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中医气化论”违背了《黄帝内经》及自然规律纯属谬论!

所谓的“中医气化论”违背了《黄帝内经》及自然规律纯属谬论!
所谓的“中医气化论”违背了《黄帝内经》中医学理论及宇宙地球人体及五脏六腑等的一切自然规律,纯属谬论,一派胡言,误入歧途,误导人类!
原创主人愚昧无知,自以为是,对中医学一知半解、未悟其真谛,曲解《黄帝内经》,假借及错误诠释《黄帝内经》标新立异,误创荒谬之“中医气化论”歪理邪说,误入歧途,误导人类,有害无益也!
《黄帝内经》其阴阳五行始终贯穿整个中医学理论,乃其中心思想,无庸质疑。人体及五脏六腑一切的生命活动和生理活动所需要的一切能量动力皆来自于阴阳气血。所有食物只是所需要的营养物质,食物的消化和吸引等皆需要五脏六腑中的阴阳气血协力去共同完成。
气归属于阳但不是人体狭义真正之阳,没有阳热地温暖腐熟食物何以消化气化?没有阳热的支持,肠胃受凉岂不要泻泄?血为气之母,血载气,血气同生共死荣辱与共,没有血气何以生存运行?阴阳为君气血为臣,阴阳气血同生共存、相生相克、矛盾统一。没有阳,气则无法立足。没有阴,血则不能独生。孤阳不生,孤阴不长, 《黄帝内经》你学会悟透了吗?
阴阳气血同生共存、相生相克、矛盾统一,同等重要缺一不可,如缺其一人必亡矣!阴阳为君,气血为臣,共同支持着五脏六腑的一切功能。
这“中医气化论”原创主人根本不懂中医学,明明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怎能把一切的功劳都荒谬地强加给气自己呢?再说该“中医气化论”者不胆黑白颠倒本末倒置,连狭义和广义之阳、狭义广义之气、正气和邪气都分不清楚,可见如此愚蠢愚昧无知自以为是糊涂昏庸之辈,怎能不误医误国误患者,疗效能好吗?
言词语句严厉犀利、直言不讳,只为“治病救人”,利国利民利医利疾病患者见谅海涵!

楼主 非凡光辉岁月  发布于 2016-07-17 23:19:00 +0800 CST  
言词语句严厉犀利、直言不讳,只为“治病救人”,利国利民利医利疾病患者见谅海涵!

楼主 非凡光辉岁月  发布于 2016-07-17 23:27:00 +0800 CST  
《黄帝内经》博大精深、魅力无限,不能用片言而述其梗概。我们不要愚昧无知、自以为是、误入歧途;而应该继承传统,引岐归正;开拓创新,与时俱进。
我的帖子把你所犯的错误实事求是、认真详细地批评教育指正了,如果你继续执迷不悟、一意孤行、顽固不化,那你永远也不会进步并且很可能会被你自己给很受伤了!



楼主 非凡光辉岁月  发布于 2016-07-18 16:39:00 +0800 CST  
你能这么理解:“阴虚阳虚是君虚,气虚血虚是臣虚?”也行,看来你还有药可救,朽木没有完全腐朽也!不过还是通俗的叫法阴虚阳虚气虚血虚好,人人都懂无需叫君虚臣虚,你知道了就行了!
就像书面叫你的大名“气和为贵”,就无需叫你的小名“贵为和气”一样!我们确实应该以气和为贵,但是象“中医气化论”这样误医误国误导人类的歪理邪说必须得把它给灭了!
人体及五脏六腑中阴阳血不和,你能“气和为贵”吗?你根本就不懂《黄帝内经》中医学理论,完全是胡诌八扯一派胡言也!
不和你这头笨牛对牛弹琴了,白白浪费我的宝贵时间流量金钱还伤身体,真倒霉!

楼主 非凡光辉岁月  发布于 2016-07-20 17:06:00 +0800 CST  
你不但是极其愚蠢愚昧无知痴呆智障,而且还顽固不化死不悔改不可救药哈。
《黄帝内经》你连一知半解都不懂,完全是无赖装疯卖傻咧。你没有父母,你是从哪气化来地?把你的血放完,你还有活气?
你罔顾事实颠倒黑白,根本就是以所谓的荒谬的“中医气化论”为幌子来反中医学。你极其虚伪卑鄙无耻连反中医分子都不如。
你连《黄帝内经》最起码的基本中医学理论之阴阳五行都不懂,你也不懂中医学呀,其实你阴险狡诈的目的就是想反中医学。原来你也是违法乱纪反中医分子,只不过是你比它们更虚伪、阴险、狡诈、卑鄙无耻而已。
没用地,这正义真理科学正确地中医学无坚不摧所向披靡,必胜,你永远都是我的手下败将!

楼主 非凡光辉岁月  发布于 2016-07-21 17:32:00 +0800 CST  
回复气和为贵:
在我义正词严有理有据大量事实图片证据面前,气和为贵是理屈词穷哑口无言无言以对,只能是缴械投降甘败下风五体投地也!
《黄帝内经》说男为阳女为阴,天为阳地为阴。如果没有你父母之狭义和广义之阴阳的结合,那你是从哪气化出来地呀?
所有宇宙万物都是由阴阳构成发展变化而来地。如果你死了身体里的阳气升天为阳,尸体阴血化土入地为阴。你是从阴阳中来到阴阳中去,生死皆离不开阴阳矣!
你应该好好认真虚心勤劳帮我顶帖宣传学习才能进步也!


