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蔚蓝色的光阴(奇迹黑\/异能向\/有甜有虐)

前言
我是翃鵷,我来开第二篇文啦!这篇文拖到现在才来发真的是很抱歉,因为更改成玄幻的设定,需要重置的东西有好多,什么人物能力设定还要尽量保证与原著不偏离太远。
求等文的各位原谅嘤嘤w
1L祭度娘
2L是说明,看官们仔细看完吧,如果觉得能接受的话请不要大意的转战正文吧!
3L今晚一点小更,因为今天出去跑了一天晚上还有应聚餐累死我了,所以第一章先放上这些来。

楼主 涟零初云  发布于 2015-08-22 00:01:00 +0800 CST  
1.因为改成了玄幻向,所以原著的一些剧情就会被破坏,会有很多我自己加进去的剧情。人物我会尽量不崩,因为是异能,所以可能有点不太好掌握还请见谅。



2.世界观:这是一个普通人类,异能者(也是人类数量不多),妖物共存的世界,人类与妖物是敌对的。


3.篮球部改成异能部,IH/WC设定消失(因为基本用不到比赛),[奇迹的世代]名称不变,[幻之第六人]不变。


4.ZONE第一层指的是异能全开,ZONE第二层指的是异能暴走(有的人能控制一点,有的人则是完全走火入魔)


5.异能者一般都会加入所在学校或地区的异能部,任务就是除掉妖物,异能部也会有后勤人员的。帝光诚凛秀德海常等学校设定不变,对外说异能部的时候有时会说“帝光组”“诚凛组”这样。


6.题目什么的完全起不好,所以大家不要在意,这篇文结局暂定(暂定!)的是BE,上次的《光影刹那》是HE,所以我这次来虐了,中间肯定是有虐有甜。


7.目测是长篇,因为并没有像上次一样把手稿都写完了,所以写的时候肯定会出现漏洞临时更改剧情卡文日本背景错误什么的,有建议指错什么的可以提的。


8.人物设定什么的我就不说了,我会在文中说明的,他们的篮球能力变相转为异能了而已√故事是从头开始,初中的剧情进展会稍微快一些,尽量赶上原著里面的高二。(这样的话读者应该不会出现时间故事上的混乱了吧)


9.关于其他的CP应该不会写到,可能会隐晦的提一下,要看剧情的进展了。火神有一点喜欢黑子,但构不成威胁,因为奇迹黑是我大本命,应该会有肉渣渣。


10.原著里面的一些人物可能会被我拿来变成反派角色,如果触及到了你喜爱的人物,还请原谅,毕竟每个人喜好不同嘛。


11.关于艾特,看到好像是艾特多了会被吞,不过没关系我还是会尽量全部艾特的!也请喜欢的看官收藏了吧w


那么,如果都能接受的话,就请入坑吧,这里真正的笔名翃鵷【hong yuan】,因为打出来很麻烦所以贴吧里面叫我“初初”“楼楼”什么都行看官们随意。我保证不会弃坑的!不会弃坑!不会弃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顺便打个广告,第一篇原著向HE黑篮同人文《光影刹那》链接如下。
http://tieba.baidu.com/p/3919569744
PS:我也快要开学了,很多大学要准备的事情所以日更可能会出现问题,但是在开学前我会努力日更的!!!(看我坚定的神色)

楼主 涟零初云  发布于 2015-08-22 00:02:00 +0800 CST  
(一)


三月,樱花烂漫的东京。


春季已经渐渐的到来,路旁的树木都抽出新芽,吹过面颊的风都带着些暖意。街上的人们基本都穿的薄了,但黑子哲也因为体质偏弱发凉仍然套了一件稍微厚一些的大衣,慢慢的往家走。


日近夕阳,放学之后买上一杯M记的香草奶昔就回家这是他的习惯。


“啊,非常抱歉。”由于低头喝了一口奶昔,不小心撞上了路人,黑子急忙道了声歉。


可是那个人只是听到了声音回过头去看,却发出一声惊叹,“诶?刚才有人吗……”几番寻找无果,一脸无所谓的继续走路。


黑子转过身去,裹紧了外衣,迎着风往家的方向加快了脚步。无论多少次都是这样,有时候甚至想也许自己哪天去偷个钱抢个劫也不会有人发现吧。呵,自己的存在感还真是够低的,从以前开始……就一直是这样。


这样被人无视的自己,为什么还存在于这里呢?


如果怎样都不会被人发现的话,存在就失去意义了不是么?


