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意天下0916>倩音流年

你好 这里辰希 请多指教
推文?不确定呢
没有网盘 只推内容 想起来就更
没有资源!没有资源!没有资源!
百度都搜的到


楼主 辰希唯爱晨晨  发布于 2017-09-16 22:01:00 +0800 CST  
《魔道祖师[重生]》作者:墨香铜臭文案: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护持一生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所用,供我驱策!高贵冷艳闷骚攻×邪魅狂狷风骚受PS:①1V1主受HE。谢绝转载。②本文主线夫夫携手打怪解谜打孩子,前世今生双线剧情向。单向暗恋→双向暗恋,感情线不虐不折腾不纠结 O(∩_∩)O~③非复仇流!非升级流爽文!内容标签:重生 天作之合 灵异神怪 仙侠修真
搜索关键字:主角:魏无羡(魏婴),蓝忘机(蓝湛) ┃ 配角:妖魔鬼怪 ┃ 其它:满级重生,狗血,有病,剧情向,胡来的左手晋江银牌编辑评价:身为开宗立派的一代魔道祖师,魏无羡纵横一世,掀腥风血雨,遭万人唾骂,最终被最亲近的师弟捅刀,受各大家族围剿而死。重生到了一名遭家族抛弃的疯子身上,被前世与自己水火不容的仙门名士蓝忘机强行抓走后,两人一起开始了打怪解谜带孩子、惊险抓人又逗趣的仙侠之旅。在一路调戏与反调戏之中,魏无羡逐渐发现,看似高傲、冷若冰霜的蓝忘机,似乎并不是真的那么讨厌自己。作者笔下的仙侠世界有着不同于一般修仙文的独特世界观与细节风俗设定,虽是重生文却不走逆袭复仇的老套路。一个个惊心动魄的小故事串起一个贯穿全文的大悬念,情节紧凑,跌宕起伏。笔力到位,人物各有各的精彩,各有各的传奇。萌点十足,互动有爱,由单向暗恋转为双向暗恋的过程温馨甜蜜,又爆笑无比。

楼主 辰希唯爱晨晨  发布于 2017-09-16 22:02:00 +0800 CST  
《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作者:莫晨欢
文案:天地玄宗,万气本根。阴阳之理,八卦易生。这世上到底有没有鬼?
路人甲:当然没有啦~
奚嘉:……呵呵。
以前老鬼们吓唬新鬼:看到这幅画没?豹头环眼,铁面虬鬓,钟馗!现在老鬼们指着屏幕:奚嘉!见他赶紧跑!打不过惹不起!
叶镜之×奚嘉就是个一起捉捉鬼、谈谈恋爱的小甜文~
内容标签: 欢喜冤家 强强 灵异神怪 打脸搜索关键字:主角:奚嘉,叶镜之 ┃ 配角: ┃ 其它:
作品简评:奚嘉从小阴气极重,天天遇鬼撞鬼,某日不慎摔坏护身符,天师叶镜之正巧路过,出手相助。捉鬼天师都是正儿八经的大师?微信公众号、微店淘宝店,八卦小报天天看,自此以后,奚嘉一次次地刷新下限,认识了一群和靠谱完全不搭边的天师门。牵灵、二重身、秦始皇陵、鄱阳鬼市……新世界的大门,缓缓敞开。
本文作为一篇都市灵异文,讲述的是拥有极阴之体的奚嘉和被称为叶阎王的天师叶镜之的爱情故事。看似柔弱的奚嘉,实则可以手撕鬼子;看似冷酷的叶镜之,实则害羞温柔。一纸婚约将两人的命运紧紧捆绑在一起,且看二人如何将这八卦搞怪的玄学界闹翻天。

楼主 辰希唯爱晨晨  发布于 2017-09-16 22:04:00 +0800 CST  
《犯罪心理》
作者:长洱
文案:有天,林辰在看书的时候,刑从连问他:你是心理学家,那你能帮我看看,我适合跟什么样的人结婚吗?
林辰记得,自己那时告诉他,爱情是世界上最不可估量的东西,就算是心理学家也无法预测,因为人与人的相爱过程中充满了无数变量。刑从连又问,什么是变量?
林辰那时想,变量就是,我以为你只是个普通的警察,最喜欢在大排档开一瓶啤酒吃小龙虾,却不知道,你原来是……;又或者说,变量是,我不知道我会爱上你,也不知道,你何时会爱上我。
Tips:
1.林辰受。
2.苏文。
3.为了河蟹,背景现代架空。
内容标签: 悬疑推理 现代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辰 ┃ 配角:刑从连 ┃ 其它:

