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用你的智慧,走出可怕的丧尸学校,揭开幕后黑手

哒哒。

楼主 纽出来的扣  发布于 2014-01-23 20:03:00 +0800 CST  
来人哦。来人我就更了哦~

楼主 纽出来的扣  发布于 2014-01-23 20:03:00 +0800 CST  
你醒了,发现自己躺在一张陌生的床上。
哦对了,今天是来大姨妈的第三天,中午的时候肚子实在痛的不行,就被老师送到了这里休息。
有些无聊地四处看了看,发现墙上挂着的时钟显示现在时间是四点整,没想到睡了这么久,又饿又渴,正巧旁边有一个饮水机,在你正准备下床去倒杯水的时候,手机突然响了,不大的铃声在此时空荡荡的房间显得格外刺耳。
你按下接听键,电话那头传来陌生的男声。
“你现在在哪?!”
“什么?你是谁?打错电话了吧。”你有些莫名其妙。
可是,接下来那个人说的一串话却让你不由一愣。
“太好了,你还没事!听我说,现在情况很紧急..

楼主 纽出来的扣  发布于 2014-01-23 20:04:00 +0800 CST  
此楼回复得3个复活币

楼主 纽出来的扣  发布于 2014-01-23 20:05:00 +0800 CST  
我猜你这时应该还在医务室对吗,现在我要告诉你的事你可能会觉得我在开玩笑,但是我没有时间跟你解释太多....目前的情况就是,你现在所处的学校水源不知怎么回事感染了一种很可怕的病毒,喝了水的师生都变得行动僵硬麻木,长出了尖利的獠牙,被那些中了病毒的师生咬过的人也会变成同样的状态....就像生化危机电影里的丧尸一样!!非常可怕。
学校没有被感染的人都紧急撤离了出来,所有的出口都被封锁以防病毒蔓延,医务室的老师受到了惊吓刚才苏醒,她告诉我们你还在学校里面,但是现在这样的情况我们无法进来营救你,你务必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躲避那些丧尸,明天一早军队到了,你就安全了!!”
“……”对方噼里啪啦地说了一堆让你摸不着头脑的话。
“记住,千万不能喝学校的水,还有,那些丧尸是没有痛觉的,对血液非常敏感,头部是它们的弱点......啊!!”

楼主 纽出来的扣  发布于 2014-01-23 20:05:00 +0800 CST  
男子话还没有说话,电话那头响起了激烈的打斗声,然后就被挂断了。
【虽说现在感觉确实有点不对劲,可是全校感染病毒什么的...也太扯了吧,这种只会在电影里出现的情节,会是真的吗?】
A.你的直觉,选择相信男子的话
B.不相信,这真是低劣的恶作剧,大摇大摆地走回教室
C.半信半疑,口好渴,不过医务室的水喝了应该没事吧

楼主 纽出来的扣  发布于 2014-01-23 20:05:00 +0800 CST  
B:你大摇大摆地走了出去,看到了正在觅食的丧尸,吓得往回跑,可是已经太迟,被争夺撕咬然后死去。
C:你喝了饮水机里的水,里面也有病毒,变成了丧尸
选择A的们可以往下走了~ 死亡的请回复此楼

楼主 纽出来的扣  发布于 2014-01-23 20:06:00 +0800 CST  
你决定相信男子的话,可是现在的你手无寸铁,手机已经没有了话费打不出去,只有一个书包,书包里只有教科书、文具盒、一包姨妈巾、还没来得及吃的饼干、一壶矿泉水。
好在早上在校外买了水,差点都忘了。
你渴的不行,咕噜咕噜喝去三分之一,再吃了点饼干,恢复了体力。
开始考虑接下来该怎么办。
【如果外面真的全是丧尸,那么自己就可能会遇到它们,你会?】
A.好可怕,还是躲在医务室吧,这里好像会安全一点
B.不能坐以待毙,去医务室旁边的器材室找件防身的

楼主 纽出来的扣  发布于 2014-01-23 20:06:00 +0800 CST  
A.胆小的你躲在医务室,可是没多久,就被撞门进来的丧尸发现了.....
选B的继续走 . 死亡的自觉啊

楼主 纽出来的扣  发布于 2014-01-23 20:07:00 +0800 CST  
器材室就在前面一点,你小心翼翼地走在走廊上,平时喧闹的校园此时像死了一样寂静,好在门没锁,你推门进去,搜寻到一些可以用的东西,但是为了使行动不受阻碍,你只能带其中一个。
【武器的选择很重要,如果选错了,面对丧尸时是会致命的,考虑到身体、力气、敌方等各方面因素,你觉得应该选哪一样最好呢?】
A.篮球吧,每次被篮球砸到都很痛~
B.坚固的棒球棒!
C.放在门后用来铲灰尘的铁铲
D.撑高跳的长竿,这个看起来威力会比较大~

楼主 纽出来的扣  发布于 2014-01-23 20:07:00 +0800 CST  
有人没有 啊 啊啊。我在单!机!嘛!

