜欢被人揉头发,双手撑着床挺直了腰背,闭着眼睛在闵玧其温柔的手心里蹭了两下。
.
.
嘴角也咧开,露出两颗门牙。
.
.
大概是那时候闵玧其不知不觉间决定了要好好照顾朴智旻吧。
.
.
听说小孩子吃多了外卖不太好,马上打电话让金南俊买了厨具和食材到这边来,让他试了一整天的毒。因为是自己拥有一个私人诊所,工作时间比起别人来说自由许多。在朴智旻还没上幼儿园的时候经常开着车带着他到处逛,抱在怀里根本没打算让他自己走路。闵玧其最喜欢朴智旻暖暖的胳膊搂在自己脖子上的感觉,一侧脸就能亲上小孩子软绵绵的脸蛋。

楼主 ix萱萱萱萱  发布于 2016-07-21 11:49:00 +0800 CST  
反正这崽子在闵玧其眼里就是可爱的代名词。
.
.
“爸爸!明天真的还能吃蛋糕吗?”朴智旻摸了摸头顶翘起来的小辫子,透过镜子看着在帮他挤牙膏的闵玧其。
.
.
“要好好刷牙才可以。”因为朴智旻还是会偶尔吞下一点牙膏,闵玧其特意买了可吞食的牙膏给他用,牙刷也是经过精挑细选的,只希望小崽子不会长蛀牙。
.
.
把挤好牙膏的牙刷握在手中,看着朴智旻用双手抱着自己的玻璃杯子漱了口之后才把牙刷递过去,自己也拿过牙刷挤好牙膏仔仔细细地刷起来。
.
.
朴智旻很乖,太乖了,在闵玧其的监督下刷完右边刷左边,刷完左边刷中间,这边闵玧其已经洗完脸了,他还在刷。
.
.
为的就是明天有香香甜甜的蛋糕可以吃。
.
.
闵玧其接了杯温水,从身后揽过朴智旻,朴智旻自觉地把手中的牙刷递到闵玧其手里,张着嘴让闵玧其给他刷牙。
.
.
闵玧其垂着眼睛用着最小的力气刷着,害怕他用力过猛把朴智旻的牙龈刷出血了:“把嘴里泡沫吐掉。”
.
.
为了不让牙膏泡沫沾到衣服上,闵玧其的手按住了朴智旻穿着的小睡袍,看着小崽子把低头把嘴里的泡沫吐得干干净净才喂他喝水。
.
.
“来,漱口。”
.
.
朴智旻鼓着腮帮子勉强地漱了两下,闵玧其喂了太多水,他不小心喝了一点下去,也有些顺着嘴角流了出来,被闵玧其用衣袖擦掉。
.
.
漱完口之后朴智旻呲着牙对着镜子笑,又凑到闵玧其嘴边嘟着嘴亲了一口。
.
.
闵玧其打湿毛巾的动作顿了一下,侧过头去用刚洗过脸还带着水汽的脸蹭了蹭朴智旻肉嘟嘟的嘴唇。
.
.
用手拧干朴智旻的小毛巾,闵玧其还是那个从身后揽着他的姿势,只不过用手托住了朴智旻的下巴:“智旻,抬头。”
.
.
朴智旻依言抬起头,眼睛紧闭,眉头都皱了起来:“爸爸,小力点好不好?”
.
.
闵玧其懊恼,不管洗了多少次都不能控制好力道,小孩子的脸本来就嫩,被自己用毛巾一擦脸上泛起了红。紧皱着的眉头此时看起来也可怜兮兮的,洗完脸之后朴智旻睁开的眼睛里带了点控诉,站在小凳子上小心地转身双手又搂上了闵玧其的脖子。闵玧其单手托着他屁股,空着的那只手把两人丢在洗漱台的牙刷放好,又把毛巾丢到洗衣篮里就抱着朴智旻去了房间。
.
.
.
TBC.

楼主 ix萱萱萱萱  发布于 2016-07-21 11:51:00 +0800 CST  
@Xue無憂無慮@[email protected]明天@[email protected]我是安堆

