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寄居姑姑家,表姐他们欺负我弱鸡,但没人知道,我晚上是一个捉鬼师

打我记事起就住在舅舅家,舅舅以前对我不错,后来他和舅妈离婚,新来的舅妈带着一个女儿,对我很不好,一开始舅舅还说舅妈,可是时间长了,舅舅也不说了,舅妈经常给我布置任务,扫地刷碗洗衣服。

楼主 怕瓦裸地傩  发布于 2019-06-20 22:34:28 +0800 CST  
杨帆啊,你赶紧把衣服洗了,这洗衣机洗衣服不干净,手洗的干净,赵芸把洗衣机的插脚拔了不让我用。

我把洗衣机里面的衣服捞出来放在盆子里,弯腰的时候胳膊疼的差点抬不起来,这一天天的没时间学习,最近成绩也下降了很多,平时引以为傲的成绩没有了,现在连舅舅都不怎么给我好脸色。

寄人篱下的滋味很难受,现在也就家里这条小白狗没有欺负我,看它在我身边蹦蹦哒哒无忧无虑的样子,我都有些羡慕,这狗东西现在吃的比我都好,赵芸天天给它洗澡喂它火腿肠吃。
楼主 怕瓦裸地傩  发布于 2019-06-20 22:35:20 +0800 CST  
扫把星,把我房间的衣服拿过来都洗了,记得用手洗。

看我老老实实把衣服拿出来洗,赵芸在我屁股上踢了一脚,她今天穿的很性感,一件白色的上衣打着红领带,一条黑色的小短裙穿着黑丝,因为我是蹲在地上,她弯腰抱起小白,我的距离刚好看到了里面的一些东西,我心跳的厉害,觉的口干舌燥。

其实我挺喜欢她的,只是不敢表现出来,我去她房间拿衣服的时候,在柜子里面看到一条黑色的蕾丝内衣,趁着她没有注意,悄悄的塞在衣服里面。

来到洗手间我小心翼翼的打开那堆衣服,很快我就看到了,实在太漂亮,精致的花纹,若隐若现的轮廓,想到这是赵芸的,我心跳瞬间加速脑袋一片空白,嘴角扬起嘿嘿笑了起来。
楼主 怕瓦裸地傩  发布于 2019-06-20 22:35:38 +0800 CST  
这东西除了颜色和款式和我的不一样之外,也看不出有什么特别之处,不过拿在手里却有一种说不出的兴奋感。

我把它放在鼻子前闻了闻,一股香味扑鼻而来,应该是洗过的,不知道有没有穿过,就在我盯着它看的入迷之际,外面传来敲门声。

扫把星,你是不是有病,洗个衣服还把门关起来?

等我回过神的时候,赵芸已经走了进来,她愣在原地指着我手里的内裤浑身发抖,我张大嘴巴愣住,心瞬间狂跳起来,居然被发现了,这可怎么办?
楼主 怕瓦裸地傩  发布于 2019-06-20 22:35:47 +0800 CST  
你这个不要脸的东西,你这个王八蛋狗东西,你在做什么,告诉我你在做什么?

我额头上都是汗水,尴尬的指着内裤说,我看这条内裤有点脏,寻思着帮你用手洗洗,手洗的干净。

你这个不要脸的狗东西,拿着我的内衣肯定是想做不要脸的事情。

赵芸拿起墙角的拖把,冲着我脑袋当头棒喝,我做贼心虚,双手快速抱头,蜷缩在地上。

赵芸好像吃了火药的一边打一边骂,打死你这个不要脸的变态狂。
楼主 怕瓦裸地傩  发布于 2019-06-20 22:35:56 +0800 CST  
我两只胳膊被打的一阵阵胀痛,在这么打下去,我的双手非得被她打残不可,我大喊着,不敢了不敢了,投降了投降了,以后再也不敢了,放过我吧,芸姐饶命饶命,饶了我的狗命啊。