楼主 纽出来的扣  发布于 2014-01-23 20:07:00 +0800 CST  
咳咳。肥来哒~我开始更拉~

楼主 纽出来的扣  发布于 2014-01-23 21:13:00 +0800 CST  
A:面对毫无痛觉的丧尸,篮球没有太大的攻击力,你也只能用一次,打一次又捡一次,你最终被分着吃了...
B:棒球棒虽然坚固,可是对于来了大姨妈有点虚弱的妹子来说,丧尸只会觉得不痛不痒。
D:这个不但会碍手碍脚而且一旦被近身就是死路一条....
选C的往下走.. 死亡的自觉楼中楼回复

楼主 纽出来的扣  发布于 2014-01-23 21:14:00 +0800 CST  
选择了放在门后的铁铲,顶部尖利而且长度适中,你刚抬起头就看到窗户外面一个面色乌青的女人拿着针头僵硬地站在医务室门口,她恐怖的獠牙染着鲜血,脖子上的肉像是被活生生地撕去了一大半,空气充斥着一股恶心的血腥味.....
你赶紧蹲了下去,牙齿不住地打颤,满头是汗,刚才那一幕让你彻底地相信了男子的话,而且据说是唯一的正常人,一想到现在满学校都是这些可怕的行尸走肉,就毛骨悚然。

楼主 纽出来的扣  发布于 2014-01-23 21:14:00 +0800 CST  
再偷偷看去,那女尸已经慢慢吞吞地走进了医务室,里面不断发出东西破碎碰撞的声音,像是在翻找些什么。
她大概是另外一个换班的生理老师,被丧尸袭击了才变成这样的,没有了痛觉跟意识,却还进行着生前做的事.....
【你害怕极了,她有可能会走到这边来,该怎么办!?】
A.趁她还没有过来,赶紧离开这里,不然就来不及了
B.好可怕,还是把器材室的门关紧躲在里面吧!她也许不会发现我

楼主 纽出来的扣  发布于 2014-01-23 21:14:00 +0800 CST  
‖答案公布
B:你以为躲在里面就没事了,可是近在隔壁的丧尸闻到了你的气味和身上淡淡的血味,发疯般撞开了这边的门,引来更多丧尸.......
选择A的勇敢地向前跑吧~ ~~~~挂了的自觉在本楼回复

楼主 纽出来的扣  发布于 2014-01-23 21:15:00 +0800 CST  
没有人楼中楼回复所选答案么

楼主 纽出来的扣  发布于 2014-01-23 21:15:00 +0800 CST  
悄悄地从另一边跑到了下一层楼,背上全身冷汗,如果说它们依旧还参照着生前的作息时间的话,那一旦五点放学时间到了,所有的丧尸都会涌出来...你被这个想法吓了一跳,但是现在四处诡异的寂静也证识着,它们大部分都还在教课楼跟教学楼,从走廊看了眼下面的操场,只有寥寥几个落单的丧尸像无头苍蝇一样慢吞吞走着,偶尔撞到同类,便发出野兽一样的嘶吼,然后相互啃咬......
现在一切只能靠自己,你不想变成那样,就必须拿出勇气!

楼主 纽出来的扣  发布于 2014-01-23 21:15:00 +0800 CST  
于是你贴着墙壁往打水室的方向快步走去,那里有条楼梯可以通到教课楼大厅,那里只有老师偶尔开会才会有人,离大厅不远就是学校后花园,因为传闻闹鬼很少有人过去,如今却是躲避的最佳场所。
【三楼是教师办公室,此时围了五六只丧尸在下面,你不敢动,这下难了,如果要抄近路,就必须要路过这里,可如果往其他地方走,却不知道还会撞上些什么,你决定...】
A.保险起见,绕到另一边没有办公室的楼梯下去
B.它们看起来比较呆滞,大概不太有攻击力,我快速地冲下去应该没事!
C.蹲在原地等一等,看它们什么时候离开。

楼主 纽出来的扣  发布于 2014-01-23 21:16:00 +0800 CST  
‖答案公布‖
B:大意的你选择快速地冲下去,可一旦进入一定的范围内,它们就像打了鸡血一样以异常快速的速度抓住了你...
C:你蹲在原地想等待丧尸们自己离开,可是它们并没有走,你错失了最佳的逃走时机,被楼上的女尸发现...
选A的往下走

楼主 纽出来的扣  发布于 2014-01-23 21:16:00 +0800 CST  

楼主:纽出来的扣

字数:36303

发表时间:2014-01-24 04:03: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21-04-08 11:58:25 +0800 CST

评论数:3104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

夜色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