黑子打开家门,两三下蹬掉了鞋子,“我回来了。”


清冷平淡的声音回荡在房间里,漆黑一片的空间没有回答,也没有任何生气。黑子哲也好像早已经习惯了这种情况,一脸漠然的走进去,直接躺倒在床上用毛毯把自己裹了个严实。


“今天,异能二军测试还是没有通过啊。”黑子伸出右手掌,漆黑中凭着窗外透进来的微弱的月光打量着手心的纹路,“我是不是……不适合做异能者啊。”他慢慢握紧了双拳,但还是想要再努力一下,凭借自己的力量做到一些事情,好比击退那些攻击人类的妖物。


这个世界人类与妖物共存,妖物有些会攻击人类,所以要击退,而有些,只是保持着与人类共同生活的和谐。


黑子哲也始终相信,人类和妖物是可以一起生活下活下去的,攻击人的妖物,也许有些是遇到了什么难言的怨愤。何况,他父母的九年失踪一点线索都没有,而自己对妖物总有些莫名的一点亲近,家中那本父母遗留下来的笔记上寥寥数语,似乎也与妖物有着某种联系。


“明天,继续努力吧。”黑子哲也想想帝光本来就是豪门一样的学校,那里的异能部更是超强,据说与他同一年级的有五个人被直接招进了异能部的一军正选,一般的妖物根本不需要费多少功夫就能击杀。他们到底是有多强啊……自己这样的小角色,能够做到些什么帮上大家的忙就好了。


不放弃的话,一定会出现奇迹的吧。


黑子哲也这样想着,清澈的天蓝色眸子缓缓合上,慢慢进入沉睡,只是还紧紧的攥着枕头的边角,本就瘦小的身体还把自己缩起来像是受了惊的小动物。

楼主 涟零初云  发布于 2015-08-22 00:03:00 +0800 CST  
楼楼要准备出门啦,下午还有同学聚会什么的,所以晚上会回来更文的。
我实在是感觉更的太少很抱歉,所以今晚无论如何都会更的,可能会比较晚,所以如果有要早睡觉的孩子们就早睡吧,艾特我是不会落下谁的~~

楼主 涟零初云  发布于 2015-08-22 13:01:00 +0800 CST  
剁爪23333我还在码字,准备更新。

楼主 涟零初云  发布于 2015-08-22 22:01:00 +0800 CST  
呼……今天的更新这一章结束了。下面是艾特。
@蓝露千千@浅浅的腐@前世轮回的痛苦@平衡木home@梦迷驾到

楼主 涟零初云  发布于 2015-08-22 23:55:00 +0800 CST  
到了下午社团活动的时间,黑子就直接去了异能部,跟三军的管理说赤司征十郎叫他过去一军的时候那个老师的表情可以说是惊讶到扭曲的。说到一军的活动室,其实跟剑道馆差不多,有四分之一的场地铺上了榻榻米,有一角放着一张木桌和几把藤椅。


黑子站在门口处,看着里面谈笑的几人丝毫没有传说中不可接近的压迫感,青峰大辉和赤司征十郎的手中还拿着一把木刻的太刀,看起来是刚刚训练过。


“黑子来了。”赤司眼神向门口看去,示意黑子进来。


“呦呦大家都到了啊,抱歉来晚了。”金闪闪的黄色生物出现在门口,他刚想迈一步进门,前面却传来一声清淡的问好。


“黄濑君好。”


黄濑还在奇怪是谁说话,伸长了脖子四处张望寻找声音的来源,这时候下方又传来一声,“黄濑君,我在这里。”他这才低头去看,黑子哲也一脸无辜的抬头看着他,水灵灵的大眼睛眨呀眨的,瞬间萌到了黄濑。


“啊——!”黄濑还是被吓到了,这个人简直就像突然出现在眼前一样,一点声响都没有,而且站在自己前面就说明他刚才一直在这里自己却没有发现。莫名的,一种寒意从心底蔓延到四肢百骸,如果这家伙是个很强大的敌人,那岂不是很糟糕?