赵芸停手了,不过她却哭了起来,那委屈的模样真叫人心疼,我把抬起头不敢说话,尽量显得怂一点,好让她对我没有攻击的**。

等我妈回来,我一定要让她赶走你这个狗东西。

赵芸捂住嘴跑了,看着那远去的背影,我心里非常害怕,和舅妈比起来,赵芸对我的侮辱和毒打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我记得小时候帮舅妈擦镜台,不小心弄洒了她的化妆品,她二话没说把我捆起来用皮鞭一顿毒打,那次我在床上整整躺了一个星期,如果不是皮糙肉厚被打习惯了,估计早就挂了。
楼主 怕瓦裸地傩  发布于 2019-06-20 22:36:04 +0800 CST  
这事不能让舅妈知道,我的趁着舅妈回来之前,让赵芸把气消了,我走到赵芸门前敲了敲门,里面没有回应,不过我却能隐约听到哭泣的声音,我用手推了一下,门被反锁起来了,估计赵芸知道我会找她求情,所以故意把门反锁起来。

我又敲了敲门,可能赵芸不耐烦了,她打开门一脚揣在我的肚子上,表情略显狰狞的吼了一句,死变态给我滚出去,我不想在看到你。

我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土,点头哈腰的笑着说,您别生气,我这就滚。

我打开房门一口气跑到小区隔壁的公园,家对我来说就是一个监狱,出来透透气整个人感觉好多了。
楼主 怕瓦裸地傩  发布于 2019-06-20 22:36:14 +0800 CST  
我在公园找了一个安静的地方坐了下来,我习惯一个人静静的坐在一个地方,心里想一些事情,想万一有一天舅舅不要我了,那我应该怎么办。

就在我想事情的时候,不远处传来脚步声,里面夹杂着一个女人的声音,隔着几十米我都能够听出来,那是舅妈那个贱人的声音。

我找了一块大石头藏在后面,没过多久我就看到两个人从羊肠小路走过,一男一女,女的虽然只有背影但是我一眼就看出来是舅妈,穿着大白褂,靠在一个五十多岁的男人肩膀上,那男的是个秃子,看上去很胖,搂着舅妈的小蛮腰,时不时在把手贴在舅妈身上。

这两个人显然就是一对狗男女,舅妈是个医生,这几个月升职很快,我有些明白她为什么升职快。

我拿出手机对着两人拍了一张照片,照片只能看到背影,所以没什么用,我必须拍到正面才行,这样才有资格和舅妈谈判,要不然她肯定会在舅舅面前装可怜,说我诬陷她,她在别人面前装的可疼我了,其实背地里,不但骂我狗东西,还动不动就拿东西打我,赵芸下手那么狠,多半都是跟她学的。
楼主 怕瓦裸地傩  发布于 2019-06-20 22:36:31 +0800 CST  
我悄悄的跟在后面,走了差不多十分钟,舅妈和那个男人停了下来,我藏在一块石头后面,看着地上用过的东西,很快就明白了,这对狗男女来这里的原因。

这个公园很大,附近有两个大学,有喜欢的人,都会偷偷在这里玩,以前听人说过,但是我还没有见过,想不到如今要看着舅妈和那个老同志一起那啥。

舅妈很羞涩的靠在一棵树上,她用发嗲的声音说,王哥,谢谢你这段时间的照顾,如果不是你帮我,这次恐怕也轮不到我当副院长。

清莲你客气了,这都是应该的,你清楚我爱你。
楼主 怕瓦裸地傩  发布于 2019-06-20 22:36:46 +0800 CST  
我想起来了,这个叫王哥的好像就是王院长,我之前去医院找舅妈的时候见过一次,王院长表面看上去很正经,想不到内心也是如此狂野,王院长说完抓住舅妈的手,舅妈反抗了一下,随后就顺从了,抬起头看着院长任,另一只手抚摸王院长的老脸,王院长面带微笑的把手放在舅妈雪白的小脸上。

清莲你真美。

王院长笑着在舅妈脸上亲了一口,随后把舅妈紧紧的抱在怀里。

要说舅妈的确很漂亮,虽然三十多岁,但是皮肤保养的好,看上去跟二十多岁小姑娘似的,也难怪王院长为了得到舅妈,拿出副院长这个职务当做嫖资。

王哥,别这样。
楼主 怕瓦裸地傩  发布于 2019-06-20 22:37:05 +0800 CST  
舅妈想要推开王院长,王院长却抱紧舅妈舍不得放开,低头吻住了舅妈的下巴,一只手快速的解开舅妈的白大褂,那熟练的老手,解白大褂的速度很快,也不知道解过多少小护士小医生的白大褂练出来的手速。