楼主 辰希唯爱晨晨  发布于 2017-09-16 22:05:00 +0800 CST  
书名:为了和谐而奋斗
作者:西子绪
文案:攻对受说:“我出轨了。”
受说:“只要你回头,我就继续和你在一起。”
攻对受说:“我要结婚了。”
受说:“只要你离婚,我就继续和你在一起。”
攻对受说:“我需要你的心脏做要引子。”
受说:“我下辈子还要和你在一起。”
白罗罗表示这两个人的三观偏差好像有点大,但是问题是,他现在穿成了那个渣攻。
白罗罗:“我告诉你你这样是不行的你知道吗?我喜欢身体健康的,你去多练点肌肉,多看看书,多出国走走。”
受:“……”
然后白罗罗发现,他家受练出了一身腱子肉……
白罗罗:“等、等一下,大兄弟,我不是这个意思,哎,哎??”
白罗罗穿成了渣攻,然后把他家受养的结实又健康,再然后被压了。本文:攻是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内容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快穿搜索关键字:主角:白罗罗 ┃ 配角: ┃ 其它:

楼主 辰希唯爱晨晨  发布于 2017-09-16 22:07:00 +0800 CST  
祸害成患妖成灾
作者:恩顾
文案
崔画家带了四个研究生:脑袋脱线花样百出的妖孽陈诚实,正和性格冷漠的操盘手梁霆川同居中;憨厚愚钝的狗熊裴向海,对脾气暴躁的模特儿一见钟情;花花公子唐语纵横情场,只对青梅竹马的鬼丫头林月升没辙;新好男人田万哲,见风使舵,八面玲珑。还有梁霆川楼上的医生黄久久,是个胆小怕事的伪君子,却被顶级无赖麦涛搅乱了生活……蛇鼠一窝,都是害虫~~

楼主 辰希唯爱晨晨  发布于 2017-09-16 22:08:00 +0800 CST  
《恋爱基因缺陷》
作者:小蛋黄儿/蜜桃味的小蛋黄
文案:要怎么和恋爱基因有缺陷的人谈恋爱呢?想想就发愁:(
纪肇渊患有阿斯伯格综合征,无法准确理解他人的情绪。楚九歌像一颗大橙子,活色生香地滚进了他的生活。
Aspie攻×阳光健气受,一颗走失的星星找到了他的轨道,全程甜甜甜。
如果不可言说的部分被锁,请@蛋黄是埃塞的一朵花
PS:设定是在加州,所以大部分出场人物均为华人,不考虑与主角之间的交流障碍。=========================================================================
场景一:楚九歌有些烦躁,他掐熄了烟,手捂住胸口对纪肇渊说:“我心跳好快。”
“Palpitation,心悸。如果心脏本身无器质性病变,有可能是由于自主神经功能紊乱而引起的。”纪肇渊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又看了看他手中的烟,“尼古丁是一大诱因。”
楚九歌无奈地喊他:“纪肇渊。”
楚九歌俯下身按着他的肩膀,看着他近在咫尺的眼睛。纪肇渊眉头皱成了山尖,有些讨厌甜橙的味道被辛辣的烟草覆盖掉。
楚九歌又往前倾了一些,不容拒绝地吻住纪肇渊偏薄的嘴唇,然后说:“我喜欢你。”
场景二:楚九歌:我喜欢你。
纪肇渊:你喜欢我也没用,我喜欢学习。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近水楼台 恋爱合约 天作之合
搜索关键字:主角:纪肇渊,楚九歌 ┃ 配角:齐威,纪铭,格里斯,纪西瓜 ┃ 其它:

楼主 辰希唯爱晨晨  发布于 2017-09-16 22:11:00 +0800 CST  
论如何正确地教导老中医使用表情包
by爱莲说
文案:跟相亲对象第一次微信聊天,他发给我一个表情——“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楼主 辰希唯爱晨晨  发布于 2017-09-16 22:12:00 +0800 CST  
《天鹅湾杀人事件》
作者:秦三见
文案:邢柏林死了,死在自己家的客厅里远在国外的哥哥邢柏川赶回来,第一个见到的是弟弟的男友李江洛为确认弟弟的死因,邢柏川留在了李江洛家里,没想到的是,竟然会被那个少言寡语似乎有什么秘密的人渐渐吸引但爱上弟弟的恋人,这对邢柏川来说有些难以面对

成熟温柔攻x寡言温润受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因缘邂逅 制服情缘
搜索关键字:主角:邢柏川,李江洛 ┃ 配角:邢柏林,徐钊 ┃ 其它:

楼主 辰希唯爱晨晨  发布于 2017-09-16 22:13:00 +0800 CST  
默读
作者:priest
文案:童年,成长经历,家庭背景,社会关系,创伤……
我们不断追溯与求索犯罪者的动机,探寻其中最幽微的喜怒哀乐,不是为了设身处地地同情、乃至于原谅他们,不是为了给罪行以开脱的理由,不是为了跪服于所谓人性的复杂,不是为了反思社会矛盾,更不是为了把自己也异化成怪物——
我们只是在给自己、给仍然对这个世界抱有期望的人——寻找一个公正的交待而已。
CP:专治各种不服老流氓攻vs又怂又浪富二代受 (骆闻舟X费渡)情敌变情人。
注意主角栏。年上=w=
内容标签:悬疑推理 都市情缘主角:费渡,骆闻舟 ┃ 其它:夏季清凉特供

楼主 辰希唯爱晨晨  发布于 2017-09-16 22:14:00 +0800 CST  
《如何爷们地面对潜规则》
作者:兴之所至/一次性马乙
文案:做生意讲求你情我愿潜的人心心念念忘不了,
被潜的人时时刻刻占上风
花心痴情攻X精英淡定受
贵公子和精英做出来的爱情
作者有话说:喜好的烂梗之一:引以为豪的自制力
喜好的烂梗之二:器大活好
第三个长歪的萌点:拔*无情
内容标签:契约情人 豪门世家 商战
搜索关键字:主角:苏子阳 洛东

楼主 辰希唯爱晨晨  发布于 2017-09-16 22:15:00 +0800 CST  
《蝴蝶的叫喊》
作者:薇诺拉
文案:这是一个狗咬狗、黑吃黑的世界。
你可以收起獠牙利爪为人撕碎,也可以反而行之将自己喂肥。
年轻警探褚画与他的同性恋人韩骁同为警队精英,俩人的关系正因韩骁与一个女人的婚事而岌岌可危。一起连环凶杀案恰于此时出现,这些包括大明星、医生、女大学生的死者都与一个名为康泊的富豪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然而随着真相逐渐浮出水面,褚画发现自己不但危机四伏,还必须时刻保持清醒,以免于被这个优雅与病态并存的男人所驯服……
悬疑有,惊悚的没有;变态有,三观的没有。简而言之,这就是一个三观尚算端正的小警探如何步步沦陷,最后与变态杀人狂滚床单的故事。
内容标签:制服情缘 强取豪夺
搜索关键字:主角:康泊,褚画 ┃ 配角:韩骁,玛丽莲,屠宇鸣,向笛,范唐生 ┃ 其它:

楼主 辰希唯爱晨晨  发布于 2017-09-16 22:17:00 +0800 CST  
袁先生总是不开心
作者:徐徐图之
【文案】:身高186公分的郑先生(攻),喜欢肤白大胸妹三十年,突然不小心爱上了小麦皮肤还平胸且身高189公分的袁先生(受),从此不得不过上了与增高鞋垫相亲相爱的生活。
单身二十七年,单恋N次都没有结果的袁先生,终于遇到了真爱郑先生,然而郑先生是(xi)个(huan)胸(rou)控(xiong),于是他不得不买了一盒又一盒的片装胸贴。
攻是豪门私生子,受是三线明星。但是此文没有豪门恩怨,也几乎没有娱乐圈。【哈哈哈】
傻白甜,流水账,互宠文,没有虐,日日更。
看过正文的读者都说下面的文案是个什么鬼可是作者太爱wuli庞麦郎偶吧舍不得删
【文案最初的模样】袁先生总是在暗恋,总是在失恋,总是单身狗,总是不开心。
袁先生终于恋爱了,终于啪啪了,有了男朋友,还是不开心。
在一个晚上,他的男友问他:你怎~么不开心?
他翩翩起舞唱道:摩擦摩擦似魔鬼的步伐~
男朋友:……
袁先生终于说出了实话:因为和你摩擦得不是太开心。
一个探讨生命大和谐正确姿势的傻白甜流水账。
内容标签:
搜索关键字:主角:袁瑞 ┃ 配角: ┃ 其它

楼主 辰希唯爱晨晨  发布于 2017-09-16 22:19:00 +0800 CST  
《特殊案件调查组》
易容术九
文案破案的故事。
我很喜欢看罪案类的电视剧啊,自己试着写一点。
程锦:善于观察人的行为并加以分析,最终达到侦破案件的目的。——算是犯罪心理分析这类。
杨思觅:有感情缺陷,并有反社会人格障碍。其它人物待补充……>
慎入:本文写得非常平。
人名+情绪或简单表情+对话,平得就像说明书。
叙事采用的是罕见的没有虚实变换的白描手法。
申明:所有故事与现实无关。