黑子哲也并不在意黄濑的反应,转过身去看着不远处的赤司,开口道:“赤司君,我看过视线诱导的资料了……可是我想,我一个人还是会很困难。”

“是的,你一个人是不行的,你需要一个队伍发挥你的特性。”赤司征十郎将手臂伸平,站在他身后的青峰大辉,紫原敦,绿间真太郎,以及刚刚跑过去的黄濑凉太,“所以我们才会在这里。”


“我们需要你的力量,欢迎加入一军,黑子哲也。”


赤司笑着,如血般鲜艳的双目中没有任何玩笑的意思,遥遥的向黑子伸出了手。


黑子哲也的身后是渐渐黑暗下去的天幕,可是他背对着一切,向往着赤司征十郎他们给他的救赎的光芒。


“你的才能,由我来激发。”

楼主 涟零初云  发布于 2015-08-23 20:45:00 +0800 CST  
今天翃鵷这里在下雷阵雨,外面天阴的跟啥似的结果我不要命的在这里用电脑打字2333
最可恨的是……楼楼今天肚子疼,想着不能断更还是在码字不过现在好多了,吃了苹果难道见效了?【大雾】
因为每一层楼的字数限制,我本来打算每一章打个四千字就好,结果今天直接打到了五千字我也是醉了hhh
哦对了还有一件事,翃鵷明天家里要停电一天,修电缆好像是,好像晚上十一点半才来电,那根本就没办法更文了啊混蛋!【摔】
所以明天大概会停更一天,看官们见谅啊,真的很抱歉!【小黑子式鞠躬】
祝,食用愉快。
下面是艾特。
@蓝露千千@浅浅的腐@前世轮回的痛苦@平衡木home@梦迷驾到

楼主 涟零初云  发布于 2015-08-24 17:02:00 +0800 CST  
今天这一章似乎有点少,我承认今天我的脑洞灵感似乎不够用了……233
不过这一章主要就是交待每个人的能力一下,顺带捎上了桃子啦!接下来就要进入快速剧情的节奏了,我要去高中玩耍,好好虐虐奇迹……不对,在那之前还得先虐一下小黑子是不是?啊……荻原君你要成为牺牲品了非常抱歉呐。
至于最后那个诡异到要死的中年男人,其实我一直在想帝光那时候的教练叫啥名字来着?就是那个要求他们只要赢就可以不用训练导致分裂的那个混蛋,我准备好好折腾一下这货【摩拳擦掌】有想起来的小伙伴记得告诉我一声!
下面是艾特
@蓝露千千@浅浅的腐@前世轮回的痛苦@梦迷驾到@平衡木home

楼主 涟零初云  发布于 2015-08-26 17:08:00 +0800 CST  
今天这个格式似乎出了点问题……我是用word文档打出来再发的,似乎有点别扭。
嘛~这个瞬间跳过去一年会不会太突兀了?中间的训练过程真是懒得写了(好吧我承认我懒的想别打我2333)
对了,日本的初中是三年,所以这已经到了初中的最后两个学期啦,你们也该知道我要开始虐小黑子了,哎呀我真是有点不舍得呢。
下一章目测应该会有小黑子被抓走之类的场景?嗯,我就是要看奇迹们作何反应!
那个,帝光的教练就应该是白金永治吧,如果哪天发现错了我再改好了。
下面是爱特~
@蓝露千千@浅浅的腐@前世轮回的痛苦@平衡木home@梦迷驾到

楼主 涟零初云  发布于 2015-08-27 21:46:00 +0800 CST  
今天这一章感觉灵感挺多所以打得挺快的,而且因为发帖子的字数限制我把每一章都限制在四千五百字以内了,有些内容没写到看来得下一章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很心疼小黑子,但是看到小黑子被虐奇迹担心有一种莫名的快感2333(捂脸)
哎呀呀,我好像把一号这只临时出场的猫变成了一个不得了的角色了,似乎有发展成为奇迹们的情敌的趋势!!!(不过放心吧,奇迹黑才是我本命,虽然偶尔真的很想扇这几个自大的家伙hhh)目测后面的剧情中猫咪还会出场。
祝,看文愉快!
@蓝露千千@浅浅的腐@前世轮回的痛苦@梦迷驾到@平衡木home

楼主 涟零初云  发布于 2015-08-28 15:17:00 +0800 CST  
白夜看着黑子眼中那明灭不定的光芒,因为疼痛而勉强撑起的笑容,但是满脸都写着让他走的意思。


好……如果这是你的愿望的话。


白夜鬼使神差一般没有再多言,身形渐渐淡化在黑暗中。他是半妖,妖物几乎是没有心所以没有感情的,所以他本不该有太多的感情流露,但是此刻他的脸上却布满了哀恸。


这是他第一次……为了一个人而感到感情的溢出。


无法阻止。


“黑子哲也,永别了。”