楼主 ix萱萱萱萱  发布于 2016-07-21 11:59:00 +0800 CST  
pt.4
到了床上发现床单还是有点湿,把朴智旻放到床上让他坐好之后也没说什么自己上楼去拿被套。
.
.
朴智旻被放在床上,因为闵玧其喜欢睡比较高的床所以垫了两层床垫,基本上朴智旻是不会自己下床的,不仅是因为闵玧其怕他摔到,而且他自己也不敢。可是自从来到闵玧其身边,除了在幼儿园里基本上都是和闵玧其黏在一起的小崽子第一次听到了闵玧其远去的脚步声,声音逐渐消失到他一点动静都听不见。
.
.
他觉得有点委屈,是不是闵玧其不要他了。
.
.
想着想着就想到了之前自己身边一个人都没有的时候,摇摇晃晃地走到了床边想下去又不敢,又害怕闵玧其不要他,可生性安静的朴智旻从来都不会大哭出声,现在也只是独自一人跪在大床边上啜泣着。
.
.
眼泪滴到浅色的床单上晕出了一个个深一些的色块,朴智旻捂着眼睛,不停地把冒出来的眼泪擦掉。
.
.
“爸爸...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
.
小孩子奶声奶气的声音因为哭泣变得有些颤抖,抱着被套从楼上下来的闵玧其听到这句话之后急忙跑到房间,看到朴智旻一人无措地坐在床边哭泣心疼的紧,连忙把手中的被套丢到床上抱过小崽子:“怎么了?怎么哭了?”
.
.
看到闵玧其朴智旻才觉得有些安心,即便是短短几分钟时间,闵玧其不发一言就离开也还是吓到了他,此时哭的停不下来,窝在闵玧其怀里擦着眼泪。
.
.
擦来擦去眼泪也没擦干净,朴智旻干脆转身抱着闵玧其的脖子在他胸口哭起来。本来就穿着睡袍里面根本没穿衣服,朴智旻的眼泪流到身上烫的闵玧其觉得心脏一抽一抽的疼痛,摸着朴智旻的头发低声安慰着。
.
.
“没有不要你,刚刚去拿被子忘记跟你说了...别哭了好不好?铺完被子就可以睡觉了?”
.
.
朴智旻在他怀里点了点头,对自己的做法有些害羞,爬到一边扯着袖子给闵玧其擦干净胸口的眼泪,自己一人跑到床头坐着。
.
.
“不来帮帮我吗?Jiminie?”闵玧其装作有些委屈的看着坐在床头抱着膝盖的朴智旻,拿过一旁的被套,动作利落地拆开了床上被打湿的被子,“帮我扯一下被子好吗?”
.
.
朴智旻听话地用双手揪住了闵玧其递过来的被子角,看着闵玧其粗暴地把套着被子的被套扯掉丢在地上,刚哭过泛红的眼睛里写满了不解。
.
.
“要把被子换了才可以睡觉啊。”
.
.
朴智旻捏着被子的手还是没有松开,等到闵玧其套到他手中那一个被子角才松开了手,双手捏着闵玧其的手臂。
.
.
闵玧其套好了被子之后,把换下来的旧被套塞到了房间的洗衣篮,回来一看朴智旻已经脱掉小睡袍只穿着印着小熊的小内裤钻到被子里了,双手揪着被子边盯着闵玧其。

楼主 ix萱萱萱萱  发布于 2016-07-22 09:22:00 +0800 CST  
朴智旻因为哭过,容易累,看了没几分钟就觉得有些困,居然睡了过去。
.
.
搂着闵玧其的手臂却没因为入睡而放开,反而搂得紧紧的。就怕闵玧其会突然离开。
.
.
闵玧其关掉了手中的平板电脑,放到床头柜上顺手关掉了台灯。朴智旻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哼了两声,睁开眼睛迷迷糊糊地在闵玧其怀里换了个姿势又睡了过去。闵玧其摸黑揉了揉他的头发,自己单手解开睡袍把朴智旻裹进睡袍里,这才小心翼翼地躺下。又怕自己把小崽子的手臂压麻,动作轻柔的把他手臂拉到胸前,这才搂着小崽子闭上眼睛。
.
.
比起别的小孩子,朴智旻更容易被惊醒,闵玧其拉他的时候实在算不上用力,却让朴智旻醒了过来。
.
.
“爸爸,我爱你...”
.
.
这是朴智旻的一个习惯,在入睡之前和早上起来的时候会对着闵玧其说句我爱你。
.
.
“嗯。”闵玧其先是嗯了一声,又觉得这样太敷衍小崽子了,就回了一句,“我也爱你,快睡。”
.
.
朴智旻这才放心地睡了过去。
.
.
第二天闵玧其是被朴智旻拍醒的。
.
.
闵玧其皱了皱眉,搂着朴智旻的手收紧了一些,本来就是半侧身搂着朴智旻的姿势,脸一转埋到了枕头里躲避着朴智旻拍他脸的动作。朴智旻一看拍不到闵玧其的脸,只好把头埋到他脖子那里瞎蹭:“爸爸快起来啦!今天要出去的!”
.
.
闵玧其这才抬头看了看墙上的挂钟,上面明摆着的七点,眯着眼睛看了朴智旻兴奋的表情一眼又把头埋到枕头里:“还早,再睡会,商店没开门。”
.
.
“爸爸!”朴智旻有点失望的喊了一声,看闵玧其是真的没有反应,还是躺回了闵玧其身边。闵玧其手一搂又把他搂到自己怀里,一只手揽着他的背轻轻拍打着。
.
.
结果是又多睡了两个小时回笼觉。
.
.
闵玧其醒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愣的,跟他面对面发愣的还有朴智旻那个小崽子。直到朴智旻突然打了个喷嚏他才回过神来,连忙脱下睡袍包着朴智旻晃荡到了房间的浴室里。
.
.
闵玧其全身上下只穿了条内裤,灰色头发因为刚睡醒所以乱糟糟的,单手抱住套着他浴袍的朴智旻刷牙,刷完了之后才把小崽子放到洗手台,挤好了牙膏给他刷起牙。
.
.
在早上除非朴智旻自己起来,一般情况下都是没什么力气的,要花好长一段时间才能完全清醒过来,更不要说刷牙了,只能让闵玧其给他刷。
.
.
朴智旻眼睛还眯着,如果不是被闵玧其托着下巴只怕下巴都要触到胸口,身子也靠在闵玧其腹部,张着嘴毫无反应的任闵玧其拿着牙刷在他嘴里到处刷。等到刷完牙洗完脸朴智旻才真的清醒过来,被闵玧其又抱回房间放到床上,盯着闵玧其白皙的背部。
.
.
闵玧其衣柜里有个专门给小崽子放衣服的地方,衣服虽然远不及闵玧其的衣服多,但是也有衣柜的一小半。金南俊曾经来过家里,对着闵玧其喜欢给朴智旻买衣服买鞋子这事只有‘小孩子长很快为什么要买这么多衣服’这种问题,被闵玧其用一句‘因为他可爱’就堵了回去。
.
.
好吧好吧你说什么都是对的。

