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说说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吧。。

小时候,大概读幼儿园大班的时候吧,那件事我记得的特别清楚,因为把我吓到了。
有天和妈妈一起睡觉,睡醒了,睁开眼,看见3个男的看着我,床头,还有床边。
站了3个,长什么样我不怎么记得了,我吓的,把被子蒙住脸,过了会,我在探头。
他们还都站着,我再蒙住,一直到第三次,还在!!我就躲到被子里,推妈妈。
把妈妈喊醒,妈妈醒了,我就探头出来,他们就不见了。

楼主 菟了个咪°  发布于 2013-07-15 13:34:00 +0800 CST  
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哇。

楼主 菟了个咪°  发布于 2013-07-15 13:34:00 +0800 CST  
因为那时候住的老房子,那种木头的楼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爸爸妈妈那时候做生意,总是早出晚归,我一个人在家。
我一个人在家会很害怕,不知道为什么。
有天我看电视,听见“噔噔噔”的声音,是那种有人跑上楼的声音。
我就开心的跑到楼梯口去,我以为爸爸妈妈回来了,一看楼梯口一个人都没有。
把我吓的,躲在角落。

不知道以前住老房子的朋友们有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

楼主 菟了个咪°  发布于 2013-07-15 13:36:00 +0800 CST  
读初中的时候外婆去世了,外婆去世的前一个星期,我自己对自己说:你外婆活不过一个星期,后来我外婆就真的一个星期内去世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说出这句话。
而且我外婆去世那天很奇怪,家里亲戚都会像中了魔一样来我外婆家,连上海的亲戚那天也正好在,外婆去世后,天变红了,很红,下了雨,我外婆在世的时候,大家都说我外婆是个大好人,菩萨心肠,只要自己有吃的,不管是邻居还是什么,都会给别人吃。

楼主 菟了个咪°  发布于 2013-07-15 13:39:00 +0800 CST  
就说这几年发生的事情吧,有次我去车库停车子,开车库门的时候,我就感觉有人在吹气,往我耳朵根那吹,搞的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我车都没停就跑出来了。

还有也是发生在车库里的,因为我家车库旁边是3楼一家人的车库,那家车库里死掉过一个老爷爷,是老死的,因为老人家年纪大了,爬不了楼,所以他们就让他住在了车库里。
我也是去停车子,我们家车库进去后,分2个边的,一边4个车库,令一边4个车库。
我就习惯性的往令一边的车库那天了一眼,那里停了辆自行车式的自行车。

带个箱子,我就看见箱子上面有个手,就是那种,怎么说呢?
5个手指在一个个轮流的拍箱子,应该懂我意思吧?
而且我可以听见声音,也把我吓的,逃出去了。

我就叫我妹妹,让她陪我一起进车库。
后来她陪了我一起进去,我走到另一个车库看了下,一个人都没有,当时我差点崩溃。
停完车就马上逃上楼了。

楼主 菟了个咪°  发布于 2013-07-15 13:44:00 +0800 CST  
应该得有3年了吧,还是2年,一个夏天,我电脑是被爸爸放在客厅的,- -,因为爸爸怕我通宵,这个事我还特地请教了一些懂的师傅,据说不太好。
那时候我在上网,电脑桌和椅子突然摇动了,不是那种摇的很厉害,我一开始没去太注意,以为是我脚在抖的原因。

过一会停了,我看不动了,我继续上网,没一会又开始摇了,我就在想,怎么回事,我脚也没抖,刚想完不动了。

一会又动了,我还特地看了下电脑桌子上的水杯,水也在动。
我就转身问我奶奶,我奶奶在看电视,我说是不是地震了?
我奶奶说没有啊,我就没继续上网,跑到我奶奶那边去呆了会,就一直没动。
然后我就问了些懂的师傅,说什么这种情况只有很厉害的鬼才可以这么让东西动什么的。

说让我小心点,自己多注意,后来也没发生过什么事情。

楼主 菟了个咪°  发布于 2013-07-15 13:50:00 +0800 CST  
从小我就被吓着了,可能因为住老房子,总发生些事情。
而且爸爸喜欢看鬼片,记得那时候家里有个大的柜子,里面都是放的那种鬼片的录音带。
林正英的啊,什么聊斋啊,还有霸王花什么的。