你的温柔,是灾祸。


你我本就形同陌路,所以,希望我们不要再见面了。


黑子看着白夜的身形淡去露出了安心的笑容,最后看到他的嘴唇翕合似乎又说了什么,却湮没在漆黑中,消失不见。


白夜,尽管相处的时间还短,但是我真的喜欢你在身边的感觉,那间小小的屋子里面,有了另一种生机。


只是我们,刹那相逢,瞬间生离。


黑子终于无力地垂下手,身体在逐渐冰凉的血液中失去知觉,恍惚间听见不同声调的呼喊,怒斥……


有一些悲伤无奈的声音……在耳边回旋,却没有回答。

楼主 涟零初云  发布于 2015-08-29 22:07:00 +0800 CST  
“赤司君,我听说那个叫黑子哲也的理念似乎与我们不太相同,还多次保护妖物是么?”


白金永治突然开口,赤司站在门前停住了脚步,却没有转身。


见赤司没有回答如同默认了,他神色一冷,“赤司君,我希望你不要太纵容了,人类和妖物是敌对的,而异能者的任务只有一个,就是消灭敌人。”


“阻拦我们的人,也是敌人。”


白金永治说到最后一句,笑容有些疯狂,赤司看不见却能感觉到他话里的针对性。赤司只是轻笑一声,“哲也没有阻拦我们的行动,只是理念不同罢了。”


“既然如此,帝光异能部不需要软弱的人。”


赤司握上门把手轻轻的转动,“需不需要,我自会判断,监督。”


说完,赤司直接开开门离开了,白金永治盯着门的方向许久,眼神慢慢的冷下来,赤司这个人轻易是不会这么明显的维护谁的,这还真是令人好奇。那个黑子哲也能力的确有些特殊,但是如果阻碍了他们的行动,就是不被允许的存在了。


赤司征十郎,希望你不要做出令我失望的判断。
(本章完)

楼主 涟零初云  发布于 2015-08-30 21:33:00 +0800 CST  
我一整天都在睡眠不足的状态好像23333也不知道有没有出现错字语法错误之类的。
我竟然上来给了青黑一个福利,不应该是赤司先上吗……不知道怎么会这样2333
然后在我的三言两语之中一个学期又过去了,嘛~ 我差不多要连续好几章虐小黑子了,奇迹虐,荻原虐,最后身世虐……然后我们的主角就要隐世不出做一个清高的隐士【什么鬼小黑子才不会消失呢!】
赤队黑化也差不多铺垫完了,再让紫原刺激一下就完事了啦啦~~
那么,各位看文愉快。
@蓝露千千@前世轮回的痛苦@浅浅的腐@梦迷驾到@平衡木home

楼主 涟零初云  发布于 2015-08-30 21:38:00 +0800 CST  
楼主今天回高中看老师啦!这边雷阵雨下的好大,我还在车上努力的往家赶,今晚更文会比较晚,还请原谅!

楼主 涟零初云  发布于 2015-08-31 18:32:00 +0800 CST  
首先要通知大家,真的是非常抱歉,我回到家感觉各种疲劳,今天跑了一整天晚上回来还有一堆开学,聚会的事情要处理,弄到现在才消停。
然而第九章我只打了一百来字,我不知道你们是否在等文等艾特,但是真的很抱歉今天实在没心情更新了。
怎么说呢,我现在的心情挺糟糕的,也是一些繁琐的事情很闹得慌,这种状态根本写不出好文章来,脑子里面完全没思路。
明天还要继续出门办事情,上个大学真是费死劲了(还要打麻疹疫苗出示证明TAT)明天能不能更新也是未知。
看来我也没办法保持日更的活动hhh所以在此再次对一直习惯每天看文更新的小天使们道歉了!!!请原谅翃鵷最近要开学很多的事情要忙。
不过相信我不会弃坑的,只要我闲下来还有精力码字就会更新艾特你们的!!!
这条通知我还是不要艾特了,希望你们能及时看到不要太晚睡觉,我以后也要早睡为军训的早起做准备了呐呐。
以上,完毕。
【来点剧透吧:鉴于有看官反应前面糖撒的有点少,所以下一章是合宿的内容,前半部分大家挺和谐,接着紫赤就打起来了,赤司对小黑子甜言蜜语的几句第二人格就爆了。荻原成浩将会以一种非常帅气的形式出场跟奇迹们干架,最后嘛……反正荻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知道小黑子身世的人,我打算后面让花宫真那个蛇精病重度患者也拿这个身世来大做文章好了,毕竟可以拿这个使劲虐奇迹。】