楼主 ix萱萱萱萱  发布于 2016-07-22 09:24:00 +0800 CST  
闵玧其翻出了一件内里加了揉的卫衣出来,顺手扯了个黑色的牛仔裤,也不忘拿打底的长袖衣出来。
.
.
小崽子举着双手任闵玧其给他套衣服,闭着眼皱着眉的小模样怎么看怎么可爱,闵玧其给他穿好衣服之后终于忍不住凑上去亲了一口,想直起身子的时候却被朴智旻搂住了脖子。
.
.
“爸爸,”朴智旻搂着他脖子,笑嘻嘻地,“我爱你!”
.
.
“我也爱Jiminie,”闵玧其拍了拍他屁股,“先让我穿衣服,一会再抱你好不好?”
.
.
朴智旻听话的松开了手,自己坐到穿上摆弄起闵玧其的平板。闵玧其穿了衣服之后抱着朴智旻,把平板丢到一边,朴智旻却开始挣扎着想要去够平板。
.
.
“乖一点,”闵玧其皱了皱眉,假装生气地在他屁股上拍了两下,“出去玩不带平板。”
.
.
朴智旻果真不再乱动,一脸委屈地搂着闵玧其的脖子,等到门口立马挣扎着下来要自己穿鞋。
.
.
坐在门口放着的小木凳子上,朴智旻自己翻出半个月没穿的鞋子自己穿起来。闵玧其喜欢给他买带鞋带的鞋子,自己穿进去要费不少力气,还要等闵玧其来给他打结。
.
.
结果刚穿进去朴智旻的小脸就皱起来了,拉了拉一旁看手机的闵玧其的包:“爸爸,鞋子好挤。”
.
.
闵玧其低头看了一眼,小崽子拿的是之前买的那双儿童皮靴,平时去幼儿园的时候不太穿,隔着上一次穿也有了两个星期时间。
.
.
“你的脚长大了,”闵玧其给他脱下鞋子,拿过一旁放着的运动鞋给他穿上,“一会儿给你买新的。”
.
.
朴智旻站起来跺了两下脚,伸手拍了拍闵玧其大腿:“爸爸,抱抱。”
.
.
把小崽子抱起来,闵玧其往汽车所在的方向走去。
.
.
.
.
TBC.

楼主 ix萱萱萱萱  发布于 2016-07-22 09:25:00 +0800 CST  
@Xue無憂無慮@[email protected]明天@[email protected]我是安堆

楼主 ix萱萱萱萱  发布于 2016-07-22 09:26:00 +0800 CST  
@世勋扑倒鹿小晗@一只嚯呀怪@卿酒酒[email protected]鑲嗏櫔@ikonic姘糕櫋

楼主 ix萱萱萱萱  发布于 2016-07-22 09:27:00 +0800 CST  
今天糖鸡这情侣装呀


楼主 ix萱萱萱萱  发布于 2016-07-22 09:54:00 +0800 CST  

楼主:ix萱萱萱萱

字数:21786

发表时间:2016-07-20 01:50: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22-11-18 17:15:31 +0800 CST

评论数:559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

极品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