从小我胆子就很小,所以我习惯和别人睡一起。
一直到现在也是,我和奶奶睡在一起。
发生过2次,我就概括的说下吧。

我挺晚睡的,估计得要2点以后,因为玩网游嘛,囧。
有次回房间拿东西,奶奶房间在楼下,隔壁就是客厅。
我出来后,往客厅瞟了一眼,就看见一个穿白衣服的人,黑色头发。
我再回头看了下,什么都没有。- -,我被吓到了,果断关电脑回房间。

楼主 菟了个咪°  发布于 2013-07-15 13:54:00 +0800 CST  
不知道是不是鬼抓脚。
也是晚上睡觉,睡着睡着就感觉有人在抓的我的脚,不是5个手指一起抓的,是3个手指。
就是大拇指,食指和中指,就这么抓住了,当时我也没醒,感觉很难受,用脚用力的踹,
踹了好几次,突然醒了,发现自己离枕头有一段距离了。
然后我就用被子把脚全部裹起来睡了,之后就没事了。
这样的事情发生过2次。

而且我经常听见客厅有人拖凳子的声音。
我家闺蜜有时候住我家的时候,我特地让她听,她也听的到,把我们2个吓的。

楼主 菟了个咪°  发布于 2013-07-15 13:58:00 +0800 CST  
休息会

楼主 菟了个咪°  发布于 2013-07-15 14:00:00 +0800 CST  
我家里养了2条哈士奇,在楼上的大沙台上。
有一天,晚上我上楼去给它们打扫,顺便喂它们吃饭。
开水冲地的时候,我抬头看了下屋顶,就看见一个东西蹲在上面。
是一晃眼看见的,全黑的,看不清楚,像个婴儿那么大吧,也不知道是什么。

我在抬头看的时候没有了,我就用最快的速度打扫喂完我就下楼了。
后来我就有了后遗症,到了大沙台上,我一定要周围都看看。
而且晚上能不上楼就不上楼,就算上,等我爸妈都上楼了我跟着上去看看。

楼主 菟了个咪°  发布于 2013-07-15 14:06:00 +0800 CST  
发生在我身上的基本没了,还有些记不得了,不过我奶奶还和我说过不少事,休息会继续说

楼主 菟了个咪°  发布于 2013-07-15 14:08:00 +0800 CST  
我奶奶也给我说过很多关于她的事情,下面说说我奶奶给我说过的吧。

楼主 菟了个咪°  发布于 2013-07-17 12:03:00 +0800 CST  
我奶奶是河南人,后来和家里人一起跑到上海去了,那时候挺乱的,打仗的时候吧。
我奶奶现在快90岁了。
她说,她还小的时候,妈妈就去世了。
小时候,奶奶貌似对桃子有点过敏,吃了桃子后会感觉不舒服。
于是她就告诉我老太爷,就是我奶奶的爸爸,老太爷就抱她在床上睡一会。

奶奶说那时候她头昏昏的睡着了,突然有个女的问她,口渴吗?要不要喝点水。
她就顺口说了句,好。
一下子醒了,看看旁边没有人,就跑着去问我老太爷,就说刚才有个女的问她渴不渴。
我老太爷就说我奶奶胡说,后来看我奶奶的样子好像很真一样。

就找了一个人看一下,听我奶奶说,那个人有阴阳眼。
那个人来家看过后,就说,家里有个30多岁的女人。
那时候我奶奶才知道,家里的那个是就我奶奶的妈妈。

楼主 菟了个咪°  发布于 2013-07-17 12:08:00 +0800 CST  
还有件事,我也感觉蛮奇怪的,哈哈。
住在上海的时候,我奶奶从小就喜欢看书,毛笔,读书,都是我奶奶自己学的。
因为那个时候,在别人眼里,女人不需要知识,只要会女人该做的就行。
她就不肯,偷偷跑到学堂,蹲门口跟着学。

那天晚上,她做了一个梦,梦见楼下坐了一个白胡子老爷爷。
她就拿着书,下楼了。
问那老爷爷为什么坐在这。
那个老爷爷不说话,我奶奶心也想着奇怪,问话不理。
没一会,老爷爷和我奶奶说话了,说问她借手上的书看看。