清莲不要紧张,两个相爱的人都要经过这个过程,我没别的意思,就想好好爱爱你。

可是这样不好,我们都有家庭了。

舅妈一直在反抗,不过显得有气无力,王院长面红耳赤的说没关系,他抱起舅妈放在一块比较平摊的草地上。
楼主 怕瓦裸地傩  发布于 2019-06-20 22:37:23 +0800 CST  
机智的我早已经拿着手机把这种难得的画面拍摄下来,如今手机性能好,这种渣渣手机的像素也很高,拍摄的十分清晰。

舅妈起身推开王院长,她一边整理衣服一边摇头说不行,王院长喘着气脸色很难看,他问了一句为什么。

舅妈摇头说,我不是那么随便的女人,除非你跟你老婆离婚,要不然我不会和你做这种事情。

我为你做了这么多,你居然跟我说这个,今天我就要得到你。
楼主 怕瓦裸地傩  发布于 2019-06-20 22:37:33 +0800 CST  
王院长暴跳如雷,他把舅妈抱在怀里按在了地上,现在的他一点都不温柔,舅妈一边挣扎一边喊救命,看得出来她不想和王院长发生关系。

王院长根本没有理会,他把外套扔到一边,肥胖臃肿的身体让他看上去好像一只蛤蟆,他从身上拿出一条绳子,束缚舅妈的双手,看这家伙动作熟练,估计以前没少做,让我最惊讶的是,他居然喜欢脚,这种癖好的确很奇葩,那样子跟吃猪蹄一样。

我有些看不下去,虽然舅妈对我不好,但是看到她楚楚可怜喊救命,我的心居然也会为她难过,毕竟也是一家人,住在一起好几年了。
楼主 怕瓦裸地傩  发布于 2019-06-20 22:37:41 +0800 CST  
王院长把舅妈腿上的丝袜脱下来塞在舅妈嘴里,嘴巴里面嘟嘟囔囔的说着奇怪的话,他现在的行为完全就是犯罪,我把手机录像关掉,抱起地上一块大石头,冲着王院长悄悄走了过去。

王院长正在猥琐的笑,他的大手抓住舅妈最后一道封锁线打算撤开,我手里的大石头狠狠砸在他的脑袋上。



一声闷哼,王院长的身体倒在了地上,舅妈瞪大眼睛看着我,我蹲在地上拍了拍王院长的脸,用手试探了一下还有呼吸,看样子没有死掉,被我砸晕了。
楼主 怕瓦裸地傩  发布于 2019-06-20 22:37:58 +0800 CST  
我撤开舅妈嘴里的丝袜,也不知道说什么好,舅妈没有多问,她让我帮她解开双手,我把她扶起来,帮她把手上的出绳子解开,她一头趴在我怀里哭了起来,我尴尬的拍了拍她的后背。

别哭了,已经没事了。

舅妈像个孩子紧紧的抱着我,看着她哭的这么委屈,我的心里也不好受,这两年舅舅不怎么回家,她一个人支撑一个家也挺不容易,如果她平时能对我好点,我绝对不会讨厌她。

杨帆,你怎么会在这里?

舅妈抬起头揉着眼睛,我笑着说,恰好路过,听到有人喊救命,我就冲过来看看,想不到是你,你没事吧,那个老混蛋有没有伤到你。
楼主 怕瓦裸地傩  发布于 2019-06-21 08:57:52 +0800 CST  
没没事,还好你赶过来了,要不然我就危险了。

我们报警吧,让警察过来抓他。

不行,王院长家里有背景,如果他真的害怕警察,刚才就不会那么对我,还好他刚才没有看到你,我们先回去从长计议。

舅妈主动拉住我的手,这让我受宠若惊,回到家里,舅妈拿着衣服走进洗手间,我坐在沙发上倒了一杯水翘着二郎腿打开电视机,我第一次觉的自己在家里像个人一样,能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过了差不多十几分钟,赵芸从房间里面走出来,她怀里抱着小白狗,看到我之后冷笑着说,狗东西你还敢回来。
楼主 怕瓦裸地傩  发布于 2019-06-21 08:58:12 +0800 CST  
我没有说话,从洗手间走出来的舅妈皱了皱眉头,她已洗好身子,换上了黑色的蕾丝睡衣,赵芸看到舅妈出来指着我说,妈,杨帆这个贱人今天好无耻,她偷偷拿着我的内衣跑到厕所里,被我发现了。

小芸别总是欺负杨帆,他也是我们家的人。

舅妈看了看我说,你和小芸怎么一回事?