楼主 非凡光辉岁月  发布于 2016-07-29 20:48:00 +0800 CST  
回复“气和为贵”(末日苏联):
真逗哎!你俩原来是一个人呀!
所有宇宙万物都是由阴阳构成发展变化而来地。如果你死了身体里的阳气升天为阳,尸体阴血化土入地为阴。你是从阴阳中来到阴阳中去,生死皆离不开阴阳矣!
也就是说《黄帝内经》阴阳五行中医学理论科学完全正确、非常完美、无庸质疑、无可非议、不可辩驳、无懈可击!你既使是死了也会变成阴阳魂归地天,不可抗拒!
你应该好好认真虚心勤劳帮我顶帖宣传学习才能进步也!

回复 末日苏联 :你是气和为贵的小号吧? 你算个什马懂西呀?你只是个愚蠢愚昧无知自以为是的违法乱纪反中医分子而已!还敢恬不知耻地进我帖中指手画脚说三道四!
你得疟疾了,千万别用特效药,一定得按阴阳五行的方法来治疗,还有水痘,你也别接种疫苗,我有原创中药方能治疗,但不会给你治疗耶!
你还真是鼠目寸光有眼无珠呀。
哈哈哈哈,嘎嘎嘎嘎,嘻嘻嘻嘻,呵呵呵呵!

你这个愚蠢愚昧无知痴呆智障地歪理邪说违法乱纪反中医分子气和为贵竟然用个小号来忽悠我呢!

回复 末日苏联 :你的口气和违法乱纪反中医分子一样一样地,都是愚蠢愚昧无知地诽谤诬陷恶意攻击好人耶!

楼主 非凡光辉岁月  发布于 2016-07-29 23:42:00 +0800 CST  
回复“气和为贵”(末日苏联):
真逗哎!你俩原来是一个人呀!
回复气和为贵:
在我义正词严有理有据大量事实图片证据面前,气和为贵是理屈词穷哑口无言无言以对,只能是缴械投降甘败下风五体投地也!
《黄帝内经》说男为阳女为阴,天为阳地为阴。如果没有你父母之狭义和广义之阴阳的结合,那你是从哪气化出来地呀?
所有宇宙万物都是由阴阳构成发展变化而来地。如果你死了身体里的阳气升天为阳,尸体阴血化土入地为阴。你是从阴阳中来到阴阳中去,生死皆离不开阴阳矣!
也就是说《黄帝内经》阴阳五行中医学理论科学完全正确、非常完美、无庸质疑、无可非议、不可辩驳、无懈可击!你既使是死了也会变成阴阳魂归地天,不可抗拒!
你应该好好认真虚心勤劳帮我顶帖宣传学习才能进步也!

回复 末日苏联 :你是气和为贵的小号吧? 你算个什马懂西呀?你只是个愚蠢愚昧无知自以为是的违法乱纪反中医分子而已!还敢恬不知耻地进我帖中指手画脚说三道四!
你得疟疾了,千万别用特效药,一定得按阴阳五行的方法来治疗,还有水痘,你也别接种疫苗,我有原创中药方能治疗,但不会给你治疗耶!
你还真是鼠目寸光有眼无珠呀。
哈哈哈哈,嘎嘎嘎嘎,嘻嘻嘻嘻,呵呵呵呵!

你这个愚蠢愚昧无知痴呆智障地歪理邪说违法乱纪反中医分子气和为贵竟然用个小号来忽悠我呢!

回复 末日苏联 :你的口气和违法乱纪反中医分子一样一样地,我什么时候又从“神医”变成“神棍”咧?你们违法乱纪反中医分子总是愚蠢愚昧无知地诽谤诬陷恶意攻击好人耶!

楼主 非凡光辉岁月  发布于 2016-07-29 23:52:00 +0800 CST  
回复气和为贵:
在我义正词严有理有据大量事实图片证据面前,气和为贵是理屈词穷哑口无言无言以对,只能是缴械投降甘败下风五体投地也!
《黄帝内经》说男为阳女为阴,天为阳地为阴。如果没有你父母之狭义和广义之阴阳的结合,那你是从哪气化出来地呀?
所有宇宙万物都是由阴阳构成发展变化而来地。如果你死了身体里的阳气升天为阳,尸体阴血化土入地为阴。你是从阴阳中来到阴阳中去,生死皆离不开阴阳矣!
也就是说《黄帝内经》阴阳五行中医学理论科学完全正确、非常完美、无庸质疑、无可非议、不可辩驳、无懈可击!你既使是死了也会变成阴阳魂归地天,不可抗拒!
你应该好好认真虚心勤劳帮我顶帖宣传学习才能进步也!


楼主 非凡光辉岁月  发布于 2016-07-30 13:14:00 +0800 CST  

楼主:非凡光辉岁月

字数:2992

发表时间:2016-07-18 07:19:00 +0800 CST

更新时间:2019-10-31 09:13:16 +0800 CST

评论数:131条评论

帖子来源:百度贴吧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