我奶奶也没想什么,就给了,中间有段我也忘记了。
最后,那老爷爷把我奶奶的书给撕掉了。
她很生气,就说,你看就看,你斯我书干什么?
就哭了。

突然梦醒了,因为那天我奶奶要赶火车。
一看已经迟到了,错过了那辆车。
我奶奶说还好,如果她坐了那辆车,估计她早就不在了。
听我奶奶说,那车好像出什么事故了。

楼主 菟了个咪°  发布于 2013-07-17 12:14:00 +0800 CST  
还有次也是关于那个白胡子老爷爷的。

经过那次后,我奶奶又梦到他了,他还是坐在那。
奶奶对他不理睬,因为他撕了她的书。

老爷爷说话了,就说让我奶奶跟他走,他带她去一个地方。
奶奶不肯去,墨迹了一会,还是跟着走了。

走的路还蛮长的,周围都是杂草。
那老爷爷停下来,指着前面,让我奶奶走过去。
我奶奶看着前面,有一个女的站着。

就慢慢的走过去了,那个女的是我奶奶去世的妈妈。
后面一段我也忘记了,就是怎么一回事。
再后来,那个老爷爷就没出现过了。

我也挺好奇,就问了很多大师什么的,都说那个白胡子老爷爷是什么来着,- -,忘记了。

楼主 菟了个咪°  发布于 2013-07-17 12:20:00 +0800 CST  
奶奶的故事其实也蛮多的,因为我喜欢听这种事情。
所以没事的时候我都会问家里有没有人遇到过这样的事。
家里应该算我姑姑比较那个吧,就是比较容易见到。

说说最后一个吧,还是关于我奶奶的。

楼主 菟了个咪°  发布于 2013-07-17 12:22:00 +0800 CST  
奶奶20来岁的时候有个关系很要好的小姐妹,就象亲姐妹一样。
那时候我老太爷自己开的早餐店,虽然很艰苦,但是还算过的可以。
她的小姐妹家里好象不是很有钱。
貌似还有点重男轻女的感觉。
有一天,我奶奶看她咳嗽的厉害,就让她去药铺抓点药吃。
她给我奶奶说她没钱,说完我奶奶就跑家里,拿出她全部的私房钱给她小姐妹。
她不肯要,说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还的了。
我奶奶就说,还什么啊,没事的,看病要紧,快去抓点药吧。

后来她拿着钱就去抓药回家吃了。
那天奶奶在家睡午觉还是晚上睡觉。
梦见她那个小姐妹,她对我奶奶说,秀英,我走了,你的钱我估计还不了了。
梦里我奶奶和问她,你去哪啊,为什么要走啊?钱没事的,不要还了。
突然梦就醒了。
奶奶就去找我老太爷,她的朋友叫什么名字我忘记了。
就说,XXX说她走了,死了。

老太爷还骂我奶奶,人家好好的,你诅咒别人干什么。
刚说完,那个女的弟弟就跑过来了,对我奶奶说,英姐,我姐姐刚去世了。

其实我奶奶给我说这件事的时候,我看的出,那女的真的对我奶奶蛮重要的。
奶奶说,那时候她哭的啊,哭到最后差点晕了

楼主 菟了个咪°  发布于 2013-07-17 12:30:00 +0800 CST  
下面是关于我姑姑的,- -,我没编啊,都是真的。
直到现在,我姑姑床头还放剪刀。

姑姑有天去她小姐妹家里,住她家。
因为那时候是老房子,家里没有单独的厕所,只有公共厕所。

半夜我姑姑就起来去上厕所,看见门口有个老太和一个老头。
老太靠在门上,老头蹲着抽烟。

她还想,怎么半夜这两个老人家怎么不睡觉,但是也没想太多就去上厕所。
回来后继续睡觉,一直到早上。
我姑姑和她小姐妹说起这个事情,她小姐妹就让我姑姑描述下那两个老人的外表。

后来才知道,那两个老人是我姑姑朋友的父母。

楼主 菟了个咪°  发布于 2013-07-17 12:36:00 +0800 CST  
而且我姑姑应该被鬼压床,所以她枕头边都放着一把剪刀。
因为小时候我和哥哥练武术的,我大伯就给了我姑姑一把剑,挂在她床边的墙上

楼主 菟了个咪°  发布于 2013-07-17 12:39:00 +0800 CST  
没人顶

楼主 菟了个咪°  发布于 2013-07-17 12:41:00 +0800 CST  

楼主:菟了个咪°

字数:5138

发表时间:2013-07-15 21:34: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18-11-09 09:29:49 +0800 CST

评论数:97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