她今天让我帮她洗衣服,故意在衣服里面藏了一条内裤,找借口说我亵渎她,跑到洗手间打了我一顿,还让我滚。

我抬起头一脸委屈,赵芸气的攥紧拳头,看她的样子好像是要动手打我,舅妈摆了摆手,好了好了都是小事情,我心烦的要死,你们两个就别再吵架了,赵芸你先去做饭,杨帆你跟我过来,我问你一些事情。
楼主 怕瓦裸地傩  发布于 2019-06-21 08:58:41 +0800 CST  
我跟在舅妈后面来到卧室,这是主卧比较大,中间是一张双人床,床上的被子没有叠,舅妈掀开被子打算坐在床边,可是在她打开被子的瞬间,一个粉红色的小东西引起了我的注意,舅妈愣了一会,红着脸坐在了那小东西上面。

我尴尬的笑了笑,心里明白的很,那是用来做什么的,这两年舅舅不怎么在家,舅妈虽然看上去年轻,可是毕竟也是到了比较需要的年纪,有些事情也是不可避免的事情。

杨帆你跟我说实话,你有没有拿小芸的内衣做坏事?

舅妈表情虽然严肃,可是的声音很温柔,今天她像极了小绵羊,平时她可绝对是母老虎一只。

是她诬陷我,她对我那么凶,我是不可能对她有想法的。
楼主 怕瓦裸地傩  发布于 2019-06-21 08:58:58 +0800 CST  
虽然我在撒谎,但是却十分理直气壮,舅妈笑着点了点头。

今天的事情多亏了你,以前是我不对,不应该那么对你,以后我会尽量对你好一些,也会劝一劝小芸让她对你好点,其实你挺可怜的,从小没有了爸妈,是个苦命的孩子。

我叹了一口气,心里感触良多,虽然以前的事不能快速烟消云散,但我觉的舅妈今天的话很有诚意,但愿如她所说,以后会对我好一些。

舅妈站起来拍了拍我的胳膊说,你这孩子怎么不说话了,是不是还生我的气?

没有,我才没有那么小心眼,我是有些不习惯。

我忍不住好奇盯着床上粉红色的东西看了几眼,我很想问一下舅妈,那是什么东西,但是我又害怕舅妈变回之前的样子。
楼主 怕瓦裸地傩  发布于 2019-06-21 08:59:09 +0800 CST  
近距离看着舅妈,我发现她的皮肤很好,看上去真的好年轻,有几次和赵芸一起出去,别人都把她当成了赵芸的姐姐,现在她身上只穿着一件蕾丝睡衣,那修长的美腿看上去圆润笔直,如今她这么温柔,我不得不脑补她使用床上那东西的画面,我想到那画面忍不住嘴角扬起。

舅妈轻轻咬了咬性感的红唇,她在我头上敲了一下,白了我一眼说,别胡思乱想,王院长的事情,你别说出去,他黑白两道都认识人,我们得罪不起。

这个我肯定不会乱说,只是以后他还对你动手动脚怎么办?那个王院长跟禽兽没啥区别,万一在医院里面兽性大发,那你岂不是很危险。

我是真心为舅妈担心,经历过刚才的事情之后,我对她的感觉完全变了,当然她对我的态度也完全变了。
楼主 怕瓦裸地傩  发布于 2019-06-21 08:59:20 +0800 CST  

楼主:怕瓦裸地傩

字数:39548

发表时间:2019-06-21 06:34:28 +0800 CST

更新时间:2019-06-28 12:56:14 +0800 CST

评论数:322条评论

帖子来源:天涯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