楼主 涟零初云  发布于 2015-08-31 22:23:00 +0800 CST  
首先说一句,祖国万岁!!!(阅兵式感觉好帅嘤嘤w)
上午看完了阅兵,下午才开始码字,由于晚上有家里升学的餐会,我作为升学的那位得早去迎宾,所以只能写了三千字放上来啦,第十章还没完,最后还剩下点一千字左右,我会跟十一章一起补上的。
快开学了事情比较多,所以老是断更希望看官们不要生我的气嘤嘤w【蹭】
我看到有一位对翠翠抱着很大执念的看官,所以决定接下来写写绿黑的福利,反正得有一个人去救小黑子嘛~深山老林的,难免有妖怪出没对吧√!hhh
赤队的性格彻底崩坏了2333异色双瞳的描写好像少了点……
祝,看文愉快!(我要出门了,可能无法及时回复了呦~~等我回家会一一回复的!)
@蓝露千千@浅浅的腐@前世轮回的痛苦@海舞冰蝶@梦迷驾到

楼主 涟零初云  发布于 2015-09-03 15:05:00 +0800 CST  
绿间其实也明白自己的体力支撑不了多久,如果抛下黑子一个人的话应该能找到出路。绿间无奈的笑了笑,如果他会这么做的话,当初又何必追着黑子跳下断崖。他人生中第一次不顾形象的大喊,第一次为了别人让自己陷入险境,第一次……吻了别人。


咳咳,那个只是渡气而已。


他是个冷淡程度很高的人,习惯的优先考虑自己的事情,很多时候他都能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神色。可是,当看到这个人从眼前消失的时候他发现他是放不下的,一想到这个人会被黑暗吞噬他就满心的焦急,以致于连幸运物都掉了。


他知道,对于自己怀里的这个人,他想要去保护。
(第十一章完)

楼主 涟零初云  发布于 2015-09-04 17:58:00 +0800 CST  
呼……这个绿黑的福利还可以吧,这文刚刚进行到四分之一不能现在就出现H吧23333我还在考虑后面有了情敌来点SM什么的刺激一下(我果然性格也崩坏了【捂脸】)
我觉得水中救人的这个场景不写不痛快,正好绿间符合各方面的条件hhh
我想接下来也是时候给黑皮和二黄一些福利了,说起来二黄都看到小黑子的果体还亲了一下脸了,阿大你真可怜……至于紫黑这对冷的要死的CP我就等着看有没有紫黑党来好了~~~(飘)
赤队啊赤队……你看看,你把自家媳妇都逼走了……
顺便说一下,白金叫奇迹们急着回去是有目的的,什么目的……就让赤队后来再说吧(笑)。
明天我又要出门了,我会努力更新的,如果等不到的话还请原谅!
我本来是想着在初中的时候让他们多亲密一下培养感情,但是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就是我该怎么让他们离小黑子远去啊,说好的使劲伤害小黑子让我哲绝望离开的结果现在一个个是要溺爱的节奏……难道只有上囚禁梗了么?我不要啊,我舍不得!我也写不出来!!!
我不该写合宿……我后悔了……(容我哭会,剧情卡了……)
祝,看文愉快。
@蓝露千千@浅浅的腐@前世轮回的痛苦@梦迷驾到@平衡木home

楼主 涟零初云  发布于 2015-09-04 18:07:00 +0800 CST  
不行了我要困死了……今天出门去晚上七点回来的,然后吃饭各种折腾到了九点才开始码字,结果一聊天又拖到了现在……啊……已经是第二天了泥煤!
等文的各位非常抱歉呐!!!~~~(深鞠躬)
字数近五千了,算是小小的补偿一下,坐的我肩膀疼,我要去睡了困成狗了……= =
目测下一章诚凛的学长们要露个面之类的,因为我昨天回去第三季看了一遍帝光篇,成功的虐到了我自己233然后发现有一些赤司和黑子的对话没有写出来所以补上来了,最后再让青峰虐一下黑子我们的分裂就圆满了!
话说小黑子初中的最后哭了好几次,哭得好惨而且!!!我快把荻原忘了,必须得让他出场培养一下和黑子的感情了。
祝,看文愉快!(这么晚了还有人么!)
@蓝露千千@浅浅的腐@海舞冰蝶@前世轮回的痛苦@平衡木home

楼主 涟零初云  发布于 2015-09-06 00:05:00 +0800 CST  

楼主:涟零初云

字数:31320

发表时间:2015-08-22 08:01: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21-04-19 00:37:46 +0800 CST

评论数:2999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

极品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