楼主 辰希唯爱晨晨  发布于 2017-09-16 22:20:00 +0800 CST  
《穆然》
作者:孤君
攻渣,受心冷放弃
文案如果真的有神明 如果真的有来世 给我一个家吧。 ——穆然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怅然若失 虐恋情深
搜索关键字:主角:穆然,易天 ┃ 配角:哑巴女人,李婶,林涵 ┃ 其它:别扭渣攻,不择手段自卑受

楼主 辰希唯爱晨晨  发布于 2017-09-16 22:21:00 +0800 CST  
悍匪
作者:香小陌
文案
这文儿就是一虎落平阳的黑帮老大跟一外表骚包内心纯良的官二代渣少不得不说的那点儿破事。
二哥的布鞋,二哥的烟;
二哥的血,二哥的枪;
二哥的眼泪,二哥最疼的罗太狼;还有二哥藏在隔壁楼顶天台月光下的小傍家儿……
把监狱蹲成宾馆,把警帽泡成傍家儿,蛰伏重型犯监狱的悍匪罗强,动一动筋骨,就让京城黑白两道翻天……
本文是京味制服强强系列第二部,罗强的故事。
他弟弟罗战(罗小三儿、罗太狼)的爱情故事请移步隔壁。
两文各自成篇,可独立阅读,当然合在一起看更带感!
主cp:妖孽痞帅官二代警帽儿小少爷 X 鬼畜腹黑“弟控”悍匪总攻
副cp:罗太狼 X 小程程
内容标签:强强 高干 情有独钟 不伦之恋
搜索关键字:主角:罗强,邵钧 ┃ 配角:罗战,程宇,监视器,篮球架,排球沙坑,食堂大锅,澡堂喷头,床柱,手铐,武装带,小警帽,大皮靴,爽身粉,监区长大boss,etc. ┃ 其它:强强,警匪,制服,兄弟,京味文,香小陌出品

楼主 辰希唯爱晨晨  发布于 2017-09-16 22:23:00 +0800 CST  
书名:被主席的爱意糊了一脸
作者:青翼之年
文案
高冷男神主席攻×吐槽淡定广播站长受
“听说你们学校的江津有男朋友了?”
“对啊”
“谁居然能把他睡到手啊!”
“我们站长啊”“!!!”
“拆我大Z中全民CP者,虽远必诛!!!”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苏远江津 ┃ 配角:于子扬 林峰 沈菲菲 萧佳兰 安阳 ┃ 其它:傻白甜不苏不无脑23333

楼主 辰希唯爱晨晨  发布于 2017-09-16 22:24:00 +0800 CST  
《重生后男友以为我是妖艳**》作者:颜双思
文案:前世,洛凡亲眼看着褚少锋死在他的怀里……
重生后,他只想对褚少锋好,却只得到对方的冷眼相待。
“你洛凡算个什么东西?”
娱乐圈双重生,渣受重生后,想和攻好好过日子,结果攻也重生了的故事。
1V1,HE。
内容标签: 重生 破镜重圆
搜索关键字:主角:洛凡,褚少锋 ┃ 配角:许蔚,洛佩佩 ┃ 其它:狗血渣贱

楼主 辰希唯爱晨晨  发布于 2017-09-16 22:25:00 +0800 CST  
学霸他不可能喜欢我
文案:死后,季琰才知道自己一直暗恋的学霸也喜欢自己。
一次重生,让他有机会回到校园。
被围在人群中的季琰用余光扫了一眼某学霸的方向。
只见学霸正阴测测地盯着他。老天啊,学霸他真的喜欢我吗???
这就是一个前世相互暗恋的人因为误会而错过,这辈子回来弥补遗憾的故事。
学霸攻x校草受。
内容标签: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甜文搜索关键字:主角:季琰,尹策 ┃ 配角: ┃ 其它:

楼主 辰希唯爱晨晨  发布于 2017-09-16 22:26:00 +0800 CST  
书名:夫人!少将请您回家 【完结全本】
作者:君太平
文案:唐慕做梦也没想到,他只是回国参加堂哥的婚礼,顺便替堂哥去交付一批军用装备,居然连自己也给卖了!
沈浪没料到自己只是心血来潮,替部下去接受一批新进的装备,居然接收了此生最大的一批装备——爱人!
当翩翩贵公子遇上腹黑军长,上演的是怎样一幕雷翻众人的戏码?
“夫人,少将请您回家。”军装笔直的警卫员面无表情的的立正。
“去他大爷的鬼!我不是夫人!”
“少将说了,这件事他会亲自跟您讨论。”
“让他去死!”
“少将说了,他会长命百岁不会让您守寡。”
“……”==================

楼主 辰希唯爱晨晨  发布于 2017-09-16 22:27:00 +0800 CST  

楼主:辰希唯爱晨晨

字数:16103

发表时间:2017-09-17 06:01: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20-06-30 11:22:15 +0800 CST

评论数:70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