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好玩的这些你都不要错过哦

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后一起,去东京和巴黎...”

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让更多的人知道了土耳其,她不在那么遥远,到处都是土耳其的热梗,那个神秘的国度仿佛一下子揭开了面纱。我想,是时候去看一看她了。

如果世界只有一个首都,那一定是伊斯坦布尔

——拿破仑

作为曾经拜占庭帝国、奥斯曼帝国的首都,这个横跨欧亚大陆的城市,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恢弘大气或厚重沧桑,整个城市慢而明艳的生活着。年轻的女孩坐在草地上翻阅书籍,公园里的白发爷爷漫不经心的撒着谷子喂喂白鸽,电车也是不疾不徐的缓缓驶过,路旁是耐心等待的土耳其人。



卡帕多奇亚的一天始于清晨的热气球。

热气球载着人们缓缓升空,随风飘向远处的峡谷,飘过风雨打磨过的嶙峋怪石,飘过城镇、农田、葡萄园...清晨强烈却不灼热的阳光洒在这片大地上,为所有的景物都镀上一层蜜色,让人处于一个亦真亦幻的童话世界。

楼主 17717241340  发布于 2019-06-11 16:44:26 +0800 CST  

楼主:17717241340

字数:367

发表时间:2019-06-12 00:44:26 +0800 CST

更新时间:2019-06-27 18:14:59 +0800 CST

评论数:0条评论

帖子来源:天涯  访问原帖

 

热门帖子

随机列表

大家在看